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9
第五百一十二章 聖皇帶來的人

二焦,爆出極限度,不可能長久六即便以夏言悠心外必…靈力,也不能在極限度飛行中堅持太久夏言若以現在的度飛行,倒是可以連續飛個幾天幾夜的時間。

“嗯?”

在進入罪惡森林區域,連續飛行近兩個時辰時間後,夏言感覺到,周圍空間內一絲絲的靈力,開始變得浮躁起來。原本穩定的外界環境,也仿佛變得活躍了許多。

當然,一般的修煉者,現在還很難感覺到外界靈力的變化。但是夏言,對靈力的敏感,那是遠一般修煉者的。

感覺到這絲絲靈力的顫動。夏言暗道,“莫非,迷亂之地離此已經不遠?”

心中念頭轉動之間,夏言目光凝聚,向著前方看去。前方數萬米之外,竟然一片朦朧、渾濁。以夏言現在的修為,他的目力。即便是數萬米之外的事物,也都能看清看真切。可是現在,卻看到前方數萬米外是一片朦朧,整介,空間,都仿佛被蒙上一層紗布。

“聖皇大人,前方,可是迷亂之地?”夏言氣息一沉,目光轉向身側不遠處的聖皇,凝聲詢問說道。

“前方,羔是迷亂之地迷亂之地,是通往主世界通道的入口處,靈力波動劇烈,一般修煉者若是進入迷亂之地,甚至會因為無法承受外界靈力的壓迫,直接爆體而亡。所以,我才規定,但凡天宮修煉者,需要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才能進入迷亂之地。”

聖皇目光連閃,向夏言說道小“這迷亂之地是對于修煉者來說,確實是一處凶險之地,可同時也是一塊寶地。”

說話間。兩人又飛躍上萬米,這時候,那一片朦股區域,在夏言視線中。已經漸漸清晰起來。而四周的靈力波動。也越來越劇烈、敏感。現在夏言所處的位置,就算是一名普通的靈師到了這里,都能清晰感覺到外界靈力的異常了。

整個空間。都仿佛在顫動、蠕動!

“落!”

突然。聖皇從口中說出一個字,他的身體,轉瞬間落向地面。夏言也連忙控制靈力,身軀急落下,雙腳踏上地面,夏言的靈力。在身體內快運轉一周。

“走。我們步行進去,到了迷亂之地區域之後。再繼續飛行。”聖皇側過身,對夏言說了一句。便抬腳向前邁出。

大概走了三四千米遠,夏言感覺到,一層難以用肉眼看到的能量,在身前幾米外漸漸變得清晰起來。這能量波動,似乎是一種能量大陣形成,表面的靈力波動雖然不劇烈,可是卻非常厚重,沉重。

“收斂自己的靈力,然後身體慢慢進入其中,讓自己的全身松弛下來。”聖皇又開口對夏言說道。

接著。聖皇率先走了過去。果然。當聖皇踫到那層能量圈子的時候,整個圈子,都形成一連串的隨漪,就好像石子落入湖面一樣。

一個呼吸時間,聖皇便穿過這層能量圈子,進入到里面。整個能量圈,便又恢復相對平靜的狀態。

夏言見聖皇進去,便也腳下一個移動,踫觸到這一層詭異的能量。按照聖皇所說,收斂靈力,全身松弛。

夏言只感覺,自己的身軀仿佛進入到一種粘稠的液體中,全身的力量,都無法施展出來。再強大的靈力,在這時都無用武之地。

恍惚間,夏言便成功進入這個圈子內。瞬間,一團團磅礡的靈力。便從四面八方。向夏言壓迫下來。

夏言大吃一驚。忙運轉體內靈力,抵御外界的靈力,而後維持一介。靈力進出身體相對平衡的狀態。

“感覺如何?”看到夏言微微變色,聖皇露出一個輕微的笑容。問道。

“這迷亂之地的靈力,堪比修煉之塔第七層、第八層!”夏言眼神一閃,驚嘆說道。修煉之塔的空間,每一層。只能同時讓一名修煉者使用。而這迷亂之地空間,卻如此龐大,不知道能容納多少修煉者共同修煉。

當然,實力低微的修煉者。根本就無法吸收這里的靈力。若是強行吸收。很可能直接被撐破身體,當場死亡。“沒錯,這迷亂之地,是通往主世界的通道入口,連接主世界。這里的靈力,其實都是主世界傳遞過來的。”聖皇眼神明亮,說到主世界。聖皇原本淡漠的語氣,也變得有一絲激動和興奮,“剛才你感覺到的那個能量圈子,是一種大陣散出來。一般的修煉者,無法通過這個圈子進入到里面來。當然。就算是巔峰靈宗,想要進來,也只能使用像我們剛才進來時那樣的辦法。若是強行沖撞,那就算是即將踏入靈皇境界的數峰靈宗強者,都要被這層能量攻殺!”

聖皇氣息一凝, 州…迂。

夏言聞言後,點點頭,剛才他在經過那一層能量圈的時候,就感覺到異常。自己的靈力,根本就無法揮出來,不僅身軀似乎是陷入泥潭,就連靈力,都仿佛陷入一個巨大的泥潭。

這時候,夏言也知道了聖皇為何要在進入之前,從天空降落下來。因為,在飛行的時候,身體內的靈力持續運轉、釋放,若是踫到這層能量圈,那很可能會引起能量圈的反擊。

“走,去見見其他的天宮修煉者吧。”聖皇微微抬目,看向遠處,隨後腳下一蹬,身軀從地面躍起,轉瞬便飛行到空中。

旋即,夏言也跟在聖皇後,向著迷亂之地深處飛行。

這迷亂之地,大概有百萬平方公里的面積,可不若是有修煉者隱藏在某個角落,那是很難被尋找到的。這里,還有一些強大的靈獸。引為空間內靈力極度不穩定,所以修煉者對外界的感應能力,也自然降低。只要距離稍遠,便無法感覺到其他修煉者或者生物存在。

迷亂之地的環境,不僅對人類修煉者的修煉有利,對于靈獸來說,這里同樣有著巨大的吸引力!

在劃匕之地一座院落內,有幾十個房間,這個院子,便是屬于在迷亂之地的天宮修煉者的。這些修煉者,除了需要每日進行一些任務的人,其他的修煉者,都會選擇在房間內安靜修煉,吸收這迷亂之地無窮無盡的濃郁靈力。

“乎”

“嘶嘶

在夏言和聖皇一起飛行的時候,從夏言身邊,不時飄動過一團團駭人的暴虐靈力。在這迷亂之地中,不時會出現一些非常暴虐的靈力氣旋。這些暴虐的靈力就好像小型的龍卷風,它們是由磅礡的數量非常多的靈力,濃縮凝聚而成。

其中蘊含的靈力,甚至比正常環境下的靈力濃郁幾百倍幾千倍!

所以,這些暴虐的靈力,若是修煉者踫到,都必須小心躲開。若是被卷入其中,就算是數峰靈宗。也會幾個呼吸間被它們擊殺,撕裂成碎片。

死在這些暴虐靈力之下的數峰靈宗,也不少!

就連聖皇,都要小心避開這些暴熹的靈力。

盞茶時間後,兩道氣息,陡然進入院子之中。

在氣息出現的同時,院中的許多房間內,便射出一道道人影。

在房中正在吸收靈力的修煉者,都第一時間感應到這兩道進入院子的靈力氣息。

很快,近二十道人影,便都快射向這一個小小的別院之內。

“是我!”聖皇的聲音,快傳遞出去,整個院落內,都能聽得清楚。那些修煉者聽到聖皇的聲音,一個個都將度減慢下來。

不過,相對他們的度來說,這個院子就太小了。即便減慢飛行度,也幾乎就是一兩個呼吸時間,差不多二十道人影,便已經全部集中到別院內。

“見過聖皇大人!”

這些人,都是天宮修煉者。見到聖皇,都齊聲行禮問候。

夏言目光一掃,便將這近二豐個人,都看了一遍。

“這些天宮修煉者,果然都是年紀很大的。”夏言心中念頭一轉,站在身前不遠處的這些天宮修煉者,看樣子,年紀郗過一百歲。不過一個個氣息悠長,臉色紅潤,可沒有給人一點老態龍鐘的感覺。

在夏言大量這些天宮修煉者的同時,眾天宮修煉者,也都在打量夏言。以往聖皇來迷亂之地的時候,都是一個人,而這一次,卻是兩人。聖皇,是帶著一名年輕人一起來的。眾修煉者,都在心中揣測 心道,“這個年輕人,莫非也是天宮修煉者?可是,天宮修煉者不是只有在通過七級難度魔鬼陣之後,才有資格進入迷亂之地嗎?”

“嗯!”聖皇一揮手,眼神一掃,眉頭微微掀動了一下,看向最近處的一名紫衣修煉者開口問道,“張連起呢?是出去了嗎?”

張連起,就是這一批在迷亂之地的天宮修煉者中為的人。

“回聖皇大人的話,張連起,今日外出任務,此時應該在落英谷附近。聖皇大人,我馬上就去落英谷將他找回來。”一名紫衣修煉者神色一凜,恭聲向聖皇說道。

“嗯,去回!”聖皇點點頭。

那名紫衣修煉者,靈力驟,迅一個飛身,射向院子上方的空中,身影幾個閃爍,便消失在天際。

[BOOK: 005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