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10
第五百一十三章 神器對決

…落英谷,是遴亂點地最為神秘的區域,也是最危險!整個落英谷,都被一種詭異的能量縈繞落英谷並不大,但是,這里確實各方勢力關注的焦點。

因為,從主世界被扔下來的所有物品,第一時間都是出現在這落英谷內。

每一次從主世界落下寶物,整個迷亂之地區域,都會有非常強烈的能量波動。每一次有寶物出現,都會有大量的修煉者進行爭奪。

暗夜大陸的靈宗強者,龍之大陸的靈宗強者,會出現非常多。即便是一些初期靈宗,都會拼命進入落英谷。只希望自己好運,能先現寶物。然後拿到寶物迅逃離迷亂之地。

當初穆月殿主夫婦獲得的神之石,就是他們在落英谷先現,不過,當他們拿到神之石的時候。正巧被宋玉琰看見,所以才會生後面一連串的事情。

此時,在落英谷附近,幾名黑衣老者正懸浮于空中。在他們的身體周圍。一層靈力,不斷的吞吐。每個人的目中,都精光閃爍,全身的衣袍。微微鼓動。

“趙副宗主,看起來,天宮的人,與暗夜大陸的人要有一場廝殺!”一名黑衣人,嘴角微微一張,出聲音說道?

在這幾名黑衣人的下方地面上,十數道人影,分立兩邊對立。其中一方,正是張連起為的天宮修煉者。而另一方。則是幾名服飾非常怪異的修煉者。顯然,這一方。並不是龍之大陸的修煉者。他們是暗夜大陸的修煉者。“廝殺好呀!嘿嘿,為了一個廢物,雙方廝殺一場,最好能隕落幾個顛峰靈宗!”趙副宗主陰沉一笑,目中帶著狠毒光芒,死死盯著下方的兩撥人。

“趙副宗主,難道我們不幫天宮修煉者擊殺暗夜大陸的修煉者?”剛才說話的黑衣人,眉頭一皺,疑惑問道。

龍之大陸的修煉者,與暗夜大陸修煉者。可以說是死敵。雙方修煉者踫面,大多數情況都會全力廝殺。不過在這迷亂之地,因為情勢復雜。雙方的激戰倒是少一些。有時候即便踫面,也會各自小心退去。

方才,龍之大陸有一名靈宗中期修煉者。在落英谷附近被暗夜大陸的強者擊殺。正好被張連起等人看見,所以張連起等人,才會出面阻攔暗夜大陸的修煉者。

現在,再方人馬搖搖對峙。還沒真正動手。

因為語言不通,雙方在交流上,有一定障礙。不過,在迷亂之地時間如此長久,又常常能踫到敵對大陸的修煉者,所以在迷亂之地的修煉者。或多或少,都會說一些對方的語言。

“幫天宮修煉者?”趙副宗主眼神一轉。陡然看向身邊說話的那名修煉者。冷笑說道,“黃元老。我們為何要幫天宮修煉者?哼,難道你忘記了,三十年前,就是聖皇幾乎滅了我們整個東極!不說三十年前的事情。就是最近這一段時間。我們與天宮修煉者的摩擦,可也不少。為了搶奪落英谷中的寶物,我們與天宮修煉者的激戰,難道少了嗎?”

“趙副宗主說得沒錯,天宮修煉者的勢力被削弱,對我們來說顯然是好事!”另一名東極的元老接口說道。

黃元老也點點頭,目光看向下方的兩撥人,“趙副宗主說的對。他們廝殺,我們可以坐收漁翁之利。”

,,

“嘿嘿,張連起,你想如何?”身穿奇異服飾的暗夜大陸修煉者,為之人,冷笑著看向張連起等六個人,口中問道。雖然語調很古怪,但是大概的意思,張連起等人。都能聽得懂。

因為打交道次數比較多,這幾名暗夜大陸的修煉則,都已經認識張連起,而且還知道張連起的名字。張連起,是敵方實力最強的修煉者之一。他們當然關注。

這暗夜大陸的人,身穿服飾與龍之大陸上的人不同,外貌上。區別很只是耳朵稍微有些區別。暗夜大陸的人。耳朵比較尖細。當然,若是不注意,也很難看得出來。

張連起,今日帶著其他五名天宮修煉者。負責在落英谷附近例行巡視和警戒。

哼,朱芳英,你無緣無故擊殺我暗夜大陸修煉者,難道想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人?”張連起冷哼一聲,蒼老的臉龐上,一絲怒色閃現。冰冷的眼神盯著朱芳英等暗夜大陸修煉者,體內靈力運轉。隨時可以動最強攻擊。

其他五名天宮修煉者,也都時刻準備動手。

“嘿嘿,張連起,那名修煉者既然進入迷亂之地,就應該有隨時被擊殺的覺悟。而且,還是他主動招惹我,若不然,我都懶得出手小心朱芳英冷笑了笑,眼珠子轉動一圈,從牙齒中擠非常干澀、執拗的話。

在過去的多年之中,朱芳英和張連起。也多次交手。兩人的實力,及其相近,他們想要殺死對方,都很難做到。

朱芳英,也是暗夜大陸一方修煉者中,實力最強的幾名修煉者之一。

“朱芳英,看來,你今天是想與我再度交手了。”張連起是天宮修煉者,是聖皇的手下。聖皇,理應在一定程度上保護龍之大陸的修煉者。

現在,龍之大陸的一名修煉者,在眾人眼皮底下被對方殺死。眾天宮修煉者,當然不能當做沒看見。

“張連起。要打架,就來吧,你以為我怕你呢?”朱芳英一聲冷笑,身體內靈力陡然釋放而出。出“ ,的一聲,四周一些巨石。都直接被擊飛出去。

暗夜大陸的其他幾名修煉者,也都一個個開始準備,各人武器向前一挺。馬上就要動手的模樣。

“張修煉者,跟他們廢話什麼,干掉他們!”一名天宮修煉者。瞪著對面的暗夜大陸修煉者怒聲說道,他早就想動手了。

“鏗!”

張連起手中的長劍”也瞬間出鞘,一道劍氣,頓時在空氣中彌漫開,閃動著劍芒,向前方激射過去。

“嗖!”

朱芳英身體一頓,而後陡然移動起來。一連串的殘影閃過,朱芳英,轉身便靠近到了張連起等人百米之外。

“張連起,今天,我便讓你們死在這里!”朱芳英陰測測笑道。雙手向前一抓,一道犀利的光芒。便從他身體內蕩漾而出。

一時間,整個空間內,都被激蕩的靈力充斥。迷亂之地的空間相對外面世界,原本就活躍混亂得多。此時巔峰靈宗強者出手。附近的空間內,就變得更加不穩定了。

方圓幾百米之內的空間,都變得好像被攪動的水面一樣不斷動蕩,讓人感覺,及其危險。

“喝!”

“殺!”

“轟隆!”

雙方眾修煉者。快踫撞到一起,一件件武器。全都出鞘。靈力全力轟擊,出一陣陣震耳欲聾的爆炸聲。網一交手,雙方便都拿出自己的最強實力,一心想要迅擊殺對手,不留任何余地。

“不好,竟然是鳳鳴劍!”張連起陡然大吃一驚,心都猛顫動了一下。全身急促一個後撤,大聲怒吼一聲。五靈珠中的靈力,全部從雙臂湧動而出,一道劍光,直接從體內飛出。撞向對方的劍芒。

兩道劍氣。在空中分別形成一頭猛虎和一頭鳳凰,猛虎與鳳凰。瞬間絞殺到一起,出陣陣怒吼之聲。

附近的其他修煉者,都不得不暫避鋒芒。向著更遠處掠去。

張連起和朱芳英兩人,都有神器在手。

“張連起,你沒想到吧,鳳鳴劍,現在在我手中。鳳鳴劍,是先天神器。而你的那把宇光劍。只是後天鍛造而成,以前你能與我勢均力敵,現在看你還如何是我對手!”朱芳英控制劍氣形成的瘋狂,大聲狂笑著說道。

在以前的數次交手中,他使用的,也一直都是後天神器,所以與張連起交戰的時候總是勢均力敵,這一次。他用的是一件先天神器。威力要比後天神器大得多。張連起,絕不是他對手,他就要趁這次機會,將張連起直接轟殺!

張連起的臉色,愈凝重起來。後天神器,確實不能與先天神器抗衡。

先天神器。是主世界鍛造出來的神器,而後天神器,是這個分世界的神級鐵匠,使用神之石和金之力鍛造成功。就威力上來說,後天神器與先天神器,相差整整一個檔次。

張連起釋放出的劍氣,是一頭猛虎,此刻,這頭劍氣形成的猛虎,在與瘋狂撕咬的時候,已經處于下風。張連起,連忙催動更多的靈力,努力抵御對方那頭劍 氣形成的鳳凰攻擊。即便苦苦咬牙安撐。猛虎還是不斷敗退。張連起的額頭上,都漸漸滲出汗水來。

這樣下去,張連起根本堅持不了多久。他的靈力相比朱芳英。並不佔優勢。而武器卻差了一個檔次!

其他的天宮修煉者,都焦急的看向張連起和朱芳英兩人交手的戰場。但是,以他們的能力,根本就無法幫張連起。他們用的武器,都是凡器。此時若是沖上去,無異于送死。

[BOOK: 005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26: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