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6
靈羅戒 第五百四十九章 駐顏寶珠的作用

夏言眉頭微微一皺,這名華服黃袍年輕人,有初期大靈師的實力,大概二十三四歲模樣,身形偏瘦。而跟在他身後的僕人,略顯粗壯,不過這僕人只是後天境界修煉者。

“況少爺,真是對不起。駐顏寶珠,確實已經被這位先生買了,你來晚一步。若是你在盞茶時間前到來我們珍寶閣,那駐顏寶珠就是你的。可是現在……”工作人員有些為難的說道,這況少爺所在的況家,在聖城,屬于一個三流家族,家族鹿,蘊,也就略比一些主城的大家族強一些。

況家傳承也過千年,瘦死的駱駝比馬大,雖然日漸沒落,但是家族沒有受到什麼大的變故,所以底蘊比主城那些新崛起的家族還是要強盛一些。“這位公子不知如何稱呼?”況少爺沒再與工作人員糾纏,而是轉向夏言,微微一抱拳,用一種低沉的聲音問道。

夏言笑了笑,淡然說道“我姓夏!況公子,你來晚一步,這駐顏寶石,已經被我購買,只能等下次的機會了。”

“姓夏?”況少爺眉頭一皺,心中念頭轉動“主城之中,並沒有一個家族是姓夏的,這姓夏的小子,能拿出一千萬金幣買得起駐顏寶石,想來也不是無名之輩。不知道,他是哪個主城的家族子弟。再看他身後跟著如此絕色的四位美女,想來身份也不簡單。不過,這里是主城,他不是主城家族……”

念頭轉動之後,況少爺的嘴角便露出一抹冷笑,看著夏言說道“夏公子,不如這樣,你將駐顏寶石讓給我,我多給你十萬金幣的轉讓費如何?”

夏言微傲一怔,旋即淡然笑道“況公子,你覺得我會缺這十萬金幣嗎?呵呵,駐顏寶石,我勢在必得,況公子還是不要再糾纏*……”“夏公子,這駐顏寶石,我家公子數月前就已經看上,準備購買。

而你,恐怕是今日才來到這里看到駐顏寶石的吧?說起來,還是我家公子先一步!”那況公子的僕人,也站出來,對夏言指手畫腳說道。

夏言並沒有生氣,仍然淡然說道“你家公子數月前就想買「或許是真的,但是那時候他卻沒關。難道,你家公子想買的東西,別人就不能買了嗎?天下間,豈有這樣的道理?再者說,你家公子又沒有預定這駐顏寶石!”

“哼,夏公子,這駐瀕寶珠,你是讓也得讓,不讓也得讓!我不管你到底什麼身份,這駐顏寶石我籌備數月時間,就是為了買到它。”況少爺眼神一厲,面容冰冷,說話間已經頗為不客氣。“姓夏的,你識相點,可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那僕人見自家公子發飄,當即便發揮起來,怒目看著夏言,似是要動尋的樣子。

“兩位公子,這……”工作人員,也為準起來,這況家在聖城雖然是三流家族,但是勢力也是極大,她可不敢得罪況家。若是得罪況家,那以後聖城中,也就再無她的立足之地了。珍寶閣的老板,豈會為了保全她,而得罪況家?“哈哈哈……”就在這時候,從幾人的下方,又傳來一道爽朗的大笑聲。眾人尋聲一看,是一名粗獷的年輕人走了上來,身後帶著兩名女子。

“我方才在二樓轉悠,就聽到況公子你的聲音,況公子果然很霸道,竟強行要別人讓出已經購買的東西。”這粗獷年輕人慢慢上來後,看著況公子大笑著說道。

況公子見到來的年輕人,臉色頓時一變,嘴角抽動了幾下,眼神閃爍,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思。

過了片S1,他才說道“原來是焦公子,焦公子,竟也有雅興來這珍寶周廠中?”

“況公子,你這說的就不對了,難道只許你來,我就不能來?你看看我身後這兩位貌美如花的女子,我今日來,就是給她們買一些她博喜歡的東西。哦?這位公子面生得很,哎呀,這位公子奉著的四位,可比我和兩位強十倍百倍啊。”焦公子裝作驚愕的模樣,看了看夏言身後的四女。夏言也微微一笑,向那焦公子抱拳示意了一下。

“這駐顏寶珠,我也聽說過,在珍寶閣中,標價一千萬金幣,實乃是無比奢華之物。嗯不到這伍公子如此大手筆,竟舍得買這價值一千萬的駐顏寶石。若換做是我,我肯定是不會買的。”焦公子又看向工作人員手中的駐顏寶珠,搖頭說道。

焦家,在聖城,屬于二流家族,與高明月的高家實力相當,比況家實力強上不少。況公子之所以看到焦公子臉色大變,正是因為這種關系。他可

以不在乎夏言的身份,卻不能不在乎焦公子的身份。而且兩人分屬不同的陣營,兩個家族暗中都有爭斗。他知道這焦公子一現身,那肯定會破壞自己的事。“呵呵,焦公子言重了!”夏言搖搖頭,笑著說道。“嘿嘿……不知這位公子如何稱呼?”焦公子目光一轉,轉而問道。“我姓夏!”夏言點頭道。

“夏公子,這駐顏寶石是你先買到的,當然是你的。在聖城之中,可不是某些人就能一手遮天的。今日我就跟夏公子一起,看看有沒有人敢用強搶奪駐顏寶石!”焦公子聲音一凝,挑釁的目光看向況公子,顯然他這話,就是對況公子說道。況公子深深的一吸氣,身軀都氣的一哆嗦,臉色陰沉不定,最後冷冷笑道駐顏寶珠,是你的了,咱們走著瞧!”說完,況公子拂袖一個轉身,順著樓梯走了下去。

這時候,工作人員才略微松口氣,若不是焦公子突然到來,她還真不知道如何辦才好了。她剛才還真有些為這個夏公子擔心,若是這個夏公子執意與況公子爭搶,那後果很難說。幸虧,焦公子出現,將況公子給壓了下去。

“夏公子,現在請隨我下樓辦理手續吧!”工作人員恢復笑容,對夏言笑著說道,又轉而對焦公子道“焦公子,真得謝謝你及時出現呢。“走了,焦公子,多謝了!”夏言也笑了笑說道。

“小事一件,對了,夏公子似乎不是聖城的人,不知現下落腳何處,不如到我焦家小住幾日如何?”焦公子看起來粗獷,心思卻是細膩得很,他見夏言出手闊綽,身後又帶著如此絕色的四名女寺,想來一定不是普通家族,所以他才有意與夏言套近乎。

夏言搖搖頭說道“我們恐怕很快就會離開聖城,這一砍布匕不打擾了。不過,焦公子今日的提手,我記下了,改日一定好好拜謝。”“既然這樣,也好,那夏公子請便!”焦公子向夏言一抱拳「旋即帶著兩名女子上樓,讓開位置讓夏言等人下去。

夏言帶著四女,與工作人員到了一樓,辦理相關手續,支付一千零二十一萬五千三百金幣的,同時也拿到了相應的各種物品。

如此巨額的交易,珍寶閣,也是難得有一次,所以自然吸引許多人的注意,贊嘆聲此起彼伏。千萬金成,如此鋌揮霍出去。“敗家子!”“肯定是用他老子的錢,出來討女人歡心!”“我看也是,要不他這麼年輕,這麼會有這麼多錢?

在許多人眼中,夏言簡直就是敗家子。看夏言的年紀,加上夏言帶著的四名女子,任誰都會想夏言就是一個花花公子。當然,她們大多數是屬于妒忌,暗恨夏言身後的四女之中沒有一個是自己。

片刻後,五個人離開珍寶閣,夏言戰了一個偏僻的地方,將手中的各種物品全部收進靈羅戒之內。“夏言,那些東西,怎麼都沒有了?”白蕊小口一張,驚訝的瞪大眼楮,看著夏言原本拿得滿手都是的東西,一下子全部消失。“嘿嘿,你們擼?”夏言看了看驚Is的四女,故意笑著說道。“你快說,不會都讓你變沒了吧?”白蕊圍著夏言轉了一囹,也沒找到剛剛購買妁-東西。“看!”夏言意識一動,手中光華閃爍,一瓶香水便出來。隨後又一轉念頭,香水再次消失。“啊!這到底怎麼做到的?”甦琴也忍不住出聲問于,她的性子是四女土中最為沉穩的。“告訴你們吧,其實我有一枚戒指,這戒指是儲物戒指,里面空間很大,就算是一座大山,我都能放進去。”夏言解釋說道。“那戒指是什麼樣子的?”“我要看看那個戒指……”

夏言等五個人,在聖城玩了整整三天,逕才回到紫月城。夏言將在聖城購買的東西,全部分給了四女,只留下一顆駐顏寶珠。

回到紫月成的當日,夏言便再次閉關,開始研究駐顏寶珠與自己靈羅心法的某種聯系。

“沒錯,確實與我的心沽有關,我能感覺到,有這顆寶珠,我的靈羅心法第二部分,恐怕能在短時間內真正領悟。這顆寶珠,作用肯定不簡單的是駐顏,它蘊含的力量,非常詭秘,恐怕,是主世界的東西!”夏言閉著眼楮,感受駐顏寶珠上的能量波動。

[BOOK: 005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5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