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10
第五百九十五章 有去無回
見夏言神色不以為然,無所不知更顯焦慮,眉頭皺緊。夏言從他眼神之中看出,這無所不知的焦慮並不是裝出。

“先生,你可知道邱家為何一直都沒有處死梅洛天,只是將其囚禁在南鐘山上?”無所不知低沉的聲音,帶著一絲不易察覺的怒氣道。

“為何?”夏言微微疑惑。

“哼,那邱家當年追殺梅家聖皇一脈的子弟,雖然他們幾乎將家族的全部力量都派遣而出,可是想要將梅家子弟殺光,談何容易?”無所不知冷笑道,“他們只能盡量的擊中力量將梅家直系子弟擊殺,但是旁系子弟,卻是有不少都逃拖的。”

夏言聞言點點頭。

確實,梅家家族子弟雖然不算非常多,可是從一百多年前開始興盛,直系子弟旁系子弟加起來,定然也不少。而且,有聖皇在的這一百多年,梅家子弟的實力提升必然也非常快速。恐怕,其中不乏靈宗強者。

就好像現在的夏家,雖然家族子弟數量上比不上聖城常家這樣的家族,但是數十年之後,家族一批精英子弟的實力,恐怕就不會比聖城那幾個家族差。因為,有夏言在,夏家可以得到充足的強大武技秘典和各種丹藥給家族子弟修煉。

梅家的情況,也應該如此。所以邱家想完全滅絕梅家,那很難。

“那邱家的手段,太狠毒了。”無所不知呼出一口氣,“為了將還活著的梅家子弟全部擊殺,他們便將梅家的梅洛天困在南鐘山,目的就是為了吸引還幸存的梅家子弟,前往南鐘山營救梅洛天,然後趁機殺死這些梅家子弟。”

“近二十年時間過去,梅家子弟,越來越少了。現在,幾乎完全消失在暗夜大陸上。”無所不知情緒平靜了一些。

夏言倒是有些奇怪,為何無所不知情緒波動會如此之大?對邱家,似乎帶著一股恨意。而他每次說到梅家,雖然言語之中沒有什麼破綻,可是他的眼神,卻對好像有著很濃的感情。

一般人或許看不出,但是夏言,卻能看得出來。

“莫非,這無所不知,與梅家有著什麼關系?”夏言心中暗道,“不如,我告知他我的身份,看看他有沒有什麼表示。反正,以我現在的實力,也不懼任何人知道我的身份。關于兩個家族的消息,也都打探到了,我也就不用也沒有必要再隱瞞自己的身份。”

夏言念頭一轉,便開口說道,“無所不知,你可知道梅家有一人叫梅靈?”

夏言眼神看著無所不知,果然,無所不知lou出一絲驚愕。

“梅靈?”無所不知低聲重復了一遍。

“是的,你對梅家的人好像都很熟悉,難道你不知道梅靈?”夏言淡然道。

“梅靈,梅家聖皇唯一的女兒。我听說當年梅靈在家族一群精英護衛保護下逃進罪惡森林,後來好像是被邱家派出大量高手繼續追殺,最終死在了罪惡森林中,再也沒有出現過。”無所不知緩緩說道,眼神緊緊落在夏言身上。

無所不知此時也確定,夏言絕不是邱家派出的人。

“先生,莫非,你與梅靈……”無所不知沉吟猜測,“梅靈難道還活著?你是梅靈的弟子嗎?”

無所不知顯得有些激動,身軀都微微顫動。

“不!”夏言搖頭。

看到夏言否認,無所不知明顯有些失望。這些細節,夏言都看在眼中。從這些跡象看,這無所不知,必然是與梅家有一定的關系。

夏言又接著說道,“梅靈其實是我的母親!”

“呼~”當夏言這句話一說出來,無所不知的眼楮,一下子瞪圓。而且,全身都是繃緊了,仿佛一張拉開的弓,重重的呼出一口氣。

要知道,梅家聖皇一脈的直系子弟,現在卻是只有一個梅洛天還活著。其他的,全部都死了。而現在,竟然冒出一個堪稱是梅家聖皇一脈的直系後代。

“此話當真?”

無所不知深深的吸了幾口氣,將心神穩定,才開口道。

“我有必要說謊嗎?不過,我的母親在十年前就死了。當初她在罪惡森林雖然沒被邱家殺死,但是卻受了重傷。”夏言的腦海中,又浮現母親生前的樣子。

夏言還記得,母親對自己要求是比較嚴的,母親也是一個極為要強的人。在夏家,母親從沒有求過任何人,就算再苦,母親都從沒說出來過。

“你……你是少主……”無所不知,眼楮發紅,哽咽的喊出一句話。

“噗~”

接著,無所不知便當場跪了下去。

“嗯?你是?”夏言微微吃驚,雖然夏言猜測到無所不知與梅家有一定的關系,卻不想會是這個樣子。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沒想到,我無所不知,還能在臨死之前,再見到梅家子弟。哈哈,上天有眼……”無所不知哈哈大笑,眼淚卻是無法阻止向外流出。

“少主,其實我原是梅家的一名護衛,是跟隨在梅洛天少爺身邊的護衛。唉……”無所不知,長嘆一聲,開始講述自己與梅家的關系。

夏言將無所不知扶起,仔細听著他所講述的一切。原來,這無所不知,是梅家的一名護衛。這些年來,他一直在暗中尋找梅家的人,可是,這麼多年過去,他並沒能找到哪怕一個梅家人。

他喬裝成說書的人,本已經對此事心灰意懶,打算徹底放棄了,可是卻不想夏言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這近二十年時間,他也曾听聞一些,關于梅家子弟前往南鐘山救援梅洛天的信息,每次听到,他都是無比心痛,卻又無法阻止。因為,他沒能在之前就找到這些梅家的人。

“我知道了!”夏言點頭。

這名護衛,倒是忠心耿耿。

“這次見到你,也算是你我之間的緣分。嗯,你現在是中期靈師境界,我便幫你一把,將你的實力提升到靈宗。”夏言不在意的說道。

“什麼?”

“靈宗?”無所不知,當場被鎮住,以為自己听錯了。從中期靈師,提升到靈宗境界,這如何可能?

要知道,自己十八年前就是靈師,這十八年時間在修煉上自己從沒有一天懈怠,也才勉強修煉到中期靈師境界。而少主,卻說幫助自己將實力提升到靈宗!

就算使用許多珍貴的丹藥,這個過程,怕也要百年時間。而且,就算是百年時間,也未必能成功。

靈師到大靈師,應該沒什麼問題。但是從大靈師到靈宗,卻是一個非常難的關口。多少大靈師,都被卡在這個關口,只有天資非常非常高的修煉者,才有可能最終突破這個關口,成為稱霸一方的靈宗強者。

“是的!”夏言點頭,肯定說道。

接著,夏言手掌一翻,一顆潔白的泛著光華的丹藥,便出現在夏言掌心內。這丹藥,正是一元丹,可以在短短一夜時間內,就把先天強者提升到靈宗的神奇丹藥。

“這顆丹藥,叫做一元丹,你服用後,待到明日,就是靈宗強者了!”夏言笑著將丹藥遞送過去。

無所不知,卻是沒有馬上接過丹藥,眼神死死盯著這顆白色的一元丹。

“一元丹……”無所不知呢喃道,“主世界的一元丹,沒想到,我也能有朝一日看到如此神奇的丹藥。這麼珍貴的丹藥,我不能浪費了。少主,我不能要這顆一元丹。”

無所不知,竟然也听過一元丹。

也是,無所不知在大陸上游歷十八年,探听的消息非常非常多,知道一元丹、神之石這些主世界的東西,也不足為奇。

不過,就算他听說過,恐怕也從未見過。不知道多少靈宗強者,都從未見過一元丹,甚至沒听說過一元丹。這種主世界的東西,一般都是存在于傳說之中,真正見過的人,極少極少!

“拿著吧,這是你應得的。”夏言氣息一沉。

“少主……”無所不知見夏言面色有些不悅,神色也微微慌亂,最終還是顫抖著雙手小心翼翼接過一元丹。

“這一元丹,對我作用已經不是很大了。”夏言又說了一句,目光一轉,落在無所不知身後的那名拿刀的漢子身上,眉毛xian動了一下。

確實,除非有大量的一元丹。數量太少,對夏言的修煉,確實沒什麼太大的幫助。若是有幾百顆一元丹,夏言直接吞服之後,倒是能讓自身實力提升不少。

“少主,他是付清,跟隨在我身邊已經十多年了,不會有問題。他的性命,也是我救的,即便我現在讓他死,他也不會皺眉頭。”無所不知見夏言眼神看向身後的付清,忙說道,他以為夏言是擔心付清泄lou兩人的秘密。

“呵呵!”夏言笑了笑。

其實夏言倒是絲毫不在乎,就算泄lou了又能如何?暗夜大陸的聖皇親來,夏言都不會在乎。

“少主,你現在萬萬不能去南鐘山。那里,就是一個陷進。”無所不知又連忙說道,他真擔心夏言會去南鐘山救梅洛天,那等于自投羅網,絕對是有去無回

[BOOK: 005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21: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