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10
靈羅戒 第五百二十三章 從未見過的怪物

偌大的罪惡森林中,存在的靈獸確實不少,常常在罪惡森林深處行走的修煉者,必然會踫到一些各種各樣的靈獸。

當初在迷霧山谷中,夏言遇到紫葉學院院長柳雲,與柳雲激戰的,就是一只非常厲害的靈獸,白石虎。這白石虎的實力,一般初期靈宗,都不是它的對手,可是它想要擊殺初期靈師,也非常難。

而剛剛發生震耳吼叫的靈獸,竟能在幾個呼吸時間,就擊殺一名靈宗強者。可以想象,這只靈獸到底有多恐怖。

“虛幻之境中的那些靈獸,都沒有這麼強的實力!”夏言雖然還沒有看到這只靈獸,但是心中,已經有了評斷“聖皇,都讓我們小心這只靈獸。嗯,先進去看看,這麼多修煉者進入落英谷,那靈獸再強,也要被擊殺。“0叟嗖~”一道道流光閃耀,眾天宮修煉者,都跟在聖皇身後飛入落英谷深處。”就在這時候,又連續兩聲慘叫傳出。“吼吼吼~”

這只靈獸,連續怒吼,隨之而來的便是整個山谷內的大地震動,四周的山崖,巨石接連滾落。那靈獸,似乎是在追殺修煉者。

方暮雨和眾天宮修煉者,都猛一催動靈力,加快速度。“快躲開,這靈獸太強大了!不,別飛行……“該死十一一十一一二弟十一一十一一不,r一r一

幾個呼吸時間後,夏言已經看到幾名狼狽不堪的修煉者,從山谷內向外竄去,一個個神色慌張,仿佛見到了極可怕的情景。“吼!”

這一聲怒吼,已經非常清晰勺夏言目光一凝,看向前方一處拐角處。山谷內的地面,劇烈震動著。“咚~咚~咚~”沉重的腳步聲,這靈獸,顯然是一只體型非常笨重的家伙。

果然,恍惚之間,一頭體型巨大的黑色怪物,出現在眾人視線之內。這只巨大的怪物,頭山長著一只巨大的黑色獨角,全身布滿黑色的鱗甲,眼楮睜開堪比燈籠,整體呈現赤紅色,大口不斷張開閉合,露出其中森白的尖利牙齒。

“這是什麼怪物?”張連起看到前方幾百米外的靈獸,驚呼一聲,連他,都從未見過這種靈獸。這落英谷,他不知道進入多少次,見過的靈獸也堪稱眾多,但是卻從未見過這種怪獸。這怪獸只是看著,就令人有一種壓抑感。

就在這時候,那怪獸的一對紅色打眼,向著聖皇等人掃過來。它也感覺到聖皇的強大氣息,注意力馬上就集中到聖皇方暮雨和一干天宮修煉者身上,原本追趕那幾名修煉者的腳步,也自然停下。

靈獸,都擁有一定靈智。越是實力強大的靈獸,智商就越高,實力堪比靈宗強者的靈獸,智商甚至不下于人類,對危險的氣息,感應也異常的靈敏。

這靈獸見到懸浮于空中的聖皇方暮雨,競然不轉身逃跑,絲毫沒有露出懼怕的姿態。

“這……”聖皇的眼楮,陡然一睜,身軀微微一震,口中驚訝道“這靈獸,難道……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東西出現?”聖皇的聲音雖然不大,但是夏言等人,都聽得非常清楚。“嘻嗖嗖~”遠處,又有一些-修煉者飛近過來。夏言目光一轉,鎖定這些剛剛飛來的身影,他馬上就認出為首的那個人。

“是王東極,東極勢力宗主,靈皇強者王東極!”夏言心中一驚,眼神微微眯起,心中馬上就想到自己與王東極約戰的時間僅僅還有一個月。

而剛才給這怪物追趕的幾名狼狽修煉者,此時也能緩一口氣,大口的呼吸著。這怪物雖然看著笨重,速度卻是極快,若不是方暮雨等人出現吸引了怪物的注意力,他們都要被怪物追上,全部擊殺掉。

《,二弟一r一一r一

一名後期靈宗,看著怪物方向,雙目似乎都要噴出火來,悲慟低沉的呼喊著。顯然,他二弟,被這怪物擊殺了。夏言靈力微微一動,向著那修煉者飛了過去。

“你們合力,都不是這怪物的對手嗎?”夏言飛到那幾名狼狽的修煉者近處,有些疑惑的詢問說道勺夏言沒見怪物出手,也不知道這怪物的實力到底多強。不過看這幾名修煉者的狼狽樣子,似乎連抵擋怪物攻擊都做不到。

那名年長的黑衣修煉者看了看夏言,臉上的肌肉劇烈顫動,全身都微微發抖,又看了怪物一眼,而後才狠聲對夏言說道“這該死的怪物,太可怕了,它會噴出殺人的靈力,我二弟,直接就被它噴出的靈力擊殺。那靈力,比劍氣還可怕一百倍,是紅色的!“那你們為何不飛行逃跑?”夏言眉頭一皺,轉而問道。

“我二弟,就是選擇向空中飛行逃跑,直接被那怪物擊殺。先前還有一名不認識的修煉者,也是選擇飛行,被那怪物直接擊殺。只要我們飛起來,那怪物就會噴出紅色的一團靈力,將我們擊殺。”這名後期靈宗修煉者怒聲說道,不過這怒意之中,卻帶著一絲驚恐、慌亂。

顯然,他還沒有從剛才的驚駭中完全恢復過來。雖然自己二弟被殺,令他非常憤怒,但是他又完全不是怪物對手。

“原來是這樣!”夏言點點頭,眼珠轉動,心道“這怪物的力量不知道到底有多強,不知道,我能不能擊殺它!估計有點難,但是它想要殺我,也不會容易。”

王東極等人,也在距離幾百米之外的地方,停下來,目光集中在這頭龐大的怪物身上。

當然,王東極,也早注意到了夏言,眼神中,詭異的光芒閃爍。夏言感覺到王東極的目光,完全無視掉。

對面數千米之外,數十道光芒,也連續閃爍。雖然還相隔千米,但是夏言能清晰看到,他們穿著暗夜大陸的服飾。為首的人,就是暗夜大陸聖皇鐘無花。幾個呼吸時伺,暗夜大陸的聖全等人,也到了幾百米之外停下。

這頭怪物,被三波有靈皇-強者的勢力包圍,竟然沒有任何懼怕。燈籠般大的紅色眼楮,不時從三波人身上轉過。鼻息之間,不時的噴出一股股白色氣息。“這是什麼怪物?”鐘無花剛剛到來,仔細打量之後,也是露出深深驚愕之色,他這麼多年來,也從未見過這種怪物。突然,鐘無花臉色一變,仿佛是想起了什麼,目光猛看向對面的方暮雨。

“聖皇大人,這怪物,剛才短短的時間內一共殺死了三名修煉者,有一名是我們暗夜大陸的修煉者。”鐘無花手下的一名修煉者,馬上查看發現,有三具屍體在谷中,其中一人是暗夜大陸的修煉者。

“那方慕雨一群人先來,竟然不出手擊殺怪物。聖皇大人,我們要不要先把這怪物載了?若不先殺了這怪物,都沒辦法下去搜尋寶物。”另一名鐘無花的下屬,做出一個斬殺的動作,看向鐘無花詢問道。“這怪物,不是你們能擊殺的!”鐘無花搖搖頭,眼神眯起「臉上驚訝之色逐漸消失,眼神接連轉動,也不知道心中在思索什麼。“宗主,暗夜大陸聖皇,龍之大陸聖皇都來了,他們怎麼不動擊殺這頭靈獸?”東極的趙副宗主,奇怪的問道。

“哼!”王東極冷哼一聲,陰沉的臉上露出一絲冷笑“這頭靈獸,實力之強,遠超你們過去所見過的。雖然我不曾見這靈獸擊殺修煉者使用出的力量,但是我能感覺到它的龐大氣息,甚至比我還要強大。”王東極是靈皇強者,感應能力自然不是一般修煉者可比。

“什麼?”趙副宗主和幾名東極元老,都臉色巨變,宗主竟然說這怪物,比他實力還要強大。宗主,可是靈皇境界的絕世強者。靈獸比他還要強大,怎麼可能?

“若是好殺,那方慕雨和鐘無花,早就出手了。現在他們不出手,我想,肯定是擔心自己出手對-付這靈獸後,被另一方暗算。”王東極目中厲光一閃,猜測說道。

時間又過了一會,聚集在四周的修煉者,越來越多。夏言發現,龍之大陸聖柏『五大家族的一些人,也到了此處。一些零散的靈宗修煉者,也有不少,三五成群在遠處觀望。

對面暗夜大陸的修煉者,同樣是越聚越多。兩盤大陸的靈宗修煉者,現在恐怕有一大半,都聚集在這落英谷之內。“真是一場空前盛大的盛會啊!這麼多靈宗強者,夏言也是第一次見到。”夏言嘴角微微一拉,心中暗道。吼~

那怪物見修煉者越來越多,似乎是想要離開,口中發出一聲低吼,四蹄在地上跺了一下,地面劇烈震動一下,眾人只見這怪物,竟是要選擇一個方向離去。

眾修煉者知道這怪物實力強大,若是怪物自己離去,當然是好事。怪物離開,他們就可以在谷中搜尋寶物。而現在,雖然他們也能遠遠的小心搜尋,可卻不是時候,兩片大陸的聖皇與怪物正在僵持,若是他們去趁機搜尋寶物,那確實不妥。

[BOOK: 005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45: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