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6
靈羅戒 第五百五十九章 競技場

粱影很清楚,以夏言今日的地位和實力,就算當場擊殺他們三個人,也根本不會有太大的後顧之憂。他的父親,雖然女聖城梁家的族長,可是單單一個梁家,難道敢登上聖山找夏言報仇?

最近這一段時間,關于夏言的傳聞可是不少,梁影身為梁家族長之子,對這些在一般人眼中算是隱秘的信息,也是知道不少的。夏言現在的實力,已經無限接近于靈皇強者,梁家就算想為自己等人報仇,也要掂量掂量這樣做的後果。

況且,梁家也不是他父親一個人說了算,兩家還有長老會。梁家內閣三十三位長老,一些重大的家族決策,都是要放到長老會上討論的。

祝公子,也是面色蒼白。從上次在聖城珍寶閣中與夏言相遇,到今日在這間平安酒樓再次相遇,他可算是把夏言得罪透了,不過,互言竟是沒有與自己計較的意思,這讓祝公子也是有些慶幸。

夏言將火鳳夙帶到樓上的套房內,土狗自然是從一個房間中搬了出去,套間一共是六個房間,正好六個人使用。而上狗,則是直接住在客廳之中。對于在客廳中住,土狗也是沒有太大意見,它對住的地方沒什麼要求,只要有足夠的好吃的食物,就算住大街上,它也是心里不會有任何意見。

與五全聊了片Sj,酒樓的食物便送到了套房的客廳之中,夏言隨意的吃了一些,便回到自己的房間內,並要五女不要打擾自己。

玉女-當然知道輕重,明白夏言是在進行比斗之前最後的閉關,一個個都連忙點頭答應。距離夏言與王東極的比斗,還有六天時間。

夏言回到自己房間之內,便關上房門,盤坐到床榻之上,緩緩閉上眼楮。身體內的靈力,漸漸在經脈之中運轉起來。此時,夏言體表上,一層白色的光暈不斷閃動。溫和的靈力,縈繞在夏言的身體周圍,隨著夏言的呼吸起伏不斷。

“距離我與王東極的比j),還有六天時間。這六天時間中,我若是沒有突破,那在六日後的比斗之時,我獲勝的機會就幾乎等于零。王東極,必然會趁此機會擊殺我。聖皇大人,也不知道會不會觀看我與王東極的比斗。”

“就算聖皇大人親自前來觀看,也恐怕無法插手。天下人,都知道我與王東極的生死比斗,聖皇若是插手,那必然會引起許多人的議論。“這次比斗,我只能依靠自己!”王東極,當然不會放過擊殺夏言的機會。

這場比斗,天下人都知道,就算他擊殺夏言,那聖皇也無話可說。正因為如此,王東極才會等待半年之久!夏言閉著眼楮,腦海中,一股股習思緒湧動。

夏言微緶吸入一口氣,將心神收斂,腦海之中,靈羅心法隨即運轉起來。第一部分靈羅心法,再到第二部分靈羅心法。

第一部分靈羅心法,夏言已經修煉成功多年,自然沒有任何問題。而第二部分靈羅心法的運轉,雖然也極為流暢,可是夏言卻無法將這第二部分心法的威力施展出來。

就好像一件神器,雖然普通人也可以使用,但是沒有強大靈力支撐,普通人根本不可能把神器的真正威力施展出來。

夏言現在的情形,正是如此。他明明已經修煉了靈羅心法的第二部分,卻是無法真正發揮出這部分心法的威力。“吞噬靈力一一一一一一“吞噬靈力一一一一一一隨著夏言念頭轉動,房間內蘊舍的靈力,倏忽之間,便被夏言吸入體內。

一般的修煉者吸收靈力,是讓靈力絲絲綾綾的從肌膚滲入體內,經過聚靈穴的轉化,成為自己能夠使用的靈力。這樣的吸收,顯然嶺土常慢。

而現在,夏言卻是直接吞噬。夏言吸收的靈力,並不是正常的絲絲縷縷,而是倏忽之間便將一大團靈力直接吸入體內。

修煉者的身軀,就好像是一件盛裝靈力的容器。一般修煉者這件容器,瓶口很小,靈力只能慢慢從瓶口湧進去。而夏言這件容器,瓶口卻很大,一下子就有大量的靈力被夏言吸入體內。

這就是夏言修煉靈羅心沽第二部分之後,才有的變化。可是,逕種能力,夏言現在只掌握到皮毛。距離真正的領悟,始終還差一絲火候。夏言現在吞噬的靈力,範圍很小,大概也就一個房間的空間。

夏言能夠感覺到,若是真正領悟這靈羅心法第二部分,那麼吞噬的靈力,就會相當的驚人,很可能合一下子吞o$f掉數百米之內的靈力。“我現在自身的靈力,配合靈羅劍,大概能發揮出兩百萬度的武技威力。加上神器,正常能發揮三百萬度的武技威力。我在將靈力凝結成一點進行攻擊,那麼就能發揮出六百萬兵戎技威力。凝聚靈力,極為消耗靈力我若能真正的領悟第二部分心法,那麼就不需要擔心靈力的消耗。

“使用金之力,能讓我的實力,在原本基礎上提升百分之五十的樣子。但是,我能使用金之力,那王東極,也能使用金之力。不知道,金之力對靈皇強者有多高的效果。”

在將心法運轉一周後,夏言稍微分出心思,揣測王東極的實力。王東極,擁有的金之力更多。一瓶金之力無法提升多少實力,他若是使用大量的金之力……

在與張寶交手之前,夏言對靈皇強者的實力,並沒有什麼概念。而與張寶交手後,夏言便知道,自己與靈皇強者之間的差距,可不是一點半點。

“那張寶,肯定遠不如王東極。而我,連張寶,都打不過,更別說是王東極。”在與張寶交手前,夏言並沒有想過自己與靈皇的差距會如此之大。張宇的突然出現,倒是讓夏言,清楚了一些自己與靈皇的差距。“靈羅心法第二部分無法突破!“境界也無法突破!一天一一一一一一兩天一一一一一一三天一一一一一一六天一一一一一一

在這幾天時間里,雲城的修煉者,越聚越多。位置處于雲城中央的巨型競技場,也早就有大量的修煉者聚集在這里。

當然,在競技場越往里面,聚集的修煉者,實力相對來說就越高。實力低的修煉者,只能被擠在外圍。靈師,大靈師,靈宗強者,現在在雲城都很容易就能見到。後天修煉者,更是比比皆是。

在大街上,甚至能看到一些紅兵!傭兵大廳的紅兵,胸前戴著紅色的勛章,極為惹人注目。紅兵,幾乎全部是靈宗強者。第七日的清晨,未城競技場,人聲鼎沸!

佔地百萬平方米的競技場,竟是連個坐的位置都沒有。在最中央處,聚集的,全部都是名動一方的人物。大陸五十四個主城的聖殿殿主,至少有四十名殿主,今日都聚集在這里。還有各個主城的大家族族長、長老等等人物,更是非常之多。“陸兄,別來無恙……”“呵呵,齊兄,自上次一別,你我可有十多年沒見了吧?沒想到,今日又在這里重聚!“是啊是啊一一一一一一競技場中,許多熟人踫面,都紛紛相互的打過招呼。

陽光剛剛升到樹梢,在競技場最中間的位置,便從一條通道中出現十數名修煉者。這十多名修煉者剛一出現,四周便安靜下來。

因為,剛剛出現的十多人,便是王東極和東極勢力的一些元老等人。在競技場中央附近的人,都是大陸上名動一方的人物,自然有計多人是認得三十年前就縱橫大陸的東極宗主王東極。王東極雖然變得極為年輕,但是相貌,還是沒太多的變化。見過王東極的人,略微揣測,便是能猜出來。

王東極等人,走到競技場上方的座位上,接連坐了下來。之後,一名東極的副宗主向前走出,目光掃向下方黑壓壓的人群。“首先,我要歡迎各位的到來!”

“今天,是大陸神級鐵匠神錘先生與秋水先生比試的日子。而這一場比試,是由我東極主辦。神級鐵匠之間的技藝比試,一定非常精彩,各位能親眼目緒兩位神級鐵匠的風采,想來今生一定會難以忘記。

“下面,就請神錘先生和秋水先生進入競技場!”

東極副宗主,高聲說道。

他的聲音,不斷在空氣中向著四周蔓延,那些遠在數千米之外的人,都能聽到。雖然距離比較遠,但這競技場的構造也是比較方便。

越往外地勢越高,所以距離數千米遠,只要眼力夠,也是能看到場中發生的事情。

這位東極的副宗主話音落下後,便從競技場中央的一條通道中,緩緩走出一道人影。這個人,穿著灰色長袍,目傘光芒閃爍,一頭暗紅色的頭發,正是神級鐵匠神錘。

在神錘走出的時候,競技場中,也被幾名修煉者抬上一件件物品用具,是一些鍛造武器和防具的用具。這些用具,被分為相對的兩堆「顯然是兩套。

神錘走到場中,慢慢的轉了一囹,微微向著四周的人失意,在眾人目光中,走向其中一堆用具近處。

[BOOK: 005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4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