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2
靈羅戒 第五百四十五章 霸道,又如何?

這少爺臉色此時無比陰沉,雙目之中,閃動著令人心悸的凶光。而那兩名苗家的賓客,此時心中也非常疑惑。他們所在家族的這位少爺是什麼貨色,他們當然很清楚。

若是平時踫到白蕊這樣漂亮的女人,若是不調戲幾句,那絕對可以說是不正常。而此時他們少爺的表現,令兩人更是摸不著頭腦。

“白蕊小姐?”姓年的年輕人眉頭皺起,看了看酥胸起伏不斷的白蕊,他確實沒有聽說過白蕊這個名字,心中暗道“莫非是哪個大家族的小姐?不對呀,紫月城幾個大家族中的少爺小姐,絕對沒有一個是叫白蕊的。就連那些二流三流家族,也沒有姓白的家族。”

“呵呵,白蕊小姐,你無礙吧?他們兩個廢物,可嚇到你了?”那少爺眼神閃了閃,目光看向白蕊,溫和的聲音說道“我叫苗華,我的父親,是苗家的族長。父親常常在我面前說,此生不能有幸見到殿主大人,真是人生憾事。”苗華說到最後,滿是嘆息之聲,邊搖晃著腦袋。他父親一個二流家族的族長,正常情況下,確實沒有資格見聖殿的殿主。

當初還是紫月城三大家族之一的甘家,得罪了夏家,被夏言直接使用手段趕出紫月城。甘家的人與白蕊、白樺等人在詠月酒樓鬧出風波的時候,這苗華正好在場,所以他知道白蕊幾個人是夏言的朋友,並且印象非常深刻。

此時見家族內兩個賓客竟然敢對白蕊動手,他當然出聲喝止。要是得罪了白蕊從而得罪了夏言,那他們這個家族,恐怕也得像甘家那樣,被迫離開紫月城。

而且,據說甘家在離開紫月城之後,家族一干長老等人,全部被擊殺。這件事,到現在都沒有查出真相。

他的父親曾揣測過,說這件事,很可能是殿主夏言一手策劃。若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巧合的事?

甘家剛剛離開紫月城,就有一只厲害的靈獸出現?早不出現,晚不出現,偏偏那個時候出現,而且還偏偏殺的就是甘家的靈耳境界強者。

當然,這件事,他們可不敢隨便議論。

白蕊看了看那兩個下流的年輕人,一雙美麗的眼楮瞪圓,這兩個混蛋,剛才差一點就……“白蕊小姐,你覺得他們兩個人,該如何處置你在能滿意呢?”苗華見白蕊似乎還有怒火,馬上就笑著說道。聖那姓年的年輕人和姓畢的年輕人,早已經面如土色。“什麼,她竟然是殿主的朋友?怎麼可能?”“不可能,絕對不可舴!殿主,那是高高在上的存在,怎麼會有一名後天境界的朋友?”“難道,這個女人,是殿主的女人?或者是情人?“不不不,不會的,若是那樣,那我們死定了!”

兩人眼神不斷交流,想到剛才自己對白蕊所說的話,還有用出的手段,兩人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寒顫,一股寒氣,從腳底直竄上來。“少爺,白蕊小姐真是殿主大人的朋友?紫月城殿主大人的朋支?”姓華的年輕人,忍不住猶豫著說道。“你們給我閉嘀!對白蕊小姐不敬,還不趕快道歉!”苗華厲喝一聲,狠狠的看了那兩人一眼。“白蕊小姐,剛才我們多有冒犯,實在是無心之舉。我們不知道,你是殿主大人的朋友。”姓年的年輕人,接著就向白蕊說道。

看起來是道歉,不過他的f6氣,根本就不誠懇,純粹是應付。j\}然苗華說白蕊是殿主的朋友,但是他們還是有些不太相信。而且讓他們對一個女人道歉,他們確實有些別扭。

若白蕊是殿主的女人,怎麼可能只有一個人來吃飯?殿主的女人,那肯定得有許多人保護,甚至有靈師保護!“哼,你們兩人自斷一臂,這件事,我就不繼續追究了。”白盔走到不遠處的一張椅子上坐下,對那兩人冷笑著說道。“。&?”兩人眉頭一皺,眯起眼神看向白蕊。“白蕊小姐,這恐怕有點太過嚴重了吧?呵呵,不如這樣,讓他們賠點金錢,彌補他們的過錯。”苗華也微微皺眉,笑著說道。

“哼,你們以為我缺錢嗎?他們那麼無恥,不知道糟蹋了多少女人,讓他們自斷一臂,長長記性,看他們以後還敢胡作非為。”白蕊想到剛才發生的事情,心中就怒火叢生。“呵呵……白蕊小姐,得饒人處且饒人,一點點小事就要斷人手臂,是不是有點太過霸道了?”苗華嘴角泛出冷笑來。即便是紫月城的二流家族,苗華在紫月城,那也幾乎是橫著走的。時驕縱慣了,自然眼高于頂。雖然知道白蕊是殿主的朋友,但是他剛才說了那麼多,自覺得已經給了白蕊很大面子,甚至可以賠償一些金哉。可是白蕊,竟是一點面子都不給自己。“霸道一一一一一一”“又怎麼樣?

就在這時候,從門外,又傳進一道淡漠的聲音。聲音雖然淡漠「卻蘊含著一種令人壓抑的力量。緊接著,從門外,便走進來一道身穿白袍的身影。

進來的人,正是夏言。夏言不久前離開夏家宅院,便去找白蕊,卻被僕人告知白蕊在這間酒樓吃飯,便走了過來。到酒樓門外,就聽到白蕊和苗華的最後對話,當即出聲說道。在夏言看來,這些人,即便殺了,那也沒什麼。

夏言與他們相比,就好像是普通人和螞蟻。一個人若是踩死了一只螞蟻,難道還會心中懷有愧疚?

當然,夏言不會沒事去踩螞蟻玩。但是,若這只螞蟻咬了自己,或者咬了自己的親人朋友,那夏言也不會在意將這只螞蟻踩死。白盔只是讓那兩個人自斷一臂,夏言覺得這很正常。若對方是好人,那還罷了。關鍵,這兩個人,都是敗類級別的存在。“夏言!”白蕊看到白袍人影,眼神一亮,馬上就站起來,走到夏言身邊,臉上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像鮮花一樣綻放。“呵呵!”夏言對白蕊笑了笑“怎麼,這幾個人欺負你是嗎?在紫月城,還有人敢欺負你。嗯,看來,這幾個人也是來頭不小啊。”夏言說著,眼神看向苗華三人。

苗華是見過夏言的,他看到夏言出現,心中咯 一聲。尤其是夏言進來的時候說了句“霸道……又怎麼樣?”“見過殿主大人!”苗華反應很快,當即便行禮,一臉恭敬。沒見到夏言和見封夏言,那完全是兩回事。

姓華和姓年的年輕人,也都一臉震驚。他們沒見過夏言,可是看到自家少爺向夏言行禮,口中呼喊殿主大人,當然瞬間就知道了來的人是誰。“見過殿主大人!”這兩人,馬上就彎下腰,深深的行禮問候。“白蕊,他們如何欺負你的?”夏言並沒有理會這三人,而是問向白蕊。

這兩個人,很無恥的。”白蕊臉色微微泛紅,眼神看向別處,不敢看著夏言的眼神,身體也有些扭捏,說話吞吐“那剛才,我差點……他們是惡棍,我要他們自斷一臂,讓他們以後不敢欺負女人。“自斷一臂?”夏言眉頭一皺“是不是太便宜了?”

“殿主大人,我們都是無心的啊,我們不知道她是你的朋友「若是早知道,給我們十萬個膽子,我們也不敢對白蕊小姐無理啊!”那兩個人,馬上就辯解說道,腦門上,一層汗珠都冒了出來。

白蕊夠狠的了,竟要他們斷臂,而這個餿主大人,似乎更狠,竟然還說是不是太便宜了。備斷一臂還便宜?那不便宜的話,豈不是要了他們的命?“哦……”白蕊眼珠子一轉,歪著腦袋想了片刻“不算便宜了,讓他們受點懲罰就可以。”夏言笑道“好,邳-就讓他們自斷一臂。”

夏言轉過目光,看向三人,對著苗華說道“他們兩人,是你家族的人吧?“回殿主大人的話,他們是我們家族的賓客。

唉,我們也沒想到,他們竟是這樣的人。殿主大人,你覺得該如何處置他們?不用你動手,我就會按照你的意思辦了他們!”

這時候,苗華表現出大義滅親的風範,不僅沒有給他們兩人求情的意思,還非常果決的表示他願意代勞。

“很好!”夏言終于是對那苗華點點頭“回去後,斷了他們一條胳膊。嗯,若是我明天發現他們兩條胳膊還都在,呵呵,後果你應該知道吧?”

“殿主大人放心,這件事包在我身上。”苗華挺了挺胸膛,表示沒有任何問題。“白蕊,那我們走吧,我找你有點事。”夏言目光看向白蕊,說道。“哦,好。”白蕊一點頭,目光轉動,兩人向著酒樓之外走去。

夏言和白蕊離開之後,苗華才敢擦了擦腦袋上的汗水,心道“殿主大人,比我上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更加可怕了。他站在我面前,我竟然有一種不敢喘息的感覺。父親說得沒錯啊……我們這個新殿主,雖然年輕,可是卻遠比以前的那些殿主還要厲害得多。”

[BOOK: 005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06: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