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2
靈羅戒 第五百二十五章 夏言沖了進去

紫色匹練,七彩霞光,瞬間便命中地行龍的巨大的雙目。可是,這地行龍,竟是馬上閉上眼楮。包括夏言在內的眾修煉者,此時都將目光盯在地行龍身上。

地行龍,憤怒的嘶吼。在兩道威力無匹的劍氣攻擊地行龍之後,那一片空間,都變成一片混沌。眾人的眼楮,完全看不清里面的情景,空間扭曲,就好像水面蕩漾,反射出光,眾人只能聽到地行龍的怒吼。方纂雨和鐘無花,也都專注的看著自己的攻擊,不知道有沒有傷劍芒消散,地行龍四周,漸 漸 清砷卜起來。“什麼?”“怎麼可能?”

包括兩位聖皇在內,四周的所有修煉者,都忍不住倒抽_ 口冷氣。因為,地行龍,完好的站立在場中,兩位聖皇的攻擊,竟然都沒能傷到地行龍。“這地行龍的眼楮,不是要害!”方暮雨,馬上就沉聲說道「日光凝成一條線,心中也是波濤翻滾,無法平息。這樣都無法傷害地行龍,如何殺死?

吼吼吼~”地行龍,赤紅的眼楮,狠狠的瞪著 兩位聖皇接連怒吼。”噗~”

一團紅色罡氣,倏忽間從地行龍口中噴出,噴射向鐘無花!接著,又一團紅色罡氣,噴射向另一個方向懸浮在空中的方慕雨。地行龍的紅色罡氣,並沒有停止噴吐。

在接連攻擊兩位聖皇後,地行龍,將怒火,也轉移到眾圍觀的修煉者身上。“噗噗噗噗~”“殺 死他們!殺死他們!殺死所有人類 !”地行龍,心中連連怒

連續的紅色罡氣,頓時向一個個大火球,向著四周狂掃而出,向著眾修煉者激射過去。“不好,快跑啊!”

大概兩百名兩片大陸的靈宗修煉者,見到這麼多的紅色罡氣向自己席卷過來,一個個都驚慌大叫,慌忙向遠處飛遁。可是,紅色罡氣的飛行度,遠比修煉者的度快得多。

一個呼吸時間不到,便有修煉者被紅色罡氣擊中,直接慘叫一聲,變成一堆焦炭,從天空中直挺挺的墜落。一 人 墜 苓一 一 一 一 一 一西-人墜落……

短短幾個呼吸時 間內,便有十多人身死隕落。地行龍的攻擊,並沒有因此停止,它的四蹄,在山谷內邁開,出笨重的轟隆隆巨響聲,口中的紅色罡氣,接二連三持續噴出。[][]“孽畜 !”

鐘無花和方慕雨見此,怒喝一聲,兩人用防御神器,擋掉地行龍的紅色罡氣轟擊。幾乎是同時,憤怒的長嘯一聲,全力催動攻擊神器,向著地行龍再次動攻擊。

在接下來的時間里,又有近二十名修煉者,被地行龍的紅色罡氣轟殺 ! 其余的修煉者,也都逃遁到更遠的地方。

地行龍,被兩位聖皇攔截住。它的罡氣攻擊,已經無法攻擊到逃遁到萬米之外的眾修煉者。“吼!”地行龍的身軀,狠狠撞擊在一處山壁上。”嘩啦啦~”

那山壁,整個崩塌下來。地行龍的尾巴,一個橫掃,以他身體為中心的四周一切,全部粉碎。地行龍的**力量,也絲毫不比它的紅色罡氣弱。甚至,可能攻擊力更強。不過它不能飛行,**,自然無法攻擊到可以飛行的修煉者。

驚慌失措的眾修煉者,驚魂未定的轉過身,再次看向兩位聖皇和地行龍的交戰。

兩聖皇的攻擊,不斷的落在地行龍身上。但是,地行龍,根本就沒收到致命傷勢。它的精力,絲毫沒有衰弱的跡象。“可怕!”“太強大了,沒有 防御神器,根本擋不住地行龍的攻擊 !↓也不知道,兩位聖皇,能不能殺死這地行龍 !”死里逃生的修煉者,一個個都驚恐的議論著。

夏言,也跟著眾人,逃遁到了萬米之外。那紅色罡氣,他也得避開鋒芒。“鐘無花,看來,我們想要擊殺這頭地行龍,難了 !”

足足過了盞茶時間,地行龍,只是鱗甲上,多 了一條條白色印痕。若是距離近處看,能看到滲透的一點點黑色血液。

可是這一 點點傷對地行龍來說,與撓癢癢也沒太大的區別。不過,它的怒火,卻完全燃燒起來。

“吼!”

它,要將這里的人類,全部殺 死。

“是啊,這家伏的皮,厚得難以想象!”鐘無花搖搖頭,嘆息一聲,無奈的說道,臉上,竟走出現一絲苦笑。

這大家伙,竟是殺不死。

“嗖~”

這時候,一道流光,向著戰場中央飛了過去。

“這地行龍的鱗甲,可是能鍛造防御神器的。這樣的好東西,當然不能輕易放過。”飛掠過去的人影,正是之東極。

“我有防御神器在身,這地行龍的曇阜攻擊,對我威脅不到。只要我不近身,與他肉搏,這地行龍,就只有挨打的份。那麼,我就插一 腳 十 一 一▲r”

王東極,轉瞬就到了激戰的場中。方暮雨和鐘無花,都將目光轉向王東極!

“兩位聖皇 !”王東極,先是微微向兩位聖皇打了個招呼“這地行龍,這麼難殺,我們不如三人聯手,試試看。若是能擊殺,那就平分它身上的東西如何?”

方暮雨看了看王東極,眉心處微微一掀。

“這個王東極,三十年前被我出手擊殺一次。那時候他仗著一件防御神器逃遁掉。現在,也踏入靈皇境界。”方暮雨心中暗道,目 光一轉,又看向鐘無花。

鐘無花對王東極的加入,自然沒有什麼意見。他和方暮雨兩人,很難殺死這個大家伙,若是多個人試試,也好。說不定,就會有一定的效果。能殺滅”當然比殺不死強得多,多一個人分東西,也比什麼都得不到強。“那就我們三人合力試試 !”方暮雨沉吟片刻,點頭道。

王東極臉上一喜,馬上佔據一個方位。三人,分立地行龍的三個方向,再次展開對地行龍的攻擊。他雖然也踏入靈皇境界,但是與鐘無花和方暮雨相比,他的實力,還是要弱上一些的。

地行龍被三人圍在中間,一次次被轟飛,但是,卻仍是精力旺盛得很。紅色罡氣,不斷的從口中出,攻擊三人。“咦?”

又過了盞茶時間,夏言突然眉頭一皺,出低沉的驚愕聲。他現,這地行龍每次被攻擊震飛 身軀,都會以最快的度,重新站穩。似 乎 十 一 一▲r,“難道……”夏言眼神一亮,心中有了一種猜測。“夏言,你現了什麼嗎?”在夏言身旁的張連起,看到夏言神色有異,不禁問了句。

夏言點點頭,目光一轉,而後低聲對張連起道“這地行龍,每次身軀被轟飛,都會最快度的爬起來,似乎是在保護自己的腹部 !我想,地行龍的弱點,會不會是腹部-o”

“嗯?”張連起也目光看向地行龍,觀察起來,而後驚喜道“沒錯,確實好像是有意在保護腹部。”“嗖~”一道光彩閃爍,夏言,也想著場中飛了過去。

“夏言,快回來,那罡氣你擋不住 !”張連起沒想到夏言竟然直接飛了過去,猜到地行龍的弱點,直接在此處向聖皇方暮雨說明即可,夏言卻親自飛行過去。“不好,夏言有危險!”呂鑫也面色一變,看著夏言飛向激動的中其他天宮修煉者,也都有些擔憂之色。

“夏言,你過來干什麼?”聖皇方暮雨看到夏言,馬上就厲聲說道。他的很大希望,可都是放在夏言身上。若是夏言被地俸龍擊殺,那損失可不小。鐘無花,都因為龍之大陸出現一個復言,對方暮雨說過︰你運氣真好。

“聖皇,我觀察到,這地行龍每次被掀翻身體,都會有意用自己的四蹄,保護腹部。所以我猜測,這地行龍,腹部可能就是它的弱點。”夏言馬上對聖皇說道,眼神盯著下面憤怒狂吼的地行龍。

“那是誰?膽子這樣大,竟敢在這時候飛過去。那地行龍,都瘋了!”四周的修煉者,也都看向夏言。除了三位靈皇強者,夏言是此時敢向激戰中央飛過去的第一名修煉者。“不知道,似乎是天宮的人。難道,是最近風頭正勁的那個夏言?”有人眉頭一皺,出聲猜測說道。

“沒錯,他就是夏言,天宮中天賦最高的修煉者,實力強大無比,還擁有攻擊神器。”人群中,一名目光怨毒的修煉者,盯著夏言惡狠狠說道。

方暮雨聽夏言這樣說,頓時精神一振,隨後目中光芒大亮。果然正如夏言所說,這地行龍,總是有意無意保護自己的腹部。剛才沒注意,現在仔細觀察,確實能看出一些端倪。“沒錯,正是如此!”方暮雨一點頭,喜悅說道。“鐘無花,王東極,這地行龍的弱點,應該是在腹部。現在,我們想辦法攻擊它的腹部 !”方暮雨,馬上就對另外兩人出聲說道。

鐘無花和王東極聞言,眼神也陡然亮 了起來。轟了半天,沒有任何效果,若是在這樣下去,他們就不得不放棄 了。總不能等到身體內靈力完全耗竭,而後被地行龍反追殺吧?

[BOOK: 005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0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