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九十四章 驚雷劍是我的了

哼,我看你能堅持多久,我倒是希望你死不認輸,那樣就算我擊殺了你,聖皇也無話可說!”

看著被自己催動的劍氣絞殺下的夏言,宋玉琰目光陰冷、狠毒。

“夏言,他有神器在手。你與他交手就算敗了,也是正常,別在撐下去了!”柳雲也不顧身份,焦急向著里面正在激斗的二人喊道。

聖皇雖然用靈力隔絕擂台,不過聲音是可以從里面傳出來也能從外面傳進去的。

柳雲的叫喊,夏言自然聽得見。

不過,夏言紋絲未動,根本就沒有任何耍認輸的跡象。不少修煉者看到此時夏言的表情,心中都有些駭然。

“這夏言,到底在想什麼?都這樣了,還死不認輸?”有的修煉者搖搖頭,無法理解,換做是自己,肯定已經認輸了。

他們都看得出來,夏言根本就沖不出那驚雷劍化作的長龍劍氣的封鎖。

“敗?”夏言心中冷笑,“怎麼可能會敗?這柄驚雷劍,它是我的!”

夏言目光流轉,心中咆哮一聲,眼神看著劍氣之外的宋玉賊。

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中的靈力,通過聚靈穴,而後流向五靈珠。方才,夏言並沒有將五靈珠的靈力融合為一。施展劍技的時候,夏言用出的靈力,還是三股。

夏言之所以從交手開始到現存,都沒有將三股靈力融合,就是要麻痺這宋玉狗。“我剛剛突破到靈宗後期,還沒有任何人知道。這宋玉椅,當然也不可能知道。宋玉椅,一定還以為我是中期靈宗,三股靈力不能融合!三股靈力施展的武技,與融合成一股的靈力施展的武技,可是有著天壤之別的!這種差距”

夏言平靜的臉上,再次彌漫開一絲笑意。

“神器威力是巨大,可惜,宋玉狗你不能完全揮出來。你的武技威力,我料想。最多也就一百萬度的樣子,而且你對靈力的控制,遠不如我!我的靈力,可是能夠凝結為點的,爆出雙倍以上的威力!”夏言心中暗想,五靈珠中的靈力,即將融合!

“機會,只有一次!”夏言微微一吸氣,讓心神,完全用的著在靈力之上。

沒錯,夏言只有一次擊殺宋玉椅的機會。

若是夏言一次不成功,那再想擊殺擁有神器驚雷劍的宋玉琰,就很難了夏言的實力,確實要比宋玉椅強上不少,但是宋玉瑣有神器,就能翻過來壓住夏言。夏言雖然體內有防御神器,卻不能明目張膽的使用,靈羅戒中虛幻之主留給自己的乾坤錦盒內物品,夏言也不敢隨意使用。

現在唯一能憑借的,就是後期靈宗境界融合的靈力,還有靈力凝結為點的攻擊方式。

五靈珠靈力化一,爆出靈羅劍劍技,一舉擊殺宋玉狗!

“穆月殿主,今日,我便為你報仇!”夏言將釋放出的靈力,慢慢收縮回體內,要出其不意的一劍破開驚雷劍劍氣封鎖擊殺宋玉椅,夏言就必須把防御在身體周圍的靈力收回一部分。

當然,這樣做,也有另外一個作用,那就是迷惑宋玉椅,讓宋玉瑣覺得自己快要支持不住,驚雷劍的劍氣,馬上就能將自己絞殺。

看著驚雷劍劍氣漸漸觸及到夏言的身體,原本直徑兩米的圓形防御圈,現在竟然壓縮到半米。宋玉琰,笑了。

不僅宋玉確被夏言迷惑,就連外面的聖城五大勢力腦,都覺得夏言要堅持不住了。

他們都知道,夏言被驚雷劍劍氣圍困絞殺,需要蔣耗大量的靈力。每時每刻,都有大量的靈力被夏言釋放出來。

隨著夏言身體內靈力的減少。夏言越來越支撐不住,這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所以,他們都不懷疑夏言是故意這樣做的。

就連聖皇,都微微有些緊張了,他也覺得,夏言可能要堅持不下去了。

聖皇都看不出夏言心中盤算的計謀,其他的修煉者,更不可能看得出來。

“此時,我也不能出手幫夏言!”聖皇心中念頭轉動,“夏言他,現在該認輸才是,輸一次不要緊,只要有命在,不怕以後不能報仇!”

聖皇眼神閃了閃,他當然不能直接對夏言說出這些話。

“夏言,你還是認輸算了,若不然,你性命都可能不保。你還這麼年輕,就算這一次輸掉,下一次,未必還會輸!”

常家族長忍不住對著里面大聲喊道。

“就是現在!”

常家族長話音網落,夏言身軀徒然一動,腳下,重重踩踏在地面上,地面寸寸裂開。夏言的整個身體,陡然間騰空而起,手中的欺蟲”右光凝結為點,靈力凝聚,齒討二百萬度的武技徽,心夏言的精確控制之下,一下次刺入驚雷劍劍氣形成的長龍腦袋上。

“給我破開!”夏言口中大喝,雙目一片紅光。

此時的夏言,已經將身體內的靈力,完全爆。

若不是夏言留下一部分靈力。抵御驚雷劍劍氣對自己的絞殺,夏言這一劍,能爆出三百萬度的武技威力。

夏言凝結靈力,可不是其他修煉者能做到的。

驚雷劍劍氣化成的長龍,徒然一滯,整個實質般的形體,竟然龜裂。

這個過程,眾修煉者,都看得清清楚楚。

劍氣化為的長龍,竟然慢慢從小到大龜的慢慢裂開。劍氣被擊潰,本應該直接潰散消失,可是這驚雷劍形成的劍氣,就好像是真的存在的實質,此時的情景,就是一條巨龍的身體,被震裂開。

即便如此,這條巨龍,並沒有完全消失。

龜裂的身體,仍然在絞殺夏言,夏言只感覺到全身的肌肉,都被一股大力狠狠的撕扯,仿佛自己的身軀馬上就要化為千百碎片一般。“死賠”。

不過,夏言並沒有顧及自己的身體,一劍點殺驚雷劍劍氣長龍後,晨曦劍,再次化為一道黑色流光,直接刺到宋玉琰的身前。

宋玉前全部的心神,方才都放在催動驚雷劍劍氣身上,根本沒想到,夏言竟然能破開驚雷劍的劍氣。

此時,宋玉琰根本就沒有任何準備,怎麼能擋住夏言過兩百牙度的武技威力攻擊?這過兩百萬度的武技威力,就算是宋玉稍有準備,都很難擋住而不受傷。

宋玉狗的眼楮,狠狠的睜圓,驚恐之色,完全流露出來。他僅僅感覺到那一股透體的寒氣逼到胸前,隨後胸口一涼,身體內的靈力,便開始慢慢潰散,不能凝聚貫通。

“嚓嚓

龜裂後的驚雷劍劍氣,不斷的切割著夏言的身體,一道道血痕,不斷出現。夏言身上白色的長袍,幾乎完全成了條狀,歪歪斜斜掛在夏言身軀上。

“怎麼會這樣?”

“我要死了?怎麼會這樣?怎麼可能?他,他竟然能破開驚雷劍的劍氣,那一劍的威力小

宋玉椅仍然睜著眼楮,只是瞳孔,已經漸漸放大。殷紅的血液,不斷從他胸前滲出。夏言這一劍,直接洞穿他的心髒。

“不好,快救治!”

王化宇大吃一驚,馬上就驚醒過來,大喝一聲,就要沖上去,手中也多了一咋。紅色的玉盒。

“想救他?豈能讓你如願?心髒被我的晨曦劍洞穿,九品氣血丹也救不活了”。夏言嘴角冷笑,毫不客氣將長劍抽出。

宋玉稍全身一陣抽搐,接著軟倒在地上,在他身體上,一柄長劍形體漸漸顯露出來。認主後的神器,只有主人死後,生機完全喪盡,才會重新顯露形體。

驚雷劍顯露,那就說明宋玉狗已經生機喪盡,不可能救活了。

宋玉蔣,他死了!

王化宇奔到擂台邊,被聖皇控制的靈力微微阻撓了一下,聖皇眉頭微皺看了看王化宇,隨後才將靈力收回,王化宇腳下再次一個滑動,到了擂台上,不過他看到驚雷劍顯現,便知道宋玉瑣死定了,身軀顫動了一下停立在當場。

在附近的修煉者,一個個都張大嘴巴。連下巴都差點掉了。

剛才那一幕,他們這一輩子恐怕都不會忘記,尤其是夏言一劍洞穿那劍氣巨龍的腦袋,巨龍全身龜裂的那一幕,太過驚世駭俗了。

夏言此時,也是全身傷痕,好在都是皮肉傷,靈力運轉一周,傷口便都不在流血,連療傷的丹藥都不需要服用。

微微彎腰,夏言將驚雷劍拿在手中,這是一柄銀白色,上面雕有雷電紋路的寬刃大歹,看上去氣勢十足,殺意漫天。

“神器!”

夏言嘴中嘟噥了兩個字。露出笑容,“這把神器,以後就是我的了。嘿嘿,剛才體會到神器的威力,現在真恨不得馬上用它來擊殺幾個我的仇人!”

夏言一句話,讓王化宇等人身軀又一震。

這時候,眾修煉者才回過神來,一個個深深的吸了幾口氣,仿佛看怪物一樣看著台上拿著驚雷劍的夏言。

宋玉狗三十年前,就是數峰靈宗境界,橫行大陸。這三十年時間過去,實力更是到了駭人的地步,現在擁有驚雷劍的宋玉琰,竟然都被夏言給一劍給擊殺了。這夏言,到底有多恐怖?

[BOOK: 004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