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8
第四百九十一章 搶奪神器的心思

太陽初升,光芒照耀,微風拂動長老大人?長老大人?”一道聲音,在精致的院子外響起。

“吱

院中正廳的房門,隨即被拉開,人影顯現,一名身穿黃老看起來四十五歲的中年人從房中站出。目中兩道精光迸射而出。

“何事?”冷傲的聲音從他口中傳出。

站在院門夕的一名護衛,身體一個哆嗦。低著腦袋盡量讓自己的聲音正常說道,“堂主大人,在前面等你,說是有事與你商議,請你過去一趟!”

這名護衛雖然極力讓自己的聲音正常、平靜,可是還是不由自主的有些顫抖。他的內心深處,就有一種深深的恐懼,對這個長老的恐懼。

碧青堂的這位長老,就是宋玉瑣。就在兩天前,一名護衛說話不小心觸怒了這個宋玉椅,就被宋玉瑣直接擊殺。宋玉椅脾性難以捉摸,臉上整日難見笑容,自從他住進這個院子後,一般沒有護衛敢靠近百米之內。

眾多護衛們就算對王化宇的懼怕,都不如對這宋玉鏑。宋玉琰說殺人就殺人,就好像吃飯喝水一般,並且喜怒無常,脾氣古怪!

“我知道了!”宋玉瑣突然在房門前一個前移,身體便到院門處,“帶我去見堂主!”

“是!”那護衛小心翼梨應了一聲,不敢說一句廢話,眼楮始終低視。連宋玉鏑的表情都不敢看。“堂主!”

宋玉鏑見到王化宇後,只是淡淡的一行禮,仍然一副冷冰冰的樣子。

王化宇並不在意,笑了笑說道,“宋長老,今日你與那夏言交戰,可準備妥當了?”

“準備?”宋玉鏑嗤笑一聲,目光一厲。看向王化宇說道,“對付一個毛頭小子罷了,需要準備什麼?即便我不用驚雷劍,我也能輕松擊敗他!”

“宋長老,你萬萬不可大意。這個夏言,不必尋常人物。東極的副宗主和八位元老聯手,在聖山下都沒能擊殺夏言!”王化宇臉上帶著笑容。不過說得卻頗為沉重。這一次宋玉琰挑戰夏言,無論如何都必須勝。

他已經送出九瓶金之力。若是宋玉狗不能戰勝夏言,那他這九瓶金之力,可就白白的拿出去了。

“堂主,莫非你以為我不是那夏言的對手。既然如此。你可以叫其他人去挑戰那叮小子!”宋玉鏑眼神一變。口氣生硬的道。

在整個碧青堂,敢于王化宇這麼說話的。恐怕宋玉鏑是第一個。不過,王化宇似乎並沒有因此生氣,臉上仍然帶著笑容。

“宋長老,我不是說你不是那夏言對手。以你的實力,戰勝他是必然的。不過,夏言實力不俗,你也不能太大意了。若是能一招擊敗他,又何必多費力呢?”王化宇說道。

“嗯,我知道了!”是宋玉鏑點了點頭。目光一凝,“那我這就去金龍殿了,等著那個夏言!”

說著,宋玉琰身影一閃,向著遠處漂移過去。兩三個瞬間,身影已經消失在巨大的碧青堂宅院內。

看著宋玉椅的背影,王化宇眼中光芒一閃,嘴角的笑容,漸漸變成冷笑。隨後,他身影也幾個閃爍,向著金龍殿方向快掠去。

,,



金龍殿外,一道白色光芒。在空中劃出一條虛影,隨後落于金龍殿之前。

“不知道,今日挑戰我的人會是誰,有多強的實力!若是太弱。那就無趣了!”夏言站在金龍殿門外,心中念頭轉動,手中的晨曦劍握了一下。就要向前繼續踏出。

“夏言!”這時候,又有一道身影出現。

夏言順著聲音看去,臉上頓時露出笑容,“原來是于前輩!”

出聲叫住夏言的,正是風影的領于清遠。夏言當初在進入金龍殿準備救秋水之前,曾見過于清遠,當時于清遠贈送給夏言一瓶金之力。若不是于清遠送的那瓶金之力,夏言被東極一名副宗主和八名元老合力圍攻,可能真的無法突圍了。

說起來,夏言還真欠下于清遠的一個人情。當然,于清遠那一瓶金之力也沒有白白送給夏言,夏言在使用金之力後。擊殺了東極的一名副宗主和三位元老,大大消耗了東極的實力,這是風影非常樂意看到的。

“夏言,你可知道,今日挑戰你的人,是誰嗎?”于清遠微微一笑,目光一轉,說到挑戰夏言的人身上。

夏言搖搖頭,目光亮了一下,“于前輩。你知道這個人是誰嗎?這個人,

“呵呵,我自然是知道的于蔣遠看了看左右,聲音壓低。“這個人叫宋玉賊,三十年前便橫行大陸。三十年過去,實力已經達到令人駭然的地步。靈皇之下的修煉者,沒多少人能是他的對手。”

“宋玉椅?”夏言眉頭微皺。

對于大陸上的這些比較隱秘的強者,夏言知道的確是不多。就好像這個宋玉椅,雖然三十年前就聞名大陸,不過夏言卻不曾聽說過他的名字。這三十年,宋玉綺也比較低調,並沒有做出什麼轟動大陸的事。或者說,並沒有做出什麼眾人皆知的事。

“這宋玉琰,現在手中還有一把神器,叫做驚雷劍!”于清遠見夏言皺眉,似乎是沒聽說過宋玉琰的名字。便又接著說道。

“什麼?驚雷劍?”這一下,夏言果然大吃一驚,“大陸三大神器之一的驚雷劍?這宋玉瑣,竟然有攻擊神器?”

夏言不由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晨曦劍,晨曦劍現在還不是神器。從聖皇口中,夏言得知神器的威力之強,自然心中有一些顧慮。若是宋玉騎真的有神器在手,那這一場挑戰,確實有些棘手了。

“沒錯,正是神器驚雷劍!這驚雷劍,是碧青堂的堂主王化宇送給宋玉椅的,目的就是為了拉攏宋玉賊加入碧青堂。夏言,你可要當心點,神器的威力異常驚人,遠比是普通武器相比。神器,已經不僅僅是鋒利,神器有一種特殊的力量,能讓修煉者的攻擊力大增。”于清遠目光一凝,沉聲說著,“還有一件事,夏言你或許也不知道。我知道你與紫月城原殿主穆月交好,而穆月殿主失蹤半年之久,你可知道她的下落?”

于清遠說到穆月。

夏言又一愣,急忙看向于清遠,“于前輩,難道你知道穆月殿主的下落?”

“是的!”于清遠又點頭,“穆月殿主已經死了,就是死在宋玉瑣手中!半年前,穆月與宋玉琰在罪惡森林交手,知道這件事的人 在整個龍之大陸上恐怕只有我一個。穆月殿主的丈夫,當年也是被宋玉渮擊殺”。

夏言深深的吸了口氣,日中露出一絲怒火,隨後又將心中的震驚壓下,心境慢慢平復下來。

“既然是他殺死了穆月殿主,那我就要殺他了!”夏言沉默了片匆,突然說出一句話來。

“哦?”

于清遠一愣。

他萬子沒想到,夏言竟然會說出這樣一句話來,夏言,竟然想要擊殺宋玉琰。宋玉瑣自身的實力,就已經登峰造極,現在有了神器驚雷劍,想殺他,恐怕只有靈皇強者出手才行。

而夏言,,

于清遠的目光,死死盯在夏言臉上?

“驚雷劍”這一次也要易主!那碧青堂堂主王化宇送了驚雷劍給宋玉琰,算是白白丟了!”夏言看到于清遠詫異的眼神,笑了笑,又說了句。

殺死宋玉椅,得到驚雷劍。夏言還沒用過神器對地,若是能奪得驚雷劍,便能馬上試驗一下神器的威力。

夏言為穆月殿主復仇,這就是一個理由。若是無緣無故殺人奪寶,那夏言不會做。但是有了這個理由,就完全不一樣。

“夏言,我跟你說這些,是希望你能小心一點,不要被神器所傷。若是實在堅持不住,就認輸算了,不當那紫月城聖殿殿主也罷。可是,你現在

于清遠現現在夏言的反應,有些出了他的預料了。他之所以將宋玉瑣的實力告知夏言,是希望夏言能知難而退,避免被宋玉椅使用神器擊殺這樣的結果。可是夏言,卻好像變得斗志高昂了。于清遠,可不希望夏言現在就死,夏言可是他對付東極的一枚重要棋子。

“于前輩,放心吧,想殺我,沒那麼容易的”。夏言笑了笑,“現在時辰差不多了,我們進入金龍殿吧”。

“這”于清遠還想說點什麼,可是夏言已經向著金龍殿內部走去。

今日的金龍殿,被眾多全副武裝的護衛團團圍住,一般的修煉者,根本不能進入。那些大靈師境界的修煉者,都只能在遠遠地地方私下議論,他們是沒有資格觀戰的。

許多修煉者看到夏言和于清遠進入金龍殿,都出一陣喘噓聲。

金龍殿內,也找不到幾個人影,今日能進入金龍殿的,幾乎都是實力強大的靈宗強者。聖地執事,差不多都到齊,聖城五大勢力中的長老,也有不少都到了。

[BOOK: 004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1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