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7
靈羅戒 第五百四十章 叫你們族長來見我

這個體態肥胖的家伙,正是此間酒樓主管,名字叫劉德,在紫葉城,也有一定的人脈。夏言當初在紫葉城時間不短,這個胖子,恰巧見過夏言。剛才他無意中向著門外瞄了一眼,看到門外站著正在與侍應講話的夏言,還以為自己看花7眼。仔細辨認,劉德便大概的能確定是夏言沒錯,馬上便快步走了出來。“你是?”夏言看到這個胖子,眉頭微微一皺,腦中不由回憶,不過他確實對這個胖子沒什麼印象。

“我叫劉德,是詠月酒樓的主管。夏言先生,你當然不會認得我這樣的小人物。不過,我可是認得先生你的。嘿嘿,先生,快請進來。”劉德躬身,一字一句,都非常小心恭敬,神態更是恨不得要給夏言擦鞋的模樣。

“原來是劉德主管!”夏言向劉德抱抱拳,笑著說道。

接著,夏言便在劉德的恭請之下,踏入酒樓的正門,到了酒樓內部。等夏言進入酒樓,劉德掃了兩名侍應一眼,緊跟著進了酒樓。

那兩侍應,可是嚇出一身的冷汗。雖然他們並沒有犯錯,不過看到劉德主管最後的那個眼神,還是狠狠的戰栗了一下。

這劉德,是典型的小人得志,詠月酒樓,在紫葉城,也是排得上號的大酒樓。他劉德身為酒樓主管,還是相當有地位的。平日里,除了三大家族和聖殿的一些人來酒樓,其他人,劉德是鮮有親自接待的。

但是今日,這劉德,竟是對這個叫夏言的人,如此客氣。在印象之中,劉德自從擔任詠月酒樓的主管之後,似乎還從未對人如此卑躬屈膝過。“這傘夏言先生……”一名侍應眼神閃了閃“難道就是紫葉學院的砰個夏言?

突然之間想起,讓這名侍應眼楮一下子瞪大。紫葉學院的夏言,那可是傳奇般的人物。整個紫葉城,沒見過夏言的人可能有很多,但是沒聽過夏言的人,卻幾乎沒有。

“夏言先生,夏家的兩位長老大人,正在樓上雅間內,與那齊家和董家的少爺談事,我帶你上去。”劉德指了指樓上,獻媚對夏言說道。“那就勞煩劉德主管了。”夏言抬頭向上看了看,而後笑了笑點頭說道。酒樓大廳中,也有不少的食客,看到這一幕,也都紛紛擼測夏言的來頭。沿著樓梯,上到二樓的雅間,劉德將夏言帶到一間叫做峒-月的雅間外面。“三長老,你是夏家長老,而我們,也是齊家和董家長老。我們的身份,是一樣的,你怎麼能說我們沒有!$格與你商談?”“齊雲說得沒錯。”

劉德剛要在雅間的房門上敲擊,便被復言拉住了。因為這時候,正巧這兩句話,從里面房間內傳出,被夏言清晰的聽到。聽到這兩句話,夏言的臉,頓時黑了下來。“吱~”

圓月雅間的房門,一下子被夏言推開。劉德見夏言臉色鐵青,心中也冒出各種念頭。那齊家和董家公子最後說的話,他也聽到了,心中不由嘀咕。

夏言一下子推開門,房間內的眾人,日光都聚集過來。那齊家和董家的幾名護衛,馬上就作勢要沖向夏言。夏言眼神一轉,冷冷掃過齊雲和董趨的臉上。“你們……沒有資格談!”夏言冰冷的阜音,直接傳入齊雲和董趨兩人的耳際,兩人忍不住身軀一顫,瞪大眼楮看著夏言。

“三爺爺,八長老!”夏言向夏長河和八長老抱拳,接著又看向齊雲和董趨“齊家和董家的人,都死光了嗎?竟然叫兩今後輩,來和夏家長老談判。哼!”夏言臉上的怒容,傻瓜都能看得出來。“你是什麼人?”齊雲臉上陰晴變幻,咬牙質問夏言說道。

那幾名護衛,並沒有真的沖上來,他們在等自家少爺的指示。只要齊雲和董趨兩個人一個手勢,他們便會沖向夏言。

“我是夏言!夏家子弟!”夏言簡短有力說道“馬上給我滾回去,若是你們家族的族長還沒死,就叫他們,馬上到夏家宅院來見我毫無回轉余地的道。“哈哈,你算個什麼東西,口氣不小!”董趨似乎對夏言並沒有太多了解,他聽夏言如此大的口氣,馬上就哈哈大笑不屑說道。

夏言眼神一厲,身體上的氣勢陡然發出,整個雅間內,瞬間都被一股威嚴的氣勢包裹住。齊雲和董趨,以及兩個家族的四名護衛,都被夏言的氣勢壓迫住。六個人,臉色齊齊大變,他們從心鹿,深處,產生一種深深的恐懼。“念你們不懂事,今日便不殺你們!”夏言冰冷的眼神,與齊雲和董趨對視,一字一字道,接著,氣勢一收。“三爺爺,八長老,我們先回家族吧,等著齊家和董家的族長來見我們。”夏言臉色又恢復常色,看向夏長河和八長老說道。“嗯,回去!”夏長河點點頭,笑著說道。

他也沒想到,夏言竟然會出現在這里。剛才齊家小子和董家小子兩人說的話,可是將他們氣得不輕。

“劉德主管,打擾了,那我們就先告辭了!”

夏言邁出雅間的房門,又對站在外面躬身的主管劉德抱拳說道。

“無妨,無妨……呵呵,夏言先生,我們詠月酒樓,可是有很多地方都是要仰仗夏家的。”劉德有意無意的說了一句。

夏言略微點頭。

三人,從樓櫸緩緩走下,出了詠月酒樓。

“劉德,這夏言,是夏家子弟?”

等互言三人走後,齊雲和董趨,才從剛才的驚恐中恢復過來,臉色還有些蒼白。那四名護衛,也是深深的吸了口氣。剛才在那麼強大的氣勢壓迫下,他們竟是連身體都無法動彈,太可怕了,他們從未見過如此可怕的人。“兩位公子,你們難道不知道紫葉學院的夏言?”劉德笑了笑,對兩人客氣的說道。“什麼?你說……”齊雲眼楮再次磴圓“你說他,就是紫葉學院出去的那個夏言?”“沒錯,不是他還有誰!”劉德點點頭,嘴角抽動了一下。齊雲和董趨兩人身軀一震,互相對望一眼,眼神中港是不可思議。夏家宅院內!

“夏言,幸虧你來得及時,若不然,我們兩個老家伙,臉面就都丟光了。夏家的顏面,也要被人踐踏。”回到家族後,夏言和兩位長老,進到夏家的一個房間內,八長老看著夏言說道。“這齊家和董家,看來要好好敲打一下了。實在不行,就讓他們兩個家族從紫葉城消失!”夏言眼神眯了一下,隨意的說道。

三長老和八長老聽夏言這樣說,都身軀一顥,驚愕的看向夏言。過了片S1,才漸漸恢復正常。“夏言,你怎麼會這時候來紫葉城?”夏長河目光一轉,問道。“三爺爺,我當然是回來看看你們了。”夏言笑了笑,透著親切說道。”夏長河蒼老的面容上,皺紋微微舒展,眼神中帶著欣慰點頭。

夏言現在的身份,不用多說。夏言能記得他這個三爺爺,他就已經很開心、很欣慰了。今日,夏言竟然專程來紫葉城看自己……“兩位長老,坊市的賬房先生請長老大人過去對賬。”這時候,一名坊市的主管到了門外,對兩位夏家長老說道。“哦,知道了,馬上過去。”八長老看了看門外的主管,應道。“三長老,夏言,你們先聊,那我先過去對賬。”八長老側身,對夏言和夏長河道。“行。”夏長河點頭。

八長老出了房間後,夏言和夏長河,兩人又聊了一會,夏言將最近一段時間發生的事,也都大概的向夏長河講了一下。當然,自己踫到的一些危險狀況,夏言都輕松帶了過去,並沒有細說。這一說,竟是半個時辰過去。

“三爺爺,我有兩件東西給你。”夏言目光看了看門外,而後轉向夏長河,站起身,手中一團能量波動,便多了兩件物品,正是一元丹和火焰金晶。“這是什麼耳”夏長河眉頭一皺,疑惑的看著夏言手中的兩件物品。

“這兩件東西,叫做火焰金備和一元丹。”夏言笑了笑,哺角抿了一下“三爺爺,你知道,為何齊家和董家,如此輕視我們夏家嗎?”夏長河面色橄做一動,嘆息一聲說道“當然知道。”

“我們夏家的大部分力量,都已經遷往紫月城。現在紫葉城的夏家武力,有些弱了。我們夏家佔有紫葉城的生意份額,卻與齊家和董家相當,他們兩個家族,心中不甘願呀。”夏長河徼做一嘆,緩緩搖頭說道。

“若是夏家有一個大靈師坐鎮紫葉城,他們也不會如此輕視我們夏家了。”三爺爺苦笑了一下“可惜,這不太可能。我們夏家,只有族長前不久突破到了大靈師。等再過十年,我們夏家的武力,就會更加強大。到那時,事情就好辦了。”

[BOOK: 005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2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