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7
靈羅戒 第五百六十章 比試

川級鐵匠。不僅從金子中可以提取金戶力。只要有材料。洩川”鍛造出強大的神器。神級鐵匠的重要性,可想而知。龍之大陸眾所周知的三個神級鐵匠,分別是神錘、秋水、雲上人,這三個人,都是在數十年前便踏入神級鐵匠的境界。

每一人,都與許多大陸上的強者有所交集。大陸上的靈宗強者要鍛造武器,當然會優先選擇神級鐵匠。就好像夏言當初鍛造晨曦劍,若是一般的鐵匠,就算使用碧水之心這樣的材料,也不可能鍛造出晨曦劍那麼高品質的武器。神級鐵匠的技藝。不是一般鐵匠可比。

神錘走到一堆鍛造工具近處站定,眼神微微眯起,向著王東極所坐的位置看了看,王東極,也正轉目看向他,兩人略微點頭示意。

這時候,從中央通道中,又緩緩顯露出幾道人影。走在最前面的一人,身穿黑色長袍,頭發蓬松披散在背後,雙目炯炯有神,他的腳步很快,大踏步便走到了場中。而他身後的兩個人,也是身穿黑色長袍,這兩人的身份,都是東極的元老,他們是負責將秋水押送過來。

秋水走到場中,目光一掃,不在意的從王東極等人身上掃過,又看向對面的鐵匠神錘,眉毛微微掀動。那神錘,自然也用目光看著剛剛現身的秋水。

這兩人,二十年前就曾在鍛造上比試過一場,那一場,是秋水敗給了神錘。不過,那一次,也是神錘使用卑鄙手段,在秋水使用的鍛造工具上做了手腳。

而這一次,秋水自然早已經與王東極說明,若是鍛造工具有問題,那麼比試之後,他也不會為東極服務。王東極也表示,兩人所使用的基本工具,比如熔爐,鼎爐,淬火劑等等都完全相同,不會有任何問題。

“嘿嘿,秋水,二十多年未見,別來無恙?。神錘嘿嘿一笑,嘴角拉動,發出低沉的聲音對秋水說道。

“還好,多謝關心秋水輕微哼了一聲,冷漠說道。

“二十年前你輸給了我,今天,結果不會有任何改變。真是搞不懂。你為何如此執著神錘搖搖頭。嘆息一聲,低聲說道。

“神錘,二十年前,是你使用卑鄙手段,才能勝我。今天,結果會完全不同。我要讓天下人都知道,你神錘的技藝。不如我”。秋水堅定的聲音,在空氣中不斷蔓延。二十年前兩人的那一次比試。並不是什麼隱秘。許多人都知道,正是那一次比試之後,秋水才離開聖城,不知去向。而今天,秋水又出現在聖城。

“秋水,你太自負了!好吧。既然這樣,那就讓我們手底下見高低!今日,我要讓天下人都知道,你秋水的鍛造技藝不如我神錘”。神錘拿起一把紫色錘子,輕微的在空氣中晃了晃,發出噗嗤的聲音。

這錘子,正是他一直使用的鍛造工具。

秋水看了看神錘手中的紫色錘子,臉上沒有任何表情,轉身向著另一堆工具處走了過去。

“那把錘子,是用隕鐵之心制作而成,鍛造的時候,能起到很大作用。可惜,我的那把錘子,並沒有帶在身上。不過,一把錘子,並不能改變什麼”秋水看著神錘手中的錘子,心中暗道。

對于一名鐵匠來說,鍛造所用的錘子,很重要。尤其是對于神級鐵匠來說,常常使用的錘子,能讓他們鍛造出更好的武器裝備。

“秋水,二十年前或許我的技藝真的不如你。但是現在,卻不同了。我在東極二十多年,打造數十件武器,連神器,我都鍛造過。我的技藝,早已經不是你能相比的。神錘也眼神閃動,心中念頭轉動。

這時候,東極的副宗主再次走出來,著了看兩人。

“神錘先生,秋水先生,你們若是準備好了,現在便可以開始了。比試所限制的時間是,五個時辰。五個時辰若是沒有鍛造成功,那麼就是自動輸掉這一場鍛造比試東極副宗主沉聲緩緩說道,說完之後,一個轉身,退回到一邊。

周圍眾多修煉者,都是眼神看著兩名神級鐵匠。尤其是那些家族的族長,更是雙目放光,在他們周圍,也都有一些鐵匠,這些鐵匠都是為這些家族服務,他們今天來,主要就是觀摩兩位神級鐵匠的鍛造技藝,以求能有所領悟和突破。

“不知道,這兩人能鍛造出行麼樣的武器!”

“仔細觀摩,回去領悟一段時間,說不定你也能突破到神級鐵匠

“這兩人,到底誰的技藝更高超呢?。

神錘和叭。與人。並沒有馬卜動寺。他們斃是檢杳各自的材造,“二是簡單的錘煉淬煉,這材料,才是最重要的,只有先熟悉材料,才能根據材料的特性,選擇打造出何種武器。兩人的動作,都非常緩慢,好像他們手中所拿的不是礦石,而是一個呱呱墜地的嬰兒。

在這個小競技場中央區域,非常安靜,沒有任何人喧嘩,造出很大的響動。王東極在這里,也沒人敢打擾影響兩位鐵匠。

現在,王東極是靈皇境界強者,已經是公認的事實。整個龍之大陸,除了聖山上的聖皇,沒有第二個人是王東極對手。

而且,王東極還有一個東極勢力,這個東極勢力之中,光是巔峰靈宗,就有超過十名。可以說,就算是聖城的五大勢力,都不如東極勢力。這樣的情況之下,誰敢得罪東極勢力?

“鎖!”

終于,神錘的手臂先動了起來,熔爐之中,旺盛的藍色火焰,已經開始燃燒。這熔爐內的火焰,可不是普通火焰,而是一種叫做藍茵的燃料燃燒的火焰。這種火焰,才能融化幾乎所有大陸上的礦石。

神級鐵再鍛造武器,當然不會使用普通的火種。

在神錘開始有所動作的幾十個呼吸時間後,秋水,也伸展手臂,一雙大手上下翻動,控制藍茵火焰的大

“夏言,這里人好多!,小

在競技場的外圍,幾名年輕人,正在四處打量,想找一條路進到里面。可是,他們幾個人尋了半天,都沒能擠進去。

“夏言,我們不如直接飛進去!”白蕊眼神發亮說道。

他們幾個人,都是靈宗境界,當然可以直接飛行進去。不過,這樣的話,那就太引人注目了。

夏言皺眉想了想,還是搖搖頭說道,“我們再看看吧,實在不行的話,就飛進去。秋水前輩對我有恩,他今天與那神錘比試,我必須要到場觀看。”

“夏言,你是擔心秋水前輩會吃虧吧?。甦琴輕笑說道。

“嗯,甦琴姐姐說得是,夏言哥肯定是擔心秋水前輩,才會特意放下修煉出關,來觀看秋水前輩與那神錘的比試袁姍露出潔白的貝齒,先是目光看著甦琴,又轉向夏言。

夏言自從五日前閉關,這五天來,一步都沒有踏出房間。而今日,卻是突然走出房間。五女原本還以為夏言是有所突破,詢問之後,才知道夏言出關是因為秋水和神錘的比試。

在平安酒樓中稍微停頓,六人一狗便來到競技場。到了這里之後,幾人都是被眼前的人山人海嚇了一跳。

在六人周圍,到處都是議論的人群。雖然在這最外圍,並不能看到中央的情景,但是大家還是說得滋滋有味。

“夏言,要不我想想辦法?”火鳳凰突然出聲說道。

以周運商行的勢力,在雲城。也是有許多關系。火鳳凰若是找人,自然能將他們帶到里面中央區域去。夏言看了看火鳳凰,笑道”“我看你心中是不想這樣做的吧?算了,我們還是再想想其他辦法。你的那幾名護衛,好不容易不跟著你了。”

火鳳凰被夏言說中心思,抿著嘴笑了笑,她確實不想動用周運商行的力量。那幾名護衛,不知為何突然離開了平安酒樓,這讓火鳳凰高興了半天。現在若是使用周運鼻行的力量,說不定就又有人跟著了。

“夏言先牛”。

就在這時候,突然從幾個人的左前方冒出一個人來,正是天宮修煉者王雨。

“王雨,你也來了?”夏言看到王雨。笑著說道。

“嗯,我們天宮修煉者,都來了,現在正在專用通道那邊呢。聖皇大人,都來了王雨低聲急促說道。

“嗯?”夏言微微一愣。“小聖皇大人也來了?。

“是的,聖皇大人也是剛才從聖山上過來,雲城的聖殿殿主,也在那邊。剛才我在平安酒樓詢問你,得知你來這邊了,所以馬上過來尋你。呵呵,你們幾個人也很顯然,一下子就被我在人群中找到了王雨眼神閃了閃,看向背後的一個方向。

“嗯,那我們一起過去夏言點頭說道。

“跟我走,聖皇和眾天宮修煉者,都在那邊等著呢。現在神錘和秋水先生的比試才剛開始一會王雨話音落下,先行一個扭動轉身,向著背後的方向抬腳隱了過去。

[BOOK: 005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1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