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5
羅戒 第五百三十八章 三方會談

“實在不行,就只有多麻煩斗篷人前輩了。三大家族族長會議上,我請斗篷人前輩隨我一同前去。這樣,甦家族長和宋家族長,自然無法佔據優勢。”夏飛龍見夏言沉吟不語,又接著說道。

夏言一心修煉,夏飛龍也不想因為這些瑣事影響到夏言。若不是夏言恰巧這時候過來,並且問起,夏飛龍,也不會將這件事說出來。夏飛龍等人,都知道夏言已經是岌峰靈宗境界,正在沖刺靈皇境界。一旦夏言成為靈皇,那就是龍之大陸的聖皇。不管對于夏言來說,還是對于家族來說,這件事,才是最重要的。

僅僅是想想,都讓人振奮。夏家若是能出現一位億萬人敬仰的聖皇,那是多麼榮耀的事情?就算是聖城的五大勢力,難道還敢欺辱夏家?聽夏飛龍這樣說,夏言眉毛一掀,隨即昊了笑,搖搖頭。

“族長,各位長老,以後若是不遇到家族生死存亡的危機,就不要請斗篷人前輩出手了。”夏言緩緩說著“斗篷人前輩幫我們夏家煉制丹藥出售,這種恩德,我們已經無以為報。再者說,我徂左家要強盛壯大,總不能一直依靠外力。”聽到夏言如此說,夏飛龍等人都微微點頭。嗯……”夏言略一沉吟,手心-向上一翻,在夏言的手心之中,突然之間多了一顆白色的丹藥,這丹藥,頓時散發出一股溫和的能量。“這是一一一一一一”

夏飛龍等人,都睜大眼楮看著夏言手中的丹藥。他們,見識過的丹藥,也已經有很多了。就連一些高級丹藥,夏飛龍等人也都見識過多次。但是,夏言拿出的這顆丹藥,他們感覺有些不太一樣。

這顆丹藥,竟然閃動著一種動人的光華,並且隱約間,他們能感受到丹藥自身的靈動,就好像隨時都要飛離而去一般。“這種丹藥,叫做一元丹,它是一種九品丹藥。”夏言想了想,介紹著說道。

夏言之所以說一元丹是九品丹藥,主要是不想做出太多的解釋。若說這丹藥來自另外一個世界,那又要多費一番口舌。再者說,這種一元丹,確實可以說是龍之大陸傳說中的九品丹藥。論藥效,也比九品丹藥要強一些。“什麼?竟然是九品丹藥?”

聶飛龍等人,都深深的呼出一口氣,驚駭地看著夏言手中的白色丹藥。

九品丹藥,那是傳說中的丹藥,從沒聽說有人見到過九品丹藥。據典籍上記載,只有靈皇境界的煉丹師,才能成功的煉制出九品丹藥,而且就算是靈全境界的煉丹師,想要煉制九品丹藥,也是極為困難。煉制九品丹藥的材料,也是極為難尋。西夏言,竟是拿出一顆九品丹藥,放在他們的面前。

一時間,眾人的腦海中,都是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自己應該想些什麼。

“嗯,這九品丹藥,可以將一名普通的靈師的實力,提升到靈宗境界。”夏吝看著夏飛龍等人的驚訝,笑著說道“族長,你若是服用了這顆一元丹,就能在兩三個時辰後,成為靈宗境界的強者。”夏言目光微微一閃,將一元丹遞送到族長面前。“夏言,這……”夏飛龍身軀猛的一震,夏言,竟要將女”品丹藥送給自己服用。“這不行!”夏飛龍,馬上就堅定的拒絕。

當然,他當然想要這顆叫做一元丹的九品丹藥,可是,他不能要。九品丹藥,有多重要,恐怕大陸上任何一名修煉者都很清楚。而且,這還是一顆能讓普通靈師快速成為靈宗的丹藥。“嗯?”夏言眉頭一皺,看向夏飛龍。幾位長老,也都呼吸急促,臉色發紅,盯著夏言手心中的一無丹。“夏言,你比我,更需要這九品丹藥。只要你能踏入靈全境界,我們夏家,就不會再存在任何問題。

”夏飛龍屏住呼吸,凝聲說道“所以,這丹藥,還是你自己使用吧。說不定使用後,你就能突破到靈皇境界。”聽夏飛龍這樣說,夏言嘴角一拉,臉上又浮現笑容,心中也暗暗點頭。

“沒錯,夏言,這丹藥你還是自己使用!只要你成為聖皇,那我們夏家,還有誰敢說三道四?”夏萊蒼老的面容上,臉皮劇烈的顥動著說。

“族長,各位長老,我已經用過這一元丹了。而且,將來的事情,誰都無法預科。我即便成為聖皇,也不可能永遠都是聖皇……

夏言說到這里,話音止住,並沒有繼續說下去,而是目光看向遠方。未來,對夏言來說,也是不可預測的說不定,不久之後自己與王東極的那場激戰,生死搏殺,自己就會身死。想到這里,夏言突然目中射出一道厲光,身軀猛的震動了一下,心中怒吼一聲“不,我不會死!”“族長,別多說了,這顆丹藥,你馬上服用吧!”夏言不由分說。

夏飛龍等人見夏言臉色一變,目中厲光閃動,緊接著夏言就將一元丹塞入夏飛龍手中。夏飛龍,也只好接過來,不敢再多說什麼。

夏言又看了看大長老等人,心中暗道“提升家族子弟實力這件事,還是要慢慢來才行。若是一下子,家族中出現十多名靈宗,那估計會引起很大的動蕩。這種事情,需要溫水煮青蛙,慢慢來。”

夏言在落英谷蟲找到的暗黃色乾坤錦盒中,有超過一百顆一元丹,夏言當然也不會吝嗇多拿出一些一元丹幫助家族內的靈師實力都提升到靈宗。但是這種事,不能做的太顯眼。

“族長,各位長老,這里還有我剛剛煉制上的幾瓶靈液。嗯,我還有點事要辦,就先走了。”夏言隨手將自己剛剛配制出來的八瓶靈液,都交到夏飛龍手中,又微微向眾人一抱拳,話音落下後,便轉身向著遠處走去。夏飛龍看了看手中的一元丹和靈液,又看向夏言的背影。

出了夏家在紫月城的宅院,心中念頭一轉“我還是先去找三爺爺,很長時間沒見到三爺爺,心中真的很想念。”夏言目中光華流轉。

上一次夏言見到夏長河,還是在紫葉城的時候。想起夏長河對自己一直以來的照顧,夏言心中便覺得很溫熱。

在夏家,夏言最親近的人,還是夏長河。對家族做的事情,是因為夏言的歸屬感。不管如何,夏言都是夏家的人,夏言的後代。而且,聖皇老頭是夏家的祖先,出于各種原因,夏言也必須要讓家族強盛起來,重新恢復昔日的風采。

西對于三爺爺,那卻是因為濃厚的盛情。夏言雖然一心修煉,但是夏言的內心之中,感情卻是極為豐富的。

若是有人對三爺爺不利,夏言估計會當場爆發,管他是誰。而且,夏言的靈羅戒,也是三爺爺送的。若不是這枚靈羅戒,夏言到現在,恐怕還是一條經脈都無法打通,仍被稱為廢物。“嗖~”

夏言腳下靈力迸發,身軀,轉瞬之間,已到了雲層之上。略一停頓,便向著紫葉城的方向急速飛去。

以復言的速度,從紫月城到紫葉城,也不過一個時辰左右的時間。當然,這不是夏言的最快速度。紫葉城,紫葉學院所在地,紫葉虼聖殿餿主是龐元。

夏家大股的力量遷出紫葉城之後,剩下的力量,顯然削弱了許多。在紫葉城主持夏家生意的,主要就是三長老和八長老。

紫葉城的生意,主要還是被三個家族所佔據。夏家,便是其中之一。雖然夏家大部分力量已經遷出紫葉城,不過有聖殿殿主龐元的影響力,還要紫葉學院的震懾,所以夏家的生意規模,在紫葉城,也基本上沒有縮水。

當然了,另外兩個大家族,心中自然是有些不願意的。以前夏家沒有遷出紫葉城的時候,三大家族分庭抗禮,相互展開一些合作,這兩個家族也沒什麼其他的心思。

而現在夏家大部分力量已經不在紫葉城,但是夏家在紫葉城的生意,仍然與他們兩個家族相當。他們,心中當然是有些不甘願的,這也是很正常的。

但是,因為各方面的壓力,讓他們,也不敢做出什麼大的動作來,只能繼續接受現在紫葉城生意上的局面。讓另外兩個家族不敢有大動作還有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夏家可以給他們兩個家族,也提供不少的丹藥。

若是夏家不給他們提供丹藥,那後果就難以預科了。他們兩個家族對夏家有這麼嚴重的依賴性,讓他們雖然不甘心,卻不得不接受現在的局面。

“三長老,齊家和董家,要求我們夏家提供給他們更多丹藥供應,我們不能答應。”夏家八長老,一臉沉重,坐在紫葉城一座酒樓的包房內。而在他的身側,正是夏家三長老夏長河,夏長河也是臉色凝重。

最近一段時間,齊家和董家,曾多次要求夏家加大對他們兩個家族的丹藥供應。為此,三方沒少就此爭論過。而今日三長老和八長老出現在這里,正是應齊家和董家的邀請,進行三方談判。

[BOOK: 005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0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