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5
第五百一十八章 堪堪抵擋

一鐘無花隨意的幾個動作,就將夏言的防御擊碎,攻擊接煦讓夏言心中駭然。不過。即便如此,夏言仍然沒有任何慌亂。此時的夏言,目中,竟然閃爍著熾熱的興奮光芒。能與靈皇境界強者交手,讓夏言全身的每一個器官,都在興奮。

看著驚雷劍劍氣化為的巨龍被擊潰,那一股殘暴的渾厚的靈力,即將擊到自己面前,夏言身體內的五靈珠,配合腹部白灰色聚靈穴。瘋狂運轉起來。經脈中流動的靈力,完全被夏言調轉出來。

只見一縷縷靈力,從夏言身體內滲透而出,驚雷劍和鳳鳴劍這兩柄劍,再次閃爍出驚天動地的璀璨光芒,同時向著鐘無花攻擊夏言的那股靈力席卷過去。

這一次,夏言,已經用出自己的最強力量,滾滾流動的靈力 急凝聚成點。兩件神器化形的劍氣。更是前所未有的被凝聚。

剎那的,兩股力量,便絞殺到一起。

當這兩股力量絞殺到一起的時候,竟然沒有想象中的出爆炸巨響,而是死死的纏繞到一起。一龍一鳳,相互配合,將鐘無花的那一股靈力,死死的裹在里面。鐘無花釋放出的靈力,竟然被束縛住,一時間無法掙脫出來。

在聖皇方暮雨背後的眾天宮修煉者,一個個完全看傻了,千米之川小的激戰,深深的震撼著他們的每一根神經,讓他們身體內的血液,都似乎要沸騰起來。

夏言使用兩件神器,竟然堪堪擋住了鐘無花的攻擊,這怎麼可能?

這不可能!

可是。這卻是事實,擺在他們面前的事實!

而暗夜大陸的幾名修煉者直接石化掉,一個個目瞪口呆,心緒完全無法沉靜下來。一名巔峰靈宗強者,竟然能擋住聖皇鐘無花的攻擊?

這種事情,若是回去說與其他的修煉者聽,誰能相信?

此時的夏言,也承受這巨大的壓力。他控制的神器劍芒,正在快消耗他身體內的靈力。按照這樣的消耗度,最多半盞茶時間,鐘無花的那一團靈力,就能掙脫舒服,再次對他展開攻擊。

靈皇強者的實力,太強了。比夏言想象中的還要強。

現在,鐘無花,可是沒有使用任何的神器,只是徒手,隨意的放出一股靈力。就讓夏言全力應付,都覺得無比吃力。

數峰靈宗與靈皇的差距。實在是太過巨大。今日與鐘無花交手,也讓夏言對靈皇境界強者,有了一個大概的了解。

夏言也在慶幸,當初在紫月城的時候。沒和那王東極交手。若是交手,恐怕當場就會被王東極擊殺。王東極,肯定也是有神器在身的。

夏言震驚,那暗夜大陸聖皇鐘無花,更是無比震悄。

他也沒想到,這對面的年輕小子,竟能真的擋住自己的攻擊。雖然這一次攻擊,他沒有使用神器。而且是很隨意的,只用了一半的力量。可即便如此,也是讓他睜大了眼楮,臉上的淡漠,也早就消失。

“典”

就在這時候。聖皇方暮雨,終于還是出手了。剛才方暮雨沒有出手,當然是看出鐘無花沒有用出全力,所以他想讓夏言見識一下靈皇強者的力量。

方暮雨也沒想到,夏言竟能堅持住。還堪堪擋住鐘無花的攻擊。

方暮雨原本想,夏言即便擋不住,至少也能擋住一兩次鐘無花一半力量的攻擊。到時候夏言真的危險,他在出手。他距離夏言,不過短短千米,連一個眨眼的時間都不用,他就能到夏言身邊。

夏言的表現。也大大的令方暮雨意外了一下。

這時候,方暮雨。也不打算再繼續看下去,而是出一道靈力。將夏言和鐘無花僵持的靈力。直接擊潰。

“鐘無花。你身為暗夜大陸的聖皇。竟然欺負我龍之大陸的靈宗境界修煉者。你難道,連一點臉皮都不要了嗎?你若是想打,我自然會奉陪!”方暮雨,臉色微微變得陰沉下來,大聲質問說道。

鐘無花,臉色更差。

他並沒有馬上說話,而是沉默了一會,目光徐徐看向夏言,眼神變化幾次,也不知道他心中在想些什麼。

過了良久。鐘無花終于沉聲說道,“方暮雨,你的運氣,真是不錯呀!哈哈哈”今天的事,算我暗夜大陸認栽。後會有期。”

鐘無花話音剛剛落下,寬大的衣袖,便對著那幾名暗夜大陸的修煉者一揮。那幾名修煉者,都被一團靈力包裹住,瞬息之後,一行人,都消失在天際。

夏言向上空看了看,這迷孵蚓地的上空,無法看到日月星辰。剛才他與鐘無花短短壟呼輛三招,卻有了新的領悟。與靈皇境界交手,對夏言而言,可以說是獲益良多。

鐘無花等暗夜大陸的修煉者離開後,附近,便只剩下聖皇方暮雨還有天宮的一群修煉者。在數萬米之外,趙副宗主等人,也在方暮雨離開後,消失了蹤影。

“夏言修煉者,剛才真是多謝你!”張連起,飛行到夏言面前,笑著向夏言道謝。

若不是真言及時出手,他現在已然死亡!

“張連起修煉者,不必客氣。況且,我可是得到了巨大的好處,獲得鳳鳴劍!”夏言笑了笑,目光微微從眾天宮修煉者身上掃過,口中說道。

其實,方才夏言在讓鳳鳴劍認主的時候,許多天宮修煉者,心中都有些不舒暢。

因為,夏言本身,已經有了驚雷劍 先天攻擊神器。而剛才,竟又將先天攻擊神器鳳鳴劍認主,有點獨食了。

可是,當夏言與鐘無花交手之後,這些修煉者心中的不舒暢,就基本都消失了。

“夏言,你膽子還真是不竟然敢奚落鐘無花!”聖皇方暮雨,也輕微笑了一下,嘴角拉了拉,說道。

剛才,夏言當著所有人的面,說鐘無花天真,大家可都聽得清楚。

以靈宗境界,幕落一位靈皇強者,可以說夏言是天下第一個。

“呵呵,我當時。也沒想太多。我就想著,有聖皇大人在我身後,我為啥要怕他暗夜大大陸的聖皇呢?”復言笑了笑,望向聖皇說道。

方暮雨聞言,嘴角輕輕抽*動了一下,顯然心中頗為喜悅。

其他天宮修煉著,也都微微動容。這夏言,在聖皇面前說話,比他們都隨便得多。剛才這一記馬屁,他們可不敢拍。

“不過,夏言你今日如此奚落了鐘無花,讓他顏面掃地,以後踫到他,可是要小心點。”聖皇還是提心夏言。

“我知道的,以後我會加倍小心,他想殺我,也不是那麼容易。我打不過他,還可以逃跑!嗯,聖皇大人,這下面的山谷,就是落英谷?”夏言目光一轉,落到下面那條狹長的山谷之中。這山谷內,雲霧繚繞。剛才的一場激斗,將四周不少樹木和巨石都化為粉末,不過這條山谷,卻並未受到太大的破壞。

“沒錯,這就是落英谷!從主世界扔下的寶物,都會第一時間出現在這條山谷內。每一次有寶物出現,整個迷亂之地,必定都會有很大的反應。所以,在迷亂之地的修煉者,都能知道有寶物降臨!”聖皇也轉目看向山谷,點點頭。對夏言解釋說道。

夏言微微點頭,難怪,天宮修煉者每天都會安排人在這附近巡視,一旦有異常,就會第一時間傳信,然後就是進入谷中查看。

“好了,我們都回去吧!”聖皇轉過身,目光看向遠處,接著身影一動,便已經消失在剛才漂浮的地方。

眾天宮修煉者,一個個也都催動體內的靈力,化為一道道流光,向著天宮修煉者居住的院子飛掠過去。

夏言在人群中,倒是顯得格格不入。因為,這一群天宮修煉者,就他最為顯眼。他太年輕了。其他人都是百多歲的老頭。

到了院落後,聖宴,親自吩咐張連起給夏言安排一幢房舍。隨後,眾天宮修煉者,在聖皇的授意下,又各自回到自己房間修修煉。

“夏言,其實我早就聽說過你的名字了!真是沒想到,你竟然強盜如此地步。雖然我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回龍之大陸,不過,我們也能獲得不少龍之大陸上的消息。”張連起帶著夏言,到了一幢房間前,口中笑了笑說道。

“張老哥,你們很久不沒回龍之大陸,這是為何?”夏言眉頭一皺,聽到張連起所說,不免有些好奇問道。

張連起笑著說道,“我們回龍之大陸,也沒什麼事。在這里修煉,度最為快捷。像我們這樣的年紀,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若是不能突破到靈皇境界,恐怕,很快就要活到頭了。呵呵,雖然突破到靈皇境界希望渺茫,可是我們,也都在努力,沒有一個人,會選擇放棄的。

這些天宮修煉者,現在的心思,幾乎全部放在突破上。他們,當然若是沒有非常必要的事,當然不會沒事回龍之大陸。若是能突然頓悟,突破到靈皇境界,那時候,就能成為龍之大陸的聖皇。

[BOOK: 005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14: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