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8
第五百九十二章 惡人
夏言並沒有阻止姚明跪拜自只的動作,而是淡然的接函熙,一人的身份差距,實在是太大了,大到不可想象的地步。夏言是龍之大陸的聖皇,與暗夜大陸聖皇,就身份上來說其實是一樣的。像旭明這樣的小角色小人物,哪有可能見到暗夜大陸的聖皇大人?就算是跪拜,他也僅僅只能隔著遙遠的時空,根本就不可能有機會當面跪拜。

正在這時,外面突然傳來一陣喧鬧聲。

“老大,剛才狗子說看到那小子剛剛回來,應該是在奇藍山上采到了藥材。這小子可是有名的死腦筋,他要是不采到藥,根本就不會下山。”一道獻媚的奸笑聲說道。

“嗯,過去看看!”這個聲音有點陰沉。

聲音從矮棚幾十米外傳來,夏言听得清楚。

而旭明和墨大哥,卻是還沒有听到。

夏言眉頭一皺,說道,“旭明,你站起來。外面好像來了一些人,听他們所言,應該是找你的,可能就是你說的張放等人。”旭明臉色一變,拳頭自然的捏了起來,日光看向門外。而乖墨大哥,則顯得有些憤怒,從鼻尖重重的哼出一聲,臉色發紅。

“旭明,你還欠下這張放多尖金幣?”夏言想了想,問道。

旭明不知夏言為何如此問,不過還是思索了一下,老老實實說道,“我原借了他十個金幣,可是他卻要我還他五十個金幣。上次我采摘到一株中級藥材,價值三十多金幣已經給他搶奪過去。”

旭明的意思,就算是按照張放所說的數字,現在他也不過欠張放二十個金幣。

墨大哥反應挺快,目光看到地上的幾株藥材,連忙說道,“旭明,快將這些藥材藏起來,若是被張放看到,他一定會搶奪過去。”

“旭明,不要得罪那張放”旭明的父親,此時已經能順暢的開口說話。臉色紅潤,氣息流暢。

“我知道的,父親!”旭明看了躺在床上的父親一眼,點頭道。

腰身一蹲,旭明將幾株藥材,順手塞到了床下。”

就在旭明做完藏藥的動作後,房門發出一聲大響,重重的踹開。原本就不堅固的房門,更是幾乎要從門框上脫離。

接著,就從外面魚貫而入四五個人,惡狠狠的目光掃向房中幾人。

為首的一人,滿臉橫肉,腦袋上系著一條黑布,雙目如毒蛇一般眯起,打量旭明和夏言等人。

“呵呵,旭明,你上山采藥回來了啊?”此人聲音陰沉,發出笑聲,笑眯眯的對旭明說道。接著他邁開腳,走到放置竹筐的地方,一腳將竹筐踢到幾米之外,竹筐內並無任何藥材。

看到竹筐是空的,此人臉色一沉,眼楮又轉向旭明,厲色說道。“怎麼。你將藥藏起來了?你可別忘了,你還欠我的金幣。殺人償命,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旭明,你不會如此不懂事吧?”

“我欠你的錢,當然會還你!”旭明大聲說道。

“張放,你的父親和我,也算是半個朋友。這麼多年了,我也是看著你長大的。旭明借你錢,是為了給我治病,他一定會將欠下的錢還給你。”旭明的父親躺著出聲說道。

“哼,別拿那個老東西說事。”張放惡狠狠道,“旭明,快將你這次采摘的藥材給我,指望你主動還錢,那我得等到下輩子。”

張放一步竄到旭明身前,齜牙道。

旭明不由自主後退了一步,眼神看向夏言。他當初讓夏言跟自己回來,就是想讓夏言教張放。

夏言的強大,旭明可是看到的,夏言是會飛行的強大修煉者。對付張放這些流氓惡棍,那肯定是手到擒來。

“張放,你想干什麼?”墨大哥可不知道夏言真正的實力,雖然夏言拿出一顆七品丹藥,但是墨大哥見夏言如此年輕,恐怕就算是修煉者,也厲害不到哪里去。

“墨然,沒你的事,你滾一邊去。”張放一扭頭,斜著眼楮看了看墨然。

“嘿

張放帶來的幾個年輕混混,也都上前一步,將墨然擋在一邊。

墨然急急說道,“張放,旭明還欠你二十個金幣,明天他就給你送去!”

“哦?”張放聞言臉色一動,看向墨然,“二十個金幣,明天還?你確定?”

墨然點頭,“我確定!”

“哈哈哈”張放忽然大笑。

“看來,這一次旭明收獲不小呀!不過,二十個金幣那是三天前的數字,今天,可不僅僅是二十個金幣了。旭明,按照我們的約定。一天漲十個金幣的利息,三天前你欠我二十個金幣,這三天過去,你一共得且,個金幣。

若是到了明天,你就得給我六十個金幣。”張放臉色陰猜變幻說道。

他見墨然如此篤定旭明明日能還錢,便確定旭明這次上山肯定又找到了好的藥材,所以愈發的不肯放過旭明。

這時候,夏言也皺起眉頭了。

這個張放,確實是個惡棍,如此欺壓弱者。原本,夏言真是不屑出手對付這樣的小角色,可是現在”,

夏言確實覺得非常不舒服,這個張放。該殺。他活著,便有更多的人被他折磨,被他欺壓。

“張放,你太過份了!,小旭明的父親,掙扎著想要從床上起來,可是雖然他服用了七品氣血丹,但是在床上足足躺了一年多時間,想要這麼短時間內就能行動自如,那也不太現實。他的身體,太虛了。

“哈哈,我過分?老家伙,當初若不是我救急借給旭明十個金幣給你買藥,你現在都已經死了。咦?老家伙,你的病著起來似乎好了許多呀!”張放這時才發現旭明父親臉色紅潤,這麼看都不像是重病中的人,不由的也驚疑出聲。

“老大,旭明這次上山,肯定收獲不小!”一名混混翻著眼珠子出聲插嘴道。

“嗯!”夏言不動聲色的輕嗯了一聲。

那張放,馬上目光轉向夏言。其實從他進來,就注意到了夏言。這張放在城中混了十余年,真本事不大,不過看人的眼光倒是有幾分。夏言看起來氣質不同一般,似乎不是普通人,但是衣著,卻是有點太一般了。

夏言的這身衣服,只是旭明進城隨意買的,花費不到兩個銀幣,自然沒什麼考究。這張放,正是因為夏言這身衣著,才沒見夏言當回事。

“張放,你們現在從我眼前消失,還能保住自己的命。”夏言淡漠的聲音說道。

夏言根本就懶得跟這些人多廢話,不過他確實又不屑殺這些貨色。

“哦?。張放聞言,眼楮一瞪。

其他的幾個混混,也都莫名其妙看著夏言。隨後,幾人發出哈哈大笑聲。

“哈哈哈,這貨,如此猖狂!竟然說這樣的”張放指著夏言,目光看向自己的幾個小弟,口不擇言。

“紅光閃,聲音戛然而止。張放眼珠子瞪圓,嘴巴還在一張一合,卻是無法發出任何聲音了。

“老尖

那幾個混混,都是詫異的看著張放。因為張放明明在說話,可是卻沒有聲音,他們很疑惑。

“哧”

又是數道詭異的紅光,那幾個小混混。都是身軀一顫。

“噗噗

幾聲悶的聲後,這幾個人,都是倒在了地上,死不瞑目。

旭明和墨然,張大嘴巴看向夏言。房間內,一片寂靜!

其實旭明在奇藍山上請求夏言跟自己一起回來,只是想讓夏言出手幫自己,讓自己能不受惡棍張放欺負,他可沒想過讓夏言殺死張放等人。而墨然,更是驚得全身顫栗,驚慌的看著夏言。

他雖然比旭明見識多一些,也時常听說一些殺人的事情,可是他還從未見過一個個活生生的人。就這樣被殺死了。囂張跋扈的張放等人,從生到死,竟然連一個眨眼時間都不到”

很顯然的,摔倒在地面上的張放幾個人已經死了!“你們不必害怕,只是殺了幾個惡棍罷了夏言看兩人驚懼的樣子,眉頭微微一皺,隨後說道。

殺幾個人,夏言可是一點都不在意的。他剛才遲遲沒動手,完全是不屑動手罷了。殺,也就殺了。

“可是,可是”旭明有些結巴。他確實是有些害怕。

夏言手臂一揮,一道靈力。將整個房間籠罩住,旭明三人也被夏言釋放的靈力包裹住。而後夏言氣息一沉,一道粗大的紅芒顯露,房間內狹小的空間中,頓時出現一道駭人听聞黑色的裂縫。

隨後夏言催動靈力,那張放幾人尸體,便都陸續的落入黑色裂縫之中。大概過了一兩個呼吸時間,裂縫完全消失,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旭明、墨然,還有旭明的父親,以及整個房間,都是被夏言靈力保護起來。若不然,剛才的空間震顫,就能將他們攪成一堆碎片。簡陋的房屋也要灰飛煙滅。雖然被夏言靈力護住之後,他們感覺不到剛才空間的震顫,但是他們的視線,卻是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BOOK: 005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5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