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3
靈羅戒 第六百六十六章 最後閉關

芒然夏言沒有明說,但是聖皇一聽夏言話音,就自然蜘的,及當是想要單獨與他說幾句話。所以,他才讓其他天宮修煉者先散去。

幾十名來到雲城的天宮修煉者,在聖皇這句話之後,便三三兩兩向著自己暫住的酒樓行去。“夏言,你想說什麼?,小聖皇手臂一揮,一股靈力,竟是自然的在兩人周圍形成一道肉眼看不見的屏障,這靈力原本是透明無法用肉眼看見,但是以夏言對靈力的感應,自然知道自己身體與外界環境,已經被聖皇釋放的一股靈力隔離開。

以夏言現在控制靈力的能力,想要將靈力圍繞自己形成一團屏障,也是簡單得很。就算是一般的後期靈宗,也完全可以做這一點。

但是,此時夏言,卻是露出驚愕之色。

“我們在這里說話,就算周圍有人經過。也是聽不到的。”聖皇接著嘴角微微一揚說道,“踏入靈皇之境,便能粗略的接觸到玄奧的空間法則。利用這神秘的法則力量,想要隔離一個不大的空間,並不難。

聖皇略微解釋了一下。

“夏言,你明日與王東極之間有一場生死比斗。你現在的實力雖然不錯。但是相比靈皇強者,卻還相差甚遠。明日的比斗,若不出現意外,你必輸無疑”。聖皇淡漠的眼神看向夏言。

“小是夏言點頭。

“那”你現在找我,難道是想要我明日我插手此事嗎?”聖皇眉頭一皺,看著夏言。

“不”。夏言猛的搖頭。

見夏言搖頭,夏言眉頭皺得更緊,有些不解說道”“那你現在找我是?。

“聖皇大人!”夏言面色一正,沉聲說道,“明日比斗,結果很難預料。恐怕,,我會死在這場比斗之中。我夏言不是一個人,在我的身後,還有整個夏家。直接或者間接因為我的關系,夏家在這片大陸上,已經有不少強大的敵人。”

“明天我若身死,這些敵人,必然不會輕易放過夏家夏言微微一嘆,眼中閃動著一絲光華。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了聖皇這時候自然明白,夏言找他,是因為心中對夏家的事還放不下。

夏言說得沒錯,夏言若是死了,那些與夏言或者夏家有仇怨的勢力,定然會落井下石出手對付夏家。

夏家現在雖然勢力日益增長,但是與真正的大勢力相比,夏家還是有一定的差距。

“夏言,這件事。我可以應你。你若死在王東極手中,我會保全夏家周全。在我離開龍之大陸之前。夏家絕不會有任何人敢動。當然,王東極若真的殺死你,那便是與我為敵。到時候,我會出手擊殺王東極。”

“小但是在王東極殺死夏言你之前,我不會插手這件事!”聖皇語速不快,但這幾件事情,意思卻是說得很清楚。

夏言點頭,向聖皇一行禮說道,“多謝聖皇大人!”

“夏言,你回來了!”

平安酒樓內,秋水與甦琴等五女,一直在客廳中等候夏言。這時候家夏言進來,幾乎同聲說道。

夏言笑道。“你們都在等我?”

“小夏言,那王東極已是靈皇強者,你與他比斗,豈不是”。秋水臉上滿是憂慮,“雖然你現在有一件防御神器,可是靈皇強者的力量,不是靈宗強者能夠知道。就算有防御神器,恐怕”

剛才在競技場內,在那麼多人面前,秋水也不好多說什麼。而現在,卻是將心中擔憂都說了出來。

“秋水前輩,那王東極再厲害,也不是夏言哥對手。”袁姍正色對秋水道。

秋水微微愕然,看向袁姍。

“就是,那王東極就算是靈皇,也不可能敵得過夏言。”甦琴也清脆的聲音堅定說道。

在她們看來,夏言是無敵的。不可戰勝的。沒有任何事情,是夏言做不到的。從她們認識夏言以來。夏言前進的腳步,就沒有任何困難能夠阻擋。王東極,同樣不能阻擋!

她們對夏言的信任信賴,幾乎達到盲目的程度。

土狗趴在地上,低沉的叫了一聲,綠幽幽的眼楮向著四周掃了一圈。

“秋水前輩不必擔心,我自由分寸。”夏言笑著對秋水說道。

秋水眉頭仍然沒有舒展,不過並沒有再說其他的話語,而是道,“那我就不多說什麼了,你自己小心。

“嗯,明日比斗,我今日仍要閉關。秋水前輩,我就先不陪你了。”夏言眼神掃了一下自己的房”力後又轉身看向幾女說鯊,“小青。你和袁姍睡一個房“所,貽出一個房間讓秋水前輩休息。”

小青和袁姍,在夏家的時候小便是一直住在一間房中。二女的感情,也算是最深。

“好的!”兩女眼波流轉,對夏言應道。

“夏言,你做自己的事吧,不用管我。”秋水忙對夏言說道。

夏言也不再停留,徑直走進自己的房間,將房門反手關上。

“我現在想要突破靈皇,顯然不太現實。不過,靈羅心法的第二部分,我卻還是有機會完全領悟。”夏言坐在軟榻之上,心中想著。

“雖然時間還有不到一日,但是我不能放棄!放棄,便沒有任何機會!哪怕是最後一個呼吸時間,我也要盡力匕”

“只要領悟心法第二部分,那我與王東極的比斗,未必就沒有機會。”夏言緩緩閉上眼楮,靈羅心法的第二部分,漸漸在腦海中浮現。



在夏言身體周圍,一顆光華閃爍的寶珠在靈力催動下,懸浮于夏言正前方。這顆寶珠,就是夏言在聖城珍寶閣中購買的駐顏寶珠。

夏言一直感覺得到,駐顏寶珠與靈羅心法第二部分有一安聯系。現在,夏言愈發覺得,自己想要徹底領悟靈羅心法的第二部分,這駐顏寶珠就是關鍵。

此時若是有人在場,一定會驚得合不攏嘴。夏言身前的駐顏寶珠,光華竟然隱約與夏言身體表面的靈力交相輝映,想成一種交叉的詭異形狀。

當然,靈力用肉眼看不到,可是只要是靈師,就能感應得到。再者說,此時駐顏寶珠的光華,呈現出一種弧線形,就好像一件物品嵌入另一件物品之中。冉常來說,不管是靈力,還是駐顏寶珠的光華,都不是實體,根本就不可能有瓖嵌這種情況發生。但是現在,卻是真實發生著。

夏言閉著眼楮,並不知道身前駐顏寶珠與自身靈力的狀況。他的腦海中,靈羅心法第二部分,仍然在不斷的浮動。

自從得到這心法第二部分到現在,已經有不短時間,夏言一直在參透,卻一直都未能成功。

雖然掌握皮毛,但是距離發揮出心法第二部分的真正威力。仍然是隔著一層膜。雖然只有一層膜,卻有著天壤之別。

能施展出心法第二部分,就是天。不能施展,就是地。這一層膜能不能捅破。對夏言來說至關重要。

想要捅破這一層膜,也是難如登天。

次日!

陽光升起,雲城競技場,數以百萬計的修煉者,早早便都聚集于此。

相比昨日,今天來到這里的修煉者。數量只多不少。一些剛來到雲城的修煉者,聽聞昨天神器的誕生,都是暗自懊惱,沒能親眼目睹神器的誕生。

對于絕大多數修煉者來說,神器那就是傳說中的東西,遙不可及。

正如當初的夏言,在沒有踏入靈宗之前,夏言也只是聽說過三大神器,根本就沒想過自己能見到神器,更不敢向自己也能擁有神器。

現在聚集在雲城的絕大多數修煉者,都為能親眼見到神器而振奮不已。就算不能擁有神器,看看也是很令人激動的。

東極勢力的眾人,今日來到競技場中央,比昨日還要早上半個時辰。今天的比斗,比昨天兩位神級鐵匠的較量還要重要得多。

今天,可是東極宗主王東極與天宮修煉者夏言之間的生死戰!

王東極,今日身穿一件淺黃色紅邊長袍,全身散發出一種攝人心魄的威勢,他此時站在競技場中央,而其他的東極勢力之人,都站在身後的高台上。

王東極,是在等夏言的到來。

巨大的競技場之外,聖皇以及一干天宮修煉者。也像昨日一樣聚集在通道入口處。四周眾多雲城聖殿護衛,嚴密將通道周圍兩百米地域都隔離開。

聖皇目中表情淡漠。而其他的天宮修煉者,也已經就夏言與王東極之間的比斗議論了好一會時間。天宮修煉者,當然希望夏言最後能擊殺王東極。但是眾人也都知道,這簡直就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對于夏言為什麼答應與王東極比斗,眾人也都不太清楚,也沒有機會仔細詢問夏言其中原因。

這時候,一道人影從人群中奔出,正是與夏言住在一間酒樓就是平安酒樓的王雨。

“聖皇大人,夏言還未出關!”王雨奔走到聖皇眾人身前停住身體,口中連聲說道。

[BOOK: 005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2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