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 第五百二十四章 聖皇出手擊殺地行龍

人群中,一道怨毒的目光,射向夏言,這個人,身上穿著藍色長袍,看上去四五十歲的樣子。從一出現在落英谷,大多數時間,他都死死盯著夏言。那眼神中,充滿怨恨、惡毒,仿佛要將夏言生吞活剝一般。

夏言也感覺到似乎有人不懷好意盯著自己,目光向那個方向一掃。那人見夏言目光望過來,連忙轉過視線。

那一堆修煉者,大概有十多名,夏言一一 觀看,卻並沒有現有自己的認識的人,不禁皺眉,疑惑的搖搖頭,暗道“難道是我的感覺出現錯誤? 不會呀……”

隨後,夏言便將這件事拋出腦後,重新將注意力盯在那黑色鱗甲怪物身上。這怪物,眼看就要離開落英谷,若是這怪物出了落英谷,在想找它,那就困難了。若走到了罪惡森林中,那尋找的希 望就更加渺茫。

“鐘無花,這怪物是何種類,你可認得?”方慕雨,終于還是忍不住先開口說話,他的聲音,穿過近千米長空,傳到對面鐘無花一方等人耳中。

鐘無花表情一變,目光也是看向方慕雨,身上的金色袍子,在風中微徼飄動,雙掌上,一團靈力不斷吞吐收縮,他聽到方慕雨的聲音,也開口說道“若是我沒猜錯,這怪物,應該是叫 做地行龍。只是「這地行龍並不屬于我們分世界的生物,不知道,為何在這里竟然見到它。鐘無花的聲音,在四周的整個空間內回蕩。

眾修煉者,都聽得清楚。這 附近龍之大陸以及暗夜大陸的修煉者,加起來,恐怕有過兩百人。“地行龍?”聽到這名字,夏言也是驚訝得很“不是我們這個分世界的生物?難道,也是這一次,從主世界降臨而來的生物?”想及此,夏言心中,狠狠震動了一下。

“沒錯,這地行龍,我也是在一些上古典籍中看到過。上古典籍中有相關的記載,地行龍,是主世界的一種野獸,力大無窮,善于噴吐靈力形成的紅色罡氣攻擊敵人。看這頭地行龍,應該是成年體,若是如此,恐怕已有靈皇境界強者的實力。”方暮雨緩緩點頭,目光盯著正在緩緩前行的地降龍。

“這地行龍,身上可是有不少寶貝的。它的角,可以煉制九品丹藥,若是能將這地行龍擊殺,它的鱗甲,都能鍛造成為防御神*……”方暮雨說到這,眼神都亮了一下。在分世界,是戰不到鍛造防御神器的材料的。那些漢奸的珍貴 特殊礦石,也達不到鍛造神器的!$格。而遠地行龍身上的鱗甲,卻能達到神器的要求。

也正因為如此,方慕雨,當然不想白白放過擊殺地行龍的機會。一旦地行龍逃離這里,進入罪惡森林,那再想擊殺它,難度自然增加百倍。

“說得沒錯。既然如此,我們不如先放下仇怨,共同對付這頭地行龍如何?”鐘無花眼神一閃,兩人合作,擊殺地行龍的把握,就會增大很多。

“正有此意!雖然我們兩片大陸,是敵對的。但是,這靈獸,卻是我們人類的共同敵人。”方暮雨剛才出聲詢問鐘無花可認識地行龍,就是有合作的意思。現在鐘無花說出來,當然一拍即合。聽到兩位聖皇的對話,四周的修煉者,都低聲的議論起來。這地行龍的來歷,讓他們,也是無比的震驚。

現在兩位聖皇竟然要合作,共同擊殺地行龍,更是令他們忍不住倒抽冷氣。“棒!”鐘無花一聲長嘯,全身的靈力,好像盛開的鮮某r,向上噴吐而出。隨即,一道紫色霞光,便從鐘無花身體內飛出。

夏言眼神急凝聚,看向那駭人的紫色光芒。夏言看到,那是一件攻擊神器化為的劍光,劍芒不斷噴吐。這劍氣劍芒,驟然形成一條橫貫天際的紫色匹練,匹練形成後,直向地行龍的身軀刺去。

,“ gb ! ”

地行龍感覺到龐大的殺氣襲來,怒吼一 聲,龐大的身軀,四蹄猛的跺向地面,揚起腦袋,一道紅色光芒罡氣,向著襲來的紫色匹練襲去。

兩股力量踫撞之後,龐大的靈力,剎那間就沖向四周,仿佛席卷一切。附近的修煉者,一個個全部身形後退倒飛,同時運起體內靈力,臉 色蒼白抵御著這股靈力威勢。

“你們自己小心,千萬不要出手對付地行龍。這地行龍,不是你們的實力就能擊殺的。”方暮雨轉身,對身後的夏言等人厲聲吩咐說道。

隨後,方慕雨也是一聲大喝,身體內,七彩霞光迸射而出。絢爛的光芒,將腰朧的天空,都照射得絢爛多彩。彩霞劍形成的劍氣,化為一道彩虹,在空中微微一停,便激射向那地面上的地形龍。兩位聖皇同時出手,合作擊殺地行龍。

“太強了 !”夏言遠在數千米之外,看著兩位聖皇出手,表情變幻“這才是,聖皇的實力。使用神器的聖皇,根本不是現在的我能抵擋的。上一次鐘無花對我出手,恐怕也就施展了自己五成的力量。夏言眼見鐘無花此次攻擊的威力,心中念頭轉動。

此時,夏言心中那種要變強的欲望,猛的像火焰一樣 升騰起來。原本夏言以為,以自己的實力,也足夠傲視天下。現在看來,自己距離靈皇境界強者的實力,還差得遠。“不行,我必須變強,變強 !”夏言心中一聲嘶吼。

一個月後,自己就要與那靈皇強者王東極生死搏殺。若是以現在的實力,那絕不可能是王東極的對手。“靈羅心法第二部分!革二部分!

此時此s第二部分,又不斷的閃現而出。閉關研究了五個月,夏言對靈羅心沽,簡直爛熟于心。“領-悟! 領悟! 領悟!”夏言心中,一遮遮的咆哮著。”泰 隆 ~”

一聲驚天巨響,地行龍,被放方慕雨的彩霞劍劍氣化成的一道彩霞,直接擊中。巨大的身軀,竟被轟飛。可是,彩虹,卻不能穿透它的防御,只是在黑色蠛甲上,形成一道白色痕跡。

龐大的地行龍身軀被拋飛起來,而後又重重從空中落下,地面上的岩石,被它身體碾壓之後,完全碎裂。可是,地行龍爬起來之後,竟然只是搖晃了一下腦袋,絲毫沒有 受到傷害的樣手-o吼~

不過,此時的地行龍,顯然更加憤怒。大口一張,又是一片紅色罡氣形成的光芒,飛射向空中的方慕雨。

“好強大的防御,難怪上古典籍上說,地行龍的鱗甲,能做成防御神器。”方暮雨見自己一道劍氣沒有刺穿地行龍的鱗甲,目光陡然一睜,兩道精光迸射,忍不住吸入一口氣,口中驚嘆說道。看到那一團紅芒已經激射到身前,方暮雨,絲毫沒有躲閃。“御!”方暮雨口中一喝,他的身軀之內,又一道朦朧虛影閃爍而出。這虐影出現後,竟是形成一面巨大的黑影屏障。

紅色光芒,直接撞擊在黑影屏障之上,頓時炸裂開來。紅光罡氣漸漸消散,而黑影屏障,卻只是劇烈震動,並未被擊潰。

“那是……”夏言看到從防御木身體內閃爍而出的黑影,不由暫時將靈羅心法第二部分停止運轉“那是防御神器,聖全方慕雨的防御神器。今日,終于算是見到了防御神器的防御能力。地行龍的攻擊,竟然不能擊 潰防御神器的防御。”夏言眼神中,光彩流轉。

自己的身體內,也是有一件防御神器,而且,還是虛幻之主留下的防御神器,品級,肯定比聖皇方暮雨的防御神器還要高。

兩位聖皇大戰地行龍,四周的眾修煉者,一個個,看得眼珠子都要瞪出來。如此級別的戰斗,他們何曾見過?“備!”“嘩啦~”

鐘無花的紫色劍光,擊潰地行龍噴吐的紅色光芒,繼續以閃電般的度向著地行龍身軀之上轟擊過去。

紫色劍光,直接擊中地行龍,將地行龍的身體,震退數十米之遠。但是,地行龍,同樣是沒有受到傷害的樣子,身軀一震,又變得精神抖擻。燈籠般的紅色的巨目,閃動著熾熱的火焰,看向天空中的鐘無花和方慕雨。

“這地行龍鱗甲的防御,太強了。”鐘無花搖搖頭,看著地行龍,自言自語似的說道“不對,它一定有弱點,找到它的弱點,殺死它就容易。若是這樣蠻力轟殺,恐怕我們合力,都很難殺死它”鐘無花沉聲說到最後,才看向方暮雨。

方纂雨也點頭,表情連續的變幻,眉頭徽皺,全身靈力滾動,紱紋說道“地行龍的鱗甲防御太強,我們的力量,還是有些不足。若不然,可以直接震碎它的五髒六腑,它必 死無疑。現在想要殺死它,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到弱點。但是在上古的一些典籍上,卻是沒有說出它的弱點在哪。”“試試它的眼楮!”鐘無花話音還沒落,便再次催動紫色劍芒形成的匹練,直向地行龍的眼楮射去。方纂雨,也同時出手。七彩霞光,瞬間籠罩 向地行龍燈籠大的眼晴。

[BOOK: 005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34: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