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3
第五百零六章 塵埃落定

在場的眾修煉者,沒有一個人,能想到夏言會如此果決的擊殺甘家九長老甘家的大長老,神情有些呆滯的看著夏言,心中的種種情緒,不斷的沖擊著大長老的腦海。

夏言的實力,母庸置疑。就算現在他們一群人全部一起圍攻,都不可能對夏言造成任何威脅。夏言要擊殺他們,比捏死螞蟻難不了多少。

“膽敢蓖視本殿主,死有余辜!”夏言冷冷掃了眾人一眼,壓低自己的聲音,目光陰森看著甘家一干長老,“誰若是還想對本殿主指手畫腳,就往前站一步。”

無人應聲!

“可怕!”

“太可怕了!”

“這夏言殿主,簡直霸道之極!視人命,如草芥!說擊殺,就擊殺”。幾名原聖殿執事,心中都冒出差不多的想法,就算與甘家關系不錯的執事,此時也根本不敢冒頭多說一個字,沒人嫌自己命長。

夏言還不是聖殿殿主的時候小就敢直接擊殺甘家族長甘錄,現在還有什麼事他不敢做的嗎?當然,當時是甘家族長甘錄率先出手攻擊夏言。但是即便如此,現在也絕對沒有人敢在夏言面前說一個不字。

“殿主大人!九長老他,藐視殿主威嚴,確實該死!”甘家大長老低沉的聲音說道,“我們甘家,在紫月城經營三百余年,才有今日的地位,家族子弟,足有過千人。還請殿主大人開恩,高抬貴手,給我們甘家一條活路。”

甘家大長老,心中恨不得將夏言千刀萬剮。不過此時,他必繃氐頭。

“隱忍!隱忍!報仇的機會,一定會有!只有甘家還能生存下去,將來就一定能找到報仇的機會。”甘家大長老心中一遍遍的告誡自己。

其余的甘家長老,也都閉口不言。

“大長老言重了!”夏言笑了笑,“我夏言,又不是什麼凶神惡煞,怎麼會無緣無故為難甘家呢?就算我是紫月城聖殿殿主,我也不能想干什麼就干什麼呀?”

“呵呵,”夏言輕笑出聲,徒然聲音變得嚴厲,“不過,甘家的人一再對我挑釁。我夏言可不是泥人做的。

對于甘家的挑釁。我必須做成一定的懲戒。甘家從今日起,七日之內,所有人員都必須離開紫月城若是七日之後甘家子弟還有沒有離開紫月城的,後果自負!

“殿主,你”大長老呼吸一滯,眼楮瞪向夏言。

“大長老。莫非你對我的處理有意見?。夏言目光一厲,皺眉說道。

甘家大長老狠狠的咽了一下喉嚨,“好,我們甘家所有人,多謝殿主大人的厚恩!”

“我們走!”大長老對身邊的其余長老。還有一群家族子弟低聲吼道。

甘家眾人,快離開明珠酒樓。

“各位聖殿執事,明日清晨,聖殿議事堂見!”夏言轉過身,看了那幾名噤若寒蟬的聖殿之死一眼,淡漠的說了一句。

“是!”幾名聖殿執事,都惶恐的連忙恭聲應道。



聖殿之內!

“于管事!”夏言在內殿中,將三名聖殿的管事叫到面前。這三名管事,都是穆月殿主在的時候提拔上來的。

聖殿的管事。就好像大戶人家的管家一樣。雖然在外面權利不是很大。但是聖殿的很多事務,都是這些管事去辦。比如傳遞訊息,布殿主的命令等等。

這三名管事。對穆月殿主都非常忠心。在穆月殿主失蹤之後。三名管事也都暫時離開聖殿。現在,又被夏言找了回來。因為夏言與穆月殿主的關系比較親密,所以這三位管事,對夏言也都非常尊重。

“在!”于管事忙踏前一步,躬身對夏言應道。

“你去傳訊部,通知同濟城、彷先城、絡離城這三個郡城的聖堂堂主,明日清晨到聖殿議事堂夏言對于管事吩咐說道。

“是,殿主大人!”于管事連忙應聲。隨後轉身離開內殿大堂。

“方管事、曲管事,你們分別去通知高家族長和甦家族長現在來見我”。夏言又對另外兩名管事說道。

“是,殿主大人”。方管事和曲管事,也在應聲後轉身離開內殿大堂。同濟城,彷先城,絡離城,這三個郡城的聖堂堂主,都不是聖殿執事。夏言要他們明日來參加聖殿會議,便是想將這三人提拔為新的聖殿執事。

原聖殿執事中,有幾個執事。夏言是要換到的。夏言要的,是完全聽話的聖殿執事。當然,原本的聖殿執事也不能全部換掉,那樣連鎖反應會太大,

當日下午,高家族長和甦家族長,便都來到聖殿內殿之中。夏言要這兩個家族的族長來見自己,是想讓他們與夏家在生意上進行合作。夏家畢竟剛剛來到紫月城,若是能與這兩個家族合作,便能更快的站住腳。而後迅展起來。

高家和甦家,都聽說了今日在明珠酒樓生的事情,心中早惴惴不安。

夏言能殺一個甘錄,那就能殺他們兩個人,他們兩人,也都是大靈師後期,在夏言手中,連一招都不可能擋住。

所以,夏言在委婉的說出找兩人來的意思後,兩人都欣然答應。

反正甘家已經被夏言趕出了紫月城,夏家來之後,也就是填補了甘家離開後紫月城生意上的那一塊空缺,對他們兩個家族沒有太多的影響。

將幾件事處理後,夏言又與住在聖殿的袁姍閑聊了一會,便回到自己房間繼續修煉。

夏言坐在房間內的床榻上,雙目微閉。

“在斗篷人前輩那入定七天,我的心境,完全生了一次徹底蛻變。心境生蛻變後。我才知道,斗篷人前輩在我修煉之路上幫了我一個多大的忙。”夏言心中暗想。

“若不是斗篷人前輩,我想要將自己這心境完成一次蛻變,還不知道需要多少時間。多少巔峰靈宗,就是卡在這心境之上。生、老、病、死,我在那一場夢境之中,都經歷過一次。那夢境,如此真實,所有生的事情。我都歷歷在目,就好像真的生在我身上。正因為如此。我的心境,才能成功銳變。”夏言又回想那一場夢境中的種種景象

“現在,阻礙我踏入靈皇境界的最大障礙,已經被清除。我踏入靈皇境界需要的時間,大大被縮短。以我現在的實力,很可能隨時踏入到靈皇境界。”夏言嘴角微微一抿,念頭一轉,閃動著銀色光芒的驚雷劍出現在夏言身前不遠處。

“若不是心境蛻變,那就算幾十年無法突破,都可能!”夏言很肯定,心境的突破,可不那麼容易。

一般的修煉者,想要這樣蛻變自己的心境,那確實很難。必須花費大量的時間,一點點的積累,才有可能感悟。成就靈皇境界,最大的障礙,就是修煉者自身的心境。其次,才是修為。靈力!

數日前在聖城金龍殿被夏言擊殺的顛悚靈宗宋玉椅,之所以一直不能踏入到靈皇境界,正是因為被心境所困所限制。若是他也領悟到那一層無法言明的境界。恐怕早就踏入靈皇之境。

第二日,夏言主持聖殿會議,將三名原聖殿執事直接免職,然後讓同濟城等三個郡城的三名堂主。擔任聖殿執事。

突如其來的好事,直接讓三名堂主震驚,陷入無法相信的狀態。原本三人,都不知道為何殿主突然要他們參加聖殿會議。

聖殿執事,那都是要在聖城有背景的修煉者,才可能擔任。而現在。他們竟突然就被提拔為聖殿執事。他們都不傻,當然知道這是夏言對他們的恩惠。三人,自然都萬分感激夏言,誓永遠忠于夏言。

被免職的那三名聖殿執事,也都不敢說什麼,灰溜溜離開聖殿。回到自己的郡城。他們,也都不敢有任何動作。若是再招惹夏言,那恐怕他們連現在的郡城堂主位置都無法繼續擔任了。

夏等的霸道。他們連續親眼見到兩次。

不可一世的甘家。現在不也被夏言輕松就趕出了紫月城?聖城的影響。對夏言絲毫沒有威脅!

順利將聖殿的事處理完畢。夏言也一下子清閑下來。聖殿的諸多事情,都交由三位管事和聖殿執事去處理。夏言根本不需要多過問。

夏家族長夏飛龍。也是新的聖殿執事,他頂替的,自然是甘家族長甘錄的位置。

雖然夏飛龍實力只是後期靈師,不過卻也沒人敢有異議。夏言所說的每一句話,在聖殿會議上。沒有一個人敢去否認。

即便是當初穆月擔任紫月城聖殿殿主的時候,都不能做到如此地步。

時間,已經到了月中。夏言,也該回去聖山。在月底時,夏言還要進入聖皇寶庫,取得那靈羅心法的第二部分。

之後,聖皇會帶夏言前往迷亂之地。夏言從未去過迷亂之地。可也知道那叮小地方的凶險,那里可是有很多暗夜大陸的強者。一個不心,就會萬劫不復,只有足夠強大的實力,才是活下去的保證!。

[BOOK: 005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34: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