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4
第五百一十七章 嘲諷聖皇

你是什麼人。金煮長袍人目先重新落到夏言的臉上,出淡漠的聲音,只是,這淡漠中,卻帶著不宜察覺的怒火。

夏言聽到對方詢問,眼神一轉,嘴角的笑容,逐漸擴散開,抬高聲音說道,“夏言,龍之大陸天宮修煉者!你又是何人?”

從對方的衣著上看,這名身穿金色長袍的人,肯定是暗夜大陸的修煉者。夏言在心中,大概已經斷定,此人正是暗夜大陸的聖皇。不過,夏言雖然大概能確定,但是口上還是問了出來。

“天宮修煉者?”金色長袍人,微微一怔,臉上的表情先是一凝,隨後馬上就恢復冷漠,說道,“何時,龍之大陸的天宮,竟出現了你這樣厲害的修煉者。看你的實力,距離靈皇之境,也不遠了吧?而且,你的心境,已經完成蛻變。若不然,剛才我那一喝,你不可能做到不受絲毫影響。

“至于我是什麼人,告訴你也無妨,我便是暗夜大陸的聖皇,鐘無花!”鐘無花,說出自己的名字,“方才。我讓你住手,你竟敢置之不理。擊殺我的下屬,還搶奪先天攻擊神器鳳鳴劍。哼,以你的實力,莫非想挑釁我嗎?”

鐘無花冷哼一聲,日中光華一閃,縮在長袖中的手掌,輕微捏了捏。他的目光,突然一個轉動,看向夏言身後方向。

龍之大陸的聖皇,帶著一干天宮修煉者,徐徐從萬米之外飛行過來,已經到了夏言身後的數百米近千米的地方。

原本那些正在與暗夜大陸修煉者交手的天宮修煉者,也都停止與對方的廝殺,各自向後飛去。

張連起,此時飛行到聖皇面前,向聖皇行禮。他的臉色,還有些白,剛才他體內的靈力,幾乎被耗竭,若不是夏言及時出手,那他也將朱芳英的攻擊下變成一堆碎肉。

在遠處看戲的趙副宗主等人,一個個都神色復雜,飛行到更遠的地方。兩位聖皇同時出現,他們可不敢冒頭。以他們的實力。萬萬不是聖皇對手。

“哈哈,,笑話,天大的笑話!鐘無花,你叫我住手,我就要住手嗎?”夏言笑著說道,“你是暗夜大陸的聖皇,對暗夜大陸的修煉者,有至高無上的權利。而我,卻是龍之大陸修煉者,可不需要聽從你的命令。剛才這朱芳英要殺我天宮修煉者,我當然對他不客氣。他被我所殺,只能怪他實力不夠夏言。絲毫沒有鍘只之色,聲音鏗鏘有力。

“夏言,你竟敢對我這樣說話!”鐘無花語氣一厲,翻目望向夏言,身體周圍的靈力,又是一陣翻滾悸動!

“鐘無花。對你這樣說話,又如何”。聖皇,突然在夏言身後不遠處開口,“鐘無花,你此時現身,是不是有些不妥?哼,剛才他們之間的斯殺,我可是一直都沒出手,即便張連起馬上就要被朱芳英所殺,我都沒使用任何手段阻止。而你”

聖皇眼楮微微眯起,剛才鐘無花,直接插手夏言與朱芳英的爭斗,已經破壞了規矩。

“方暮雨!”鐘無花目光看向龍之大陸聖皇,道出龍之大陸聖皇名字,突然陷入沉默,眼神中。各種光彩出現又漸漸隱去。

龍之夫陸的聖皇,名字叫做方暮雨。

方暮雨所說,確實沒錯。是他,破壞了規矩。夏言擊殺朱芳英,也是合情合理,就兩片大陸的關系來說,原本就是敵對。而身為兩片大陸的聖皇,絕不該插手下面修煉者的爭斗,若不然,那就是破壞不成文的規則。

過了好一會,鐘無花才道,“朱芳英的死,算是他實力不足。不過,那鳳鳴劍,卻是我暗夜大陸的神器。方暮雨,你讓你的那名下屬,將它交出來,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

鐘無花,當然不甘心鳳鳴劍被夏言所得。若是鳳鳴劍落到夏言手中,那暗夜大陸,就少了一件先天攻擊神器,而龍之大陸,則多了一件先天攻擊神器。兩片大陸的實力對比,此消彼長,差距自然會加大。“叫我交出鳳鳴劍?”夏言微微一笑,轉身看了看聖皇方暮雨,而後又一轉身,望向鐘無花,輕輕一搖頭。

突然,夏言身上光華一閃,一道淡淡的血色、血霧憑空出現。

這血色,正是夏言身體內的血液,血色,直接連接手中的鳳鳴劍。鳳鳴劍,在與血色連通後,劍光大盛,出一串長吟,瞬息之間,便消失在夏言手中,被夏言融入體內。

“想要我歸還鳳鳴劍,真是癡心妄想”。夏言這時候,才開口說道,“到嘴中的肉,豈有吐出的鐘花。你身為暗夜大陸茶皇。竟如此天真!”

那鐘無花,見夏言竟在自己面前,讓鳳鳴劍認主,身軀猛震了一下。

他萬萬想不到,夏言竟然,敢如此挑釁自己的威嚴。在自己要求他歸還鳳鳴劍之後,竟是直接讓鳳鳴劍認主。

這家伙,膽子也太大了!

“混賬!”鐘無花厲喝一聲,這一次。他確實是怒不可遏了!就算是敵對大陸龍之大陸的修煉者,在這之前,也沒有一個靈皇境界之下的修煉者,敢如此在他面前直接挑釁他!

要知道,巔峰靈宗與靈皇強者,雖然只是低了一個境界。可是兩者若是在一起,氣勢上,自然就會弱上一籌甚至數籌。

就比如說,其他的天宮修煉者,此時在鐘無花面前,肯定不敢向夏言這樣放肆。一個境界的差距,那就是天壤之別。

這種弱勢的表現,並不是說他們心中膽怯,而是一種上位者對下位者自然而然的威嚴。

可是,這種威嚴,到了夏言面前,竟是不值一提,絲毫沒有作用!夏言當著他的面,就讓鳳鳴劍認主。

這蔣直”,

這簡直就是直接打臉!就算夏言不肯歸還鳳鳴劍,可也不能直接就當著他的面,讓鳳鳴劍認主吧?而且這夏言,竟然毫不客氣數落他,譏諷他,甚至還說他天真!!!

“呼呼

一股股靈力,瞬間在鐘無花身邊升騰。鐘無花的手臂,從長袖中猛然抓住,一道磅礡的靈力,直接向夏言沖來。

被打臉,若是還繼續忍耐,豈是堂堂聖皇可以忍受的?此時的鐘無花,恨不得,直接將夏言撕碎。

這一股靈力,快掠過兩人之間的十米長空,到了夏言近處。

“不好,鐘無花,含怒對夏言出手了!”

“他是暗夜大陸聖皇,實力強大無比。夏言萬萬不是對手呀”。天宮修煉者,都睜大眼楮,一個個都有些激動。

“聖皇大人,那鐘無花。要殺夏言啊!”張連起,馬上緊張說道。

剛才夏言出手對付朱芳英,救下他一命,他當然對夏言有巨大的好感。此時見夏言要被擊殺,當然動容,馬上就向聖皇如此說道。

聖皇方暮雨,也冷冷看著鐘無花,出手攻弄夏言。

夏言感覺到那凌厲的攻擊,到了身側,竟然不慌不忙,雙掌冷靜的向前推出,從體內湧出凌厲,形成一道方形屏障,將對方攻擊抵擋住。

“轟!”

一股龐大的力量,重重撞擊在夏言靈力形成的方形屏障上。夏言的靈力,已經可以做到絲毫不外洩。他的靈力形成的屏障,就好像是實體一般。此時被鐘無花的靈力踫撞,方形屏障,劇烈的震顫。

眾妾天宮修煉者,看得清清楚楚。

方形屏障,漸漸碎裂,形成完全流竄的靈力。而鐘無花的靈力,穿透方形屏障,再次向夏言壓下。

夏言早在釋放出方形屏障的同時,身體就倒退飛掠數百米,冷目看著自己的靈力被鐘無花的攻擊擊潰。

“驚雷劍,出”。

夏言一聲大喝,驚雷劍的劍氣,瞬間化為一道巨龍,向著鐘無花的釋放出的靈力長牙五爪廢物過去,緊緊的包裹住那道靈力。

“崩

“不好!”夏言目光一閃,口中一聲大喝,身軀徒然飛出。夏言沒想到,驚雷劍的劍氣,竟然都完全擋不住鐘無花的靈力多久。

“鳳鳴歹,出!”夏言身軀再次飛出數百米後,又是一聲大喝,一條托著長長尾巴的鳳凰,也騰空而起,瞬間飛過千米長空,揚起頭顱,啄向鐘無花的身體。

而驚雷劍劍 氣化為的長龍,身軀此時正在寸寸斷裂,眼看即將被鐘無花的靈力擊潰!

“哼,莫非以為兩件神器,就能與我抗衡!”鐘無花看到劍氣鳳凰襲到身前,竟然出一聲冷哼,身體絲毫沒有後退,空閑的左手,一抓就抓住那俯沖而下的鳳凰,直接抓住鳳凰的脖頸,手臂一個輪轉。狠狠將鳳凰摔向空中。

眼見此景,夏言心中更駭,眼楮瞪得猶如銅鈴一般。“靈皇境界,竟然強到如此地步?一只手,就能將我靈力催動的神器攻擊,直接抓住化解,並且遠遠的扔出?。夏言心念電轉,就在這時,驚雷劍劍氣化為的長龍,也徹底被鐘無花的攻擊摧毀,鐘無花的靈力攻擊,再次洶湧向著夏言身軀擊來。

[BOOK: 005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9: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