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8
靈羅戒 第五百三十一章 再遇龍奎

聶言在搜尋 一元丹過程中,也時而礓到一些修煉者從身邊經過,不過,這些龍之大陸的修煉者,見到夏言,認識的自然打個招呼,不認識的,也都繞道而行。夏言身上雖然有三件攻擊神器讓人垂涎,可是沒有人傻,若是要從夏言身上拿到三件神器,不說天宮以及聖皇的反應,單單夏言表現出來的驚人實力,都令他們膽寒。沒有足夠的把握,誰敢輕易出手,弄不好自己的小命都要丟。“可惡,那顆一元丹,明明是我現的……”

聶言正在沿著一條小山谷向前移動,忽而聽一道聲音傳來,是暗夜大陸的語言。夏言自小跟隨母親學習過暗夜大陸的語言,雖然已很長時間沒有使用過,但是一般的用詞,夏言還是能聽懂的。“該死的龍之大陸修煉者,搶奪我的一元丹!”這修煉者,顯得非常憤怒,聲音都橄微的顥抖,顯然心中燃燒著怒火。“郭若明,搶奪你丹藥的那個人,長什麼樣子?”另一道聲音,說道。夏言微做一愣,這聲音,那麼耳熟?

“是那個龍奎!”夏言心中一動,馬上分辨出,說話的人,正是暗夜大陸最強靈宗龍奎,擁有一件防御神器。

“龍奎先生,我也分不出那個人的長相了,龍之大陸的人,長得好像都差不多的樣子。不過,那個人,看起來很年輕,他的實力很強。我知道,我肯定不是他對手。”先前說話的人,又咬牙切齒的說道。

“很年輕?”龍奎目光一凝,眉頭皺起“龍之大陸修煉者,實力很強,又很年輕……龍之大陸的聖皇看起來很年輕,除此之外,那個夏言也很年輕……”龍奎心中揣測著。“噗~”“什麼人?”

龍奎等幾名暗夜大陸的修煉者,一 下子警覺的看向夏言所在的位置。方才,夏言卻是不下心踩到了腳下一截枯萎的樹枝。當然,這其實也是因為夏言沒有隱匿的想法,若不然,他即便踩踏到那一戩樹枝,那樹枝也不會出任何聲音。“是我!”夏言身軀向前一個移 ;!︰\},出現在龍奎等四名暗夜大陸修煉者的視線之中。龍奎看到夏言,眼楮一下子瞪圓,氣息凝結。這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這 個 魔鬼一 一 一 一 一 一”

“該死的,他怎麼又出現了 !”龍奎看到夏言第一個反應,就想逃走,可是此時他不是一個人,若是轉身逃竄,那可是要顏面盡失了。他的眼皮急跳動了幾下,全身都繃緊,顯得有些僵硬不 自然。

“龍奎先生,就是這個人拾了我的一元丹!”龍奎身邊,個頭瘦小,耳朵尖尖的一名修煉看見到夏言,馬上就尖聲說道。此人,正是龍奎口中的郭若明。夏言一愣,眉頭皺起。“***,我什麼時候搶奪你一元丹了?”夏言用暗夜大陸語言,有些生澀的說道。夏言,當然沒有搶奪過 他的一元丹。

夏言現在的三顆一元丹,都是自 己尋找到的,根本就沒有搶奪任何人的一無丹。

這個家伙,顯然是在污蔑夏言。

“嗯?”

幾名暗夜大陸修煉者,都是大吃一驚,夏言,竟然會說他們暗夜大陸的語言。暗夜大陸的修煉者,確實有一少部分,會說龍之大陸的諄言。可是龍之大陸的修煉者,卻幾乎沒有會說暗夜大陸語言的。

原因,其實也很簡單。暗夜大陸地域相比龍之大陸,要小得多,而且人口,也比龍之大陸小得多。從上古時期開始,暗夜大陸的人「就有不少研究龍之大陸使用的語言詞語,但是龍之大陸的人,研究暗夜大陸語言的卻不多。“你會說暗表大陸的語言!”龍奎吸了口氣,強自讓自己饋定下來,看著夏言說道。

夏言出現後,並沒有立刻出手的意思,這讓龍奎稍微安心。而且,他們現在是四個人,其中有兩名巔峰靈宗。除了龍奎之外,另一名巔峰靈宗,實力倒是與五個月前被夏言擊殺的朱芳英相當。所以,這名巔峰靈宗,也是能稍微抵擋一下夏言的。“當然會!”夏言點點頭,微笑說道,日光一轉看向污蔑自己的那名修煉者“你說我搶奪你一元丹?”

“就是你!”那修煉者憤怒說道“一個時辰前,我現一元丹,剛要收起來,你就突菇 出現,搶走了我的一元丹。哼,別以為你走的快,我就沒看清你。我看的人,就是你這樣年輕的,而且穿著白色長袍。”那修煉者,指著夏言,大聲的斥責說道。

夏言也微微一皺眉,心道“這修煉者,顯然是認錯人了。不過,他說是一個很年輕的人搶走了他的一元丹。龍之大陸上修煉者,看起來很年輕的並且實力非常強 的,好像除自己之外,就聖全方暮雨,還有踏入靈全境界的王東極。聖皇大人,恐怕不會搶奪他的一元丹,那很可能,是那個王東極……王東極,今日也穿著白色長袍!”夏言眼神閃動數次,心中念頭轉動。“笑話!”夏言論笑一聲,冷冷說道,“我要是搶奪你的一元丹,怎麼可能會不承認?以你的實力,難道還能對我構成威脅不成?”

“棒……”那修煉者不由氣急,這混蛋搶了自己好不容易現的一元丹,竟然還如此蠻橫,他馬上看向龍奎,“龍奎先生,請你幫我搶回一元丹。龍奎先生,這一元丹搶回來,我就將它贈送給你!“啊?”1絲『一 一 一 一

龍奎一愣,有些傻,心中叫苦“不是我不想搶奪回一元丹,而是實在搶不來啊……這……

“呵呵!”夏言笑道“小子,你就被為難龍奎了。我說了,你的一元丹,並不是我搶奪的。還有,其實,我也是有一半暗夜大陸血統的。若不然,我怎麼會說暗夜大陸語言呢?我之所以會暗夜大陸的f6言,那是因為我的母親,我的母親教我的。”

夏言剛才念頭轉動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個想法來,所以這時候笑著如此說。

郭若明被夏言叫做小子,心中更加不爽。他的個頭小,可是年紀可不小,夏言叫他小子,他當然很不爽!“你說什麼?你的母親,是暗夜大陸的人?”龍奎等人,都吃驚問道,眼神看向夏言,他們不敢相信。

暗夜大陸和龍之大陸,從上古時間,就是敵對的。兩片大陸的人,怎麼可能走到一起並且結婚生子?

“是的,在十八年前,我的母親艿了避難,從暗夜大陸逃入罪惡森林,遇到了我的父親,我的父親,並沒有出手擊殺當時已經受傷的母親,而是將她帶回龍之大陸……”夏言回憶著,大概講了一下當時的情景。“所以,我對暗夜大陸的人,其實並無什麼敵意。我本身,也算是半個暗夜大陸的人。”夏言繼續說著。

“你到底想說什麼?”龍奎疑惑的看向夏言。

夏言說這麼多,到底是什麼意思?難道,就是想與自己化敵為友?這絕不可能 !

而那名被搶了一元丹的修煉者,則更加詫異的看著龍奎,另外兩人,也都有些古怪的看著龍奎。龍奎,為何遲遲不出手,從這個夏言手中搶奪回一元丹?“好吧,那我就直說了 !”夏 言微做一沉吟,旋即一改口吻,沉聲說道“我想問問,你們有沒有火焰金晶這種藥材?”“火焰金晶?”龍奎眉頭一皺“你是說那種可以打通普通人武道經脈博火焰金晶?”“是的,正是這種藥材!”夏言馬上點頭說道,眼神閃了閃。

“夏言,你覺得,我們就算有火焰金晶,會送給你嗎?”龍奎冷哼一聲說道,他雖然此 時不敢出手攻擊夏言,但是要讓他贈送夏言物品,那也絕對不可能。

“我可沒說白白要啊!”夏言笑道“這樣,你們若是有火焰金晶,我可以拿一些東西換,怎麼樣?我有大量的丹藥,或者礦石 !嗯,就算是威力 巨大的神級秘典,也是可以的 !”夏言想了想,點頭說道。“哦?”

龍奎看了看身旁的三人,眼楮翻轉。大量丹藥,神級秘典等等,雖然對自己可能沒什麼作用,但是這些東西,自身卻也是相當有價值的。而且,火焰金晶,對他們也是幾乎沒有 用處。而一些高級丹藥,即便是對舀峰靈宗的修煉,也有不小的幫助。

見龍奎遲疑,夏言心中大喜。看來,這龍奎,確實很可能有火焰金晶。若不然,他不會有遲疑的表情出現。

“嘿嘿,龍奎,我可是有大量的七品丹藥,八品丹藥,都有一些的。如何兌換,我們可以慢慢商議!”夏言又笑了笑,帶著誘惑性的口吻說道。

夏言話音剛落,龍奎卻是臉色一凝,斬釘\{$ 鐵說道“火烙金晶,我是有。換給你,也不是不可以,不過我不要那些丹藥、秘典,我要你的一無丹!”

龍奎見夏言如此急 迫想要得到火焰金晶,便獅子大開口。反正漫天要價,坐地還錢。夏言若是不答應,那還可以再慢慢商主。

熱烈祝賀本書第二名護沽誕生,修羅劍鬼威武 !鼓掌!

[BOOK: 005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2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