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2
第五百一十五章 夏言出手

本皇大人!,夏言聞言,馬卜便出聲應答。小那朱芳英,搶奪鳳鳴劍”若是能成功,鳳鳴劍,當然是歸自己所有。

“到時候,加上開銳鍛造的晨曦劍,我就有三件攻擊神器。三件神器運用的好,即便對上靈皇境界的強者,我都有信心與之交手。即便不能戰勝,至少也能對上幾招!”夏言念頭暢通,喜色浮于臉上。那東極宗主王東極,六個月後,與夏言可是有一場生死大戰的。這六個月中,夏言必須全力提升自己的實力,最好能突破到靈皇境界。

“我現在,踏入靈皇境界,已經沒有任何阻礙。唯一欠缺的。就是那一點點媒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有這個機緣!”夏言腦中閃過一絲念頭,導上就收斂心神,準備去擊殺暗夜大陸的那名修煉者朱芳英。

“什麼?”

“這,”

“聖皇大人,竟然做出這樣古怪的決定,難道是要磨練這個夏言?”

十多名天宮修煉者,臉上都逐漸顯露出古怪之色,他們有些不明白,聖皇為何會讓夏言去擊殺朱芳英。要知道,朱芳英可是暗夜大陸有名的強者,並且現在還有先天攻擊神器鳳鳴劍。夏言去擊殺他,豈不是有去無回?

迷亂之地,是被數股勢力所佔據,這些勢力關系錯綜復雜,所以平時,大家都很克制,並不會生大規模的廝殺。

以兩片大陸聖皇手下的修煉者為例,不管是龍之大陸的聖皇,還是暗夜大陸的聖皇,都不可能讓自己的手下,去與對方拼殺。那樣,肯定是兩敗俱傷的下場。

從龍之大陸聖皇的想法看,其實兩片大陸的聖皇,應該在心中都有一個第一要素。那就是盡可能提升手下人的實力,讓手下的人,早日有靈皇境界強者出現,接替自己的位置。這樣,他們就可以前往主世界。離開分世界。

若是放任兩片大陸最強的一部分修煉者去廝殺,那這些優秀的修煉者,必然在廝殺中大量隕落,這絕不是兩片大陸聖皇想要看到的結果。

但是,兩片大陸又是敵對狀態,強者廝殺,也必不可免。而且,在生死搏殺中,也最為容易在境界上突破!所以,其實兩片大陸的聖皇,逐漸的形成一種默契,就是約束手下,禁止與對方大規模廝殺。再有就是,聖皇本人,也不會參與到廝殺之中去。

這樣,就形成一個相對平衡的局面。

“聖皇大人,夏言恐怕不是那個朱芳英對手,他去,恐怕”呂鑫微微一愣,隨後眉頭一鎖,委婉的說道。

聖皇卻嘴角微微異樣,雙目之中,一縷精光若隱若現,搖搖頭目光轉向夏言,“夏言,你可有信心將那朱芳英擊殺?”

夏言聞言面色不變,笑了笑,語氣波瀾不驚說道,“我有信心,冉時,我也會盡力擊殺朱芳英,奪取先天攻擊神器鳳鳴劍!”

聽到夏言所說,十多位天宮修煉者都暗中搖頭,他們這些人中,沒有一個看好夏言。他們甚至擔心,夏言此去,很可能被朱芳英所殺。只是,聖皇的決定,當然沒人敢反駁。

“聖皇大人,各位修煉者,那我就去了。”夏言向眾人微微點小頭,而後看向那名紫衣修煉者。



兩道人影,沖天而起,快向著落英谷方向飛去,很快,兩人便消失在眾人視線之中。

看著兩人漸漸消失,眾修煉者,都微微搖頭,心中暗嘆。

“走,我們也去看看吧。”聖皇旋即看向眾天宮修煉者,出聲說道。

“轟隆

落英谷附近的激戰,仍然在繼續。

張連起,臉龐一片血紅,他的靈力,幾乎耗盡。那劍氣形成的強大鳳凰,幾乎壓到張連起的身前。眼看著,那一頭猛虎,就要被擊潰。劍氣形成的猛虎,已經出現眾多裂痕,隨時都可能要徹底崩潰。

所有人都很清楚,一旦這頭猛虎被瘋狂最終擊潰,那張連起,絕對當場就會被斬殺!

而其他天宮修煉者,也都各自有對手。心中焦急,卻都沒有辦法,他們都沒有神器,而且他們的靈力,相對張連起,都要弱一些,更不可能是擁有鳳鳴劍的朱芳英對手!

此時的朱芳英,目光陰狠,心中無比得意。眼看,他就能擊擊殺張連起,若是擊殺張連起,就能得到張連起的後天攻擊神器宇光劍。

不管是後天神器還是先天神器,都異常難求,價值之高,無法想象。正常情況下,大概一百多年時間,才會有一件新的神器誕生。而且,還是這整個分世界!

由此

“張連起,死吧!”朱芳英陰森的聲音,傳到張連起的耳際。此時的張連起,已經沒有多余的精力說話,他仍然在極力運轉體內靈力苦苦抵擋。

看著劍氣猛虎身上的裂紋越來越大,張連起,心如火焚。想不到他在迷亂之地數十年時間,今日竟然要被朱芳英所殺。不過,他會堅持到最後一刻,絕不對主動放棄。

恐怖的劍氣,繼續暴虐四周空間內的一切物體。

“鳳鳴劍果然是鳳鳴劍!擁有鳳鳴劍,我竟然能這麼容易就擊殺張連起。哈哈”朱芳英,心中一縷縷興奮的情緒,不斷的湧動而出。

擊殺張連起,是他多年以來都想做的事情。這一次,終于有了這樣的一個機會。朱芳英,自然不肯錯過。

就在這時候,遠處兩道人影,陡然間在天空遠處閃現而出。兩個人,繼續快飛到戰場千米之外。這兩道人影網一出現,一臉輕松的朱芳英,就有所覺。目光一凝,迅看向這兩道人影,同時身體內催動的靈力攻擊張連起,卻並未停止。

“是龍之大陸天宮修煉者”。朱芳英,馬上就看清兩人面貌,先是心中一驚,隨後又輕松下來。這兩個人,一個是他認識的,實力僅僅算是一般,而且還沒有神器。而另一名,卻是一名從未見過的年輕人。看起來,最多二十歲的樣子。

二十歲,能修成靈宗,已然算是天資卓絕了。即便是在暗夜大陸,都算是天才中的天才。暗夜大陸的修煉者,論修煉度,要比龍之大陸修煉者修煉度快得多。

不過,暗夜大陸的人口基數。相比龍之大陸,也要少得多。而且,暗夜大陸修煉者的壽命,也不如龍之大陸修煉者悠長。

比如數峰靈宗,暗夜大陸上的巔峰靈宗,大概只能活的一百五十歲。而龍之大陸上的靈宗巔峰,卻能活到兩百歲,若是不遇到意外情況,甚至能活到兩百歲開外。

朱芳英見是這兩名修煉者出現,心中頓時一松,原本一起的心,又放下,嘴角咧開,一個輕蔑的笑容漸漸露出。

“他們加入戰斗?”

“嘿嘿,那就是送死!我的鳳鳴劍,隨便分出一道劍氣,就能攔截甚至是擊殺他們兩人!”朱芳英心中冷笑,盯著已經飛離一千米之內的夏言和紫衣修煉者。

“一頭鳳凰,一頭猛虎”。夏言看到龐大的劍氣,心念電轉。“不好,猛虎馬上就要崩潰!再晚一會,這張連起,必死無疑!”

夏言馬上就看出,張連起,此時已經到了油盡燈枯的地步。在張連起的身體四周,靈力都已經無法凝聚,呈現散亂的狀態!

“該死”不好”紫衣修煉者,更是焦急萬分,張連起,眼看就要堅持不下去。

“也不知道聖皇怎麼想的,竟然讓這個年輕人,來對付那朱芳英,這可如何是好!”紫衣修煉者,心中焦急。目光死死盯著那劍氣形成的鳳凰,身軀都微微抖,根本就沒將心思多放在身旁的夏言身上。

而那東極的副宗主等人。也看到了出現在場內的夏言和紫衣修煉者,一個個怔神後,不免笑。

“這天宮,竟然是這兩個人趕了過來。哈哈,難道,是要送死,嗎?我看,這一次,天宮要有八個人被擊殺了。”趙副宗主,哈哈一笑,言語中,帶著一絲毫不掩飾的輕蔑說道。

“正是,這天宮中,能將擁有鳳鳴劍的朱芳英擊敗的人,恐怕只有呂鑫吧?現在呂鑫沒見,倒是出來個陌生的年輕面孔!”一名東極元老,更是笑得誇張,甚至伸出右臂,指著剛剛現身的夏言,言語中極是輕蔑和不屑。

其他人,也都出笑聲,準備看這八名天宮修煉者被全部擊殺。現在看來,這八名天宮修煉者,離死也不遠了。只要張連起一死,其他人,根本就不可能在朱芳英的鳳鳴劍下堅持多久。



一聲大響,夏言,終于出手了!只見場中人影一閃,夏言,已經向著朱芳英沖了過去。激蕩的靈力,直接被夏言破開,夏言仿若一顆流星,鑽入戰場之中。

隨著這一聲巨響,夏言身體內,爆出一道亮麗的銀色光芒。一條盤旋的威武的巨龍,昂起巨大透露,連連長吟,瞬間出現在附近的空間之內。

[BOOK: 005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16: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