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3
第五百一十六章 擊殺朱芳英

各提醒龐大的宗今由劍與形成的日龍,陡然間出現在從代兆線之內,那種震撼,深深的刺激著在場的每一名修煉者的神經。沒有人會想到,一名如此年輕的修煉者,竟然擁有一件攻擊神器,並且能如此輕松的催動神器。

在附近的修煉者,哪一個不是巔峰靈宗中的翹楚?他們的眼力,沒一個很差勁的。夏言這一出手,他們便知道了夏言的真實實力,是非常強悍!

震撼!

驚駭!

全場的焦點,完全集中在夏言的身上。夏言催動驚雷劍,化為一條巨龍,倏忽之間,帶著無與倫比的強大靈力,便到了那朱芳英的身前近處。

朱芳英。根本就沒想到,沒想到這名他從未見過的年輕修煉者。竟然能用神器對他動攻擊。剎那之間,對方的攻擊,已經貼近他的肉身。迎面而來的凌厲殺氣。讓他呼吸都凝結。全身都要被束縛住!

就在這電光火石之間。朱芳英下意識的。瘋狂怒吼一聲,雙目一片赤紅。將即將擊殺張連起的鳳凰收回,隨即鳳凰在他身前徒然乍現,看看擋住這一條令天地失色的巨龍。

兩種龐大的劍氣踫撞,頓時天地失色,日月無光。整個空間。都在震動、戰栗。遠在數千米之外的趙副宗主等人,都不得不運起自身靈力,抵御那兩種劍氣造成的強大沖擊波。

這時候,聖皇帶著一干天宮修煉者,也到了萬米之外,遠遠的觀看。場中激戰的情形,完全清晰的落入他們的眼中。眾天宮修煉者,臉上,都漸漸顯露出驚愕之色。就連聖皇,原本淡漠的眼神。也逐漸出現一絲特殊的異彩。

“這個夏言的實力”,

“不可思議,太不可思議了,剛才他一出手,我下意識的竟然幾乎認為他已經踏入靈皇境界

“那是神器驚雷劍”沒錯。就是先天攻擊神器驚雷劍。想不到夏言他。竟然能將驚雷劍的威力揮到如此地步。就算是我,都不可能做到如此!”

“難怪,難怪聖皇如此看重這個年輕的夏言。現在看來,這夏言的實力。似乎不在我之下!,小呂鑫,心中念頭轉動,目中光華閃爍。

另一方,東極的趙副宗主等人,都狠狠的倒抽一口冷氣,腦中各種念頭湧動這名修煉者,是誰?,小趙副宗主,馬上就厲聲說道。

“難道,是那個夏言?擊殺我們東極一名副宗主,三名元老的夏言?。黃元老,呼出一口氣,驚聲道。

“除了夏言,還有誰?天宮修煉者中,最年輕成就最高的修煉者!”另一名東極元老,狠狠的壓低聲音,嘶啞說道。

“可惡!”朱芳英的身軀,狠狠的震飛出去,雖然在最後關頭。他強行用鳳鳴劍擋住夏言的攻擊。可是那龐大的靈力,還是將他直接擊飛。五髒六腑,都近乎移位,劇攢,正在全身蔓延。

“怎麼可能?”朱芳英驚恐的看著不遠處的夏言,咬緊牙齒,仿佛是不願意相信,不願意相信他剛才沒有在意的這個年輕修煉者,能給他如此致命的打擊。

“剛才那一擊,蘊含的攻擊力,過一百五十萬度!”朱芳英的口中,噴出一口殷紅的血液後,呢喃了一句。身體內的靈力。急運轉。

“呵呵,擋住了我的第一擊!”夏言冷冷一笑,雙手向前一番,驚雷劍劍氣形成的巨龍。一咋,翻滾,死死將那鳳凰的身軀給徹底鎖住,龍頭張開大口,一口咬住鳳凰的脖頸。“ 

一連串的破碎聲,從鳳凰身上傳出。劍氣劍芒破碎,也同樣會出巨響。劍氣形成的鳳凰。不斷的空中扭捏與翻滾,想要擺脫 可是它的掙扎,顯得異常無力。

“第二擊來了!”夏言嘴角一笑,大喝一聲,氣息凝集,催動體內靈力,驟然動第二次攻擊。

第一次攻擊,過一百五十萬度武技威力。第二次攻擊,同樣是一百五十萬度武技威力。

用一百五十萬度武技威力攻擊,夏言可以連續攻擊數十次都不會靈力耗竭。因為,這不是夏言的最強攻擊,夏言若是將靈力凝聚成一點。便能爆出,過三百萬度的武技威力。

對付朱芳英,夏言並不需要將自己的實力,完全顯露出來。

“轟

又是一聲巨響,朱芳英的身體,再次被震飛。這一次,他在空中吐出更多的鮮血,眼前一陣昏厥。幾乎意識都要喪失。

“不好,再來上幾次,我必死無疑,不行,兒夏逃走!這個家伙。攻擊也太強大了!”朱芳英腦中必甲傳,開始尋找逃走的辦法。

此時他在全力抵擋夏言的攻擊,一旦靈力有所回收,那抵御攻擊的靈力就要變弱,他很可能還沒來得及逃出夏言的攻擊範圍。就會被絞殺。所以,他不能直接選擇飛遁。

另外幾名暗夜大陸的修煉者。看到朱芳英的激戰風雲突變,瞬間就變得對朱芳英不利,都有些驚恐。可是他們此時,也正在與幾名天宮修煉者激斗,根本無暇他顧。

“第三擊來了,嘿嘿!夏言雙掌一合。體內催動的靈力,滾滾而出。巨龍一聲龍吟,長牙五爪猛的撲下。

那鳳凰。竟然是露出驚慌之色,連身上的劍芒羽毛,都開始脫落。

“ 

這一次交擊,聲音更大,鳳凰身上的裂紋,更顯得巨大,隨時都耍崩裂。

“第四擊!”隨著夏言一聲大喝,雙掌陡然壓下,夏言目中,兩道精光迸射。

“住手!”就在這時候,遠處一道大喝傳來,這聲音,竟然直接穿越數萬米長空,仿佛在夏言耳邊炸響,就好像晴空下的一道響雷。

不過,夏言根本就不為分神,靈力催動的過程,毫無停滯。若是一般修煉者,被這樣在耳邊一聲炸響,必然會短暫的分心,正在進行的催動靈力,也就自然中斷。但是夏言,根本就不為外力所動,該如何做。絲毫沒有被妨礙。

“不!”朱芳英。一聲慘叫還沒來得及完全出!

“嘩啦!”

終于,一聲響動後,巨大的鳳凰身軀,直接化為漫天的碎屑。驚雷劍護衛的巨龍,瞬間將滿臉驚恐的朱芳英吞噬。剎那間,朱芳英便成為一灘血水和碎肉。而在朱芳英所在的位置,一柄紫色的長劍,慢慢的呈現出來。

夏言嘴角微微一動,眼神中光芒閃爍,手指輕輕曲了一下,一道綿綿的靈力,便從夏言手臂出,將那紫色長劍,收到手中,輕輕摩挲著。

這時候。剛才在數萬米之外出聲音讓夏言住手的人。也已經到了一萬米之內。夏言目光凝聚,向人影看去,竟是一名身穿金色長袍的修煉者。而且。看起來。異常年輕,全身上下。都被一層詭異的靈力包裹。整個人的氣質,與聖皇倒是有幾分相似。

網一出現,天地之間的靈力。便生一絲絲悄然變化。夏言對靈力敏感,馬上就察覺到這一絲變化。

“來人,恐怕是靈皇境界強者。剛才他遠在數萬米之外,就能隔空傳遞聲音到我耳邊,這樣的能力,我都做不到。”夏言心中暗道,眼楮微微眯起,將心中驚愕壓下,眼神,死死盯在這名金色長袍修煉者身上。

夏言當然知道,聖皇和天宮修煉者們,此時都在自己身後。所以。他並不懼怕,就算來人真的是暗夜大陸靈皇強者,夏言都想交手試試。若是自己不敵,還有聖皇做後盾。

那金色長袍人,飛行到近處,眼見地上一灘血水和碎肉,臉色瞬間一片鐵青。一雙目光銳利的眼楮。立刻落在夏言身上。他在數萬米之外,就看到朱芳英即將要被對方擊殺,所以才隔空傳音。想要震懾住那名修煉者。可是,他也沒想到。自己的傳音震懾,竟然沒有起到任何效果。若是能起到一絲一毫的效果,讓對方心神有一剎那的停滯,那麼以他的能力,就能來得及救下朱芳英。

而現在,他卻沒能救下朱芳英。對方,直接擊殺朱芳英,甚至,還將先天攻擊神器鳳鳴劍搶奪到手中。

看這名修煉者的年紀,大概還不到二十歲。實力,竟然如此之強,能夠完全擊殺朱芳英。對方,顯然沒有達到靈皇境界。只有達到靈皇境界的修煉者,才能奪天地之造化,重鑄身軀,獲得萬壽。

萬壽無疆!

對方既然沒有達到靈皇境界小當然不可能是已經重鑄身體。現在看他的身體所顯示的年紀,那基本上就是他的真實年紀。不到二十歲的修煉者。就有足夠的力量將朱芳英擊殺,這名金色長袍修煉者,都有些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他的目光,從夏言的上身,緩緩游移到下身。在他身體周圍的靈力,不斷的跳躍,就好像一團燃燒的火焰。夏言很清楚,雖然從對方臉上看不到多少信息,但是這個剛剛出現的疑似靈皇境界的強者 此時必定已經憤怒到了極點。

[BOOK: 005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