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6
靈羅戒 第五百三十九章 咄咄逼人

當初為了能與齊家和董家在各項生意上展開合作,夏家確實答應為兩個家族提供一些低級的丹藥。當然,這些丹藥的數量,並不多。

就連夏家本身,都嚴格控制丹藥的對外出售,更別說是提供給其他家族。

今日,齊家族長和董家族長,便是邀約夏家三長老以及八長老,就此事進行商談。

“低價提供給他們兩個家族的丹藥數量,是經 過家族長老會討論的結果。他們兩個家族現在要求放寬數量,當然做不到。既然他們要我們來商談,那就好好跟他們商談吧。嗯要更多丹藥,那不可能 !”夏長河目光閃了閃,沉聲堅定的說道。

“這兩個家族,就是看我們夏家對紫葉城的生意控制能力下降,不甘心我們夏家仍然佔據那麼多的市場份額。”八長老怒聲道。

這一點,稍微有點眼力的人,當然都能看得出來。

“咚咚~”

這時候,輕微的敲門聲傳進來。

“進來!”夏長河對調-外,說道。

接著,門被緩緩的拉開,酒樓的侍應從外面進來,向著兩人躬身行禮後說道“兩位先生,齊家和董家的兩位少爺來了。”侍應話音落下,從門外,便信步走進兩名身穿錦繡長袍的年輕人“齊家少爺? 董家少爺?”夏長河和八長老,都眉頭一皺,兩人對望一眼,隨後看著兩名年輕人進出房間內。在兩名年輕人身後,還跟著幾名帶著武器的兩個家族護衛。“三長老,八長老!”

兩名年輕人進入房間後,向著三長老和八長老微微一抱拳,笑了笑隨意的說道。“你們家族的族長呢?”夏長河目光盯著兩人,口中問道。“族長他比較忙,所以由我們來與兩位長老商談丹藥供應的事情。”這兩名年輕人微徽對視一眼,而後笑道。

接著,兩人也在圓桌上坐下。那酒樓的侍應,轉身處了房間,隨手持房沒帶上。而兩家族的護衛,則站在兩名年輕人的後面,面無表情。“哼,齊家和董家何意?邀我們來商談,卻叫兩今年輕小子?”八長老怒火騰的一下子燃燒起來,從座位上站起,怒目看著兩名年輕人。這齊家和董家,顯然是不給兩人面子。談判,竟只是讓兩今後輩來應付,這根本就是不拿兩人當回事。

“八長老,你可千萬不要動怒。其實由我們來談,也是一樣的。嘿嘿,反正今天商談的內容,就是要夏家給我們兩個家族,提供更多的丹藥。”齊雲咧了咧嘴角,眼楮半眯,看著 夏家八長老說道。

其實,齊家和董家兩個家族,很清楚夏家不會給他們提供更多的丹藥。而今天的談判,也不過是一個幌子,他們也根本沒土當回事。他們兩個家族的目的,就是要敲打一下夏家,讓夏家知道,現在紫葉城夏家的地位,根本就不能和齊家、董家平起平坐了。所以,兩個家族才讓兩個小輩,來與夏家之長老、八長老見面。

“三長老,八長老。你們給我們家族提供的丹藥,實在是太少了。別說將這些丹藥對外出售,就是我們家族子弟內部使用,都顯得不夠。”董趨笑著說道,絲毫沒有恭敬的意味,甚至一邊說話,一邊用自己的手指緩緩敲著桌面“我們族長的意思,是讓夏家在現在的基礎上,將提供的丹藥在數量上加大一倍。”居高臨下的姿態 !

“沒錯,我們齊家,也是同樣的要求。為了我們三個家族能夠更好的展開合作,還請兩位長老同意我們的小小要求。”齊雲接話說道,眼神看著夏長河和八長老。

“你們兩個小輩,沒資格與我談。”夏長河對差點暴是的八長老使了個眼色,讓八長老不要說話,拎目看向齊雲和董趨搖搖頭淡漠的道。

這兩個家族,簡直是欺人太甚,不僅兩家族的族長沒有親自來,連個家族長老都沒派來,來的竟是兩今年輕小輩。任何人,此時都不可能不動怒。

不過,夏長河也不願意與這兩個小輩多糾纏,他在說完之後,便站起身,準備離開。

“三長老,你這話說的就有些難聽了。”齊雲冷笑說道“我們,如何就沒有資格與你談了?哼,你是夏家的長老,而我,也是齊家的長老。”夏長河眉頭微皺,看向齊雲“你是齊家長老?”“沒錯,我剛剛升任齊家十九長老。”齊雲哼了一聲,側過身,得意說道。“我也是董家新任長老。”董趨,也馬上就說道,表明自己現在的身份。“三長老,你是夏家長老,而我們,也是齊家和董家長老,我們的身份,是一樣的,你怎麼能說我們沒有 !$格與你商談?”齊雲站起身,一副咄咄逼人的架勢。

“齊雲說得沒錯。”董趨也站起身,笑眯眯說道“論身份,我們都是長老。而論實力,嘿嘿,我和齊雲,可都是靈師境界。不知道三長老和八長老,現在是什麼境界呢?”夏長河和八長老,臉色都是猛的一變。

夏長河,只打通了三十多條武道經脈。而八長老,也才剛剛踏入靈師境界。若不是有丹藥供應,八長老,這一輩子,都不可能突破到靈師境界。

聽方雲和董趨這樣說,夏長河和八長老,都是心中怒氣翻滾。逕兩個小輩,竟然敢如此對他們說話,顯然是兩家族長授意!若不是他們家族族長的意思,他們膽子再大,也不敢如此得罪夏家 !“到了 !”

夏言在空中飛行一個時辰,終于走到了紫葉城的上空。他的下方,就是夏家在紫葉城的宅院。

雖然夏家大部分力量已經遷往紫月城,不過在紫葉城留下的子弟,大概還有四分之一的樣子。畢竟,紫葉城,也是一個主城。“ 廣”夏言身影一閃,落大家族宅院門前。

門前的四名夏家護衛,看到突然從空中落下一道人影,都嚇了一跳,連忙嚴陣以待,手中的武器,馬上就‘唰,的一下抽出來,謹慎的看著夏言。

當他們看到夏言的面目時,不由都是一震,忙收起自己的武器,向夏言行禮。

“幾位辛苦了 !”夏言擺擺手,讓幾人不必行禮,眼神閃 了 閃,問道“我這次回來,是要見三長老,不知道三長老此時可在院子內?”“回夏言先生,三長老和八長老,都去了詠月酒樓。”一名護衛馬上就應道。“哦?是去吃飯嗎?”夏言微做一俚,旋即道“嗯,那我進去等一會吧。”說著,夏言就要抬腳進入院中。

“不是吃飯,是談判。”那名護衛,是夏家的一名護衛隊長,也是夏家的人,並且是直系子弟。所以對夏家的一些事情,也比較了解“談判 ?”下壓眉頭一皺,止住腳步,眼神看向那護衛。

“是的,齊家和董家,希望我們夏家供應更多的丹藥。兩位長老不同意,所以今日應邀,去詠月酒樓商談這事。兩位長老,都去了半個時辰了。”那護衛躬身,恭敬的對夏言說道。

按說起來,若論輩分,夏 言還要叫他一聲叔父之類的。不過,他可不敢在夏言面前論輩分。“那我去看看 !詠月酒樓,是在什麼方向?”夏言看了看身後的街道,隨意問道。“就在 那邊,經過三條街就到,大概只有 盞茶時伺的腳程。”那護衛指了一個方向,告訴夏言。“嗯!”夏言一點頭,身影突然在空中變得一陣模糊。

那幾名護衛,只感覺到一縷風拂來,接著就看到夏言的身影變得模糊。接著,夏言就消失在他們西前,不由一個個都露出駭然之色,相互對望。“夏言先告的實力,太可怕了 !”“是啊,什麼時候,我們能有夏言殿主十分之一的實力,就足夠在紫葉城橫著走了。”“別做夢 了●好好站 崗 吧……”“這就是詠月 酒樓!”夏言身影一頓,看了看身前不遠處的一家酒樓,上面豆朝上,寫著詠月酒樓四個字。“不知道現在談成什麼樣子了 !那兩個家族,果然是有些耐不住了啊!”夏言目光一轉,向著酒樓走了過去。

在酒樓外,有兩名侍應迎接客人。夏言走過去,那兩侍應便熱情的打過招呼,請夏言進入酒樓內。“兩位,我是夏家子弟,是來找夏家兩位長老的,還請兩位通知一聲。”夏言笑著向兩人說道。嗯?”兩人一愣,隨後便說道“夏家長老和齊家、董家公子正在議事,恐怕此時不方便打擾。”

夏言聞言,眉頭一皺。這護衛說得也沒錯,上面包房內在議事,若只是一般的事情,當然不允許打擾議事。“這樣……”夏言微微一沉吟,正想著讓兩人通融一下。

突然,從酒樓內,一道肥胖的身影快閃出。人影剛閃出,就出大笑聲,熱情說道“哎呀,竟是夏言先生,夏言先生快里面請。

[BOOK: 005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37: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