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4
靈羅戒 第五百四十七章 買香水

珍寶閣,高三層,整體的建築外表顏色為粉紅色,在正門前方,有一塊巨大的原寶石,晶瑩剔透。珍寶閣上下共分為三層,里面所賣的物品,大多都是女人所用。當然,也有一些飾品,男人也是可以配戴的。比如一些寶石掛墜,玉器等等。

珍寶閣的老板,傳聞之中也是一個女人,不過卻極少在珍寶閣現身。就算是聖城的一些大家族子弟來購買物品,也幾乎沒有人聽說她親自接待過。大約用了一炷香的時間,夏言五個人,就順著寬敞的街道到了珍寶閣的外面。“這就是珍寶閣,看起來很不錯。”白蕊對著珍寶閣用玉臂指指點點說道。“這珍寶閣,在聖城的名氣是極大的。”夏言笑了笑道。從珍寶閣正門處,有不少珠光寶氣的闊太太從里面進進出出。“我們也進去看看吧-!”甦琴目光一轉,看向夏言,露出一個狡猾的笑容。

“好啊,走,我們進去。看到什麼喜歡的,就買!看到有趣的「也買!看順眼的,直接買!”夏言也一揮手臂,豪氣沖天大踏步率先向著珍寶閣正門走了過去。今日既然出來游玩,夏言已打定主意,放開心扉,盡情游玩。

剛剛進入正門,里面便傳來齊聲的問候聲,兩排女性工作人員,站得整整齊齊。看到夏言等人進來,馬上就出聲微笑歡迎。一股股香氣,在這珍寶閣內彌漫。

只見這一層之中,琳瑯滿日五顏六色的物品在各種櫃子上擺放得整整齊齊,令人眼花繚亂。珍寶閣內縈繞的香氣,正是從一些胭脂水粉上散發出來。“先生,幾位美麗的小姐,請問有什麼我可以幫助你們的嗎?”這時候,一名身穿黑色制服的工作人員走了過來,笑著向夏言幾個人詢問道。

方才她看到夏言身後的四女時,也有一些愣神,不過很快就恢復正常神色。這珍寶閣內的女性工作人員,也都個個貌美如花。但是與小青等幾名女子相比,就有一定的差距了。四女即鋌不施粉黛,也是閉月羞花之貌,傾國傾城之姿。“嗯,我們先自己看看,多謝!”夏言微橄點頭,對那名黑色制服工作人員笑道。“好的,如果先生有任何需求,請吩咐我們!”那工作人員保持著嘴角的微笑,對夏言微微躬身說道。珍寶閣內部空間很大,只是這第一層,就有數百計用品之多,簡直目不暇接。

五個人轉了一會,夏言漸漸皺起眉頭,逕地方,實在是有些不適合自己來。四女,倒是興奮得很,不時的拿起櫃台上的一兩件東西仔細觀看。不過,能引起四女購買欲望的東西,到現在還沒有出現。

“咦?你們看,這是什麼?”突然,白蕊仿佛是發現了什麼新奇的玩意,張開小口指著一件物品驚呼說道。

眾人垌聲,目光自然都轉了過去。

“很香!”白蕊嗅了嗅鼻尖,深深吸了口氣,全身舒展說道。

她指的東西,是一種彩色的液體,放在透明的玉瓶之中,看起來非常漂亮,而且香氣逸散。距離十米之內,就能清晰的聞到它所散發出來的香氣。

要知道,這珍寶閣中,散發香氣的東西實在大多,許多想起混雜在一起,實在無法分辨得出。而這種彩色液體散發出來的想起,卻是非常獨特,而且味道密而不濃,聞起來也很舒服。

“這難道是用來塗抹在身上的嗎?”袁姍眨動著長長的睫毛,疑惑問。

胭脂水粉一類的東西,任何一個城鎮,也都是有賣的。這珍寶閣中的胭脂水粉雖然眾多,不過也難以引起四女的注意。而這種彩色液體,卻是她們從未見過的。

“好像是的,這麼香,要是塗抹在身上,那不是得很遠就能聞到了。”甦琴眉頭徼蹙,看了一眼夏言。

“我來介絡一下。”

這時候,一名工作人員走了過來,熱情的說道“這種液體,叫做香水,是我們珍寶閣工藝大師花費了十年時間才成功研制出來。將這種香水擦在身上,只要少許,就能保持在一個月內都能持續散發香氣。

“不過,因為這種香水的原來非常難得,所以價格也比較昂貴。即便是在聖城,能買得起香水的,也只有少數的家族太太們。當然,在整個大陸上,也只有我們珍寶閣才出售香水,其他地方,絕對沒有香水賣的。”那工作人員微笑的解釋說道。“香水?”夏言皺了皺眉“好像很不錯的樣子,你們喜歡這個香水嗎?夏言看向四女,問道。至于價格,他是不在乎的。“我喜歡!”白蕊第一個表態,喜淄滋說道。“我也孌好奇的。”袁姍也點點頭,目光閃動了一下,偷偷看與上一眼夏言。“買一些回去放在房間里,好像挺好的。”甦琴說道,她似乎是沒打算擦在身上。“我……”小青眼楮抬了抬,看了看其他人,最後才慢吞吞的遲疑說道“我也喜歡的。”夏言堅決的口吻說道,轉向那工作人員說道“這東西,怎麼賣“。&?”工作人員眼神一亮,馬上說道“這種香水,是低級香水,相對來說,價格最為便宜。每一瓶,售價一百金幣。我們珍寶閎還有中級香水,中級香水,每一瓶售價五百金幣。當然,在我們珍寶閣的第三層,還有高級香水。高級香水,每一瓶售價兩千金幣。一瓶高級香水,足可以使用一年之久。”工作人j!眼見夏言如此豪爽,馬上開始推銷起價格更高的香水。

她的心思,夏言當然很明白,不過他根本不在乎這些。兩千金幣一瓶,四瓶也才八千金幣,對于夏言來說,這幾乎算不上錢。一板中級丹藥,都價值數千金幣。

當然了,對于那些女眷來說,兩千金幣,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數字。一個家族雖然很有錢,可是能讓那些女眷拿出來花的,卻絕對不會太多。任何一個勢力,第一注重的,都是家族子弟的武力。“買最娟的,買高級的!”夏言再次毫不猶豫表明態度。見夏言如此干脆,那工作人員更加喜悅,眼楮都眯成一條城。”請幾位跟我上樓!”工作人員讓出一步,請夏言等人先行,向著樓上走去。

夏言等人在談論香水的時候,幾個就在旁邊的女人也自然聽見了。她們聽到夏言竟然如此干脆為四個女人購買高級香水,都露出妒忌之色,恨不得在夏言身邊的女人就是自己。

三樓的物品,相對于一'層二層,少了許多。每一種物品之間相隔的距離,也非常寬闊。放置這些物品的櫃台,則更加硌華麗。工作人員將夏言等人帶到一個紅色櫃台處,從里面拿出一個透明玉瓶。“這個瓶子,怎麼小了許多?”白蕊柳眉一簇,看著工作人員拿出的香水瓶子,不滿的說道。

這高級香水瓶子,確實比低級香水瓶子小得多,連低級香水瓶子的三分之一都不到。但是售價,卻是低級香水瓶子的二十倍。

工作人員似乎早料到有人會這樣問,馬上就微笑說道“先生,小姐,你們別看這個瓶子比低級香水的瓶子小了許多,但是這一瓶香水,要比那低級香水耐用得多。每次使用的時候,只需要用在手心中滴上一滴,然後擦在肌膚之上,就可以保持很久的香氣。”

“而且,這種高級香水,就算放上幾十年不用,都不會壞掉。制作這種高級香水,就算是我們珍寶閣的工藝大師,也需要花費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做出兩三瓶。”工作人員不斷的低聲解釋說著。“哦,兩千一瓶是吧?”夏言看了一眼透明的玉瓶“那就來個二十瓶吧。”二十瓶,四萬金幣!“呵呵,好的,先生請先稍等,我馬上給你準備好。”工作人員笑逐顏開,快步向著不遠處的小房間走了過去。

“夏言哥,你怎麼買那麼多啊?”小青眼神看向夏言,問道。

“夏言哥,你是不是還要送給其他人啊?”袁姍,也忍不住轉動眼楮,小聲開口問。

夏言一愣,隨後忙說道“不是,這些都是買給你們的。二十瓶,一人五瓶,你們慢慢用。”“可是,二十瓶,那就是整整四萬金幣啊,這東西太貴了。”白蕊剛才似乎是在算賬,算明白之後,馬上就吸了口氣瞪大眼楮說道。“無妨,金幣對我來說,沒什麼作用。今天出來玩,就是妥玩得開心。”夏言擺擺手說道。

說話間,那工作人員,已經走了出來,手中拿著數個包裝精美的大氣黑色盒子。

“先生,小姐,二十瓶香水,都已經分別放到了這四個盒子之中,你們先檢查一下看對不對。”工作人員將盒子放在櫃子上,遞送到夏言幾個人面前。

白盔忙出手打開盒子,看了看里面擺放整齊的香水,確定沒錯後,才又將盒蓋關上。

[BOOK: 005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5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