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8
靈羅戒 第五百五十一章 半靈皇張寶

最初,因為夏言是天宮修煉者的身份,旬家出于自身利益上的考慮,想要拉攏夏言進入旬家。可是後來,夏言根本就不給他們旬家面子,不僅沒有加入旬家,還屢次在一些事情上對旬家不利,這讓旬家自上而下都很憤怒。

想要拉攏夏言的時候,旬家當然不會讓張寶去擊殺夏言。後來,旬家不阻止張寶尋仇了,可是夏言的實力,已經成長到張寶根本就不是對手的地步,張寶自然不會傻傻的去送死,所以,張寶一直在忍耐。

張寶,是一個極能隱忍的人。不過,雖然他一直在隱忍,這仇恨卻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減輕,而是相反的,越來越重。甚至,張寶連旬家,都暗中懷恨。

在半年前,張寶也去了迷亂之地的落英谷,在落英谷內,竟發現一顆血紅色的珠子。這顆珠子上,散發出一股強大的力量。張寶知道,自己得到了一件寶物。

小心翼翼回到家族之後,張寶便開始研究珠子,最後大概對珠子有了一些了解,知道這顆珠子,能提升修煉者的實力,不過卻有極大的副作用。

張寶為了獲得強大無比的力量,便不惜減少自己壽命五十年,服用了這顆血珠。現在,張寶將血珠的力量吸收,竟幾乎是踏入靈皇之境。當然,他並沒有真正的踏入靈皇之境。

真正踏入靈皇之境,可以逆天改命重著身軀,獲得萬年壽命。而他,卻因為服用血珠,最多還能活幾十年。境界上,力量上,張寶都與真正的靈皇相差甚遠。

不過,此時的張寶,在力量上,算得上是半靈皇,雖然不如真正的靈皇,卻遠比一般的巔峰靈宗強大得多。

“嗖~”

一道人影閃爍,張寶,已經出了密室,到了家族院落之內。

“族長!”

幾名護衛見到敉台出關,馬上就行禮問安。

“嗯,最近家族之中,可有什麼事情發生嗎?”張寶徽做一點頭,原本雙目之中的瘋狂之一,斯斯的消散,臉上恢復冷漠。

“幾位長老大人,這幾日多次來找族長,因為族長還未出關,所以他們不敢打擾。”一名護衛恭敬的說道。

“長老找我?是何事?”張寶眉頭一皺,問道。

“好像是因各東極散發出來的一個消息!”護衛道。

“哦?”張寶目光一閃,東極他也是知道的,半年前他前往罪惡森林,就踫到過東極的人。不過那時候,他不過是初期靈宗,根本就不敢到東極勢力的人身前近處,只能遠遠的看著。而現在,情形卻是不一樣了。

張寶的自信,已經膨脹到極限。

“去叫家族長老馬上道議事堂集合!”張寶一揮手,吩咐說道。

“是!”幾名護衛,馬上便想著外面走了出去。

一炷香時間後,張家議事堂,眾位長老,都趕到了議事堂內。

張寶,坐在上首位置,緩緩站起身“大長老,你說說東極傳出的是什麼消息。

“族長!

大長老聽見張寶叫他,馬上站起來,躬身說道“東極不久前發布一條消息,說是神級鐵匠神錘和秋水兩人,在數日後,將在雲城進行一場比試。在兩位神級鐵匠比試之後,東極的宗主王東極,還有天宮修煉者夏言,將進行一場生死比斗!”

張家的這些長老,在剛剛收到消息的時候,也是震驚了咱。他們之中,也有幾今年紀比較大對三十年前的東極比較清楚。王東極逕個人,他們更是清楚。“什麼,王東極要和夏言生死比斗?那王東極,可是靈皇之境!”

剛外聽聞這個消息,張寶也是震驚不小,臉色微變。

“族長,這是好事,那夏言是我們張家的仇人,他死在王東極手中,對我們來說,就是好消息。”大長老見張寶皺眉,馬上露出笑容說道。“哼,那夏言殺了我的兒子,我要親手將他碎屍萬段,豈能讓他死在別人手中?”張寶冷哼一聲,目中厲光閃動。眾位張家長老,互相對望一眼。

過了片S1,大長老又說道“可是族長,那個夏言,已經是巔峰靈宗之境!”“j&峰靈宗又如何?”張寶哈哈一笑,看著眾位長老“各位,不妨告訴你們,這次我閉關,實力大漲!”“現在,我已經有了靈皇的實力!擊殺那夏言,輕而易舉!”張寶“什麼?”“靈皇之境?”一下子,張家的眾位長老,都發出驚呼,驚愕的看向族長張寶。”我要親手擊殺夏言,大長老,現在夏言身在何處?”張寶日光一閃,又沉吟著開口問道。

若是夏言在天宮,那他就沒辦法了。雖然他現在力量大漲,不過聖山,他還是不敢去的。聖山上的聖皇,可不是他現在能對付的。“族長,那夏言,此時應該是在紫月城之中!”大長老激動的說道

族長有了靈皇的實力,對張家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的好消息。以後張家在龍之大陸,還怕誰?那旬家,又如何?

這麼多年了,張家一直生活在旬家的陰影之下。而從今之後,張家就再也不用看旬家的臉色。相反,旬家還要反過來巴結張家。

那旬家,可沒有靈全境界的強者。

“紫月城?”

“我現在就去殺了他!”張寶低聲一喝。

“嗖~”

一道流光,急速竄出議事堂,消失在眾長老視線之中。轉眼之間,便到了天空之上,向著紫月城方向飛速行去。“這都第七天了!”“還是沒能參透!”夏言搖搖頭,有些失望的看著窗戶方向。

從聖城購買駐顏寶珠回來後,夏言已經整整七日沒有離開過逗間房子,一直都在參透駐顏寶珠與靈羅心法第二部分的關聯。可是,運七日時間,夏言始終無法突破那一層屏障,真正領悟其中玄奧。站起身,夏言走到房門處,拉開房門,抬腳走了出去。

“若是真的無法參透,那也沒有辦法,聳煉一途是強求不得的!夏言苦笑了一下,順著內殿,慢步走出去。片刻間,便出了內殿,到了聖殿的外殿大廳。

“殿主大人!”護衛見到夏言,自然行禮問安。“嗯。”夏言略微點頭,繼續向著外面走去。突然間,一股能量,瞬間將整個聖殿包裹住。

夏言臉色一變,目中光華閃過,腳下一個移動,便出了大殿,到了聖殿之外,看向天宮之中。

一個呼吸時間之後,夏言凝聚的目光中,看到一條淡淡的影子出現,速度快到極點,只是一瞬間,就到了夏言的上方。“這是什麼人?好強大的力量!”夏言心中暗驚,身體內靈力運轉,小心盯著懸浮于上空的來人。

夏言能感覺到,這個人,似乎對我不懷好意。腦海中,不斷回憶,夏言感覺這個人看起來有些熟悉,似乎是在什麼地方見過,可是一時間,卻又不能想起。

“哈哈,夏言,你果然在紫月城!”來人哈哈大笑,伸手指著下方的夏言,身體上的靈力,瘋狂的湧動而出,向著四周空間蔓延,駭人之極。“你是什麼人?”夏言眉頭一皺,問道夏言已經能確定,來人確實不懷好意,恐怕就是來找自己的。“我是什麼-人?嘿嘿,夏言,你的記性似乎不太好啊!半年前,在罪惡森林,你應該是見過我的。”張寶陰測測的笑著說道。在罪惡森林落英谷內,這張寶,確實出現在過距離夏言不遠的地方。

“。&?是那個人!”夏言聽張寶這樣一說,馬上就想起來。當初在落英谷的時候,他感覺到有不懷好意的日光,便向著那個方向看了過去,不過那地方人比較多,夏言最終並沒有發現那個人,還以為是自己的獵覺。現在看來,當時-隱藏在人群中的,就是此人。

只是,這個人,為何突然有了如此之強的實力?當時夏言可以確定,他見到的那一批人,都是初期和中期靈宗,根本不可能有人有如此強的力量。

“你到底是誰?我難道與你有仇?”夏言雖然想起在什麼地方見過此人,卻還是不知道他是誰,夏言從未見過張寶。而張寶對夏言恨之入骨,當然早就知道夏言的面貌,而且對夏言的行蹤,一直都比較關注。“夏言,我就是張楓的父親,張寶!金陽城張家的族長!你殺死了我的兒子,你說,你是不是與我有仇?”張寶冷聲惡狠狠的說道。

此時,聖殿的護衛,也都發現殿外百米外的異常,快速的集中過來,死死盯著天空中正在與夏言殿主說話的那個人。

夏言轉身看了眾護衛一眼,心中一動,旋即靈力陡然迸射,身體向著遠處快速掠去。

“嗯?想跑?哼,看你往那里跑!”張寶沒想到夏言竟然會馬上逃走,當即愣神後,便追了過去。兩道流光,迅速向著城外的方向激射而去。光彩閃爍,一息之間,便是千米的距離,一個呼吸時間,便是數千米!

[BOOK: 005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3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