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5
第五百零八章 太血腥了

呵呵,你說的,是碧露玄水。夏言目米看向十狗貯女“九,他知道土狗所指的,就是碧露玄水。

“是是是,主人,那個碧露玄水,你還有嗎?”土狗馬上興奮的點頭,屁股坐在地面上,短尾巴不停的搖晃著。

夏言第一次在黑風山踫到土狗的時候。土狗就讓夏言幫忙摘取一處山崖上生長的雀舌草。土狗就是在服用雀舌草後,身體才生第一次蛻變。上一次服用碧露玄水之後,土狗是第二次蛻變。

土狗對自己的修煉狀況很清楚,它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藥材、藥劑幫助自己修煉。現在土狗想向夏言要碧露玄水,那肯定是碧露玄水能幫它修煉。

夏言略微一尋思,望著土狗問道,“土狗,你已經有兩次蛻變,還會不會生第三次蛻變呢?

夏言很期待。

土狗第一次蛻變,實力直接從人類靈師境界之下,提升到人類大靈師的境水平。第二次蛻變,土狗便有了相當于人類靈宗境界的實力。若是第三次蛻變,會不會擁有與靈皇境界相當的實力呢?

“我也不知道呀!”土狗搖晃著腦袋。“我想我應該是可以繼續蛻變的,不過,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進行第三次銳變。主人,你的那個碧露玄水,對我修煉也很有好處的。說不定,我多吃點,就能第三次蛻變了!”

“嗯,我知道了,你跟我來。”夏言點點頭,說完,轉身向著廚房走了過去。

土狗,也跟著夏言到了廚房。

在廚房中,夏言找了一件器物,一個中型的藍色瓷壇。意識一動,進入靈羅戒,夏言把那個盛放碧露玄水的黑色巨大瓷壇拿了出來。

這一年時間的修煉,夏言也用了一些碧露玄水。每次修煉的時候,使用一滴碧露玄水,便能事半功倍。也正是因為使用碧露玄水,讓夏言的靈力持續快提升。

“土狗,這碧露玄水我有不少,但是不能全部給你。我自己修煉,也需要這碧露玄水。我們,一人一半!”夏言鄭重的說道,接著,便將巨大的黑色瓷壇中的碧露玄水,開始向那個在廚房中找到的藍色中型瓷壇倒去。

若是有修煉者此時看到夏言手中拿著的碧露玄水,恐怕會直接傻掉,徹底崩潰。一滴難求能讓無數靈宗爭奪的碧露玄水,夏言竟然有這一大壇”,

“主人,不用那麼多,少給我一些就好了。”土狗綠幽幽的眼楮內,迸射出一縷縷光芒,嘴角口水唉出。雖然它說給它一點就好了,可是心里,恨不得夏言多給它一點。

夏言自然知道土狗的心思,只是笑了笑,並沒有說話。將那個瓷壇裝滿,夏言才停下來,把黑色瓷壇收回靈羅戒內。

“土狗,這碧露玄水,非常霸道。你使用的時候,自己要小心。不要貪多。”夏言叮囑說道。

“放心吧,主人!我知道的!”土狗腦袋快點著。

“這些碧露玄水”夏言看了看廚房內的環境,“就放這里吧,你告訴小青,千萬不要將碧露玄水當廢水倒掉了。以後你用碧露玄水的時候,就到這里來取。”

夏言將中型瓷壇搬到牆角放下,在上面蓋上蓋子,拍拍手說道。

“嗷嗚,謝謝主人!土狗激動的跳了起來,就要撲向夏言,夏言一腳伸出,直接將它踹飛出去。

三日後!

紫月城西城門外五十里處,甘家的車隊,已經行到這里。甘家眾長老,還有幾名精英子弟,神情失落的走在前面。

“大長老,我們”真是窩囊件!,小一名甘家長老,搖頭嘆息說道。

“大長老,那夏言,太過分了,竟然將我們甘家趕出紫月城”。另一名靈師境界的家族子弟,帶著恨意,惡狠狠的說道。

“我們一定要努力修煉,將來實力足夠,再回來報仇!殺死那夏言,滅掉夏家!”一名家族子弟,捏緊拳頭,誓說道。

“實力”大長老看了看天空,忽然自光閃動了一下,看著其他長老和幾名精英子弟,“實力,才是王道!沒有實力,就沒有立足根本!我們甘家,不會就這麼衰敗下去。你們都記住了,一定要努力修煉,早日成就靈宗境界,靈皇境界!”

“這個仇,我們一定會報!”大長老沉痛的聲音,清晰傳入眾人耳中。

“我們一定要報仇!”

“報仇”一群長老和家族子弟,都沉聲應道。

“嗷嗚”

就在這時候,遠處一道金光,急射來。在所有人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這道金光,便已經到了車隊數百米之外的地方。度之快,不可思議!

金光,徒然停人凝目看,才現,原來是頭提醒龐大的金煮距雷丁頭金角野獸。這野獸外形,看起來像是狼!

“不好,是靈獸,大家戒備!”大長老馬上睜大眼楮,驚聲呼喊道。

“靈獸?”一名甘家長老驚訝的張了張嘴巴,“這里,怎麼會有靈獸出現?”

“主人要我,殺光所有靈師!”金角靈獸綠色的瞳孔,看著遠處的人群,四蹄不斷的在路面上踩踏,“我先看看,有多少靈師,不能讓一個跑掉!嗚嗚嗚,好久,沒咬死人了”這一次,是主人的命令,太好了!”

“大長老,這靈獸在干什麼?為什麼擋住我們去路?”一干甘家的人,見金角靈獸只是擋住車隊的去路,並沒有動攻擊,都露出好奇之色。他們還不知道,金角靈獸,正在感應他們身上有沒有靈力波動!

“我也不知道,不過大長老沉吟了一下,“不好,它要攻擊我們!”

大長老看到數百米外的金角靈獸,身影一晃,向著他們沖了過來。

“嗷嗚!”

“殺死它!六長老、八長老,你們保護人群,其他靈師境界的人,都跟我上!”大長老馬上布命令,率先拿出武器,向著金光沖了過去。



“歸血液,傾灑而出。金角靈獸的度,實在是快到匪夷所思,靈師強者,只感覺到眼前一花,金光乍現,便已經被咬破喉嚨。幾名家族子弟,瞬間就被擊殺,到在地上。

“砰!”大長老的武器,狠狠斬向金光,可是,

大長老只感覺到手臂一麻,強大的力妾就從自己的武器傳遞過來,接著,整個身軀,都仿佛被撕裂。

“咬死你!”大長老仿佛聽到有人說話,剎那之後,就覺得脖間一疼,而後全身的力量,便完全渙散,神智漸漸消散。

“好可怕的靈獸”大長老最後的念頭。

“啊”。又一聲慘叫!

“大家快跑,這靈獸太可怕了!”一名長老大聲的咆哮說道,眾甘家修煉者,紛紛向外逃竄。

可是他們的度,如何能與擅長度的金角靈獸相比。每一次金光閃過,便有一名靈師以上的修煉者身死。

短短三分之一盞茶時間,十余名靈師境界以上的修煉者,全部斃命!或被咬死,或被抓死,無一幸免!

那些還沒有達到靈師境界的修煉者,還有一些只是打通了幾十條武道經脈的修煉者,都嚇得一動不敢動。這樣的戰斗場面,完全出了他們的認知。

短短時間內,十余名強橫的靈師和大靈師,全部被殺死!可怕,太可怕了!

一些女子女眷,都嚇得哭泣起來。不過,這金角靈獸在殺死十余名靈師境界強者後,竟然沒有再繼續殺其他人。

這金角靈獸停下來,綠色的眼楮,不斷的掃過所有人身上。

“我得仔細的查查,看看還有沒有靈師沒死!主人的命令是,殺死所有靈師!”金角靈獸心中念頭一動,身影便再次化為金光,“嗖。的一下,便從車隊的前方到了後方,接著,又從後方到前方。

“沒了,靈師都死了,剩下的都是後天修煉者!”金角靈獸滿意的點點頭,輕蔑的看著車隊中許多後天巔峰修煉者。

“該走了,主人說靈師境界以下的,就讓他們自生自滅”。

“嗷嗚!”

金角靈獸,再次嗷嗚一聲,化為一道金光,快消失在天際。

過了良久,眾多甘家的子弟,才驚醒過來,狠狠的呼吸。方才,他們連呼吸都不能,全身一動都不能動,沒有任何的哪怕一絲的力氣。

地面上,十余具屍體,早已經沒有任何的生機。不是喉嚨被咬斷,就是心髒被洞穿,全部都是致命的傷。就算是高級療傷丹藥,也根本不可能救得回來。

哭泣聲,此起彼伏!

金角靈獸殺人的消息,很快便傳到紫月城。出事的地點,就在紫月城西城門外五十里之處,這里是歸紫月城管轄的。夏言身為紫月城聖殿殿主,自然要出面,調查這件事。

當日,夏言便帶著幾名聖殿執事,到了出事的地點。不由連續的說道,臉色都有些白。

“這里,怎麼會有靈獸出沒呢?我們紫月城靠近聖城,距離罪惡森林如此遙遠,靈獸,怎麼會來這里殺人?而且,殺死的,都是靈師強者和大靈師強者!實力低的,都沒有被殺”。高家族長,皺眉仿佛是自言自語說道。

[BOOK: 005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2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