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3
第五百八十七章 殺意縱橫
夏言便笑了,笑得有此詭異。眾並不是凶熱洲價笑完全不同。

“古勇要完了!”旬家族長用與眼角余光掃了不遠處的古勇一眼,說真的,他此時不敢抬起頭來直視古勇。當然,他當然不是畏懼古勇,他畏懼的是夏言。在他的內心深處,他非常擔心夏言突然叫出他的名字。

與古勇不同,他對夏言的了解,要多得多。他很清楚這個年輕人的可怕,這個年輕聖皇心中的果決與成熟。

與旬家族長心思差不多的,是聖城何家的族長。

這兩個人,與夏言的接觸,相對來說是比較多的。對夏言所做過的一些事情,也大多心中有數。

“聖皇大人,你若是還不相信我,完全可以親自前往岳天城看看,看看岳天城現在的情況”古勇見夏言臉上帶著笑意,心中更是放松,說話更愈發肆無忌憚起來。

他甚至在心中想,實力是強大,但是到底還年輕,幾句話就能打發掉。”

古勇的話,並沒能說話。

一團侵入骨髓的殺意,瞬間彌漫在整個金龍殿內閣中的會議室內。巨大會議室中的溫度,仿若瞬間降低數十度。所有人在這瞬間,都豎起了汗毛。”

一道紅光,陡然迸射而出。在空氣中。形成一道詭異的弧線。這弧線,以肉眼不可捕捉的速度,蔓延到古勇身前。而古勇的聲音,也在這時,戛然而止。

所有人,都變成了一座雕像小空氣為之凝結。每個人的心跳聲,格外的清晰。

這半個月的時間,夏言可是仔細研究過剛剛認主的攻擊神器。對這件神器的運用,也愈發純屬。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一聲輕響,古勇的身體。緩緩到了下去,就倒在他的座位上。微弱的血腥味,開始在大殿中蔓延開。

“岳天城需要一個新的殿主了!”夏言緩緩搖搖頭,出聲說道,“嗯,聖地十二執事現在還差一人。龐元。你通知紫月城夏家族長夏飛龍,讓他擔任空缺中的聖地執事一職。至于岳天城的殿主,你們十二執事抽個時間討論一下,選出最合適的人。”

夏言目光轉過,聲音清晰的在大殿中徘徊。

這時候,所有人都才反應過來,那古勇已經死了,被聖皇出手擊殺。古勇死,只是一個瞬間發生的事情,或許還無法讓人完成一個眨眼的動作。“岳天城有一個叫做博宇商會的組織。這個組織,是惡勢力,欺壓良善,需要嚴厲的整頓。這些小事情,我想不需要我一一過問。你們負責處理,將結果傳到聖山皇者之殿。”夏言又接著淡漠的說道,“今天的會議,就到這里吧!”

說完,夏言的身影變得模糊起來,一息之後,大殿中已經再也看不到夏窖。”

此時,眾人才敢呼吸,才敢深深的吸氣。尤其是旬家族長和何家族長,更是在臉上顯現出許多細密的汗珠。

這古勇的實力,他們可是知道,顛峰靈宗!可是”

大陸第一商會博宇商會。要完了……

“嗷

罪惡森林!

“我到這罪惡森林中,已經有半個月時間。嘿嘿,昨天擊殺了一頭豹子,那豹子實力也太弱了。我都沒變身,就輕松殺死它。不行,我得找一些厲害的家伙玩玩。”

一道灰色影子,才叢林中,一閃而逝。

這道影子,便是半個月前進入罪惡森林歷練的土狗。這半個月,土狗已經殺死三頭靈獸。此刻,他正在繼續尋找自己的對手。”

一道怒吼,在密林中響徹。土狗身影一頓,綠幽幽的眼神向著聲音傳來的方向掃射過去。

“這好像是一頭靈獸發出的吼叫聲!”土狗腦中想著,“從聲音看,應該是在戰斗,我去看看。希望是一頭實力不錯的靈獸。”

灰影一閃,土狗已然消失在原地,向著聲音傳來的方向飛射而去。

這里,是深入罪惡森林數千里的地方,也是整座罪惡森林的中心地帶,各種野獸靈獸非常之多。

修煉者若是沒有強大的實力,根本就不敢隨便深入到這里。即便是靈宗強者,也要好好掂量掂量。若是踫到厲害的靈獸,靈宗強者也要隕落。”

“轟

十數呼吸時間之後,土狗已經靠近戰場,視線中,一片密林,都已經面目全非。在場中,數道黑色人影,正在圍攻一頭白石虎。這白石虎身形巨大,防御極高,那幾名人類合力圍攻,竟是佔不到上風。

“是一頭白石虎!”

土狗停住身體,躲在遠處觀望石虜,是比較常丑的頭靈泣頭白石洲般的白石虎還要強得多。一般的白石虎,堪比人類初期靈宗,而這頭白石虎,竟是有人類中期靈宗的實力。而且,白石虎擅長的是防御!

那圍攻白石虎的四個人,都是初期靈宗。

“是暗夜大陸的人類哦!”土狗眼神一凝。

這幾道黑影,身穿暗夜大陸的服飾,耳朵微微有些尖。

“主人不讓我隨便殺龍之大陸的人類。可沒說不能殺暗夜大陸的人類呀。嘿嘿,既然這樣,那我就幫幫這頭白石虎!”土狗念頭一轉,竟是漫步向著戰場中央走了過去。

要知道,這附近方圓十里之內的野獸。早就因為這劇烈的激戰嚇得逃到更遠的地方去了,哪里還有野獸敢靠近?

一頭靈獸的領地,原本就有數十里之大。這數十里之內,基本上不可能再有第二頭靈獸。所以從戰斗開始,就沒有一頭靈獸、野獸出現在周圍。

土狗的出現,馬上就引起了白石虎和那幾名黑衣人的注意。

“嗯?怎麼有一條野狗在這里?”

“大哥,這似乎是一頭狼,你看它的眼楮,是綠色的!”

“先別管是狗還是狼,我們快點殺死這頭白石虎。這白石虎,可是價值連城,千萬別讓它跑了,我們可是尋找了整整半個月才找到。”一人的聲音有些深沉的說道。

這些人所說的語言,確實是暗夜大陸的語言。

“是!”其余三人對白石虎的攻擊,更加激烈。

“什麼?”土狗微微一愣。

它發現,這幾個人和那頭白石虎,都只不過隨便看了自己一眼,竟然根本就沒在意自己。這讓土狗,非常的憤慨。

自己,可不是一頭普通的土狗,自己可是強大靈獸。

“就連主人,都對我的品種非常好奇。這些混蛋,竟然不在乎我?”土狗爪子重重在地面上抓了一下,頓時發出一聲大響,碎石紛飛。

“咦?”

土狗的這一動作,馬上就引起四個人的注意。

“大哥,這不是普通的野獸,很可能是靈獸,力量好像很強!”一人急促的說道

“嗯,難怪敢靠近這里。老三,你去殺了它!”被稱為大哥的人,對身旁的一人說道。

“嗯!”那人應了一聲,便要退出戰圍。

不過,還沒等他退出,被他們看做是野狗或者野狼的土狗,便發飆了。灰色影子一閃,帶著一道旋風,已然沖到了幾人的面前。

“嗷

狠狠的撕咬。”

“嗯?”

“力量不錯,竟堪比人類初期靈宗了!”

被土狗攻擊的一人,手中巨斧一揮,擋住了土狗的利爪,同時上身一閃,避開土狗的尖牙利齒。隨後靈力猛烈催動,便將土狗給震了回去。

“大哥,這頭靈獸實力不錯,我先去殺了它,然後再回來對付白石虎!”那用斧頭的修煉者身體一縱,便到了戰圈之外,與土狗遙遙相對。

而那頭白石虎,卻是大喜。雖然它不能說話,但是它卻擁有堪比人類的智慧。見到有一個幫手出現,它當然心中歡喜。原本它要對付這幫人,確實很困難。這幾個人配合默契。身法詭異,它的力量有很大一部分都用不到點子上,只能白白浪費。

四人之中有一人退出戰斗,它的壓力。一下子減輕了不少。原本被動挨打的局面,漸漸開始轉為不分上下。”

“噗

“老三,快解決那狗回來幫我們擊殺白石虎!”

“大哥,我正在努力,不過這狗實力相當厲害呀,速度奇快元,比!”老三也是心中叫苦,他多次攻擊,都被土狗閃躲過去。而土狗的攻擊,卻好像無處不在,他必須全神貫注,才能擋住土狗詭異的攻擊。有時候明明是不可能的角度,可是攻擊就偏偏從那個角度發出。

“多,殺光,,殺光”土狗心中輕松得很,它此時可是沒有變身。若是變身之後,那可是威武得很。那頭巨大的白石虎,都絕對沒有土狗威武。

“該死的,怎麼會同時出現兩頭靈獸。還都是實力很強的靈獸。”那大哥咬牙切齒說道,平時是難找到靈獸,現在卻是一下子出現兩頭。靈獸都是有智慧的,一般踫到實力強大的敵人,或者是敵人數量較多,靈獸會立刻遁走。幕這森林中,靈獸對環境當然比人類更熟悉,若是選擇提前遁走,人類是很難追蹤得到。

[BOOK: 005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7: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