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零四章 夏言出關

房間內,盤坐在地上原本雙目緊閉的夏言,突然睜開眼楮,從口中呼出一口氣。這七日,他的心神一直沉浸在另一個世界之中。

“我回來了嗎?”夏言睜開眼楮,舉起手臂,露出不敢相信的神色,“我還以為,我已經死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一場仿佛是真實的夢!”

夏言的心境,在這七日中,生了徹徹底底的蛻變。現在的夏言,已經不是七日前的夏言。

“感覺如何?”一道聲音,在夏言耳邊響起。

夏言一扭頭,看到在門外的斗篷人前輩,連忙站起身,深深的向斗篷人行了一禮。夏言自己清楚,自己這一場夢境,對自己的幫助可以說大到無法想象。現在的夏言,在蛻變成為靈皇境界的道路上,已經直接躍過了最大的障礙!

“去吧!”斗篷人一揮手,說出兩個字,旋即轉過身,目光看著院中的巨大鼎爐。

夏言也不再多說,抬腳邁出房間,出了別院。

“回聖殿看看,現在也該見見那些聖殿執事了!”夏言眼神一厲,嘴角泛起一絲冷笑,心中一個個念頭轉動,“我先去與族長告辭吧,等聖殿的事情處理完,我也該回聖山了。嗯,是了,我得先弄清楚,這一次我閉關了幾日!”

夏言隨即看到一名夏家子弟在不遠處,皺眉想了想,笑著說道,“夏明!”

這名夏家子弟,正是夏明,當初與夏言一起參加夏家直系子弟考核的夏明,比夏言小兩三歲,今年應該是十四歲了。

夏明走在前面,聽到有人喊他名字,忙回頭。目光看到夏言,全身猛然大震了一下,他萬萬沒想到,竟然踫到了夏言,而且夏言還叫出自己的名字。相比兩年前,夏明個頭長高了許多。夏言當年對夏明的印象比較深,所以略微一想,便記起夏明的名字。

驚醒後,夏明連忙向著夏言走了過來。

“夏言殿主!”夏明行禮說道,非常恭敬。

“你我都是夏家直系子弟,叫我夏言哥吧!”夏言笑了笑說道。

“是,夏言哥!”夏明臉上一喜,馬上改口,親近了許多。夏言的天賦也不錯,經過這兩年的修煉,現在已經是後天巔峰,即將突破靈師的樣子。

“修煉上,沒有遇到什麼困難吧?”夏言問道。

“夏言哥,我修煉很順利,族長和各位長老,常常獎勵丹藥。三天後,我打算沖擊靈師境界。”夏明回道。

“嗯,不錯!”夏言點點頭,“努力修煉,族長和家族長的各位長老,現在都在做什麼?對了,這一次我在西面的別院中閉關,不知道時間過了幾日?”

“族長和長老正在前院,這幾日有不少紫月城的大人物上門,族長說他們都是要見夏言哥你的。因為夏言哥你在西別院閉關,族長不知道你的意思,便都沒讓他們進來,說等你出來再說。夏言哥這次閉關,一共過去七天時間了。”夏明口齒清晰,一字一句講得很明白,雖然有些激動,不過很沉穩。

“嗯,我知道了。我去見族長,你忙你的吧!”夏言看了看前院方向,隨後又對夏明道。

“好的,夏言哥!”夏明點點頭。

前院之中的一冉房舍內。

“什麼?”夏飛龍和大長老在房中商談,忽然一名家族子弟進來,正是剛才從酒樓內溜出來的那名夏家子弟。

這名夏家子弟,將酒樓內生的事情,快加油添醋對族長和大長老說了一遍。

夏飛龍聞言,騰的一下子站了起來。若是一般的夏家子弟,夏飛龍也不會那麼在意、動容,可是關系到白樺等人,夏飛龍不由變得非常鄭重。

白樺等人,是夏言的朋友!

“甘家的長老,竟然欺負我夏家的人。走,我們去看看!”夏飛龍氣具一沉,眼神變得凌厲許多,衣袖一擺說道。

“甘家長老中,有大靈師境界的!”大長老夏萊面色也變得陰沉,目光一閃說道,“族長,若是我們與他們爭斗起來,恐怕我們會吃虧!”夏家的勢力雖然崛起很快,可是因為時間還太短,到目前為止,除了夏言一人外,還沒有第二個家族子弟達到大靈師境界。

“沒時間考慮了,白樺他們,絕不能出事,不然我們怎麼向夏言交代!”夏飛龍擺擺手,焦急說道。

而後看向那名夏家子弟,“帶我們去那酒樓!”

“是!”那名夏家子弟點頭應聲。

“出了什麼事?”夏言網來到門外,就聽到夏飛龍後面說的

聽到夏言的聲音,夏飛龍和夏萊,都面色一喜。

“夏言。你出關了!”夏飛龍見到夏言,喜悅說道。

“是,這一次閉關,領悟很多!”夏言點點頭,眉頭微微一鎖,看向那名夏家子弟,“什麼事情?”

“夏言殿主,是這樣的,”那夏家子弟又快將事情簡短的說了一遍。

夏言聞言,臉色越來越陰沉,冷聲說道,“好一個甘家,我還沒對你們動手,你們竟還敢招惹夏家!哼!族長,我們一起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一行人,快出了前院的房間,向著院門走去。

院門外,幾名原聖殿執事,都聚在這里。雖然一直沒能見到夏言,可是他們並沒有就此離去,每天早上到夏家宅院門前,晚上才會離去。這七日,每天皆如此。他們都希望,能讓這一片裝出來的誠心。打動夏言!

“呼

“出來了出來了!夏言殿主,出來了”。一人站在外面的一顆樹干上。看到院中夏言等人走出來,頓時跳躍拍手說道。

其他的執事聞言,連忙都一整容,面色肅穆,將衣衫撢平,凝神看向宅院的院門。

果然夏言和夏家族長等人,都走了出來。

夏言出來後,看到這些熟面孔,目光一閃。

“各個久等了!”夏言微微一抱拳。

“沒有沒有。見過殿主大人!”這些聖殿執事,連忙都擺手恭聲說道。

“嗯,我現在有點事要處理,你們可以一起隨我來看熱鬧”。夏言點點頭,轉目看向那名報信的夏家子弟說道,“是哪一間酒樓,帶我們過去!”

“是明珠酒樓,離這不遠,就在前面”。那名夏家子弟連忙一指前方說道。

幾名聖殿執事對視一眼,也不敢多問,心中揣測,跟在夏言等人身後,向著明珠酒樓走去。

,,

“長老大人,這個人,叫夏流,是夏家的子弟!”甘松指了一下受傷才被白樺扶起來的夏流,說道。

“夏家果然崛起很快,如此年輕的家族子弟,竟然已經是靈師中期。”甘家大長老點點頭。“夏流,我們甘家,無意與夏家結怨。

今天這件事。並不能怪我們甘家。這幾位是夏家的院外總管和執事。卻驕縱跋扈,連我們甘家長老都不放在眼里。若是一般人,我甘家早已出手擊殺。如今,是看在夏家的面子上,才略施薄懲。”

甘家大長老沉聲說著。

“大長老,跟幾個後輩,你妾說什麼?在紫月城,還沒人敢不將我們甘家看在眼里!”九長老厲聲說道。

“大長老,九長老,這幾個人剛才還大言不慚自稱是夏言的朋友呢!”其宿指了指白蕊幾個人,嗤笑著說道。

“哦?”大長老眼神一變,隨後也不在意的一笑,“你們是夏言殿主的朋友?”

“黃口小兒,不知深淺”。九長老嗤笑說道,“敢自稱夏言的朋友?你們知道,夏言是巔峰靈宗嗎?巔峰靈宗的實力有多強,你們能想象嗎?。

九長老仿佛是對三歲小孩子一樣的說道。

夏流嘴角一咧,白癡一樣的看了看甘家大長老和九長老,笑了笑說道。“白樺總管他們,確實是夏言殿主的朋友。而且,是關系很不一般的朋友!誰欺負了白樺總管他們,就等著夏言殿主的懲罰吧”。

“什缸”

“你說的是真的?”甘家大長老,還有眾位長老,一個個都大吃一驚,猛然眼楮一瞪,身軀巨震。

這夏流是中期靈師,如此年輕。在夏家,地位肯定也比較高。夏流,不可能說瞎話吧?剛才這夏流,竟然還為那白蕊擋了一掌。

甘宿三人,更是臉色有些青了。甘宿三人剛才吃飯的時候,之所以敢大言不慚要殺夏言,就是因為他們離得夏言太遠,雙反差距大到了一種根本無法衡量的地步,他們隨口說那麼幾句,就算夏言聽到了這些話,也不可能專程找到他們,然後出手對件他們。可是現在,事情似乎有點不一樣了。

一時間。整個酒樓大廳內,都一片寂靜。

“哼,即便是夏言的朋友,又如何?你們幾個小輩,現在向我們道個歉,剛才生的事就這麼算了!”甘家九長老說話時,底氣明顯有些不足了,不過事情已經展到這一步,也不得不硬著頭皮,咬牙說出這些。

[BOOK: 005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44: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