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6
靈羅戒 第五百二十九章 暗夜大陸最強靈宗

陸興聽到身邊的修煉者詢問,嘴角漸漸泛出一絲笑容,我在家族經閣之中,曾看過一本上古典籍。這上古典籍中,武技秘典數量無比稀少,但是一些普通的史料典籍,相對倒是多一些。這上古典籍上,就有過這種丹藥的介紹。”

“這種白色丹藥,叫做一元丹,是主世界煉制的丹藥。當然,那典籍,並沒有說它是九品丹藥,可是我經過對比,覺得它與我們龍之大陸的九品丹藥的價值,相差不大。沒想到……沒想到這一次進入迷亂之地,竟是能找到這種傳說中的丹藥。”陸興對身邊的幾名修煉者詳細的解說,他身邊的幾名修煉者,都是與他關系親密的,所以他也不擔心幾人搶奪他的丹藥。

“如此厲害的丹藥!”陸興身邊的黑袍修煉者眉毛一掀,驚嘆說道“落英谷內,這種一元丹恐怕不是一顆,我們還是抓緊去找其他的,看看能不能找到第二顆,第三顆……這名修煉者話音未落,其他修煉者,都紛紛應聲,快速散開,繼續尋找。夏言在不遠處,自然清楚的聽到陸興繹言。

“原來,這種丹藥是叫做一元丹,相當于我們龍之大陸的一元丹。厲害,太厲害了,我若是能得到一兩顆,豈不是能馬上踏入到靈皇境界?相比其他的修煉者,我可是沒有了突破的最大障礙,心境上的障礙。”夏言的眼神,也亮了起來。“夏言,你這名在發呆?”

就在這時候,一道破空聲在夏言身後百米外傳來,隨即這人是聲音急促對夏言說道。

夏言眼神一轉,看向剛剛出現的這名修煉者,隨即笑著說道“張老哥,我剛才看到幾個人,發現了一種白色丹藥,他們說,是什麼一元丹,堪比九品丹藥。”張連起眉毛十里“什麼?這里也出現一元丹?”

“看來……”張連起驚訝之色漸漸消失,沉吟說道“這一元丹,確實數量不少。剛才我們一干天宮修煉者中,也有人發現一元丹。聖皇大人,也得到了一顆一元丹!聖皇大人說,這一元丹的藥效,能讓一名普通靈師,一夜之間踏入靈宗境界,效果比大陸上的九品丹藥還要強!”“什麼?普通靈師,靈宗?”夏言心中狠狠的被顫動了一下,臉色橄變,這一元丹簡直是逆天之物啊。正常情況下,普通靈師,必須先踏入到大靈師境界,然後才能踏入靈宗境界。其中的艱難,任何一名修煉者都清楚。

而現在這種一元丹,卻是能讓一名普通靈師,一夜之間踏入到靈宗境界,夏言如何能不驚?

“是的!”張連起篤定的點頭,繼續說道“不僅如此,這一無丹中,蘊含大量精純的能量,我們靈宗強者使用後,也能大幅度提升力量。巔峰靈宗使用,說不定能快速踏入靈皇境界。當然,這種可能性要小很多。”

“夏言,我們快去找吧,這一元丹,數量絕不會太多。等被別人都先拿完,我們可就什麼都撈不到了。”張連起蒼老的面容上,竟然也露出血色,嘴角激動的微微顫抖。“。&!找”夏言氣息一沉,輕喝一聲,將五感全開,仔細感應著四周的一切。

一無丹上,有能量波動,只要是在自己的一定距離內,夏言便能感應得到。“嗖~”“嗖嗖…”

一名名靈宗強者,不斷在落英谷內穿行。暗夜大陸和龍之大陸的修煉者相遇,若是人數少,便會激斗一場。若是聚集的人數多了,雙方便會克制,各自退開。即便如此,也有一些修煉者被擊殺,死在了落英谷內。“能量一一一一一一”夏言走到一處陰暗的密林中,馬上感應到,在樹叢中,一股能量波動傳來。

眼神微微一閃,夏言便收斂心神,進入那樹叢。隨即,夏言發現,一顆白色的丹藥,懸浮于離地面大約半米高的空中。

“哈哈,一元丹,我也找到了一顆一元丹。”夏言心中大笑,雙手一個抖動,將這顆乳白色的泛著光暈的一元丹收了起來,而後警覺的看向四周。“再向前看看,說不定後面還有!”夏言眼神微微眯縫了一下,心中念頭一轉,又想著前方快速走了過去。“嗯?”差不多走了幾百米之遠,夏言眼楮又一睜,迅速看向左右十米之外。“果然,又是一顆~”夏言絲毫沒有猶豫,馬上便抓了過去,一手將白色一元丹抓在手“哼!”就在此時,夏言身後,一道強大的氣息傳來。

夏言馬上一個轉身,看向來人,靈力全速運轉,身體周圍,一團團能量湧動而出。這時候,可不能大意,這落英谷內,不僅有龍之大陸的修煉者,還有暗夜大陸的修煉者。一個不小心,那就是萬劫不復,身死當場。

果然,夏言看到這名沖過來的修煉者,身穿奇特服飾,顯然不是龍之大陸的修煉者,而是暗夜大陸的修煉者。

不過,此人氣息非常強悍,\比-五個月前,夏言在落英谷附近擊殺的那個朱芳英,還要強大不少。

“你是夏言,剛才,你拿到一顆一元丹,將它交出來,我就放過你這一次。”這人到了近處,說著一口不流暢的龍之大陸語言,日光盯著夏言,毫不客氣說道。“你認識我?”夏言聞言,笑了笑,要他交出一元丹,那怎麼可能?

“我認識你?你殺了我龍之大陸修煉者朱芳英,搶奪他的鳳鳴劍,我當然認識你。哼,我勸你不要試圖反抗,你雖然能擊殺朱芳英,但你卻不是我的對手。我不僅有攻擊神器,還有防御神器。你若是不聽從勸告,我就要在這里擊殺你。”這名暗夜大陸的修煉者,身上靈力湧動,口中說道。

聽到他說自己有防御神器,夏言心中震動可不小。防御神器,非同一般,若他真有防御神器,那自己,就很難能擊殺他。“你是誰?”夏言沉吟了一下,而後才皺眉看向這名修煉者問道。

暗夜大陸的修煉者,擁有防御神器的,除了聖皇鐘無花之外,絕不超過三個人。而此人,竟有一件防御神器。

“我叫龍奎,暗夜大陸最強靈宗,僅差一步,便踏入靈全境界。夏言,你不是我對手,我有防御神器,便已經利于不敗之地。你若再不交出一元丹,我可就不客氣了。”龍奎氣息一凝,沉聲說道,靈力更加暴動,仿佛隨時都要出手。

他說得沒錯,防御神器在身,夏言就算對他狂轟濫炸,也根本難以破開他的防御。

“哈哈……”夏言哈哈一笑“龍奎,你想搶奪我的一元丹「還要我主動交出來?你當我夏言,是泥巴捏的?你想怎麼捏就這麼捏?搶奪我的一元丹,可以!但是,你要有足夠的實力!”夏言也是身軀一震,全身靈力,瘋狂湧動。

“不知死活,我現在就殺了你!”龍奎臉色一沉,厲聲說道。一道光芒,從他體內射出,劍光速度極快,在空中一個閃耀,便擊到夏言身前。

“果然是攻擊神器!”夏言心中一驚,眼神眯起,隨後冷聲說道“你有攻擊神器,難道我沒有?驚雷劍,出……”這時候,夏言看到,對方的神器,競然是一把彎鉤形狀的武器。”轟~”

驚雷劍的劍氣化為的長龍,一下子纏住對方的神器,兩件神器,在空中頓時僵持起來。“果然厲害,靈力這麼強盛,竟然能抵擋我的九曲鉤。”龍奎面色一變,見到自己的神器九曲鉤被夏言抵擋,不由低聲說道。

若是靈力不夠強盛強大,就算有神器,也無法發揮出全部的威力。自己的九曲鉤,就能輕易擊破對方神器,將對方直接順勢轟殺。

而現在這樣僵持的狀況,最後勝利的,那就要看誰的靈力更加悠長了。一般來說,催動神器對于巔峰靈宗來說還是比較困難的,就算能催動神器攻擊,也無法長久維持。

“這個龍奎,果然比那被我擊殺的朱芳英厲害得多。朱芳英,根本不是我的對手,而這龍奎,卻能與我的驚雷劍僵持。不過,我可是有三件神器,而且我還有余力催動另外兩件神器鳳鳴劍和晨曦劍。”夏言心中暗想,嘴角露出笑容,看向龍奎。

龍奎見夏言在抵擋自己攻擊時,竟還能昊出來,心中再次震動。能笑出來,那就是說,對方還沒盡全力。

“龍奎,你用神器攻擊我,我若是不返還你對我的攻擊,那豈不是失了禮致。嘿嘿,鳳鳴劍,出……”夏言先是對龍奎如此說道,又接著輕喝一聲,一條劍芒形成的鳳凰,陡然飛出,快速撲向龍奎。

“什麼?他這時候竟然還又能力催動第二件攻擊神器?這怎麼可能?同時催動兩件神器,得消耗多少靈力?他的靈力,竟是如此渾厚?而且,他的驚雷劍抵擋我的九曲鉤,肯定要使用非常多的靈力!”龍奎看到鳳鳴劍劍芒向自己席卷而來,臉色驟然慘白,眼楮死死瞪大

[BOOK: 005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4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