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2
第五百八十六章 最高權威
赤紅煮長劍認豐!後,夏言的與質。再次發生變糕川鄧種謙遜溫和,竟是變得鋒利起來,煞氣隱現。給人的感覺,此時的夏言,就好像一把出鞘的鋒利長劍,無堅不摧。揮手之間,便是要取人性命。這種變化,夏言自己,卻是沒有什麼感覺到。

“這件神器的威力,我得去試試!夏言心思一動,身影已然消失在皇者之殿的密室中。當夏言的身影再次顯露時,已經到了皇者之殿上空雲層上。”

瞬息之間,便是萬米之外。”

長空上,一道紅色光芒,激射而去。劍芒之後,便是一條巨大的黑色裂縫,觸目驚心的懸于天空之上。強大的吸力,不斷從裂縫中滲出。而後,裂縫才漸漸開始變最後完全消失,天空恢復寧靜。

“厲害”。

“強悍!比我使用驚雷劍、晨曦劍、鳳鳴劍,要強大十倍”。夏言心中略微比較,自然知道這件神器的強大。揮手之間,天崩地裂!

“我感覺得到,以我目前的實力,還沒能發揮出這件神器的所有威力。若是這件攻擊神器的威力全部顯露,到底是什麼樣子!”夏言懸于空中,非常安靜。這雲層之上,陽光異常熾熱,不過對夏言來說,並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

身影在空中一陣晃動模糊,再看去,夏言的白色身軀,已經在原來的地方消失不見。

半個月後!聖城!

“厲殿主,好久不見!”

“呵呵,匡殿主的實力,似乎更進一步了!”

金龍殿中,一名名殿主,紛紛到來。今日,是新聖皇上任後的第一次聖殿會議。所有殿主,都必須趕來參加。

一些多年不曾見過面的殿主。也都在這里再次踫面,自然打招呼問候。

像這樣的會議,一般都是很多年才會召開一次。一般聖殿會議,只有十二聖地執事會參加。而近日,是五年多位殿主和聖地執事都要參加。

這些殿主,全都是英宗境界。

“厲殿主,半個月前,你可曾去雲城?。匡殿主壓低自己的聲音,目光閃爍問道。

半個月前去雲城,自然是觀看夏言與王東極生死之戰的。這位匡殿主,當時並沒有到場。所以,他才會詢問厲殿主有沒有去觀看那場比斗。當時沒能去的,當然非常後悔。那樣的驚天之戰,可能永遠都不會再出現了!

“我去了!那一場驚天之戰”嘖嘖”厲殿主嘖嘖出聲。搖頭感嘆。

“新聖皇,真的如此厲害?一招擊殺靈皇強者王東極和王化宇?”匡殿主仿佛是有些不敢相信。他沒有親眼見到,只是听到傳聞中是這麼說的。“沒錯,確實是一招擊殺。聖皇大人,是當場突破境界。之後,便輕松擊殺那兩人。你沒看到,當時聖皇大人厲殿主,很樂意向匡殿主講述當時的情景。

差不多的情形,在金龍殿內閣巨大的會議室中,也是多處存在。這些殿主,有超過一半,當時都沒能到雲城觀看那場大戰。

原本大家都以為那一場大戰小會以夏言身死落幕。可是卻不想,夏言不僅沒死,還殺死了王東極和王化宇小更成了大陸新的聖皇。

這不能不讓人感慨,世事無常!”

隨著一道清晰的鈴聲之後,站在會議室之外的一名金龍殿的工作人員大聲的說道”“見過聖皇大人

听到聲音,會議室內的眾殿主,也都完全安靜下來,同時站起身,看向會議室的正門方向,等待會議室大門被推開。”

隨著一聲沉悶的響聲,一道白色人影。出現在眾人視線之內。

“見過聖皇大人”。

眾殿主,同時出聲行禮。

“嗯!”夏言略微點頭。旋即抬腳向著會議室長桌的上首個置走去。

這個會議室,夏言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上一次來的時候,是聖城旬家和何家準備制裁自己的時候。那時候,自己相對來說還是個小人物。

而現在,卻是已經站在了大陸的最顛峰。

夏言看向眾殿主的眼神,帶著一種俯視的味道。

“大家都坐下吧!”夏言緩緩說道,同時雙手抬起後再壓下。

眾殿主,紛紛落座,卻是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聖皇大人,大陸五十三位殿主到場五十二人。其中摩卡城殿主劉芳于一月前進入罪惡森林。目前還沒有從罪惡森林出來,所以未能到場。聖地執事十二人,到場十一人。”一名工作人員,向夏言匯報到場人員情況。

聖地執事中的王化宇被夏言擊殺,自然無法到場。而夏言原是紫月城殿主,現在成了聖皇,紫月

聖地執事中有其人,同時是七個主城的殿主,身份重疊。也就是說,到場的人員除了夏言之外一共是五十七人。

“知道了,你下去吧夏言點點頭,對那名工作人員揮手說道。

“是,聖皇大人!”工作人員忙應聲。隨後便轉身離開了會議室。

夏言目光轉動,從一名名聖殿殿主和聖地執事的臉上掃過,“今天召開這個會議,沒有什麼大事要說,我剛剛擔任聖皇之位,所以要和大家見個面,順便听听各個主城的情況”小

夏言的聲音,傳入眾人的耳際。

當夏言的目光看向旬家族長和何家族長時,這兩位族長,心髒的跳動都是自然的加快,不敢抬頭。

“下面,就從紫葉城開始說起吧,龐元殿主夏言看向龐元,笑了笑道。

龐元是紫葉城聖殿殿主。也是聖地執事,同時還是金龍殿十二使者之一。夏言讓他先說,竟是有把紫葉城當做大陸第一主城的架勢。

一般來說,向聖皇回報情況,自然是按照各個主城的排名順序。

龐元連站起身,向著夏言一行禮,臉上帶著喜色說道,“聖皇大人,我是紫葉城聖殿殿主龐元,紫葉城有二十三個郡城,總人口六千七百二十萬。其中,修煉者”

龐元站起身,坐在長桌邊上靠近夏言位置的一人,目光卻是閃爍了一下,嘴角一拉,似乎是有些不悅。

“聖皇大人,我是主城排名第一的岳天城殿主,古勇”

“聖皇大人,我是龍騰城殿主屈疼,龍騰城”

自紫葉城之後,其他的主城殿主,都是按照排名開始向夏言做回報。夏言一邊听,一邊點頭,一般不會出聲詢問更多的事情。

整整過了一個時辰,各個主城的殿主,才全部完成本城的判情都做出簡單的匯報。

龍之大陸的總人口,超過三十億!

等所有殿主做完匯報之後,夏言卻是緩緩站起身,看向其中一人。這個人,身穿金色長袍,看上去四五十歲。叫做古勇,正是剛才顯露出不悅情緒的岳天城的殿主。岳天城,原本在主城中排名第一,也是超級學院空靈學院所在的主城。

方才夏言讓紫葉城龐元先匯報,古勇就有些心中不舒服。因為,紫葉城雖然因為紫葉學院晉升超級學院排名上升到第六位,可仍遠不如岳天城。

而且,岳天城,有一個強大的商會,博宇商會。龍之大陸,第一大商會。

“古勇,你這個殿主,似乎不盡職”。夏言看著古勇,笑著說道。

“嗯?”古勇也是一愣。不解的看向夏言,“聖皇大人何意?。

“我得到消息,岳天城好像有一些不安定呀。听說有一些勢力欺壓良善,聖殿卻與之勾結!夏言繼續道。

“什麼?。古勇眉頭緊皺,看向夏言。“聖皇大人從何得來的消息?怎麼可能有這樣的事情?。

古勇也感覺到,情形有些不妙。不過,他的語氣還是有些生硬。岳天城排名大陸主城第一已經有二十余年時間,古勇也一直以大陸第一殿主自居,在其他殿主面前。總顯得要高一等。而且古勇的實力。確實夠強。

其他人,目光都集中看向古勇,心中閃過各種想法。

“莫非聖皇大人,對這古勇不滿了?若不然,為何找古勇的麻煩?”

眾人,都在心中轉動念頭。

“古勇?”夏言也皺起眉頭小“你覺得,我有必要告訴你或者向你解釋我的消息來源嗎?你覺得,我會拿一些沒有證據的事情在聖地會議上說?”

“聖皇大人,我不是這個意思!”車勇忙說道,“不過,這消息,確實有點問題。岳天城聖殿殿主就是我,若說聖殿與惡勢力勾結。說的豈不是就是我?我自己做沒做的事情,怎麼會不知道?”

古勇仿佛很冤枉的表情。他太自負了!就算這件事真的不實,他也不能反駁聖皇的。可是,他覺得夏言年紀心中便有些看輕夏言了。正常來說,他應該馬上誠惶誠恐的請求聖皇諒解,然後請聖皇明示是什麼惡勢力作祟,回去之後一定好好整治等等。

要知道,聖皇的權威,是無人可以挑釁的!可是他古勇,卻是反其道而行,在這個大陸最高會議上小公然反駁聖皇的話!

[BOOK: 005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2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