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10
第五百八十四章 靈羅戒第二層空間
江飛龍要馬卜給夏言安排一個居住的院子。不討懷要命買下。夏言想了想,還是算了。獨立的小院雖然不大,可要收拾一遍起碼得一兩個時辰。反正自己也不可能在夏家常住,即便收拾出來,也沒什麼用處。

“我還是去聖山吧,在皇者之殿的密室,更加不需要擔心有人打擾。”夏言尋思之後,決定還是回到聖山。反正,夏家也沒有什麼事情需要他操心的。至于將家族遷往聖城,夏言覺得現在還不是時候,時機並不成熟。畢竟,夏家的底蘊還有些不足。聖城四大家族,哪一個家族,都擁有眾多靈宗強者。而夏家,卻只有族長和三長老是靈宗境界。

當然,夏家經營的生意,卻是一點也不比四大家族少。相信不出三天,聖城的四大家族還有那些二、三流家族,都會派人來與夏家進行一些交流,商議生意上的事情。碧青堂以前經營的生意,不出意外,必然會被夏家全部接手。

常家和梁家,自認為與夏言關系比較和善,所以不會在這個關頭爭搶碧青堂以前掌握的生意。而旬家和何家,更加不會在此時冒頭。他們,還擔心夏言會找他們的霉頭。至于那些家族,就更加沒有這個膽子了。這一點,根本就不需要夏家有所表示,那些聖城的大小勢力。都會主動的提出來。

夏言又回到西邊小院,與小青等女道別。便離開紫月城,重又回到聖山皇者之殿。火鳳凰,也隨後離開夏家,她是周運商行的會長之女。自然不能長時間留在夏家。至于其他四女,過一段時間,也會登上聖山,成為天宮修煉者中的一員,在天宮修煉提升實力。

,,皇者之殿密室!

以前的皇者之殿主人聖皇,已經離開了聖山,不知去向。夏言盤坐在密室中的蒲團上,意識微微一動,便進入到靈羅戒內。

“第一層”

這靈羅戒空間的第一層,夏言早就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原本大量的丹藥等物品,都被夏言突破境界的時候完全吃光。一元丹,也一顆不剩。碧露玄水的壇子,都被夏言扔掉。

這戒指空間內,還有一些金票,兩個乾坤錦盒,以及一些特殊的或者珍罕的藥材。除此之外,就是一個煉制丹藥的鼎爐,以及幾件從王東極和王化宇兩人那里得到的神器。

“第二層”是在哪里呢?”夏言意識在一層中仔細搜尋,這靈羅戒的第一層空間,就非常廣闊。當然,意識在其中,可以迅速查探到空間任何一個角落。只要夏言意識轉動,就能找到想要找的任何東西。

“是這?”差不多才一息的時間,夏言便發現第一層空間中的一個拱形符號。心意一動,夏言的意識,便成功進入到第二層空間內。“嗯?”夏言意識進入到第二層空間。眼神陡然凝聚。

相比第一層空間,這第二層空間,可就要狹小許多了。整個空間。竟然僅僅只有一個房間大

“這就是一個房間!”夏言旋即就確定。

因為,這個空間里,竟然有著一些桌椅用具。而且,當夏言的意識進入到這一層空間後,竟然自動的凝聚成一個人形來。

意識,其實就是精神,精神也就是靈魂。以夏言現在的實力,其實並不能將靈魂離體。但是這靈羅戒第二層空間,卻是可以幫助夏言將靈魂凝聚成形,離開**。

“夏邑爺爺?”夏言目光一轉,落在房間中一團光影上。

腳下一個飛竄,夏言便到了光影近處。這團光影,正是聖皇老頭夏邑的一縷靈魂。此時,夏邑雙目緊閉,一臉安詳。顯然,他陷入沉睡之中無法甦醒,根本就听不到夏言的呼喚。

“夏邑爺爺,你放心,我一定會找到辦法將你的靈魂修復,讓你甦醒過來!”夏言表情肅穆。

夏邑之所以會陷入沉睡,與夏言是有著直接的關系!

“這第二層空間”嗯?”夏言眉頭微微一皺,他感覺這靈羅戒的第二層空間,似乎有些怪異。看起來,這好像是一個修煉之所!

“難道,這個空間,是用來修煉的?”復言目光轉動,“可是,只能意識進來,如何修煉?這里,也沒有靈力波動!”

夏言感覺到這空間之內。沒有任何靈力存在。

“真是奇怪”夏言眉頭皺得更緊,突然眼神一亮,“這第二層空間,只有踏入靈皇境界才能打開。踏入靈皇境界便能領悟到空間法則之力。這第二層空間,其實是一個空間中的空間!”

夏言思維敏銳,很快就想到關鍵。

“莫非,甩江里。更容易領悟空間法則。嗯一,一不管如何,讀個和瓣甘”塵九十的可能性都是一個修煉所在。嗯,等我下次進來,就在這里嘗試修煉看看有沒有什麼效果。”夏言微微點頭想著。

“咦?是一個乾坤錦盒”。

夏言這時候,才注意到桌面上放置著一個乾坤錦盒。意識微微一動,乾坤錦盒,便被夏言拿了出來。皇者之殿密室中,夏言手里。拿著從靈羅戒第二層空間里獲得的乾坤錦盒。手指微微一曲,夏言將乾坤錦盒打開。

“是一些丹藥,還有一些特殊的藥材和礦石。這個乾坤錦盒,應該是夏邑爺爺留下的。呵”還有幾顆一元丹”。夏言手指一探。從乾坤錦盒內,從乾坤錦盒內拿出幾樣物品來。這個乾坤錦盒內,東西並不多。

“不對這顆一元丹,怎麼與其他的不太一樣?”

當夏言將注意力擊中在發出白色光芒的一元丹上時,不覺愣了一下。因為,其中的一顆一元丹,所散發的能量,要比其他幾顆一元丹濃烈得多。而且,這顆一元丹雖然乍看與其他一元丹是一樣,但若是仔細看,卻能發現,其中卻是參雜著細微的銀絲。

一元丹,一共有六顆。

四千多年前,因為主世界的修煉者可以降臨分世界,相比現在,一元丹應該多一些。夏邑擔任了龍之大陸一百多年聖皇,得到一些一元丹,自然也是正常。

“這到底是不是一元丹?。夏言格測了好一會,也不能半定。

不過很明顯,這顆比較特殊的丹藥,比那些一元丹蘊含的能量要大得多。這令夏言有一種想要試試丹藥效果的沖動。

“算了,還是以後再說吧夏言將乾坤錦盒,又放回到靈羅戒內,旋即,他從戒指內又拿出另一個乾坤錦盒。

這個乾坤錦盒,是虛幻之主留下的乾坤錦盒。夏言第一次打開這個乾坤錦盒的時候,只是令一件防御神器認主,其他的東西,也僅僅是翻看了一下那本手記。

其中有一篇靈魂篇,夏言當時無法看到內容。現在,應該是可以看了。

“攻擊神器!”

夏言沒有急著拿出手記觀看小而是先拿出那把赤紅色的長劍。長劍一出,一股殺意,便彌漫在這個狹小的密室內。

夏言深深的一起洗,體內靈力自動運轉,才穩住心神。只是劍身上散發的殺意,都讓夏言心中產生一種慌亂,可見這把劍的強悍。若是一般人見到這把劍,恐怕更加不堪。

“嗡悄

長劍仿佛是有些不滿的發出鳴叫聲,夏言握住劍柄,心道,“現在要不要讓它認主?只是這殺意真是可怕”真不知道,當年虛幻之主殺了多少人,才能將這件神器的殺意提升到這種地步!”

沒有認主,就有如此濃烈的殺意。一旦認主,有了主人的催動,那殺意,至少要比現在濃烈十倍,甚至更多。正因為如此,夏言才猶豫要不要讓這件攻擊神器認主。夏言擔心,若是一旦讓這件神器認主,會在潛意識之中影響自己現在的心性。

考慮良久,夏言還是沒能決定。

微微搖頭”“算了,一會再說,我先看看手記上的靈魂篇記載!”

心中所想,夏言手指向盒內一探,便要拿出那本黃色封面的手記。這手記,是虛幻之主親自所寫,記載平生的修煉經歷,一些修煉體會,還有一些戰斗心得。夏言在剛剛得到虛幻之主傳承的時候。就觀看過這本手記。只是那時候,有很多內容,夏言根本就不能理解。上面所說的法則之力等等,夏言完全是丈二和尚,”

現在仔細體悟,夏言也是越發心驚。虛幻之主,到底達到了怎樣的境界?

“空間法則之力,共分九個階段。時間法則之力,共分九個階段”,空間與時間融合,方能創造新的空間、世界!”

夏言的身軀,微微顫動了一下,臉上也是露出驚愕。

“我現在是處于空間法則之力第四個階段,但是我對時間法則,卻是一點感悟都沒有。也就是說,時間法則,應該是凌駕于空間法則之上的。若我猜測得沒錯,那想要領悟時間法則,恐怕得領悟空間法則九個階段之後夏言心中念頭轉動,目光一凝。

[BOOK: 005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5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