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5
第六百章 救人
梅倫等人緩緩走來,夏言的目光,自然望過去。這幾十人小心避開地上的尸體,一股悲涼之意,充斥在這片山峰之上。

在夏言身旁的梅三,看到這些走過來的人,卻是目光一沉,從鼻息間發出一道冷哼。

“怎麼了?”夏言不解看向梅三,梅三看到這些走過來的苦力,態度似乎並不友好。夏言從他目光中,甚至看到許多鄙夷和不屑。

“少主,那個人,就是梅倫!他身後的,也都是……”梅三指了指已經走到不遠處的梅倫等人。

“梅倫?”夏言眼神一變,雙手負于身後,眼神也冷了下來。對梅倫,夏言可是沒有任何好感。當初若不是梅倫與邱家達成協議,母親等人,就可能不會落到那樣的境地。

“你……你是梅靈……”梅倫等人,終于是走到了夏言兩人的近處,張口有些不自然的說出幾個字。梅倫,當然看到夏言眼中的冷意。

“沒錯,我是梅靈的兒子!”夏言冷哼說道。

“果真是梅靈的兒子!”梅倫原本淒苦的臉上,露出些許笑意,“沒想到梅靈還有後人,我真的很高興。你……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夏言!”夏言目光一轉,看向遠處。

“哼,少主,我們現在去找少爺吧,這些人,不值得你理會!當初,就是他們背叛梅家,他們真應該一輩子當邱家的奴隸。”梅三怒氣沖沖說道。

“唉……”梅倫低沉的嘆息一聲,“當初的事情,是我錯了,我梅倫,確實該死。若是我死,能讓你們心中痛快一些,我現在就可以死去。”

梅倫的語氣,無比真誠,“夏言,我請求你……你能把他們帶出去。他們……都我無辜的。當初那個決定,完全是我一個人的錯。你就看在他們都是梅家的人份上,幫幫他們吧。”

梅倫的身軀,都微微顫抖。

“父親……”梅展翔,看著自己的父親,神色黯然。

“好了,別說了!不管你們當初做了什麼,終究你們還是姓梅。哼,梅家的人,怎麼能做別人的奴隸?你們自己去吧,以後我也不想再見到你們!”

夏言擺了下手,皺眉說道。

“夏言,求你幫幫我們吧。”梅倫的女兒梅雪,可憐兮兮的目光望著夏言,“我們的靈力都被邱家禁錮,就算現在下山,還是會被邱家的人抓回來的。”

“那你還想我怎麼幫你?”夏言冷笑看著梅雪。

“求你帶我們一起離開這里。”梅雪連道,她在這山上近二十年時間,無時無刻不想逃離這地獄一般的生活,現在好不容易看到一絲希望,她當然不想放棄。

若是夏言就這樣不管他們,以他們現在的能力,根本就不可能逃遠,很快就會被重新抓到這山上。

“我恐怕無能為力!好了,我不想再和你們說什麼,告訴我,我舅舅梅洛天是不是還活著。”夏言不耐煩的說道。

“夏言,大哥梅洛天還活著,我帶你去找他。”梅展翔听到夏言詢問,連忙開口說道。

“哦?”夏言微微一喜,沒想到,舅舅梅洛天真的還活著。雖然夏言從未見過這個舅舅,可是因為母親,夏言自然而然的就與這個素未謀面的舅舅有一種親近感。梅洛天,算是還活著的人中與夏言關系最親近的人了。

“嗯,你帶我去找舅舅!”夏言對著梅展翔點點頭。

“大哥就被關押在那邊的一個山洞中,夏言,你們跟我來。”梅展翔向著遠方指了一下,而後抬腳向著那個方向走過去。

梅三听說梅洛天還活著,也是激動得很,兩眼都微微泛紅。

那些山上的苦力,大多都沒有散去。他們也知道,就算暫時逃離,恐怕也很快就會被抓回來。那樣的話,他們面臨的處境,可能更加悲慘。邱家的手段和勢力,不是他們能應對的。所以,他們還都留在山中。當然,也有少部分人已經逃走,他們是存著僥幸的心理。

看到夏言等人走過來,那些在遠處圍觀的苦力,都惶恐的讓開一條道。這些人,即便有修煉者,勢力也都很弱小。而剛才夏言所表現出來的實力,是他們根本就無法想象的。他們,根本就不敢與夏言說話。

…………………………………………

“不知道外面怎麼樣了!”

“唉……好好活著便是,為何還要來這里呢!”

“邱家勢大,來了,那狠毒的邱家人豈會放過你。”

在一個山洞的囚籠之中,梅洛天一臉焦急。剛才夏言的聲音傳遍整個南鐘山,他當然也听到了。所以,此時梅洛天也在為夏言擔心。

“希望……來的梅家子弟不會被邱家那些惡棍殺死!”梅洛天看著山洞內的頂壁,喃喃說道。

這些年,梅家幸存的子弟,也有數次來到南鐘山。可是,每一次結果都是一樣,梅家子弟被殺死。梅洛天,也根本就沒想著自己還能出去,他只希望梅家自己不要再來送死。

“似乎沒動靜了……難道,梅家子弟已經被殺死了嗎?”梅洛天臉皮輕顫了幾下,雙腳一立,站了起來。兩條鐵鏈,頓時發出嘩啦啦的聲響。

“來人!來人!”梅洛天對著洞口,大聲的喊道。

他是喊看守自己的護衛,然後問問情況。不過,此時這山洞之外,可是已經沒人了。那看守的護衛,早已經逃了。

“人都死了嗎?快來人!”梅洛天搖晃著鐵籠吼道。

“跺跺跺~嚓嚓嚓~”

過了片刻,洞外,終于傳來細碎的腳步聲。似乎,有不少人,正向著洞內走過來。梅洛天,眼神凝聚,看著洞口的方向。

“大哥,是我們!”

梅展翔剛進入洞內,就對里面喊道。

梅洛天,頓時露出愕然之色,隨後眉頭微皺。

“舅舅,你還好嗎?我母親是梅靈!”夏言也說了一聲,隨後身影一閃,便到了洞內,馬上看到鐵籠內的梅洛天。

此時的梅洛天,仿若一個野人,披頭散發一臉胡須,根本就看不清他的臉龐。

“你……梅靈?你是梅靈的兒子?”梅洛天睜大眼楮,吃驚過後,重重的喘息望著夏言。

“嗯,是的,你是舅舅。”夏言也看著梅洛天。

“少爺!”梅三,也到了鐵籠之外,雙手抓住鐵籠。

“梅三?你也沒死?你怎麼也來了?”梅洛天,看到梅三,更加詫異。梅三,當初跟隨在他身邊多年。後來他被邱家的人困住,梅三也不知生死。沒想到,梅三竟然還活著。

“我跟少主一起來的。少爺,我們離開這里。”梅三靈力催動,雙臂青筋暴跳,想要將鐵籠拉開。不過,這鐵籠是用黑鐵打造,異常堅固。想要依靠雙手肉掌將這鐵籠撕扯開,顯然很難。

“我們出去再說!”夏言也目光一凝道,“梅三,讓我來打開它。”

“呼!”

“吱嘎~”

夏言單手握住鐵籠,微微用力。那堅固的黑鐵,馬上就開始變形,瞬間之後,鐵籠便被輕松扯斷。梅洛天看到這一幕,被頭發遮住的臉,更加驚訝。

“孩子,你叫什麼?”梅洛天張口詢問。

“我叫夏言!”夏言雙手扶住梅洛天,將梅洛天從鐵籠中拉出來,口中應道。

“夏言!夏言,你實力竟如此之強。不用武器,就可以直接扯斷黑鐵!”梅洛天看著夏言喜聲說道。

“呵呵,這並不難。後期靈宗修煉者,應該就可以做到。”夏言靈力一發,一條紅芒射出,那貫穿梅洛天琵琶骨的鐵鏈,也發出叮的一聲,便斷裂掉落在地面上。

“夏言,你……你剛才用的是神器嗎?你有神器?”梅洛天,認出夏言使用的是神器。他的父親,可是當初的聖皇。對神器,梅洛天當然不會陌生。

“是神器!”夏言點頭,“舅舅,我們先出去說。”

“好!”梅洛天看了看左右,看到不遠處的梅倫等人的時候,眉頭皺了一下,隨後對夏言應了一聲。

一群人,陸續走出了山洞。

“夏言,這南鐘山上的邱家人呢?怎麼都不見了?”梅洛天出來之後,看到山上,竟然只剩下一群苦力,不由疑惑問道。

“山上的靈宗,都死了。至于那些護衛,也都在剛才逃下山了。”夏言笑了笑,自然的道。

“什麼?死了?難道,那些邱家的靈宗強者都是被你擊殺了?”梅洛天瞳孔一縮,驚駭的看向夏言。此時,梅三正攙扶這他。梅三清晰的感覺到,從梅洛天身上傳遞來的顫動。

“少爺,少主實力非常強大。邱家在南鐘山上駐守的十三名靈宗,剛才全部被少主殺死。”梅三歡喜的道,“你沒見呢,那些混蛋,竟是沒一個能擋住少主一招攻擊。呵呵,邱家這些混蛋,都該死。太痛快了。”

“哈哈……想不到我梅洛天,還有重見天日的一天。夏言,我們趁現在快離開南鐘山。那邱家,還有幾個隱藏的高手,他們得知這里的事情,肯定會趕來。到時候,就走不了了。”梅洛天笑聲一斂,催促夏言先離開這南鐘山。

[BOOK: 005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