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3
第四百九十六章 聖皇的神器

這時候,聖皇從喉間“嗯。了一聲,四周的議論聲,頃刻間戛然而止。大家目光都看向一直沒說話的聖皇。王化宇,也情緒激動看著聖皇。

“夏言,紫月城聖殿殿主穆月是被宋玉椅殺死,而你現在,已經擊殺了宋玉琰,也算是被穆月報仇了。至于這件事到底與碧青堂有沒有關系,我會親自調查的。若穆月的死,真的與碧青堂有關,我想以後這聖城。碧青堂就不會存在了。”聖皇目光看向夏言,淡漠的聲音緩緩說道。

雖然聖皇的語氣,非常平靜、淡然,但是在場的所有人,都能感到一種來自心靈深處的壓迫。尤其是聖皇說道最後一句,碧青堂就不會存在了”更是讓眾人都身軀一震。

尤其是王化宇,他只感覺到,心髒都被狠狠震動了一下,幾乎無法呼吸。

“嗯,我知道了,聖皇大人!”夏言點點頭,向聖皇行了一禮道。

“在這場比斗中,夏言獲勝,自然成為新的紫月城聖殿殿主。沒其他的事,大家都散去吧。”聖皇目光掃視全場。聲音在整個挑戰大廳排徘徊。

幾個聖城家族的族長,也都微微松了口氣。夏言的實力,實在是太可怕了,就算是他們,恐怕也遠不是夏言對手。尤其是現在夏言有了神器驚雷劍”實力又大幅度提升,可以說,靈皇境界之下,夏言已經無敵!

“等等!”王化宇咬咬牙。大聲道,“聖皇大人,還有一件事。”

“哦?”聖皇聞言,目光一凝,看向王化宇。

“夏言拿走宋玉琰的那柄驚雷劍,是屬于我碧青堂的,請聖皇大人要夏言將驚雷劍還給我碧青堂。”王化宇躬身。說道。

神器,非同小可,若是這樣就被夏言霸佔,王化宇當然不甘心。這柄神器,可是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好不容易得到的,為了得到這件神器,碧青堂,死了不少高手,而且耗費大量的財物。

“這”聖皇微微一沉吟,“驚雷劍是夏言擊殺宋玉琰所得,我如何讓他把驚雷劍還給你碧青堂?”

“哈哈”夏言大笑起來。

“王化宇,驚雷劍明明是在宋玉琰身上,與你有何關系?”夏言嗤笑一聲。“你說是你送給宋玉椅的,難道就真的是你送給宋玉椅的?我還說這驚雷劍原本就是我的呢!”

“況且,就算原本是你碧青堂的。但是你既然送給了宋玉琰,那現在它就是宋玉椅的。宋玉椅剛才被我擊殺。我獲得他的武器,天經地義。”夏言根本不畏懼碧青堂。

反正,現在夏言與碧青堂的關系,也已經是完全對立。以後見面,肯定大打出手,夏言又何必給王化宇面子?

“你”王化宇深深的吸了口氣,狠狠的將心中的怒火壓下。

“我什麼我?王化宇,我告訴你,即便驚雷劍真的是碧青堂的,現在在我手中,你休想拿回去。有本事,你殺了我,自然得到驚雷劍。”夏言冷笑說道。

“好!好!好!”王化聳怒極反笑,差點被氣炸了肺。

“我當然好得很!”夏言又翻了翻眼楮道,“我不僅要拿走他的驚雷劍,我還要拿走他身上所有值錢的物品,與你何率?”

說著,夏言又蹲身,在宋玉鏑胸前摸了一下,手中便多了一個盒子。

看到這咋,盒子,夏言也微微愣了一下,這盒子上,有一層詭異的能量波動。夏言感覺有些熟悉。

“這似乎,”夏言心中一動,“這與我靈羅戒內的乾坤錦盒,非常相似。宋玉琰三十年前就橫行大陸之上。搜集到的寶物。一定不少。這盒子若真的與乾坤錦盒類似。那盒子中,肯定有不少好東西。”夏言目光一轉,快將盒子往胸前一塞。此時這麼多人在場。夏言當然不會打開盒子,省得有人見到里面的東西眼紅。

即便夏言沒有打開乾坤錦盒,在場的修煉者,不眼紅的,也幾乎沒有。誰都知道宋玉瑣的身份,宋玉琰這數十年來。必然搜集了不少好東西。現在都被夏言收了去。

王玉華氣得全身哆嗦個不停,手臂上,一條條如水蛇一般的經脈,不斷的鼓動。此時的王化宇,差不多幾乎到了抓狂的地步。多少年了。他都沒受過這樣的氣,今日,卻被夏言氣得腦子里都一片空白,而且,偏偏還無法洩。

“散了吧!”聖皇一揮手,再次說道。

聞言,眾修煉者,都開始向著挑戰大廳的正門走過去,很快,整介。大廳內,修煉者便走了個精光。

柳雲等幾名與夏言相芯”小六煉者,也都與夏言打了個招呼,便離開了大廳。他們皿,聖皇留住夏言,可能要與夏言單獨說話,當然不會多打擾。

等所有人都走後,聖皇眼神看向夏言,說道,“夏言,今日你將王化宇得罪得不輕,以後他肯定會千方百計對付你。不過,以你現在的實力,也不用畏懼那碧青堂和王化宇。呵呵,想不到,你竟然又在這幾日時間內突破到後期靈宗境界了。現在。你可以全力向著靈皇境界沖刺了。”

聖皇笑了笑,目中精光一閃。

等夏言成功踏入靈皇後。他便可以前往主世界。

“現在你有了驚雷劍”攻擊力前所未有的強大。不過,這也會招惹到很多人的凱覦。夏言,以後你要處處小心。想要殺你奪神器的修煉者。肯定不少。

。聖皇沒等夏言說話,又目共一一凝,說道。

“嗯,我會小心的夏言鄭重的點點頭。

不用聖皇說,夏言也知道要小心謹慎。現在他身上有神器這件事,全大陸的強者都會很快知道。其中想要殺人奪寶的,肯定也有大批的人。

不過,夏言也不畏懼,來一個殺一個。

“你有了驚雷劍,我再讓開瑞把你現在的武器,也鍛造為神器。有兩件神器在身,在這咋。分世界,能擊殺你的人,絕不會過五個”。聖皇微微點頭,上下打量了著夏言,口中說道。

“兩件神器?聖皇大人,我有了一件攻擊神器還不足夠?難道,這神器,也是越多越好嗎?夏言好奇問道。

曠聖皇的意思,好像是擁有的神器越多越好。兩件攻擊神器,要比一件攻擊神器好。

“當然”。聖皇嘴角一拉。目光閃動說道,“若是那宋玉瑣有兩件神器在手,夏言你剛才,早就死了。這把驚雷劍。化為一條長龍 氣。都能困住你。若是再有一劍神器對你攻擊,你能擋得住嗎?。

聖皇笑著

“沒錯,果然是這樣。神器與普通武器的攻擊方式不同,兩件神器,確實比一件神器厲害得多夏言想了想,點點頭道,“那宋玉。琰。還不能完全駕馭驚雷劍,若不然,我也無法突破驚雷劍的劍氣出來擊殺他

夏言也有些慶幸。

“攻擊神器算是常見,防御神器,就太少了。”聖皇微微一嘆。“在我們龍之大陸上,一些特殊礦石鍛造成的武器,能達到成為神器的條件。但是龍之大陸上的材料若是鍛造成鎧甲之類的防具,即便加入神之石,也不能達到神器的條件,無法成為真正的神器

“哦?”夏言一怔,“難道。這個分世界,沒有防御神器?。

“也不是沒有,只是比攻擊神器少得多。我們這個分世界上的防御神器。只有一個來源,那就是在迷亂之地。從主世界那邊扔過來的成品。”聖皇搖搖頭無奈說道。

“原來如此夏言恍然的點點頭,又目光一亮問道,“聖皇大人,那我們這咋,分世界,現在大概有多少件神器呢?多少攻擊神器,多少防御神器?”

夏言心中現在沒底,自己以後肯定還會踫到很多敵人,若是能提前知道敵人身上有沒有神器。心中也能有底。

“神器雖然很難誕生,不過從隕落之戰後,這四千多年時間的積累。我們這個分世界,還是有一些神器的。攻擊神器,大概有二十多件,至于防御神器,大概有五六件。這些神器,都掌握在分世界上一些大能力人的手中聖皇看著夏言說道。

“夏言,神器與神器,也有著極大的區別。同樣是神器,威力相差也是極大聖皇話鋒一轉,突然伸出手臂。在聖皇的身體上。一片七彩霞光頓時出現,這霞光,漸漸形成一把氣勢恢宏的長劍,崢嶸顯露。

“這是夏言一愣,目瞪口呆看著這片霞光。

這霞光中,一股股濃烈的殺氣彌漫,夏言強烈感覺得到。若是這股殺氣湧向自己,夏言覺得自己都很難抵抗得住,好在聖皇並沒有催動霞光攻擊自己。

“這是一柄彩霞劍,也是攻擊神器。它的威力,就比你的驚雷右 強上很多。當然,你的驚雷劍,也不是最差的神器。我們龍之大陸上鐵匠打造的神器。才是最差一個檔次的神器。你的驚雷劍,不管怎麼說。也是從主世界扔過來的,要比我們分世界鍛造的神器,強上一咋檔次。”聖皇嘴角微微一抿,他身上的霞光。頓時重又隱入身體內。

[BOOK: 004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