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6
第四百九十九章 王東極與夏言

“快,將這些箱子都搬到馬車上去”。

一名夏家的護衛隊長正在對數名護衛呼喝道。在夏家宅院的門前,幾十輛寬敞的黑色馬車,都已經準備待。

“是,隊長。

。那幾名護衛,都身軀一挺,齊聲應道。

昨日,夏家族長夏飛龍,便接到了夏言從紫月城來的飛鷹傳書。夏家。已經可以正式進入紫月城。夏言擔任紫月城聖殿殿主的消息,自然也傳入夏家。夏家自族長而下,都是沉浸在一片興奮之中。

院落內外,眾多家族子弟和護衛都正在收拾一些物品行囊。而夏家的議事堂,族長夏飛龍和一干夏家的長老,也在商議與此次搬遷相關的事務。

“紫月城是主城,我們夏家的中心接遷到紫月城,對家族的展很有幫助。說不定,以後我們夏家,也能進入聖城,成為聖城的大家族族長夏飛龍臉上帶著輕松愜意的笑容。緩緩說道。“族長說得沒錯,家族中心遷移到紫月城,對夏家來說,以後獲得的展機會就更多。夏言是紫月城殿主,這對夏家生意的經營,自然有很大的助力大長老夏萊目光一閃道,“不過,紫葉城的生意,我們也不能隨意扔了。現在我們夏家,在紫葉城以及紫葉城下轄的二十多個郡城,乃至周邊的幾個主城,都建立的比較密集的生意網絡。紫葉城。必然要放相當一部分力量繼續拓展夏家的各項生意。”

“是的,紫葉城,是我們夏家的根本。也可以說是夏家的退路。萬一夏家以後在紫月城展不利小還能退守紫葉城。”又有一名長老站起身說道。

“這樣吧,就讓我,還有八長老留在紫葉城繼續經營三長老夏長河沉吟著說道。

“好。那就這麼說定了”。夏飛龍微微一笑,“三長老和八長老。留在紫葉城,我們其他人,全部進入紫月城

“那大家都散了吧,各自回去準備一下。進軍紫月城!”最後,夏飛龍豪氣干雲一揮手臂說道。

眾位長老。都起身離開議事堂,各自去準備。

“!”

“收!”

夏言在聖殿內殿的房間內。不停的收融入體內的驚雷劍。雖然現在夏言已經將驚雷劍融入體內。不過對驚雷劍的使用,夏言還需要花費一點時間去融會貫通。驚雷劍的劍身,不斷被夏言收入體內,又釋放到體外。劍光閃動。

“也”

就在這時候,一股詭異的能量,竟然將整個聖殿,都包圍起來。這股靈力,非常恐怖,夏言臉色大變,身軀猛一震。腳下一個移動,到了內殿的院子中,目光緊緊盯著天空。

恍惚之間,一道黑色的影子,在空中漸漸顯露出來。

“好可怕的力量夏言感受著不斷壓迫身體肌膚的這股能量,心中暗暗吃驚,“這人是誰,竟然如此恐怖。他的力量,比那宋玉琰還要恐怖龐大得多。

“這股力量,簡直要毀天滅地!恐怖”。夏言悄悄的吸了口氣。運轉靈力。抵御那股壓迫感,眉頭緊皺,“難道,來的人,是靈皇強者?不可能吧?”

千百種思緒,快在夏言腦中盤旋。

看著空中顯露身形的人影,夏言緊緊收斂心神,小心戒備。不管這個人是誰,他肯定對自己有敵意,若是沒有敵意,不可能網一現身,就散出如此恐怖的力量壓迫自己。

“你就是夏言!黑衣人看到下方的夏言,聲音如奔雷滾滾。向夏言翻轉而來,夏言忙氣息一沉。穩住自己的身形,正面對著空中的黑色人影。

“我就是夏言,你是誰?。夏言目光一厲,同樣沉聲問道。

“哈哈哈我是誰?嗯,我就是王東極!東極的宗主!”王東極瘋狂大笑,而後報出自己的名字,目光陰冷望向下方的夏言。

“哦?”夏言身軀大震,心中念頭再轉。“果然是我的敵人,我擊殺東極副宗主還有三名元老。現在這東極的宗主王東極,肯定是要來尋我報仇。

“看這氣勢,王東極,可能真的踏入靈皇境界。我雖然剛剛獲得神器驚雷劍”實力大增,可是我能感覺到。現在我仍不是王東極對手。我若此時與他交手,可能會被他擊殺。就算用虛幻之主留下的兩件神器,都未必能保住性命。

“就算保住性命,我也一定要馬上逃回聖山,不敢下山。這樣。豈不是做縮嘆才二那我的家族一一。夏言目中流黑轉動,努力穩定心一,刪中個個想法不斷冒出,又不斷否定。

“原來是王東極宗主,今日你來找我,所謂何事?”夏言故意拖延時間,明知道對方是來尋仇,卻故意再問對方來意。

王東極懸浮于空中,嗤笑一聲,“傳聞你年僅十七歲,便已經踏入後期靈宗境界,修煉天賦堪稱天下第一,思維敏捷,無人可比。今日你見我前來找你,竟然猜不到我的來意嗎?”

“好,既然你問了,我就告訴你。夏言,你擊殺我東極三個元老,一位副宗主,你覺得這件事會就這麼過去嗎?今日我來找你,便是要擊殺你,為被你所殺的人報仇。”王東極聲如滾雷,整個紫月城,似乎都能聽得清楚。

聖殿內的建築,都颯颯作響,塵土飛揚,好像隨時被震塌一般。

“呵呵!”夏言微微一笑,不緊不慢說道,“東極雖然勢力龐大,但是王東極宗主你敢與聖皇作對嗎?我現在的身份,是紫月城聖殿殿主,聖皇親自提點。你若殺我,聖皇會放過你嗎?我告訴你,我可不是一般的殿主,你擊殺一般的聖殿殿主,聖皇未必會過問,可是你若殺我,那聖皇必定不會饒你。”

“王宗主,三十年前,你派出東極的數名高手到聖山擊殺一幕天宮修煉者,聖皇當時大怒,親自殺到你東極總部,出手將一干高層全部擊殺。而你,卻依仗一件神器,僥幸逃脫。可是若有下一次,你覺得還能從聖皇手中逃脫嗎?”夏言見王東極陷入沉默,又接著說道。

“夏言,你休想拿聖皇壓我,我不妨明告訴你,我已經踏入靈皇境界,又有神器在手,即便是聖皇,也未必能奈何我!”王東極怒聲道。

雖然他口上這樣說,不過心中,還是有些擔憂。

他雖然已經踏入靈皇境界,可是聖皇,卻在一百年前就踏入靈皇境界,兩者根本就不能相比。他有神器,聖皇當然也有神器。若聖皇真的為夏言,再次殺上他東極總部,那可不妙。

夏言聽到王東極憤怒的聲音,心中微微一定。夏言聽出來,雖然王東極嘴上說不怕聖皇,心中卻還是懼怕的。

不過,得到王東極親口承認自己踏入靈皇境界,夏言還是萬分震驚的。靈皇強者的實力到底有多強,夏言雖然很想試試,可是他也知道,若是這時候真的動手,那恐怕會死的很慘。在實力沒有達到足夠強大之前,夏言覺得自己還是小心點好。

“呵呵!”夏言當即笑著說道,“王宗主,東極在金龍殿內閣中,軟禁了一個叫秋水的前輩對吧?”

“是又如何?”王東極冷哼道

“我與東極結怨,起因,正是為秋水前輩。秋水前輩與我有恩,而你的東極,卻軟禁秋水前輩,我自然不能袖手旁觀。我擊殺你東極副宗主和三個元老,也是逼不得已,我若不殺他們,他們就要殺我!”夏言氣息一重,沉聲說道。

“哼,你想說什麼?”王東極望向夏言。

“據我所知,秋水前輩在數月後,會與另外一個大陸的神級鐵匠神錘有一場較量。”夏言繼續說道。

“沒錯,六個月後,便是他們兩人比斗之時。”王東極目光一閃,凝聲說道。

“王宗主,我們不如也做一個約定!”夏言輕笑一聲,眼神轉動,“六個月後,在秋水前輩與神錘較量之時,你我兩人也來一場生死搏殺。這場搏殺,是雙方自願,即便一方被殺,那是實力不濟,也怨不得其他人。我若是在這場搏殺中被你殺死,那也不能怪你,聖皇自然也不會以此為借口,然後出手對付東極。”

夏言的聲音,快傳到王東極耳中。

王東極身體漂浮在空中,腦中也轉過各種念頭,心中不斷衡量。夏言所說的這幾句話,確實是說進了他的心里。現在出手擊殺夏言,很可能引來聖皇的報復,現在就與聖皇正面為敵,還不是時候。而自己與夏言之間的仇怨,又不能不解決。夏言所說的,在秋水與神錘較量之時,他們兩人也來一場雙方自願的生死搏殺,倒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王宗主,我們兩人之間現在的所有對話,恐怕半個紫月城的修煉者都聽到了。呵呵,我自然是不能反悔的。

”夏言見王東極有松動的跡象,便又補充了一句。

[BOOK: 004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21: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