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10
靈羅戒 第五百四十三章 再遇甦琴

甦家宅院內!

在齊家族長和董家族長離開後,夏言便出了夏家的宅院。用了盞茶時間,行到甦家宅院門前。甦家的管家,是一名四十多歲的中年人,臉上一直帶著謙恭笑容,穿著質地上乘的深色長袍。

“夏言先生!”

這名管家,也知道夏言。見到夏言出現,馬上就行機問候。

“甦琴不在?”夏言微徼一點頭,皺眉問道。剛才管家還沒出現的時候,甦家的護衛就告訴夏言說甦琴小姐此時不在紫葉城,好像走到了下面一個郡城。

甦家的生意,也遍布紫葉城下轄的多個郡城。甦家不像那些家族,人員眾多。甦家只有一個甦琴,很多重要的事情,都是甦琴一個人處理,所以她一直都很忙,幾乎沒有閑下來的時間。以前甦琴的父親甦離在的時候,甦琴自然不用管生意上的事,現在,甦琴也必須把甦家的生意都親自照料好。“小姐三日前去了秦陽成,盤查那里的賬目,今天晚上應該就能回紫葉城,最遲明天上午。”甦家的管家恭敬的說道。

“最遲明天上午回來?”夏言心中暗想“時間來得及,反正我今天到明天,都不會離開紫葉城。起碼,要等到三爺爺出關再說,甦琴若是明天能回來,那也不會耽擱我的時間。”

念頭轉過,夏言看向管家,說道“甦琴回來後,就說我來找過她,讓她去夏家找我。”

“好的,夏言先生,小姐回來後,我第一時間就向她稟明夏言先生來找過她。”管家馬上連聲應道。

夏言點點頭,告辭離去。

夏家宅院。

留在紫葉城的夏家子弟,此時幾乎全部都聚集到了演武場上。因為,夏言要給他們指點修煉之路。

夏言方才從甦家回到夏家,因為三爺爺還在閉關中,左右也是無事。短短一天的時間,夏言覺得自己就算入定修煉,也不可能有什麼進步,索性用這點時間,幫助家族子弟指點一下修煉上的問題。這樣的機會,夏家子弟,當然不會錯過,一個個都激動興奮的聚集在演武場。

“夏言先生,我的經脈,在兩個月前,就打退了一百零七條,可是最後一條武道經脈,卻是兩個月都無法打通。我一直在思索,可是卻想不明白。”一名夏家子弟愁眉不展-0“夏言先生,我修煉的刀法,似乎總感覺欠缺一點什麼,可是我自己就是發現不到。”

第二日,太陽初升,夏家宅院內,經過夏言指點的眾家族子弟都是獲益不淺。得到夏言的指點,將讓他們一生都受益。尤其是天賦較高悟性比較好的家族子弟,修煉上其實很多都被一層隔膜擋住。現在夏言,就幫他們捅破隔膜,讓他們修煉之路順暢。“三爺爺一一一一一一”

夏言走到夏長河的住處,眼神一凝,他看到夏長河,已經出了居住的房間。夏長河的身體內,磅礡的靈力,不斷滾動。體表上,舉手投足之間,也有精純的靈力釋放而出。

夏言馬上就感應到,夏長河,已然成就靈師境界,真正的進入強者之列。可以說,現在的夏長河,在整個紫葉城,都戰不到幾個人是他敵手。“哈哈,夏言……”夏長河看到夏言,馬上大笑起來。

強大的實力,讓夏長河,真是無法抑制住自己的激動。從未不曾想,自己也能有一天成就先天境界,而現在,不僅成就了先天境界,還■成為了強大的靈宗強者。“三爺爺,你踏入靈宗境界。”夏言微做一笑,心中也喜悅得很。

夏長河,現在看起來,都年輕了許多。踏入靈宗境界,讓夏長河,能多活五十年到一百年時間。原本,夏長河已經到了晚年,而現在,再活個一百年,都沒什麼問題,外貌上當然顯得年輕許多。身體被靈力浸潤,皺紋都舒展減少許多。

“夏言,你給我的這兩件寶物,真是太神奇了。今天,當我有了這麼強大的靈力之後,我感覺還好像是在做夢一樣。”夏長河,激動的心緒還沒有完全平復。“三爺爺,你可不是在做夢啊!”夏言聞言,也笑著說道。“三長老,夏言先生,甦琴小姐來了!”一名護衛,快步走過來,對正在說話的夏言和夏長河恭敬的說道。“甦琴?”夏長河眉頭一皺,隨後看向夏言。

夏言輕笑說道“是我叫她來的。當初她的父親甦離,對我有根大的恩情,我答應甦離照顧她女兒。甦離已經死了,甦琴現在一個人看照料那麼大的基業,難免有人覬覦。”甦琴只是個女人,所以她做起生意,當然比男人更加困難。一個漂亮的女人,那危險性就更大。雖然甦離也請了一些實力不俗的護衛,但是她自身的實力太弱,仍然是一個無法解決-的問題。“嗯,甦琴這個姑娘不錯。”夏長河點頭,笑著說道。

夏家,與甦家也有生意上的往來。甦家做的生意,主要就是服飾布匹之類的,單單論這一項生意,紫葉城三大家族,都不及甦家。“三爺爺,那我現在去見見甦琴。”夏言一點頭-說道。夏家會客堂,甦琴被一名夏家的護衛,已經帶到了這里。“這麼久沒見到夏言,也不知道,他有沒有什麼變化,還與以前一樣嗎?“夏言這次回紫葉城,竟然會來找我,他沒有把我忘記的。”甦琴臉上有一團紅暈,雙目失神,心中各種念頭不斷攪動。“一會我見到他,該說些什麼呢?”甦琴的柳眉,微微蹙了一下,想看見到夏言後,自己應該說些什麼。

縴細白哲如蔥根一般的白玉手指,不經意間從長裙上滑動了一下。甦琴在房間內,也是不安的走來走去。這時候,腳步聲傳來。恍惚之間,一道人影,出現在房間內。”甦琴!”熟悉的聲音,傳入甦琴耳際。

甦琴嬌軀一顫,緩緩轉過身,看到熟悉的面孔,雙目之中一下子變得朦朦朧朧的。“夏言!”過了足足幾個呼吸時間,甦琴才極力的穩住劇烈起伏的心緒,有些顥音叫出夏言的名字。“好久未見,最近可好?”夏言笑了笑,看向甦琴問道。

“還好,只是太累。我覺得,自己都快要被累垮了。”甦琴小口中,呼出一口氣,傾城之貌上,顯露出疲倦之色。一雙美目,緊緊盯著夏言的臉龐。

“是啊,你一個人,要支撐那麼大略生意,確實不容易。”夏言點點頭,他對做生意,並不太懂。不過,這做生意的負責,夏言也是知道一些格。“嗯!”甦琴點頭。兩人聊了一會,說著各自這一段時間所踫到的事情,大概有一炷香的時間。甦琴突然面色一正,說道︰“夏言,我想把甦家的生意,送給夏家。

甦家似乎是考慮了良久,才下這樣的決心,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非常堅決。“嗯?”夏言眉頭一皺,一下子沒反應過來。

“我想好了。”甦琴嚴肅說道“我想好好休息。甦家的產業,是父親一手拼出來的。我希望甦家的生意歸入夏家之後,不過甦家的字號,要保留下來。我相信,甦家的字號,一定會在夏家的經營下,傳遞到更遠的地方,傳遍整個龍之大陸。”

這……”夏言有些沉吟,隨後道“一會我們一起吃飯,你和三長老、八長老說這個事情吧。甦琴,我這次叫你來,是有兩件東西要送你。

“什麼?”甦琴先是一愣,而後大喜,夏言竟然要送自己東西,她萬萬沒有想到,一抹迷人的紅色,直延伸到白哲的脖須處,眼神中,也滿是期待。“這是火焰金晶,而這則是一枚一元丹。甦琴,你先吃下這火焰金晶,而後服用一元丹……”夏言把兩件寶物的功效,大概的向甦琴說了一下。

兩日之後,夏言和甦琴,飛往紫月城。甦琴成為靈宗,自然也是可以飛行的。甦家的生意,成為夏家的一部分。至于甦家的字號,當然沒有變動。甦家的字號,名氣不小,就算甦琴不要求,夏家也不會改動甦家的字號。“甦琴,前方就是紫月城了,再有盞茶時間,我們就能到紫月城。”夏言在空中,對甦琴指了下前方一個黑色的城市輪廓,說道。

甦琴將甦家生意送給夏家,便央求夏言帶她去紫月城。夏言想著,現在紫月城小青和袁姍在一起,若是甦琴也去了,那三女在一起,更熱鬧一些。而且,現在三女都是靈宗強者,若是一同出去,可也是能嚇死人的,最主要的是三女都是傾國傾城之貌。平時一個都難找,現在三個一起……略微考慮後,夏言便答應甦琴,帶她前往紫月城的夏家。

“唱,我看到那個城市了。”甦琴點點頭,眼神中,滿是興奮「持家族生意交給夏家,她也輕松了許多。

突然甦琴臉色一變,眼神一凝,看向紫月城的後方“夏言,那里,難道就是聖山?”甦琴手指所指的,正是聖城中心的聖山。

[BOOK: 005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4:0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