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7
第五百章 夏言對夏家的恩澤

本殿護衛。此時倉部湧入到內殿的讀個院子

看著漂浮于空中的王東極,這些聖殿護衛,一個個心中都極度駭然。從夏言和王東極的對話看,這個人,應該是新殿主的一個仇人。

而且,剛才這個人還說,他已經是靈皇境界的強者!靈皇境界到底是什麼,這些聖殿護衛,根本就不清楚。不過他們卻知道一件事,靈皇強者是比靈宗強者還要可怕的存在,比橫峰靈宗還要恐怖十倍,百倍。

若是這個人與夏言殿主打起來,那他們,也難幸免。他們是聖殿護衛,職責就是守護聖殿,就算明知道要死,他們也不能退縮。

像夏言殿主和這個飛在空中的人這種級別的戰斗,根本就不是他們這些聖殿護衛能插手的。但是,就算是兩個人戰斗產生的余波,都能瞬間摧毀整個聖殿,那他們也難幸免。

所有的聖殿護衛,都神情緊張的盯著空中的那個黑衣,手心里死死抓緊自己的武器,汗水,將他們身上的鎧甲都打濕。

而在紫月城的許多地方。不少修煉者。也都注意到了聖殿方向的異動。那如雷鳴滾動一般的聲音,不斷的傳入他們的耳際。

“是紫月城聖殿新殿主的仇人!”

“是,是東極的宗主王東極,三十聳前笑傲大陸的王東極,傳奇人物!”

“沒錯,就是他,沒想到這個王東極還沒死。傳聞三十年前”

各個房間中,每條街道上,到處都是議論之聲。其中,不乏見多識廣的修煉者,知道王東極這個人的來歷。

每一名修煉者,心髒都被狠狠的震動。

“快仔細聽,夏言殿主。竟然約斗王東極,公開向王東極挑戰。是在六個月之後!”一名修煉者驚呼一聲。

“嗯,王東極似乎要答應了!”另一名身材強壯背著大刀的修煉者點點頭,說道。

“這王東極,靈皇?他自己說,已經達到靈皇境界?怎麼可能。整個大陸,不是只有聖皇大人一個人達到靈皇境界嗎?”一名紅臉修煉者驚恐的難以置信道。

“哼,大驚小怪,龍之大陸何其龐大,奇人異事不勝枚舉。夏言殿主年僅十七歲,便成為巔峰靈宗強者,實力之鼻,靈皇境界之下無敵。這王東極三十年前,實力就僅次于靈皇境界,現在三十年過去突破到靈皇境界,又有什麼稀奇。

”一名看起來很淡定的修煉者嗤笑一聲,不緊不慢看了看剛才驚駭的那名修煉者說道。看書請到==京尤 1==還能獲QB記住我們的網址哈哈哈,,好,夏言,就如你所說。六個月之後,我們之間,進行一場生死搏殺!生死由天!”王東極沉吟片刻,大笑起來,終于還是同意了夏言的方案。

在他看來,夏言不可能是他對手。別說六個月,就是六年,夏言都不可能是他對手。雖然現在夏言已經是顛峰靈宗,不過想要踏入靈皇境界,那還不知道需要多久。大陸上的修煉者,數以億萬計,可是靈皇境界,過百年時間才會誕生一個!

“一言為定!”夏言心中一喜。

現在若是兩人廝殺,夏言知道自己必敗。不過六個月後,那就未知了。



一道流光,王東極身影消失。那股磅礡的壓抑感,也隨之無影無蹤。夏言悄然呼出一口氣,剛才他一直憋著一股勁,不敢有一絲松懈。

“現在我不是你的對手,可是六個月之後,那可就未知了”。夏言看著天空,“這個月的月底,我便能在聖皇寶庫中得打靈羅心法第二部分。到時候我修煉靈羅心法第二部分,繼而修煉第三部分,實力必然突飛猛進。”

“六個月後,我有信心與這王東極一戰!”夏言目中光芒迸射,拳頭捏緊,身體卻漸漸松弛下來,神情無比自信。

“夏言哥,剛才那個人是什麼人,好強大!”袁姍站在夏言背後不遠處,這時候還有些緊張出聲問道。

“是我的一個仇人,確實強大!”夏言點點頭,沉聲道。



三日之後!

“殿主大人!”房間外。護衛聲音傳來。

夏言身影一閃,到了房間之外,看向那名躬身的護衛。

“殿主大人,你家族的人,已經到了城外,是不是讓一隊聖殿護衛去接他們進城?”這名護衛隊長開口說道。

夏言早就交代過這件事,所以他一得到消息,就馬上找夏言匯報。

夏家的車隊,前前後後三波。一共過百輛馬車,這名大的陣仗,自然不能貿然進城。夏言已經存城內買了一處大院子,以供家族使用。

“嗯,你集自帶一對護衛,去接我家族的人,先把他們帶到新宅院,一會我就去宅院!”夏言點點頭,略微一停頓,便如此說道。

那護衛隊長,連忙激動一,皿”隨後轉身快步離為殿豐做事,那是他的榮幸

一個時辰後。夏家車隊。入駐新的宅院。夏言早就命人,將宅院清掃出來,所以夏家車隊進入宅院後,馬上就可以正常居住。

夏飛龍和幾名長老,將一道道命令布下去,整個家族,開始有條不紊的運轉起來。眾家族子弟,很快便侍應了這個新家。

這兩年時間里,夏家已經是第二次搬遷。第一次搬遷,是從玉水城搬遷到紫月城。而這一次,是從紫葉城,搬遷到紫月城。

“殿主大人!”

新宅院的外面,夏家的四名護衛把守。他們自然都認識夏言。也知道夏言現在已經是紫月城聖殿殿主。見到夏言後。四人連忙行禮問候。

夏言笑了笑說道,“各位辛苦了,別這麼多禮,那個族長和長老,都到了吧?”

“是的。族長和大長老、四長老、五長老、九長老,都在院子內。”一名夏家護衛顫動的聲音說道。“殿主大人,我帶你進去!”

這幾名夏家的護衛,都激動得臉色有些紅。

現在的夏言,可不是以前的夏言了。所有夏家子弟、護衛,都將夏言當做自己的偶像,他們深深崇拜夏言。見到夏言出現,不激動才怪。

“好,那麻煩你了”。夏言點點頭說道。

“族長,各位長老!”

夏飛龍和幾位長老,正聚集在一起布命令。那名護衛帶著夏言過去的時候,族長和幾位長老都在一起,所夏言向他們打了個招呼。

夏飛龍等人聽到聲音,忙轉過身,臉上大喜。“夏言!”夏飛龍高興的道。

幾位長老。也都興奮看著夏言。

“咦?”夏言望著夏飛龍,驚喜道,“族長,你已經是後期靈師了。馬上就能突破到大靈師境界了呀!,小

“還有大長老,你也是中期靈師了。四長老、五長老,你們都進步很多呀!”夏言看了看幾個人,看出除了九長老之外,其他幾位長老的實力都有很大進步。

九長老,與夏長河一樣,都沒有修煉天賦。即便使用丹藥,作用也就是強身健體。對修煉幫助不大。

“這還得多虧你的丹藥呀,有了那些丹藥,我們進步當然快。對了夏言,那位斗篷人前輩小也過來了,現在已經安置在西邊的別院里!”夏飛龍看看西方,說道。

“嗯,一會我去拜見一下夏言眉心微鎖。而後點點頭。

斗蓬人的身份,夏言一直揣摩不透。不過,斗篷人不僅知道虛幻之境,似乎還知曉四千年前的聖皇爺爺,這個人的身份,肯定不會簡單。

“族長,三爺爺呢?”夏言沒看到夏長河,目光轉動問道。

“哦,是這樣的”夏飛龍將長老會議的安排,給夏言說了一下。

夏言沉默片刻,便點點頭道,“這也安排也好。族長,各位長老,你們都進來一下。”

說著,夏言和夏飛龍等人,進入身後的一幢房舍中。

“呼

“咚咚咚

“咕嚕

夏言在天宮這一年多時間里。煉制了無數各種丹藥,從一品到六品丹藥,全部堆積在一起。這時候,被夏言一下子全部從靈羅戒中傾倒出來,頓時形成一座小山。

紅木錦盒,白色玉盒,紫色玉余”

夏言還煉制了少量的高級丹藥,高級丹藥夏言自己也用得著,所以他把高級丹藥放在一邊,並沒有拿出來。

“天呀

“我的媽媽

夏飛龍等人,頓時瞪圓眼楮,死死的看著這一堆丹藥。這麼龐大的一堆丹藥,得有多少顆?

“這里的丹藥,從一品到六品,各個種類都有,族長,你找人分類出來吧夏言指了一下地的丹藥,笑著說道。

“好,好夏飛龍有些語無倫次。

“族長,家族內的子弟,有多產名靈師了?”夏言又問道。

“嗯,不算上我和幾位長老,現在已經有十一名家族子弟踏入靈師境界了。有丹藥和各種秘典支持,家族子弟修煉度十分迅。”夏飛龍臉上血色上湧說道。

“那就好”。縣言點點頭,“我們夏家。注定要在大陸上強盛起來,以後,我們要成為像聖城四大家族那樣的家族。甚至。我們還要過他們。族長,高各位長老,對于丹藥和秘典的獎勵,你們千萬不要吝惜。嗯”我想辦法。再搞一批好的秘典。”

[BOOK: 004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8: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