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4
第四百九十七章 服軟道歉

六器的品質、威力不同。這點夏言早就知言繆愉一,自己身體內的那件防御神器,還有靈羅戒中的那柄自己都無法掌握的赤紅色長劍,絕不是一般的神器。所以,夏言才一直都不敢使用這兩件神器。若是將這兩件神器拿出來,那還不知道得引起多少人的現覦。

現在知道的越多,夏言就愈小心謹慎起來。

“若是我的兩件神器被聖皇現,恐怕聖皇不惜毀掉我,都要得到這兩件神器。在這咋,分世界上。聖皇就是天!聖皇要做什麼,誰能阻止?他殺了我,誰又敢管?敢說?”夏言心中念頭一轉,更加堅定不能使用那兩件神器的決心,除非有一日,自己的實力能與聖皇抗衡。不懼怕聖皇將自己擊殺。

“夏言,你現在是與我一起回聖山,還是去紫月城”聖皇將自己的彩霞劍收入體內後,又看向夏言問道。

現在的夏言已經是紫月城聖殿殿主,肯定要處理一大堆聖殿的事務。回聖山,可能還要等幾日。所以聖皇才會這樣問。“我想先去紫月城,等我處理了紫月城的一些事務,再回聖山修煉。”夏言只是略微一沉吟,便說道。

“好!那等你回聖山後,我再帶你去迷亂之地,將你的武器鍛造成神器”。聖皇一點頭,身影一閃。聲音還沒消散,身軀便消失在大廳中。

“出來了出來了!”在金龍殿數百米之外的眾多修煉者,看到一群人從金龍殿出來,一個個都興奮的喊叫。

他們這些修煉者,都是靈宗境界以下,沒有資格進入金龍殿觀戰的,只能在外面等消息。此時看到大量的靈宗強者從金龍殿出來,當然都眼楮亮。

有不少人,都開始向著問網出來的靈宗強者湧了過去。這些人,當然大多都是那些靈宗強者所在勢力的人,比如聖城五大勢力的人。不屬于某個勢力的修煉者,自然不敢這麼魯莽的圍過去。

“不知道,這場比斗的結果如何

“一會就知道了,靈宗強者都已經從金龍殿內部出來,比斗肯定已然結束。等側哥過去打探一下,回來肯定會告訴我們

“什麼?宋玉椅竟然在比斗中死了?。

“天呀”

比斗的結果,很快便傳遞開。從聖城到紫月城,即便是一般的修煉者,也一兩個時辰就能到達。結果一出來,很快便傳到了紫月城。

紫月城的高家、甦家。還有甘家,自上而下。一片慌亂。夏言即將成為紫月城聖殿殿主,那以後這紫月城,還有他們的好日子過嗎?

甘家議事堂!

“該死的!可惡!”

“那混蛋夏言,殺死了族長。不僅沒有得到懲處,竟然還成了殿主!”

“以後。我們甘家,還這麼在紫月城展下去?怎麼辦?大長老。你說話呀”。幾名長老,急得不停的圍著長桌打轉。

大長老坐在座位上,這時候站起身,“看來,我們得去見見新殿主了。”

大長老看了諸位長老一眼。出聲說道。

“見新殿主?見那咋,夏言?我們見他做什麼?”一名長老眼楮一睜。怒氣沖沖說道。

“不去見他,我們甘家以後,就沒好日子過了大長老沉聲道,“我們去見他,低聲下氣的求饒,請他放過我們。只有這樣,我們甘家才有可能繼續在紫月城存活下去。”

“什麼?你要我們去向那個混蛋求饒?。小一名火氣暴躁的長老怒吼道,這個人,是甘家的九長老。在甘家眾長老中,實力最強,火氣也最大。是後期大靈師境界。

“哼,是面子重要,還是我們整個家族的生死存亡重要?”大長老冷哼一聲,掃了九長老一眼。他這樣做,向夏言道歉服軟,也是為了甘家利益。

若是能在紫月城存活下來。即便向夏言求饒,也是值得的。

其他長老,也都不說話,陷入沉默。雖然這很難一下子接受,可是卻是目前唯一的可行辦法。若是不去求饒服軟,那夏言一旦來到紫月城,第一咋。就會拿他們甘家開刀。到時候。甘家的這數百年來積攢下來的所有基業,都要化為灰燼。

“大長老,難道旬家,就這樣看著我們滅亡嗎?”眾長老沉默了好一會,二長老才打破沉寂,出聲試探著說道。

“哼哼!”大長老冷笑,“旬家?我們別把希望放在旬家身上了。旬家,根本就奈何不得夏言。要是旬家有辦法,夏言能擔任紫月城聖殿長老嗎?剛剛從紫月城傳來的消息你們川二二知道。夏言與宋玉琰激戰,將宋玉賊都殺“仙皇,都明確的態度支持夏言。不僅旬家沒辦法,就連何家、梁家還有碧青堂,都一樣對夏言束手無策”。

大長老凝重的聲音,仿佛一塊巨石,壓在眾位長老心頭。

“你要去你去,反正我不去九長老一揮衣袖,猛一扭頭道。

“九長老!”大長老拖長聲音,“你必須去!我們甘家長老,都必須去,一咋小都不能缺。九長老,都什麼時候了,你還顧及你那可憐的自尊嗎?若是因此我甘家被滅。你就是我甘家的罪人!”

九長老身軀一震,目中復雜的色彩閃過,最後咬牙道,“好,我跟你們去!”

與此同時,高家、甦家,還有幾名原紫月城聖殿執事,都開始忙亂起來。夏言即將上任紫月城聖殿殿主,他們與夏言,可都是有過節的。當時夏言在聖殿議事堂內,可是說過,他們這些人,都不再是聖殿執事。

當時夏言什麼都不是,大家自然也都不把他的話放在心上,可是現在卻不同了,夏言已經是紫月城聖殿殿主,他可是對執事有任免權的。

而且,夏言這咋,殿主,非常的強勢。就連聖城的五大勢力 那些高高在上的聖地執事,夏言都不買他們的賬!

紫月城聖殿!

夏言離開金龍殿後,便馬上回到紫月城,將袁姍也帶到聖殿內殿,暫時在聖殿中住下,聖殿房間很多。

“殿主大人”。

一名護衛快步奔行到內殿通報。

這些護衛,都是以前的聖殿護衛。幾天前,這些護衛就見過夏言。當時他們還要抓拿夏言,而現在,夏言卻成了聖殿殿主。

當然,夏言不可能去故意為難這些護衛,這些護衛,也是盡自己的職責。

“何事?”夏言看了那護衛一眼,笑著問道。

“殿主大人,何家族長帶著一干家族的長老,要見殿主大人,此時正在殿外護衛恭敬的說道。

“哦?”夏言微微一笑,“他們來的倒是挺快,我才到這聖殿兩個時辰。他們就上門了

夏言目光閃動,“不過,他們現在不是聖殿執事,想見我,豈是那麼容易的?”當,想見我就見我。當我是什麼?。

“你去告訴他們,就說我現在有事務要忙,讓他們改日再來”。

夏言一擺手,讓那護衛下去。

“是”。護衛應聲,躬身退了出去。

“什麼?竟然不見我們?還讓我們改日再來?”何家族長等一群人,馬上就炸開鍋,都表示不滿,他們整個家族的高層都來見夏言,要賠禮道歉,夏言竟然不見他們。

“何族長,各位長老,真對不起,殿主大人確實有重要事務忙。所以今日不能見你們,還請你們回去吧!”護衛隊長抱歉說道。

雖然這何家族長已經不是聖殿執事。但是在紫月城,何家勢力極大。聖殿護衛,也不會得罪他們,所以才會這麼客氣說話。

“呵呵,麻煩胡隊長了,既然殿主大人耍忙,那我們改日再來。”何家族長示意眾長老噤聲,而後客氣的對那名護衛隊長說道。

“何族長請,各位長老請”。護衛隊長點點頭說道。

半個時辰後。甦家族長帶著一干長老前來,夏言仍然不見。甦家族長和一干長老,也只能無奈的退回去,明日再來。又過了半咋。時辰,甘家一干長老前來,夏言同樣不見。

“這夏言,好大的架子,我們來道歉,他都不見九長老紅著臉皮氣憤說道。

“閉嘴”。大長老呵斥道。“殿主大人。豈是你能非議的。既然殿主有事,那我們先回去,改日再來。胡隊長,真麻煩你了,我們改日再來

甘家大長老隨即帶著一群甘家長老離開。

接著,聖殿的原執事,一個個都從郡城趕來,請求見夏言,夏言全都不見。這些人見不到夏言。當然不死心,便都在紫月城的酒樓住下,打算明日繼續求見。

雖然夏言不給他們面子,但是他們若是這樣拂袖而去,那聖殿執事的位置。以後就很難再拿回來了。聖城的背景,已經沒什麼作用。夏言與以往的聖殿殿主不同,夏言根本就不給聖城的那些勢力面子。以前的聖殿殿主,多少都會對聖城有所顧忌。

現在,這些原聖殿執事,一個個完全沒有了底氣,只能向夏言服軟道歉,然後表示忠誠這一條路可走。

[BOOK: 004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