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8
靈羅戒 第五百七十一章 空間封鎖

夏言在心中,狂吼一聲。以夏言為中心千米內的靈力,瞬間便全部被夏言的身體吸收。原本體內幾乎消耗一空的靈力,再次充盈起來。

千米內空間靈力短暫的消失。再次讓眾多修煉者疑惑。若說剛才就發生的異常還可能是錯覺,那麼這已是第二次有這樣的感覺,難道還是錯覺?

可是,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天地之間,靈力無窮無盡。就算是靈皇強者吸收外界靈力,也不可能把一定空間範圍內的靈力一下子全部吸收。修煉者若是運轉心法吸收靈力,那周圍的靈力確實可能會變得更加稀薄。但是一小片區域的靈力若是減少,其他地方的靈力馬上就會填補。所以若說是一定空間內靈力完全消失,那是不可能的!

可是,這接連出現的兩次感覺,到底是什麼狀況?

靈力充盈之後,夏言釋放出的三道原本就要破碎的劍氣,竟然再次扭轉對抗上的頹勢,與那青色刀氣勢均力敵的抗衡起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小王東極,此時也是瞪大眼楮,莫名其妙的看著夏言釋放的三道劍氣。

正常情況來說,夏言身體內的靈力,應該早就耗盡。可是現在看來,夏言身體內的靈力,還是無比充盈。就在一個呼吸時間前,夏言還表現出有些支持不住的樣子。而這一個呼吸時間之後,夏言已顯得蒼白的臉色,又恢復紅潤!

“嗯?”

坐在高台上的聖皇,也是眉宇掀動,驚奇的看著下方一身白色長袍的夏言。

“聖皇大人,想不到夏言的靈力竟如此綿長,那王東極,似乎還真的沒什麼辦法殺死夏言!”張連起看到下面的狀況,馬上就說道。

“是的,夏言三件神器同時釋放,竟然能支持如此長的時間,而且現在還沒有露出敗勢!”開銳,也是撫了下自己的胡須沉吟道。

“夏言哥一定不會輸!袁姍出聲說道。

“靈皇強者相比靈宗強者,最厲害的還不是自身靈力”。聖皇卻搖搖頭。凝重說道”“靈皇強者,已開始領悟法則之力。天地間的法則力量,才是最為玄奧神秘的。這王東極踏入靈皇境界恐怕已有二十年時間,對空間之力,必然有所領悟。他若是使用空的法則之力對付夏言,夏言恐怕就難以抵擋了

對法則力量,眾修煉者當然陌生得很。他們從未接觸過法則之力。

“聖皇大人,空間法則是什麼?”張連起皺眉疑惑問道。

其他的天宮修煉有,也是一臉好奇看向聖皇。

“這個世界上,有兩種法則之力。一種是空間法則,另一種是時間法則。世界存在的根本。也正是這兩種法則。若是法則之力崩潰,那麼這世界也就崩潰了。當修煉者踏入靈皇境界後,重鑄身軀,便能感應到空間法則之力。”

“這法則”,你們可能無法理解。當你們踏入靈皇之後,便自然知道了聖皇看了看眾天宮修煉者說道。

張連起等人,都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態。他們,確實無法理解法則之力。

“奇怪,這個夏言,難道他在不停的使用某種恢復靈力的丹藥?”王東極越來越詫異,現在夏言竟然已經抵擋了近半盞茶的時間。

從夏言釋放的劍氣看,夏言的靈力,似乎在不斷的循環之中。每當劍氣快要崩潰,夏言要抵擋不住的時候。就會突然之間又恢復靈力。

這種情況,確奸良像是使用了某種強大的丹藥。

可是,王東極一直盯著夏言,卻是沒看到夏言使用任何丹藥,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王東極在納悶,其他人小更為納悶。

四周的修煉者,早就已經交頭接耳的談論。一場原本應該速戰速決的廝殺,竟然發展到這樣的境地,實在大大出乎所有人的預料。

旬家族長,臉色也是有些不好看,目光轉動,也不知心中轉著一些什麼樣的念頭。何家族長,同樣眉頭緊鎖。

常家族長,倒是歡喜得很,此時眉開眼笑看著場中兩人的激戰。

原本,他以為之前與旬家、何家的賭約,很快就會以輸掉而結束。可是現在,夏言的表現,卻讓他心中對夏言的信心增長了幾分。

“難道,夏言還真能不死?”常家族長心中想著。

若是夏言不死,那常家可就能得到旬家何家兩個主城的所有生意,這絕對是一個巨大的收獲。

要知道,主城五大勢力,每一個勢力之下,也就掌控四五個主城的生意經營。其他的,都是被一些主城家族擁有,還有聖皇也直接掌握一些主城的各項生意。

操控青色刀氣的王東極。愈發顯得焦躁起來。如此長剛…及有擊殺夏言。讓他心韋巳然不暢消六“哦※

而夏言,也不說話,只是操控恢宏的三道劍氣,抵擋王東極的青色刀氣。

在距離兩人廝殺大概一百多米之外,幾道人影,也在人群之中觀看。這幾個人,都戴著各種面具。這幾個人,便是風影組織中最重要的幾個人。為首的人,正是風影的首腦于清遠。

當初夏言與于清遠,也有過接觸。

“首領,想不到這個夏言進步速度如此之快,現在連東極宗主靈皇強者王東極,都無法殺死夏言了于清遠身旁的一名戴著面具的風影組長。低聲說道。

上次見夏言的時候,夏言的實力遠不如現在。當時東極的一名副宗主和八名元老,就幾乎將夏言擊殺。而現在,就算是東極所有元老家一起。都不是夏言對手。

“是啊!這夏言,確實是妖孽一般的人物。”于清遠道,“夏言若是不死,那他就能成為我們風影對付東極的第一大王牌。”

“可惜”。于清遠嘆息一聲,“這王東極,還沒有施展自己最強的攻擊手段。若是施展出,夏言可能就抵擋不住王東極的攻擊了

“嗯?這王東極,難道還能施展出更強的武技威力?”風影的組長愣神問道。

“靈皇之境,,不是那麼簡單的,看著吧”。于清遠深邃的目光看著台上,點頭旋即搖頭說道。

其他幾人,也都不再說話,集中目光看向場中。

“夏言,我現在終于是知道,你為何敢來了!”王東極眼神閃動,出聲緩緩說道,他釋放的青色刀氣無法擊潰夏言的劍氣,便不能對夏言造成任何傷害。

雖然不知道夏言到底使用何種方法恢復自身靈力,但是夏言的靈力,確實無窮無盡一般。這樣下去,即便他自己耗盡靈力,都無法擊殺夏言。到那時候,那夏言若是靈力仍然充盈,就可能擊殺他了!

“哦?”夏言見王東極竟然收回刀氣。便也目光看向王東極。將三道劍氣收回。夏言也知道,自己無法依靠劍氣擊殺王東極。

“你依仗的,應該就是那種快速恢復靈力方法吧?”王東極凝視具言,沉聲道。

他這句話一說出來,四周的眾修煉者。便也都恍然大悟的樣子。

原來,夏言是有一種特殊的恢復靈力的方法。怪不得,夏言能堅持這麼長時間,體內靈力還沒有耗空。

“呵呵,是又如何?。夏言笑了笑,看著王東極。

“夏言,莫非你以為,你使用這種方法,我就不能殺死你了嗎?”王東極冷笑道,“靈皇強者,可不是那麼簡單的!夏言,現在就讓你知道,什麼才是靈皇強者的手段”。

王東極氣息一沉,猙獰著說道。

“崩崩

隨著王東極揮手間,一股無形的威壓。自然從他身體上散發而出。這種威壓,好像是一種能量。一種與靈力完全不同的能量。

夏言感覺到,自己所在的這個空間,竟然好像慢慢被凍結起來。

突然”宴言臉色猛如,,

“難道夏言心中念頭轉過,“昨日與聖皇大人單獨說話的時候,聖皇便封鎖了一個狹小的空間。這王東極,也是要封鎖四周的空間?”

眉頭一皺,夏言感覺了一下四周的靈力。

“不好,果然是封鎖了四周的空間。四周的靈力,竟然一下子變得凝結了夏言大吞噬術一運轉,竟然只能吸收周圍百米內的靈力比方才整整縮小了十倍。

這靈力,已經不足以瞬間恢復夏言自身的靈力。

王東極的空間封鎖,雖然不能完全控制四周的空間,卻也讓沒有踏入靈皇之境的夏言難以應付。

“感覺如何?嘿嘿,在這個空間里,你的行動,也要大大受到限制,這就是靈皇的優勢!”王東極見夏言臉色大變,得意的笑道。

“那王東極,使用空間法則之力了!”聖皇在台上,看著下方,出聲道。

“空間法則之力?那會怎麼樣?”火鳳凰忍不住轉動美目看向聖皇問道。

聖皇也不在意火鳳凰的語氣,微微吸氣說道,“夏言不是靈皇境界,對空間沒有任何領悟。所以,他在這種能力面前幾乎是完全被動局面。在王東極封鎖的空間內,夏言自身的各種能力,要被大大限制。比如運轉體內的靈力發動攻擊,以及身法等等,,可能都要降低到原本的十分之一的樣子”

[BOOK: 005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23: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