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一十四章 搶奪鳳鳴劍

兩道劍氣在互相撕咬之中,四周的一切山石草木,全部化為粉末、粉塵。龐大的無與倫比的靈力,仿佛要毀天滅地一般,連空的,似乎都能撕裂,駭人之極。與從同事,四周也不斷爆出鬼哭狼嚎之聲。

這時候,朱芳英再次望了望遠處懸于天級的那幾名東極勢力修煉者。

方才朱芳英之所以在與張連起交手前拖延時間,就是想看看東極幾名修煉者會不會突然插手。在大概確定東極勢真的幾名修煉者準備袖手旁觀時,朱芳英才果斷出手。

“趙副宗主,我看天宮的那個張連起。快要堅持不住了。想不到,那暗夜大陸的朱芳英,竟然拿到了鳳鳴劍!”黃元老面色有些紅,搖搖頭說道。

鳳鳴劍,在暗夜大陸也是非常出名的神器之一,是先天攻擊神器。

“嗯!”趙副宗主點頭,目光轉動,陰沉的臉上漸漸顯露出一絲獰笑,“這張連起,最多再堅持盞茶時間,便會被朱芳英擊殺。一旦張連起的劍氣被破,那鳳凰劍氣,瞬間就能吞噬張連起,將他肉身絞成碎片

“趙副宗主,我們是不是也出手,將天宮這幾名修煉者,全部殺死在這里?”另一名東極元老,狠狠的做出一個斬殺動作,猙獰說道。

“你不想活了?”趙雷宗主眼楮一瞪,狠狠看了那名說話的元老一眼,“我們在這時候出手擊殺天宮修煉者。被聖皇知道,他必然大怒,說不定再次殺到

說到這里,趙副宗主沒有說下去,不過幾名東極元老,也都倒抽一口冷氣,他們自然知道趙副宗主的意思。



遠處,一道人影快飛掠過來,這人影到了數千米外,度快減慢,正是那名紫衣天宮修煉者。紫衣天宮修煉者看到數千米外的交戰,心中大驚,臉色瞬間變化,呼吸一滯,腦中種種思緒轉動。

“竟然打起來了!不好了,那是鳳鳴劍。張連起修煉者,似乎要落敗。不行,我的實力根本插不上手。無法幫忙。我得快點回去報信,若不然,張連起修煉者就有危險”小紫衣修煉者一個轉身,當機立斷,極光一閃,身影化為一個圓點隨即消失。

天宮修煉者所在的院落內!

“開銳!”聖皇又叫出一個名字。看書請到==9 要==還能獲QB記住我們的網址十多名天宮修煉者中,一名藍衣修煉者聞聲跨出一妾,而後向聖皇微微一行禮,口中低聲說道,“在,聖皇大人!”這藍衣修煉者,就是開銳!

聖皇轉身看向夏言,手臂一伸,“夏言,將你的長劍給我!”

夏言微微一愣,旋即便明白過來。這個叫開銳的天宮修煉者,就是那名能夠在鍛造武器造詣上,能夠媲美神器鐵匠的天宮修煉者。聖皇這時,是想要再為自己鍛造一件攻擊神器。兩件神器在手,夏言的攻擊能力,又能再次提升。

當即,夏言便雙手將晨曦劍遞送到聖皇手中。

“開銳,這柄長友”資質能達到神器的要求。你,就花點時間 幫夏言鍛造一下。”聖皇將晨曦劍一拋,晨曦劍形成一道拋物線,向著開銳所在位置飛了過去。

開銳雙手向前一探,快將晨曦劍接入手中,仔細查看了一番,隨後就應道,“是,聖皇大人。這柄長劍,資質上確實達到神器標準,我會將它鍛造為一件後天攻擊神器,這大概需要三天的時間

鍛造神器,需要神之石和金之力。這兩種東西,都極難得。

夏言目光一轉,心中念頭滾動,心道,“神之石和金之力,我都有。而且這兩件物品對于一般人來說,非常罕見。對我來說,用處卻是一般。神之石,原本就是鍛造神器所使用,而金之力是消耗品。多一瓶少一瓶,也無關緊要

夏言想了想,決定還是不欠下太多人情,讓別人幫自己鍛造神器,還要使用別人的材料,這有點說不過去。

夏言心中決定後,便目光再次看向開銳,笑著開口說道,“開銳修煉者,不知道,鍛造這件神器,需要消耗多少金之力?”

開銳聞言,眼神看向夏言,似乎心中有些奇怪,眉頭輕微皺了一下,不過還是說道,“一瓶金之力,足以”。

夏言在聖皇身邊,與聖皇一同出現,他的身份,眾多天宮修煉者,早就開始猜測。只是聖皇沒有親口說出夏言的身份,十多名天宮修煉者,也都無法確定。不過大多數人能肯定,這年輕人,應該也是天宮修煉者。

只是不知道與聖宴是什麼關系,聖皇不僅將他帶來迷亂之地。還讓開銳修煉者幫他鍛造神器。看來,這年輕修煉者,在聖皇心中地個非常之高。

“嗯。”夏言聽開銳所言,微微點頭,接著右手入懷,略微摸索,便拿出兩件物品來。夏言不想讓別人知道他有儲物戒指,便裝作是從胸前傘出。神之石和盛放金之力的白玉瓶,體積都不大,所以放在胸前,也並不顯眼。

“神之石和金之力,我都有,鍛造神器的事,就麻煩開銳修煉者了。”夏言笑了笑,將這兩件物品,送到開銳面前,開銳臉上驚愕之色更重,看了看聖皇,聖皇並沒有過多表示,開銳便伸手將夏言遞送過來的神之石和金之力都接到手中。

“今日我帶來的天宮修煉者,叫夏言。以後,便加入到你們之中了聖皇這時候,才將夏言介紹了一下,說出夏言名字,目光微微一轉又落到夏言身上,接著說道,“夏言。一會等張連起回來後。我讓他安排你的修煉之所。”

“多謝聖皇大人!”夏言連轉身行禮道謝。

“呂鑫!”聖皇又說出一個人的名字。

隨即,十多名天宮修煉者中,一名灰色長袍的老者,便應聲而出。這名老者一站出列,夏言就感覺到一絲不同尋常的氣息。

這名修煉者,似乎比其他人實力更強一些。而且,他手中沒有拿著武器,很可能是擁有神器。心中有著這樣的疑惑,夏言不禁多看了這名叫呂鑫的修煉者幾眼。

呂鑫,也在看著夏言。

“夏言,這位是呂鑫修煉者,天宮修煉者中,他的實力是最強的。他有兩件神器,一件攻擊神器,還有一件防御神器。以後,你要與呂鑫多多交流,對你的修煉是有好處的。”聖皇轉目看向夏言,平淡的聲音道。

夏言這幾句話一說出來,其他天宮修煉者,包括呂鑫,都大吃一驚,驚愕地看向夏言。眾人的表情,在那一瞬間都很精彩,不過很快他們便又恢復常態。畢竟,他們都是過一百歲的老家伙,喜怒都能不行于色。

這夏言,到底是什麼人?

為何,聖皇大人對他這麼關照?竟然當著眾人的面,說出這些話。

“呂鑫修煉者,你好!,小夏言忙向呂鑫打了個招呼,天宮修煉者實力最強的人,而且還擁有兩件神器,夏言自然不會拒絕與呂鑫多交流。

在整個分世界上,聖皇說過,只有五六件防御神器,而呂鑫。就有一件,可見呂鑫的不一般。“呵呵,夏言,別那麼客氣。叫我呂鑫就可以了。”呂鑫呵呵一笑,目光閃爍了一下,看著夏言說道。



就在這時候,一道人影快從閃現,眾人感覺到氣息,目光一凝,同時看向那道人影。剎那間,夏言就認清,來人正是剛才去找張連起的那紫衣修煉者。

“聖皇大人!”紫衣修煉者,轉瞬到了近處,人影還沒落下。便急急出聲喊道,神色之間,竟然有些慌亂。

夏言眼見紫衣修煉者的神色異常,心道,“莫非,是出事了?剛才他去尋找張連起,現在卻獨自一個人回來。那肯定是出事了。而且,神色還慌亂得很。”

其他修煉者,也都露出異色。目光全部聚集在這名紫衣修煉者身上。

“慢慢說,出什麼事了?”聖皇氣息一沉,聲音凝結,紫衣修煉者,神色馬上平緩下來。

“聖皇大人,張連起,和那個暗夜大陸的朱芳英打起來了。朱芳英手中,有鳳鳴劍”是先天攻擊神器,威力強大,張連起修煉者,不是他對手,恐怕堅持不了多少時間。”神色雖然平緩下來,不過紫衣修煉者,還是無比迅的說道。

“嗯?先天神器?”聖皇微微愕然,目中光華閃爍了一下,這鳳鳴劍,也是最低級的先天攻擊神器,威力與驚雷劍相當。

“聖皇,我去擊殺那朱芳英!”呂鑫神色一凜,目中射出厲光,馬上就出聲說道。

以前朱芳英每次踫到呂鑫,都是聞風而逃,絕不多停留片刻。

在眾天宮修煉者中,他的實力為第一,而張連起與另一名修煉者排在第二和第三,不分伯仲。

“停!”呂鑫身影即將射出,聖皇卻突然一舉手,阻止呂鑫動作,目光轉向夏言,說道,“夏言,你去擊殺那朱芳英,搶奪鳳鳴劍!”

[BOOK: 005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08: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