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1
主題推薦
靈羅戒 第五百五十四章 雲城

夏言眼神看向這名聖殿護衛隊長,並沒有說話,而是等他繼續說下去。

護衛隊長見夏言沒有出聲,馬上又說道“殿主大人是天宮修煉者的身份,上面有聖皇大人在。只要殿主大人到聖山上不下來,那王東極,必然不敢去聖山上找大人。大人才十八歲,而那王東極,都已經近百歲,大人就算避而不戰,也沒人會說什麼。等大人在聖山上修煉到靈皇境界,自然不用再怕那王東極。”

護衛隊長說得緩慢,一邊說一邊看夏言的臉色。而夏言,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出現,只是等他將話說完。

其實,若是夏言只是自己一個人,或許真的會選擇避而不戰。可是夏言的身後,是整個夏家,還有小青等人。這些人,總不能全部帶到聖山上去。

難道,求聖皇插手保護自己的家族和朋友?這顯然不行,聖皇連自己與王東極之間的比斗,都不插手,更不可能去保護自己的族人和朋友。

搖搖頭,夏言輕嘆一聲,看向護衛隊長說道“你所說的,我其實也想過,可是這是行不通的。數日後的比斗,我必然會現身。算算日子,似乎還有八天的時間。嗯,八天時間很短,不過也能在很多事情。夏言說完,身影一個閃動,便消失在眾多聖殿護衛-眼前。“殿主大人,真是令人敬佩!”那護衛隊長喃喃自語,看著聖殿正門的方向,眼神發亮。紫月城夏家宅院之蟲!

“夏言,族長說你要與王東極比斗,他說那個王東極實力非常厲害,你與他比斗,會很危險。那個王東極,想殺死你。”白蕊看到夏言,馬上就嘰嘰喳喳的說了起來。其他幾女,也都從房中出來,看到夏言,臉上都是擔憂之色。

土狗也是搖晃著短短的尾巴,急乎乎說道“主人,那個王東極,是不是人類的靈皇強者啊?主人,你可不能去啊,你要是死了,我怎麼辦啊?”“夏言哥,你別去跟他比斗。”

“夏言哥,要不你帶著我們,去罪惡森林找個地方隱居起來。反正我們都是靈宗強者,在罪惡森林也不會有什麼危險,而且我們還有土狗在,一般的野獸靈獸都不敢靠近我們。有野獸,土狗一口就能咬死它們。”袁姍也美目一轉說道。“袁姍妹妹說得是,夏言,我們不如找個地方隱居起來,讓那王東極戰不到我們!”甦琴玉手一捏,看著夏言說道。看著四女和土狗在那說個不停,夏言笑了笑,搖搖頭。“走,帶你們去雲城看看,雲城是龍之大陸最美麗的城市,你們都還沒去過吧?”夏言繞開話題說道。見夏言如此說,四女都知道,夏言心中早已經決定了。夏言與王東極比斗的地方,就是雲城。這時候夏言去雲城,自然就是打算要與王東極進行比斗。“夏言哥,你真的要與王東極比斗?”小青雙目微微一紅,就要哭

夏言嘆息一聲,而後突然精神一振,說道“你們怎麼都讓我選擇逃跑呢?那豈是我夏言的作風?再者說,就算我與王東極比斗,也未必會輸掉的!誰死,還未知呢!”

“呵呵,告訴你們一件事情。在昨天,我與張寶激戰了!那個張寶,你們都應該知道吧?就是金陽城張家的族長,也是張楓的父親!”夏言輕松的神態說道“那個張寶自己說服用了什麼朱果,然後一下子有了靈皇的力量。昨天晚上找我,想要擊殺我為他兒子報仇,嘿嘿,我們在紫月城的城外幾十里處,進行了一場激戰。“啊?”“靈皇?”那佶-果怎麼樣了?四女都是張開小口,一臉的臬-張。

“結果?我現在好好的在你們面前,你們說結果怎麼樣了?那張寶的屍體,若是沒被野獸吃掉,應該還在城外!”夏言攤開雙臂,理所當然的笑著說道。

在方才夏言剛剛回到夏家宅院的時候,夏家族長夏飛龍和一干長老,也都勸說夏言不要與王東極比斗。不過,他們的勸說當然沒有任何效果。

此時,在夏家的一處房舍內,大長老,四長老等幾位長老,還有族長都在。方才就是在這里,他們幾人勸說夏言避戰。“族長,那個王東極,好像都已經是靈皇強者了,夏言與他比斗,生死搏殺,豈不是必死無疑?”大長老臉上深深的擔憂之色。“唉……”夏飛龍也長長的嘆息一聲,搖搖頭。“夏言他,為什麼一定要與王東極比斗呢?”四長老皺著白眉,疑“夏言他雖然沒說r,但是我卻知道,他一定是為我們夏家在考慮,若是他自己,完全可以躲到聖山上去。那王東極再彪悍,難道敢去聖山上殺夏言嗎?三十年前,東極勢力,可是差一點就被聖皇大人完全滅掉了。”“為夏家考慮?”四長老白眉皺得更緊,看向族長夏飛龍。“是啊,夏言他……”夏飛龍低沉的聲音“夏言他口上沒說,但是心里,一定是在為我們夏家擔憂。

他這次,若是避而不戰,那王東極就有借口在任何時候殺他。到時候,他一步恐怕都不能離開聖山。而我們夏家現在雖然實力有了很大增長,卻還是無法與那些聖城的古老家族相比的。我們夏家,敵人可是很多。現在那些人不敢有什麼動作,一旦夏言不在了,那他們恐怕就會趁機對付我們夏家。”

“一旦夏言他在聖山上不能下來,那我們夏家,恐怕……”

夏飛龍說到這,沒有再說下去,而是眼神掃向幾位長老。幾位長老,也都神色一凜,族長說得沒錯,夏言若是不能下聖山了,那夏家的處境可就堪憂了。而且,夏言一旦避戰,那王東極一定會將怒火遷移到夏家身上。到時候,真家首先要面對的,就是東極勢力!“可是,夏言若是被王東極殺死了,那我們夏家不是也一樣……”六長老緊皺眉頭,突然看向其他人出聲說道。“逕……”大長老也是身軀一震,開口說了一個字,看向族長夏飛龍。

“唉,這件事,我們恐怕無法避免,說得再多也無用。還有,大家都做好準備吧,一旦情形有變,便回到紫葉城,力量全部收縮到紫葉城。哼,有人要對付我們,也必然要付出慘重的代價!”夏飛龍臉色一冷,堅定說道。“是!”幾位長老,都點頭應聲道。

現在的夏家,也不是任何人想捏就能捏的。就算夏言不在了,想要滅掉夏家,也不會那麼容易。現在家族內,族長和三長老,都是靈宗境界。家族內靈宗境界的子弟,已經有十七人之多。這股力量,也不是一般大家族和勢力能對抗的。雲城!

最近這一段時間,雲城可以說是熱鬧非凡。現在的雲城,竟是堪比聖城。街道上,隨處可見大靈師強者,靈師則更多。

這一切,當然都是因為東極散布的那個信息,神錘與秋水比試,王東極與夏言生死搏殺。

整個雲城的修煉者,在短短幾日內,波增數倍之多。所有的酒樓,幾乎都全部爆滿。就連一些居民人家,都已經住了不少修煉者。這些修煉者出手闊綽,可是讓原居民都發了一筆小財。

雲城大街上,夏言帶著貌美如花的四女,還有一只土狗,緩紋在街道上前行。這雲城的街道上,都是香氣四溢,到處都擺放著盛開的鮮花。人這麼多,酒樓都注滿了!”白蕊撅了撅了小嘴,他們幾個人,已經走了五六家酒樓,可是每一家,都是客滿。“呵呵,再找找吧,反正也無事。”甦琴露出嫵媚笑容,眼光流轉說道。“嗯,或許下一家酒樓,就有空房間。”小青甜美的聲音說道。

在紫月城的時候,她們聽說夏言擊殺了靈皇張寶,便心中安定了不少。在她們看來,夏言能擊殺一個靈皇,便能擊殺第二個靈皇。

對夏言所說的話,她們都是深信不疑的。夏言,在她們眼中,其實很多時候都是無所不能。她們四個,一下子變成靈宗強者,不都是夏言找的兩件寶物嗎?這種寶物夏言都能找到,還有休麼事情夏言微不到?

“咦?前面又有一間酒樓,看起來好像很大的樣子呢!”袁姍伸出玉手,指了一下前面的一家五層酒樓。這家酒樓,是幾人到雲城後,所見過的最大的一家酒樓。“走,我們過去看看!”夏言點點頭,昊著看向四女說道。

“嗷嗚~”土狗低聲叫喚了一聲,率先邁開四蹄,沖了出去。它倒是無所謂有沒有酒樓可以住,只要有吃的就可以,睡大街上也是一樣。“平安酒樓!”夏言看到招牌上的幾個字,便出聲讀了出來。逕酒樓的名字,倒是樸實得很,平安,平平安安。夏言嘴倉一拉,眯起眼楮笑了笑,心道“希望這次我還能平安的活下來。”

[BOOK: 005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4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