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5
靈羅戒 第五百二十八章 一元丹

夏言若是這樣扛著巨大的黑色鱗甲,確實有些行動不方便,雖然夏言有靈羅戒,但是這麼多人都睜大眼楮在這看著,自己還是不要暴露靈羅戒為好。

也不在遲疑,夏言隨手將地行龍的鱗甲遞送給聖皇,聖毒靈力一轉,便將夏言遞送過來的黑色鱗甲,收入自己的儲物戒指之內。

“想不到,那夏言竟然擁有三件攻擊神器。其中有兩件,我是認得的。第一件,是驚雷劍,正是夏言擊殺宋玉琦之後,搶奪而來的。而第二件,是暗夜大陸的鳳鳴劍,不知道為何,竟也落到了夏言的手中。至于第三件,倒是從未見過,不過看其威力,並不如那驚雷劍和鳳鳴劍強大,很可能是後天攻擊神器。”在遠處,一名老者迷離著眼神,用手指輕輕擼動自己的胡須,搖頭出聲說道。

即便是後天攻擊神器,也是少之又少,聚集在這里的近兩百名靈宗,擁有神器的人,不足十彝士乙一。

“我知道夏言的鳳鳴劍是如何而來。”那老者話音落下,又一名略顯年輕的修煉者,眼神閃爍說道“五個月前,夏言在這迷亂之地擊殺了暗夜大陸的巔峰靈宗修煉者朱芳英,搶奪到神器鳳鳴劍。我聽說,當時他還與暗夜大陸聖皇鐘無花交手,鐘無花,都沒能擊殺夏言。”這名修煉者,消息比較靈通,知道五個月前,夏言與朱芳英的交手。“你說什麼?鐘無花,都沒能擊殺復言?這怎麼可能?”一名藍色長袍修煉者眼楮一瞪,無法相信道。“事實就是如此,那鐘無花當然沒有使用神器。”先前的修煉者見有人懷疑自己的話,面色不悅,翻了翻眼楮篤定說道。

“哈哈,幾位爭論這個有何用?夏言有三件神器,又不是你我的?難道,你們還能擊殺那復言,搶奪他的神器不成?現在地行龍被殺,我們還是抓緊時間,搜尋一下附近還有沒有其他的寶物吧!”一名白袍修煉者站出來,大聲說道。其他的修煉者聞言,都四下飛掠而卻。這長達敏十里的落英谷,區區不到二百名修煉者在其中,也並不顯眼。短短幾十個呼吸時間,兩片大陸近二百名修煉者,便幾乎都消失在谷內。

“你們也都去搜尋寶物吧,這一次迷亂之地異象出現時間長達三天三夜,說不定,這里還有其他的寶物。”聖皇一揮手,淡漠的語氣,對身後二十多名天宮修煉者說道。“是!”眾天宮修煉者聞言,都齊聲應道,隨後各自落入谷內,仔細搜尋。

夏言卻是沒有馬上下去,目光看著一名名修煉者隱入落英谷內,夏言的眉頭,卻是皺了起來,心中各種念頭轉動。“夏言,你怎麼不下去尋找寶物?”聖皇見夏言還漂浮在不遠處,不由疑惑問道。

夏言馬上說道“聖皇大人,這地行龍,你說它不是我們分世界的生物?我在想,這地行龍,會不會是主世界過來 ?異象消失之後,我們趕到落英谷,地行龍就在這里。”

“呵呵!”聖皇方暮雨笑了笑,眼楮微微發亮,看向夏言“你想的不錯,不過地行龍到底是不是從主世界而來,我也不太確定。從四年多年前的隕落之戰後,我們分世界,便從沒有出現主世界降臨的生物。若這地行龍真是從主世界降臨,那可能就是這四千多年來的第一次。聽到方暮雨如此說,夏言身軀猛的震動了一下。

“聖皇大人,若真如此,郡主世界的修煉者,豈不是也能來到分世界?主世界的修煉者,實力會不會強到我們無法抵擋!”夏言憂慮說道。

由不得夏言不憂慮,若真如此,主世界的修煉者降臨分世界,會發生什麼事情?誰能知道?萬一主世界的修煉者嗜殺成性,那分世界的人類,豈不是要逮受滅頂之災?

方暮雨眉心一鎖,沉吟了片刻,而後才說道“從一些上古典籍上的記載看,四千多年前,也就是在隕落之戰前,主世界的修煉者,確實是可以降臨到分世界的。夏言,別想太多了,就算主世界修煉者真的降臨到我們分世界,也不會有太大變故。”“嗯!”夏言點點頭,眉頭舒展開。

這事情,不是他能決定的。況且,現在還只是猜測,想得再多,也沒什麼實質的意義,不如想辦法盡量提升自己的實力,才是王道。“聖皇大人,那我下去找寶物去了。”夏言向聖皇微微一行禮,身體內靈力奔湧而出,便仿若一道驚鴻閃電,瞬間進入到山谷之內。

“哈哈哈……”

“這是……這是……好龐大的靈力;''A動,比八品丹藥強大無數倍,好東西,好東西啊!”一名中期靈齋,在樹叢之中,竟是發現一顆白色的閃爍著華光的丹藥,這丹藥,竟是沒有任何外力作用下,自行飛舞在半空中。這修煉者發現白色丹-藥後,忍不住激動的血色上湧,全身都微微顫抖。“收!”這名修煉者,隨即就小心翼翼看了看左右,連忙伸手收住這枚白色丹藥,做賊似的攝入自己硌懷中。“張強,你收了什麼的東西!”

就在這名修煉者轉身準備離開後,一道虛影,突然出現在不遠處。這剛剛出現的修煉者,竟是靈宗後期,他發現叫做張強的修煉者,收了一顆白色的丹藥,馬上就大喝問道。

張強身軀猛的一震,看清身後的修煉者,馬上露出戒備之色「說道“沒什麼東西,我要走了,不找了。這麼多人在這,比我實力強大的太多,我還是不摻和了。”張強說著,就想運轉靈力離開。

“哼,想走?我明明看到你收了一鉛白色的丹藥,嘿嘿,張強,這丹藥,是我們一起發現的,你想獨吞?”那修煉者露出陰森笑容,眼楮微微眯起,身體內的靈力,陡然轉動起來,眼看,就要出手攻擊張強。“呂其,你想做什麼?”張強大驚“聖皇大人可是在這附近,你要殺我,聖皇大人豈會放過你?”

為了防止每次落英谷有寶物降臨時修煉者為奪寶互相廝殺,聖皇曾下達過禁止同一大陸的修煉者在落英谷內廝殺的命令。

呂其聞言,果然不敢動手,靈力略微收斂住,只是臉上的煞氣卻是沒有消失。但是,要他這樣放棄,他又不甘心。

“張強,那白色丹藥,我也有份。哼,就算在落英谷內我無法時你動手,一旦出了落英谷,我還是能追殺你。我們認識多年,我並不想殺你,這樣,你把那白色丹藥分一半給我如何?”呂其想了想,如此說道。

“丹藥就一顆,如何分?”張強眉頭一皺,這呂其說的不錯,自己是中期靈宗,而呂其是後期靈宗。出了落英谷,若這呂其一直跟著自己,那可不妙。但是,白色丹藥就一顆。”一元丹,這是一元丹!天呀,竟然出覡了一元丹!”

就在張強話音剛落下後,不遠處,又傳來一道聲音。張強-和呂其心中一動,一元丹,難道就是這種白色丹藥?莫非,一元丹,並不是只出媸J這一顆?

“!\}其,我們繼續尋找丹藥,若是再發現一顆,那我們就一人一顆。若是找不到第二顆了,那我們就等離開這里之後,想辦法平分這顆丹藥怎麼樣?”張強表情變幻,最後壓低聲音望著呂其說道。他們發現一顆丹藥,還是不要暴露為好。萬一被岌峰靈宗盯上,那更不妙。

呂其目光閃了閃,心中暗道“這張強,只是中期靈宗實力,我用不著怕他,量他也不敢耍花招。這種白色丹藥,顯然不是只有一顆!“好,就照你說的辦,我們繼續找其他的丹藥!”呂其點點頭,沉乒說道。兩人身影閃動,向著剛才那道聲音傳來的方向悄悄摸了過去。“什麼一元丹?那里,好像發現了什麼好東西!”夏言也早附近,聽到有人喊出一元丹的名字,馬上心中一動,旋即摸了過去。

只幾個呼吸時間,夏言就悄然到了那聲音發出地方的附近,看到幾名龍之大陸的修煉者圍在一起,其中一人手里,拿著一顆白色閃動著光澤的丹藥,激動的全身顫栗,臉色發紅,眼楮明亮異常。

“想不到,想不到今日我竟能看到上古典籍中出現的丹藥,哈哈……這一元丹,可是相當于九品丹藥的存在呀!”那拿著白色丹藥的修煉者,仍然沒有平復下心緒,繼續說道。“相當于九品丹藥?”聞言,夏言一下子將目光死死盯在那個白色丹藥之上,心中頓時活絡起來,千百種念頭在腦海中翻滾。

“陸興,這丹藥,我從未見過,你竟然認識?你說這顆丹藥相當于九品丹藥?怎麼會?九品丹藥,可是傳說中的丹藥,這丹藥,到底能有多大的力量?”另一名在陸興身邊的修煉者,忍不住皺眉問道。

[BOOK: 005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39: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