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2
第四百九十五章 抓狂的王化宇

夏言拿起宋玉瑣屍體上只現出來的神器驚雷劍圭徊,驚雷劍是他送給宋玉琰的,原本想用神器驚雷劍拴住宋玉賊,為碧青堂效力。可是現在,宋玉椅竟然被夏言給直接擊殺了。

“夏言,你敢在這里殺人!”王化宇有些氣急敗壞用手指著夏言怒道。宋玉確被擊殺,現在看架勢,夏言連這柄驚雷劍,都要收入囊中。也難怪,王化宇會氣急敗壞。換做是任何人,也得氣急敗壞。

夏言冷冷一笑,目光從王化宇臉上掃過,不過並沒有馬上說話,而是手指微微一曲,向著晨曦劍劍鋒上彈了一下,一連串血珠,便從夏言手指上滴落出來,旋即撒到驚雷劍劍身之上。寬大的劍刃,馬上便吸收夏言的血珠,隨後劍光大盛,出雷鳴之聲,隨後劍身漸漸隱入夏言身體內。

“驚雷劍到手,先收入我的體內再說,現在驚雷劍已經與我融為一體,別人再想得到,就必須要殺死我!”夏言心中念頭一轉,身上的劍光,終于潰散。驚雷劍,認夏言為主。

“夏言,這驚雷劍是我碧青堂的,你”王化宇看到夏言收入驚雷劍,全身氣得微微顫動,不過在這里,他又不能對夏言出手。若是沒有其他人在場,王化宇恐怕早就出手。趁機擊殺夏言。

夏言剛才與宋玉穆一場大戰,肯定耗費大量靈力,現在擊殺。正是最佳時機。不過,聖皇在這里,誰能有機會出手?就算有機會,也不敢真的對夏言出手。若真的動手,恐怕還沒殺死夏言,聖皇就將他擊殺了!

“王堂主,這驚雷劍我是從宋玉稍身上得到,與你碧青堂有何關系?”夏言冷笑著,目光一番,不屑的神情道。

“夏言,你好大的膽子,宋玉琰是我碧青堂長老,你敢擊殺我碧青堂長老!”王化宇全身劇烈一個哆嗦,看著夏言低吼道。

“宋玉椅是碧青堂長老?”夏言驚奇道,“哼,這王化宇,剛才使用神器,也是想擊殺我,我若是實力差了一些,不是已經被他擊殺了?”

夏言冷牛一聲說道。

若不是自己五靈珠的靈力融合為一,恐怕現在躺下的。就是自己。

踏入後期靈宗境界後,夏言的武技威力雖然增加的不是很多,可是對靈力的使用,又踏上一個新的台階原本夏言施展出兩百萬度的武技威力,能有效作用于敵人的,可能只有一百萬,或者是稍微過一百萬度。而現在使用兩百萬度的武技威力,就能幾乎全部作用于敵人,這完全是不同的概念,靈力運用上,有著天壤之別。

“可笑,宋玉確雖然使用神器驚雷劍,但是卻並未對你馬上構成致命威脅。你若是放棄比斗,他肯定會收回驚雷劍劍氣。而你,卻直接轟殺他!”王化宇臉色猙獰,目中厲光閃動,咬牙切齒說道。

“王堂主,我實力比那宋玉椅強,為何要認輸?”夏言冷笑說道,“宋玉琰依靠神器壓制我,難道還不讓我反擊?他實力不如我,在比斗中被我擊殺,豈能把責任推到我身上?”

夏言目光看向四周的修煉者,聲音高昂。

“也是,夏言當時若不擊殺王化宇,自己就有危險。宋玉聘不死,再催動神器驚雷劍”那夏言就可能被當場斬殺,連認輸的機會都沒有了!”

“是的,神器威力太過巨大,夏言聚集力量雖然突破了驚雷劍的封鎖,可是驚雷劍劍氣還可以在宋玉瑣控制下再次凝聚,若是真的如此。那夏言的下場,,

“比斗中,死傷難免,就算是在郡城的挑戰大廳、主城的挑戰大廳,不也常有死傷的情況生?宋玉狗身死,只能說技不如人。”

一些修煉者,紛紛說道。

王化宇臉色越來越鐵青,眼神看了著一直沉默不語的聖皇,牙齒狠狠的咬了一下。

“束玉椅是我碧青堂內閣長老,驚雷劍是我贈送給宋玉瑣的禮物,夏言你殺我長老,我碧青堂不能就這麼算了。”王化宇極不甘 。

不松心!強烈的不甘心!

“王堂主,這宋玉瑣,果然是你碧青堂的長老?”夏言神色一變,聲音壓低了許多,目光閃爍看著王化宇。

王化宇一愣,不知道夏言為何突然這麼問了一句。雖然心中有些猶疑,但王化宇還是說道,“沒錯,宋玉琰,確實是我碧青堂的長老。”

“王化宇,你好大的膽子!”夏言突然厲聲喝道。

王化宇身軀一震,驚訝地看向夏言。

“這宋玉瑣擊殺大陸茶殿殿老,而你卻包庇他。壞讓他擔任碧青堂剖我懷疑,宋玉瑣擊殺紫月城聖殿殿主穆月,是不是與你有關。或許,就是你指使宋玉椅殺死穆月殿主。穆月殿主實力很強,可終究敵不過擁有驚雷劍的宋玉確夏言聲音嚴厲,一字一句,重重的說道。

“什麼?”王化宇大吃一驚,臉色巨變。

其他的修煉者,一咋。個也都猛吃驚,驚愕的看向夏言。

夏言說的這句話,對眾人的震懾力實在是太大了,擊殺聖殿殿主,這可不是小事。一名殿主,那可是掌控一個主城的,而整個大陸上,就只有五十四名殿主。而穆月,還是紫月城的聖殿殿主,地位比一般的主城殿主還要高一些。

若是穆月真的是宋玉椅擊殺,宋玉琰又是碧青堂的長老,那碧青堂”

“夏言,你胡說,這不可能!”王化宇驚醒過來,聲嘶力竭的吼道。

“我胡說?”夏言笑了笑,“我說的。是事實!”

夏言目光看向四周,微微抱拳繼續說道,“各個前輩中,一定有不少人知道“風影。組織吧?穆月殿主與我有舊交,她意外失蹤,我當然要查訪她的下落。可是,我一個人的力量,畢竟有限。所以,我找到“風影”讓風影的人幫我繼續追查

“果然,風影查到了穆月殿主的下落,原來,穆月殿主,半年前在罪惡森林被寒玉椅殺死。這宋玉琰竟然敢殺大陸殿主,罪該萬死,人人得而誅之!”夏言提到風影這個組織,讓自己的話,更加可信。

當然,夏言說的,原本就是事實。

“各位前輩,在聖皇面前,難道我會說謊嗎?。夏言又說道,“風影的領,此時也在場,他可以證明我說的都是事實。于前輩,你雖然戴著金色面具,不過我想在這里有很多前輩,應該是聽說過你的,甚至能認出你。”

夏言看向戴著金色面具的于清遠。

于清遠聽到夏言提到風影,心中就暗道不妙,夏言很可能接下來就提到自己。于清遠心中念頭一轉,就轉過身,準備離開。可是,他剛剛有個動作,就被夏言直接喊了出來,身體微微一僵。

在這人群中,只有他一個人戴著金色面具,夏言當眾喊出他戴著金色面具,眾修煉者的視線,自然都一下子聚集在他的身上。這時候,他想走也不可能了。于清遠無奈的拉了拉嘴角,隨後用眼神狠狠瞪了夏言一眼,今天算是被夏言算計了一次。

“夏言說得沒錯,我可以證實夏言所說,穆月殿主,確實是被宋玉小琰擊殺。而且,整個過程,都是我親眼所見,沒有任何虛假。”于清遠嘶啞的聲音從面具下傳出。

風影雖然是個情報組織,不過在龍之大陸這麼多年,信譽非常好,從來沒有傳出假消息。現在風影的頭領竟然這麼說,那這件事,肯定是真的。

穆月殿主是被宋玉瑣擊殺,那夏芊殺死宋玉賊,不僅沒有錯,還等于有功勞。

妻化宇有些傻,情勢急轉直下,轉眼就對他不利了。宋玉椅殺了穆月殿主,他本人的一個身份又是碧青堂的長老,這前後事情一聯系,他碧青堂,處境可是大大不妙啊。

“這宋玉狗,該死!”王化牢連忙大聲說道,“唉,原來,穆月殿主是被宋玉椅所殺。我若是早知道”必定親手殺死這個混蛋。我一時不察,竟然被他混進了碧青堂,真是

“聖皇大人,各位,其實這宋玉稍是一個月前,才加入碧青堂的。之前他做過的事,我確實是不知情的王化宇向聖皇行了一禮,急忙撇清自己說道。

“哼,王化宇,你說宋玉殘是一月前加入碧青堂,那他就是一月前就加入碧青堂的嗎?就算他是一個月前才加入碧青堂,誰又能證明,他之前與你碧青堂沒有關系、聯系?說不定,他背後有一個主使者,而這個的主使,一直就是你!”夏言冷笑著說道。

“王化宇,這件事,你碧青堂反正脫不了干系夏言看著王化宇臉色漸漸白,又補充了一句。

“夏言,你休要血口噴人,我怎麼可能指使宋玉琰殺死穆月殿主?誰都知道,這宋玉椅素來獨來獨往,行蹤不定。若不是我用驚雷劍交換,他也不會加入我碧青堂。”王化宇心中大急,他確實是不知道穆月是被宋玉椅殺死的。

[BOOK: 004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