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4
靈羅戒 第五百二十七章 擊殺,分寶

“轟~”地動山搖,地行龍龐大的身軀,終于還是墜落到地面。吼~悲戚的嘶吼聲,卻是沒有停止,地行龍被夏言這一擊,傷的確實不輕。

方纂雨等三人,都吃驚的看著在地面上翻滾嘶吼的地行龍,隨後,又將目光看向夏言。夏言到底是使用什麼樣的方法,將地行龍擊傷?夏言施展神器攻擊,就算是三件神器,相比他們三人催動神器攻擊,威力上,還是要弱小很多。但是夏言的攻擊,效果卻走出乎所有-人預料。

在四周觀戰的眾多修煉者,也都詫異得很,連靈皇強者都拿它沒辦法的地行龍,竟被夏言擊傷。“夏言,你如何做到的?”方慕雨日光一轉,馬上出聲詢問,夏言一定是用了某種特殊方法,才能擊傷地行龍。

“聖皇大人,這地行龍的弱點,確實是在腹部。剛才我仔細觀察,發現在它的腹部,有一個白色的圓圈。這個圓圈,就是它的弱點。地行龍一直在有意保護自己的腹部,就是保護那個白色的圓圍。只要我們攻擊那個白色圓圈,它就很容易受傷。”夏言也不隱瞞,直接說道。

以他自己的能力,還是無法擊殺地行龍的。夏言知道,以自己的力量,根本就無法將這地行龍的身軀震飛出去,自然也就無法攻擊到地行龍的腹部。而且,就算他能單獨擊殺地行龍,現在三位靈皇強者在這里,他也不可能吃獨食。

方纂雨等人聽夏言所說,頓時大喜。原本三人,都打算放棄了,現在又有了希望,三人當然振奮得很。方慕雨目光一轉,看向其他兩人,鐘無花和王東極,也都一點頭,三人形成暫時的就契,準備再度對地行龍出手。吼~

地行龍身上的黑色霧氣,再次漸漸消散掉。憤怒的地行龍,將赤紅的巨大眼楮,狠狠的看向夏言,那目光之中,帶著瘋狂的怒意。

剎那間,便是一道紅色罡氣襲出,直噴缸夏言。

夏言只感覺到,自己四周的空間,都驟然一緊。紅色罡氣帶起的靈力,在四周的空間內,死死壓迫夏言。所有修煉者,都看到這一幕。

夏言雖然擊傷地行龍,可是也同時吸引了地行龍的仇恨,憤怒的地行龍,將怒火都轉移到夏言身上。這紅色的罡氣,剛才可是擊殺了不下二十名靈宗強者。不管是初期靈宗,還是巔峰靈宗,踫到這罡氣,都直接變成焦炭。夏言沒有防御神器,怎麼能抵擋這紅色罡氣的攻擊。”哧~”

就在紅色罡氣射向夏言的同時,聖皇方暮雨也是身影一動,他的身體內,瞬間便湧動出一道黑色屏障,擋在夏言的面前。方暮雨,當然要保護夏言。

紅色罡氣,以極快的速度擊中方慕雨的防御神器形成的屏障,最後漸漸潰散掉。而方暮雨的防御神器形成的黑色屏幕,也只是劇烈震動了片刻。“我們合力將它擊殺!”方慕雨大喝一聲,彩霞劍,再次發出一道七彩之光,向著地行龍轟擊過去。

王東極和鐘無花,完全做好準備。當地行龍身軀被方暮雨擊飛後,兩人同時出手。兩人的攻擊神器,瞬間襲向地行龍的腹部。

而復言,當然也沒有閑著,他也幾乎是同時,儈動三件攻擊神器,向著地行龍轟殺過去。剛才夏言就擊中鄺白色圓圈,現在即便不用眼楮看,夏言也能知道那白色圓圈所在的確切位置。那白色圓圈,就好像人類身體上的肚臍。這肚臍,就是地行龍的弱點所在。”轟轟轟~”

數道神器劍光,準確擊中地行龍。地行龍還在半空中拋飛的身體,再次急速墜落地面,口中連續傳出一陣陣淒厲的嘶吼聲。

這一次地行龍的身體被砸入岩石中,竟是好一會都沒能站起來。龐大的身軀,不斷的抽搐,若是仔細看,便能看到,一股股血液,正從那腹部的白色圓囹處流出。而且,那白色圓圈四周,已經是一片模糊,血肉翻滾。“這地行龍快死了,再來一次!”方暮而狂喜,馬上便出聲喊道,靈力湧動,七彩劍光,直刺向地行龍腹部。夏言等人,也都連忙出手。”哈哈死了一一一一一一“這地行龍,被擊殺了!”“方慕雨,王東極,現在地行龍已死,我們就說說如何分配吧!鐘無花日光一轉,看向方慕雨和王東極說道。

擊殺地行龍的人中,龍之大陸可是G了三個,暗夜大陸,只有他一人出手。感覺這地行龍的生機完全喪盡,夏言也微微松口氣。擊殺這地行龍,還真是不容易,若不是知道弱點,那在這個分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人能擊殺它。方暮雨看了看夏言,嘴角微微拉了一下,緩緩將雙手負于身後,“這地行龍的弱點,是夏言發現的。若不是復言,我們根本就無法擊殺地行龍。所以,這地行龍身上的寶貝,夏言可以優先選擇。”

“哼!”王東極冷哼一聲,臉色陰沉,目光冷冷掃了夏言一眼,不過,他並沒有出口反駁。方暮雨所說沒錯,若不是夏言發現地行龍弱點,他們根本就殺不死地行龍,只能看著它進入罪惡森林中。

“這沒錯!”鐘無花點點頭,眼光流轉“我沒意見,就讓這夏言,也分一份。不過,這地行龍的鱗甲,足可以鍛造成三件神器,夏言可不能選擇祭甲。”地行龍的獨角、眼楮雖然都是寶物,不過若論價值,還是鱗甲最值錢。“夏言,你看呢?”方暮雨看向夏言,出聲問道。

夏言見三人目光都看向自己,微微一笑,說道“我要地行龍的鱗甲,不過,我只要三分之一即可勺其他的,我都不要。”

“這時候,我當然不能太貪心。四人中,就我是靈皇境界以下。能得到三分之一博鱗甲,已經不錯了。三分之一的鱗甲,也能鍛造成一件防御神器。”夏言念頭轉動,眼楮緊緊盯著地行龍的黑色鱗甲,心中盤算。

“好!”方暮雨點點頭,對夏言很滿意,接著又看向鐘無花說道“這樣吧,我要地行龍的獨角和眼珠,鱗旱吩成三份,你們每個人一份如何?”鐘無花想了想,看了看復言,然後點頭道“可以!就這麼辦0巴。王東極,自然也沒意見。

這時候,二十多名天宮修煉者,也都飛行過來。想不到,擊殺地行龍最大的功臣,竟是夏言。剛才,他們還擔心夏言會被地行龍所傷。

三位靈皇強者和夏言,落到地面,抵達地行龍屍體旁邊。這時候,地行龍巨大的身軀,還瓖嵌在岩石地面之內。

方暮雨微微一吸氣,雙手猛抓向地行龍的一只大腳,而後身軀一動,靈力運轉,便將地行龍的屍體從岩石中一下子拽了出來。眾修煉者,也都飛行到比較近的地方,觀看四人開始分配地行龍身上的寶物。

“聖皇大人,這地行龍的鱗甲如此堅硬,該如何分開呢?”夏言皺眉看向黑色鱗甲,連聖皇都無法催動神器破開這地行龍的鱗甲,那該如何分開?

方暮雨微微一笑說道“地行龍已經死了,那鱗甲,自然就容易被切割開。從表面想要破開難,但是從那白色圓圈處切割,卻是會容易很多的。”

聖皇指了指地行龍腹部的白色圓圈。

夏言眼楮一亮,沒錯,這白色圓圉是地行龍最脆弱的地方。從這里入手,當然簡單得多。就好像一塊上好的布料,若布料是完好的「那可能需要費很大力氣才能撕開。但是若這塊布有了一道裂口,那想要撕開,就省事多了。“嘶!”

方暮雨,陡然催動靈力,運氣彩霞劍,切向地行龍腦豢上的獨角。一連串的金屬撞擊聲後,這獨角,便被切下。而後,方暮雨又挖出地行龍燈籠一般的眼珠子,夏言目光一轉,看到這地行龍的兩顆眼珠子,是赤紅的顏色,就好像紅色的圓形石頭,隨後將這兩件物品收起來。

“破!”鐘無花,也運氣自己的升龍刀,刺向地行龍腹部白色圓圉。刀氣噴吐,地行龍的鱗甲,緩緩被開始切割。

王東極和夏言,只是在遠處觀看。三分之一盞茶時間後,地行龍的鱗甲,便被分成三份。這三分,大小都差不多,每一塊,都足夠鍛造一件防御神器。“好了,夏言你選一塊吧!”鐘無花切割後,將升龍刀收入體內,而後才看向夏言,說道。夏言直接隨意的挑出三塊鱗甲中的一塊,拿到手中。

王東極和鐘無花,也各自拿了一塊。

“夏言,鱗甲你這樣拿著不方便,我先幫你收起來,等回去之後,我再將鱗甲給你。”方暮雨看了看扛著巨大鱗甲的夏言,說道。“嗯?”夏言一愣。

“我有儲物戒指。”方暮雨輕笑了一聲“這儲物戒指,可以儲存很多東西。這落英谷內,可能還有一些寶貝,你這樣扛著鱗甲,如何尋找其他的寶物?”

[BOOK: 005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7: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