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6
靈羅戒 第五百六十九章 夏言VS王東極

“夏言真的現身了!哈哈”,驚天之戰

目光飛轉,當夏言幾個人從通道之中出來時,競技場上以及競技場的四周所有目光,一下子全部都聚集過來。眾人的臉上,一個個也都帶著截然不同的精彩表情。

“聖皇大人,各位天宮修煉者!”夏言現身後,臉上帶著一種輕風般的笑容,先是向著高台上凝聲說道。

“嗯,夏言你來了!”聖皇目光看向夏言點頭說道。

“常族長,可別忘了我們的賭約呀?”在競技場中央近處,旬家族長陰沉笑道,“等了兩個時辰,這夏言,可算是來了。他可能知道自己必死,才來得這麼遲!嘿嘿,他方才是不是在交代後事呢?”

師亨,我說過的話,自然會算數,你們放心!”常家族長冷哼一聲,也不看那旬家族長,只是冷冷的回應道。

夏言將身後眾人帶上高台,與一些天宮修煉者自然的交談幾句。

“夏言,你真的要與王東極比斗?”劉巡視眉頭科結到一起。眼神落在夏言臉上。

“嗯。”夏言點頭,笑了笑,“劉巡視放心,那王東極要殺我,也難!嘿嘿”我也正想看看,靈皇強者到底有多強的實力。”

“可是,”劉巡視臉色一鼻,搖搖頭,“靈皇強者”

劉巡視眼神一轉,看了看聖皇,並沒有再說什麼。

這件事,連聖皇都不阻攔夏言,他也不好再多說什麼。而且。夏言決定的事情,恐怕也不會輕易改變。看夏言的樣子,應該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夏言,你雖然有三件攻擊神器,一件防御神器。但是光靠這些外力,想與靈皇強者抗衡,那是不行的。莫非。你有什麼我們不知道的殺手銅?”張連起吹著胡須,盯著夏言,疑惑問道。

“呵呵,張老哥,一會比斗開始之後你便知道了。”夏言看著張連起道。

“夏言,你既然來了,那就從上面下來吧。即使再拖延幾個時辰。你我比斗的結果也不會改變!最終,你還是會被我殺死!”一直站在場中的王東極,出聲對著夏言所在的方向說浦

“來了!”夏言回了一聲,轉向幾女以及柳雲二人,“師父,秋水前輩,你們便在這高台上觀看,一會不管發生什麼,你們都不要離開高台。”

“聖皇大人”夏言對柳雲等人說完後,又看向聖皇,略有沉畢。

“你不必有什麼顧慮。”聖皇知道夏言想說什麼,點點頭,淡漠的口氣說道。

“多謝聖皇大人!”

夏言話音落下,身影一個閃動,剎那間便到了場中王東極的對面。

聖皇,也騰的一下站起,身體上,一團靈力,不斷的湧動而出,片刻時間便在競技場中央區域的四周,布上一層靈力形成的能量圍。這能量圈,顯然是隔離中央區域所用。夏言與王東極兩人的比斗,必然會有很多駭人的能量向四周逸散。若是不將兩人的戰場隔離開,那恐怕會波及四周。

這能量圈,只是將內部可能逸散的能量包圍住,不會對兩人的廝殺產生任何影響。整個龍之大陸,能做到這一點的,恐怕也就聖皇一人。

“夏芊,想不到你真的敢來!”

在能量圈內,王東極眼楮微眯盯著夏言,身體四周的靈力,仿若流水一般滾動。高度集中的靈力,竟是形成實質圍攏在王東極身體四周。

感應到王東極身上散發而出的威壓感。夏言也是小心翼翼,將體內靈力調整到完全的流動狀態,隨時可以發揮出自己最強的攻擊。“我為何不敢來?”夏言笑著反問道。

“呵呵,你不怕死?”王東極並不意外夏言的回答,不過他還是忍不住問道。其實,夏言是可以選擇避戰的,只要回聖山,夏言就是安全的。

“怕!”夏芊毫不猶豫道。

“那你還來找死?”王東極眉頭一擰。

“呵呵,誰死,這可不一定。王東極,你想殺我,誰都知道。不過,能不能殺我,那可難說。”夏言怡然不懼。

兩人的對話,四周的修煉者,都聽得清楚。

這時候,夏言竟還能從容與王東極對話。這讓許多人都心中震動。王東極是靈皇,夏言只是靈宗境界。在靈皇面前,一般人恐怕連抬頭的能力都沒有,而夏言,卻是根本不受靈皇強者的威壓影響。

“好!很好!”王東極面色一變,“既然如此,那就看看你能擋住我幾次攻擊。一件防御神器”呵呵”

王東極說話間,手中靈力陡然雲湧而起,一股精純的”驟然爆發,向著夏言呼嘯而來。剎那遼間。汝股能量熙瑁引廠夏言身前。

夏言瞳孔皺縮,牙齒一咬,身體內的靈力,也隨即爆發而出。



兩人的靈力,完全踫撞到一起,沒有任何花俏,完全是實打實的接觸。一團耀眼的光芒,以兩人靈力撞擊的原點,向著四周炫耀開。

瘋狂的靈力,在場中,形成一團團龍卷風一樣的氣流。這些氣流,都被聖皇釋放的能量圈子阻擋,並沒有擴散到外面。

即便如此,四周的修煉者,一個個還是仿佛親身感受到兩人的能量一般,全身都繃緊,甚至有些實力較低的修煉者,都全身滲出汗水,濕透衣衫。

兩人第一次交手釋放的靈力,全郗超過五百萬度的武技威力。只是簡單的一次交手,這大陸上能接下這種強度攻擊的修煉者,兩只手都能數得過來。

“不錯,夏言,你果然是大陸有史以來的第一天才。今年,你才十八歲吧?若是你能再修煉十年,二十年或許真能突破到靈皇之境。”王東極雖然見過夏言出手,但是此時。還是忍不住誇贊道。

王東極雖然恨不得立刻擊殺夏言,但是夏言的天賦,還是令他贊嘆。要知道,他王東極,也是妖孽一般的修煉者。三十年前,就被稱為靈皇之下第一人。

現在,王東極忍不住將三十年前的自己與夏言做比較,他發現,若是三十年前的自己,恐怕還真不是現在夏言對手。而三十年前,他就已經近五十歲,比夏言大三十歲。他也不得不承認,夏言的天賦,比他還要高。正因為如此,王東極心中也更加的想要擊殺夏言。若是再等個幾年,夏言說不定真的會踏入靈皇,到時候,他可就沒把握擊殺夏言了。

“今日能擊殺大陸有史以來的第一天才,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夏言,你能讓我記憶一生,也算是你的榮耀了!”隨著激蕩的靈力漸漸恢復平靜,王東極再次說道。

“呵呵,”夏言笑了起來。

“王東極,一個死人,又能記得什麼?”夏言眼神明亮,笑著問道。

“嗯?”王東極一愣,隨即便明白過來。這夏言,盡然說他會死。死了,還能記得什麼?

“不知道你的信心,到底來自何處!”王東極一招手,一股靈力,再次凝結,“好吧,就讓我看看你的防御神器,能抵擋我的幾次攻擊!”

“剛”

“嗡嗡的”

王東極身體內,一片青色光芒,迸射而出。耀眼的光華,仿佛連外界的陽光都被比了下去。青色流光,縈繞一圈後,便向著夏言激射過去。

這青色光芒,正是王東極的攻擊神器乾坤刀的刀氣。王東極的攻擊神器,就是乾坤刀,先天攻擊神器,來自主世界。

刀氣,連空間,都要撕裂。夏言甚至能看到,在這刀氣的四周,竟然出現無數道黑色的裂縫。這裂縫,就是空間被刀氣撕裂。

當然,這裂縫出現後,很快便又恢復如常。空間被撕裂,很快就會被空間存在的自然法則力量修復。

駭人的氣勢,洶湧到夏言身邊。

“驚雷劍,出!”

夏言也是大喝一聲,身體內,一條長龍,大吼著飛躍而出,與王東極的刀氣狠狠撞擊在一起。刀氣和長龍,相互纏繞在一起。

“ 嚓 

兩股力量,互相吞噬湮滅,形成一聲聲恐怖的聲響。兩股力量的聚集處,黑色紋路,更加密集,就好像一張蛛網一樣,錯綜復雜。若是有人在那能量中心,恐怕就算有防御神器擴身,也會被瞬間撕裂成千百片。那空間裂縫雖然但卻是恐怖的空間斷層,是一種超過自然法則的威脅。就算是靈皇,也不敢輕易靠近那黑色裂縫。

“嗤嗤嗤

夏言釋放出的巨大劍氣長龍,身軀漸漸的裂開,巨大的龍身。眼看就要被撕裂。而王東極的刀氣,卻是仍然凝聚如實質,不斷的切割龍身。

“厲害,靈皇果然厲害。我這一次的攻擊威力,幾乎達到千萬度,但是仍然只能抵擋王東極的刀氣幾個呼吸的時間。”夏言心中駭然,精神更加集中。

“吸!”夏言心中念頭一轉。靈羅心法第二部分自動運轉,以夏言身體為中心,四周千米之內的靈力,一下子全部湧入到夏言身體之內。

[BOOK: 005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1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