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4
第五百八十八章 暗夜大陸
大概過去一盞茶時間,土狗有些不耐煩起來。

“不變身,就殺不死他!嗷嗚”突然間,土狗身軀一震,四蹄在地面岩石上扒拉了一下,急速後退出十多米之遠。

老三沒想到土狗會在與自己激戰的時候突然間後撤,所以微微的有些被晃了一下,沒有馬上追擊。對于靈宗強者來說,反應力已經快到不可思議地步,這略微的失神,其實根本就不算失神。所以,他馬上就發現了面前十多米之外這條黑色的野狼身軀開始發生變化。

“嘶嘶

精純的能量,撲面而來。

灰色的小巧身影,竟是快速變大。灰色的皮毛,眨眼之間就全部成了純黑色,氣勢與先前相比發生了驚人的變化。

“這是什麼情況?”老三大吃一驚,忍不住發出一聲驚呼!

“怎麼了?”其余三人,也都目光轉向這邊,看到土狗的變化,一個個都變得有些目瞪口呆。

變身!

會變身的靈獸,他們還從未見過!

一只金色的獨角,從土狗的腦袋上冒了出來,體型增大數倍的土狗,震懾力十足,威風凜凜!

“這到底是什麼靈獸?”老三瞪大眼楮,嘴角抽*動了一下,忍不住嘀咕了一句。

就連那白石虎,都是有些傻了,竟然忘記趁機攻擊正在圍攻它的三名人類。

“嘿嘿,我要殺光你們!”土狗腹部微微蠕動,一道聲音傳出。不過,它說的卻是龍之大陸的語言。

“什麼?他說的好像是龍之大陸的語言!”一名黑衣人驚駭說道。

“確實是龍之大陸的語言!”那大哥點頭,收斂心神,神色凝重,他曾經學習過龍之大陸的語言,所以對龍之大陸的語言懂一些。面前這可怕靈獸發出的聲音,就是龍之大陸語言!

“真是龍之大陸的語言?可是可是它是靈獸啊,怎麼能說出人類的語言?”那黑衣人覺得自己的思維有些僵硬。

“大哥,它說的是什麼?”另一人問答。

“它說,它要殺光我們!”那大哥皺眉,回憶了一下學習過的龍之大陸語言,想起了這句話的意思。

“不好,快跑

那大哥話音還沒落下,變身後的土狗,便動了起來。體型增大數倍後,土狗的速度不僅沒有減慢,相反的竟然快了數倍。只一個閃動,便到了那老三的身前,一抓拍下,那老三竟然直接被拍中,根本就來不及躲閃。腦袋。都直接被拍扁,腦漿噴出,當場死亡。

這一幕發生得太快,所以那大哥剛翻澤出來土狗所說的話的意思,緊接著大吼一聲轉身就跑!這幾個人,意識到是不錯。他們看到,老三竟然絲毫沒有反抗之力,腦袋就被抓成了爛西瓜。便瞬間明白,自己等人根本不可能擊殺這頭怪異的靈獸!

“吼吼,想土狗齜牙咧嘴的笑了一聲,四蹄在地面上一踏,身軀便仿佛一道電光激射而出,直襲向已經轉身逃竄的三人。”

一聲悶響之後,一名最後面的黑衣人,竟被土狗一抓懶腰斬斷。他們的速度,顯然無法與土狗相提並論,還沒跑出去多遠,就被追上。

“可惡,我們跟你拼了!”那大哥,听到老二的悶哼聲,眼角余光一看,發現老二已被擊殺,頓時停住身體,一臉煞氣向著土狗怒喝道。“大哥,它速度太快,我們根本就跑不掉。”還活著的老四,也是做出一副拼命的架勢,咬牙切齒。

“殺了它!”那大哥怒喝一聲,手中武器猛的一揮,便主動迎向土狗,激蕩的靈力,將四周的密林高大的樹木,全部折斷擊飛,發出嘩啦啦的巨大聲響。

“殺!”老四,也是瘋狂得雙目一片赤紅。

“知””

兩聲響動後,這兩人,也是倒地不起,生機流逝。就算他們拼命,也不可能擋住變身後土狗的攻擊。土狗二次蛻變之後,堪比簸峰靈宗的實力,這幾名中期靈宗,如何能敵過土狗?空氣中,濃烈的血腥味,不斷的飄散。

擊殺這幾個人後,土狗又是身軀一閃。回到方才的地方。白石虎,此時並沒有離去,眼楮盯著已經轉回來的土狗。

“嘿

看到白石虎做出的動作,土狗齜牙笑了起來,綠幽幽的眼神在林中異常醒目。

“不必感謝我!”土狗搖晃著腦袋,也做出幾個動作。方才。這白石虎做出的動作意思是在感謝土狗幫忙擊殺那幾個人類,救了自己,而土狗做動作是

“嗯,這附近有沒有非常強大的靈獸?告訴我它在什麼地方土狗又做動作詢問。

白石虎一愣,不明白土狗想做什麼。

“嘿嘿,若是你不知道的話,那我就殺了你。你帶我找到強大的靈獸,我就不殺你!”土狗繼續表達自己的意思。

白石虎,頓時變得驚駭起來。大眼楮憤怒的看著土狗,不過它又不敢攻擊土狗。靈獸都有相當高的智慧,這白石虎,當然知道土狗的可怕。剛才那幾個人類,才幾個呼吸時間就被土狗擊殺。

“白石虎嘶吼一聲,回答土狗,“我知道一個非常厲害的家伙,我帶你去,你可不能殺我”。

白石虎,也是有些擔心土狗會出爾反爾。

土狗馬上笑嘻嘻的回應,“放心,只要你能帶我找到厲害的家伙,我才懶得殺你”。

土狗伸出前蹄,像夏言拍它腦袋那樣拍了拍白石虎的巨大腦袋。

“這里”,就是暗夜大陸

罪惡森林的邊緣,夏言懸浮于空中,俯瞰著前方的一片大陸。這里,可不是龍之大陸與罪惡森林交接的邊緣,而是暗夜大陸與罪惡森林交接的邊緣。

“竟然沒有要塞防護!,小夏言看向前方,也是有些驚愕。與龍之大陸巨大的要塞完全不同,這暗夜大陸與罪惡森林交接的地方,竟然是一片平地。這樣的話,那罪惡森林的野獸想要踏入這邊大陸,可就輕松許多了。

“那里”似乎是一支軍隊!”在夏言前方數千米之外,有一些相對比較簡陋的房舍,夏言目力凝聚,看到一些身穿鎧甲的衛隊,不時的巡邏。

暗夜大陸,地域廣袤,甚至比龍之大陸還要大兩倍。可是,暗夜大陸的人口,卻只有龍之大陸的十分之一只有。

而且,暗夜大陸的人類壽命小遠遠不及龍之大陸的人類壽命。暗夜大陸的普通人,只能活到六十歲左右。就算是修煉者中的靈師,也就勉強能活到一百歲。靈宗強者,可以有一百五十歲的壽命。

但是暗夜大陸的修煉者實力,卻是絲毫不比龍之大陸修煉者的實力差。暗夜大陸修煉者的修煉速度,相對而言,要快過龍之大陸修煉者很多。

暗夜大陸,比龍之大陸貧癮得多。這里的土地,大多都不適合耕種,而且山林眾多,野獸橫行。正因為如此,暗夜大陸的人類,更加擅長戰斗。即便是普通的人類,也能徒手殺死一些比較凶猛的野獸!”

白影一閃,夏言便飛躍那支暗夜大陸軍隊的上空。這支駐守在大陸與罪惡森林邊緣的軍隊,竟是絲毫沒有發覺有人穿越他們的上空。這軍隊中,有一名巔峰靈宗強者駐守。就連他,都是沒有絲毫感覺到異常。

夏言的速度很快,大概半盞茶時間,就到了第一個暗夜大陸城市上空。

“果然貧窮得很!”夏言在空豐俯視下方,不由搖頭。這暗夜大陸的城市,相比龍之大陸的城市,簡直就是土著一樣。城中的街道,都是崎嶇不平。城市的人口,密度也很低,一些低矮的房屋中,不時會進入或者走出一些暗夜大陸的人類。

“我這次來暗夜大陸,第一。要為母親報仇。第二,就是尋找靈羅心法的剩余四個部分縣言眼神一閃”“嗯,我得先打听一下十八年前的事情。梅家,,邱家

夏言的目中,一道殺氣隱現。隨後,夏言的白色身影便到了城門附近的上空。

夏言八歲之前跟隨母親學習過暗夜大陸的語言,雖然多年不用,但是听懂暗夜大陸人類說話沒有任何問題。即便是簡單的口語,夏言也是可以說出來的。

“當時的梅家,我外公是聖皇,整個大陸肯定也都知道梅家。而邱家,能與梅家較勁,也必然不是小家族。要打听出來這兩個家族,應該不難。不過,我得偽裝成暗夜大陸的人才行。”夏言停住身影,心中尋思著該如何打探消息,同時目光觀察一名剛剛出城的暗夜大陸人類。

要扮成暗夜大陸的人,首先要換上他們的衣服才行!

夏言,跟隨在這名暗夜大陸人類的身後,離開城市越來越遠。等待著機會出手!而那名暗夜大陸人類,絲毫沒有發覺空中有個人

[BOOK: 005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5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