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8
第六百零三章 翹首搬家
靈皇境界的強者,若是兩人領悟的法則境界相同,那麼其中一人,是不可能擊潰另一人的空間封鎖的。想要擊潰空間封鎖,就必須領悟更深層次的法則之力。方才邱玉施展空間封鎖,被夏言擊潰,這才讓邱玉心中一緊。能擊潰她的空間封鎖,說明夏言的境界,比她還要高。

夏言見邱玉瞬間後退到千米之外,並沒有急著追趕。以夏言現在領悟的法則之力,就算邱玉馬上逃跑,夏言也能舉手間將其禁錮。在夏言來暗夜大陸之前,他就已經領悟了第四重法則之力。到了暗夜大陸後,夏言無意中幫助了旭明父子兩人,又意外的感悟到了第五重法則之力。

當然,現在的夏言,還沒有真正的踏入第五重法則之力境界。想要踏入第五重法則之力階段,夏言需要滿足三個條件。第一個條件是,是感受到更深一個層次的法則之力,也就是第五重法則之力,這一點,是最難的,不過夏言已經做到了。第二個,則是靈魂強度,想要真正踏入第五重境界,夏言的靈魂強度,還必須繼續提高。而第三個,就是自身的力量,也就是靈力。夏言現在全力出手,即便不借助神器威力,也能發出五千萬度的武技威力。當然,若是夏言將靈力凝結為點,甚至可以爆發出一億度的武技威力。

論武技威力,夏言是非常恐怖的。就算是一座山,以夏言現在的實力,都能在幾個呼吸時間夷為平地。這後兩個條件,都是可以用時間來增加的,相對來說就簡單多了。只有那第一個條件,才最難。

“你到底是什麼人?”邱玉的聲音,傳遞千米,傳入夏言耳際。

“二十年前,前往主世界的梅家聖皇,是我外公!”夏言看著邱玉,說道。

“梅家聖皇是你外公?若是我記得不錯的話,梅家聖皇一共有四個兒子,一個女兒。這麼說,你是梅家聖皇女兒的兒子?”邱玉柳眉糾結到一起。

“沒錯!”夏言點頭道。

“這不可能!”邱玉嬌軀輕顫,“二十年前,梅家聖皇的女兒,似乎才二十歲出頭。而你若是她的兒子,不可能超過二十歲。即便你從出生就開始修煉,那也不可能現在就踏入靈皇之境,而且,你的法則之力,似乎比我還要強!”

邱玉無法相信。

“你不需要相信。”夏言淡然說道。

邱玉信與不信,與自己又沒有任何關系。

修煉者踏入靈皇之境,身軀重鑄,所以即便在踏入靈皇境界之前已經很蒼老,一旦踏入靈皇境界,也會重新恢復年輕的樣子。靈皇強者的身軀,是能量凝聚誕生的。當然,若是仔細分辨,也是能看出靈皇境界修煉者修煉時間長短的。

邱玉,看夏言,確實也感覺他應該修煉時間不長。可是,這麼短時間就踏入靈皇境界,這簡直不可思議。她自己的真實年紀,也已經近百歲,若不是踏入靈皇境界,重著身軀,她自己的外貌,都是一個老太婆!

“你要殺我?”沉默了片刻,邱玉又開口,“我們都已是靈皇,萬壽無疆。那些螻蟻,死便死了,你何必執著?”

顯然,邱玉已經不打算為死去的邱家眾人報仇了。若是夏言不再計較,她恐怕馬上就會離去。當她見識了夏言的實力,便毫無報仇的心思了。

“呵呵!”夏言目光抬起,說道,“邱玉,我若是實力不如你,你還會不會如此說呢?”

邱玉聞言,杏眼一睜,“那你還是要殺我?哼,你要殺我,恐怕也不容易。你剛剛救出的那些人,難道你就不顧及他們死活嗎?我無法殺你,可是要殺他們,卻是易如反掌。”

邱玉指了一下夏言身後的眾人。

確實,邱玉要擊殺梅家這一群實力被禁錮的人,連揮手都不需要。兩位靈皇強者激戰,余波,都能讓梅家眾人死上一百遍。

邱玉的意思,也很明顯。若是夏言真的不罷手,那她就會出手擊殺夏言身後的梅家一群人。

梅家眾人听到這句話,臉色也是連變。

梅三,連忙將梅洛天護在身後,瞪著聲音傳來的方向。

“哦?”夏言微微一笑,搖頭說道,“邱玉,我在這里,你恐怕沒有機會殺死他們。”

“夏言,我們會死的!”梅雪臉色蒼白,急聲喊道。

“你的死活,與我有什麼關系?”夏言並沒有回頭,只是冷聲說了一句。

梅雪身體一僵,目光看了看身旁,旋即又連忙說道,“你難道也不管梅洛天的死活嗎?”

“夏言,我能活到今日,也虧得他們了。”梅洛天張了幾次口,最終還是說道,“這些年來,都是他們省出不多的食物,我才能活下來。若不是他們,我早就餓死了。”

梅洛天嘆息一聲。這些年,也虧得梅展翔每日送飯。

“少主……”梅三也出聲。

“我知道了!”夏言道,“你們不必擔心,她殺不了你們。”

“嘶~”

千米之外的邱玉,竟突然間移動。她見夏言不肯罷休,便不再@攏 迥諏榱Υ叨  偈背魷忠惶鹺諫 鞁狻U飭鞁猓 袷且惶醭蓿 誑佔淠諭褡   鏊凰壞納歟 蜃畔難緣熱慫諼恢猛淌曬礎br />
鞭影附近,一些細小的黑色裂縫,非常密集。

夏言目光一寒,身體瞬間激射而出,“你以為,你真的能有機會殺他們嗎?”

夏言的聲音,如九天雷鳴一般,轟隆隆,敲擊在邱玉的心靈之上。邱玉只覺得自己的心神,都要被震散,連釋放出的神器,都要無法控制得住。

“去!”邱玉猛咬玉牙,死死掌握催動的神器,繼續想著眾人席卷。

瘋狂的不可抵抗的龐大能量,如狂風暴雨一般籠罩而下。被籠罩住的梅家等人,感覺連呼吸,都無法做到。靈皇強者的力量,他們根本就無法踫觸,只要踫觸,就會飛灰湮滅。僅僅是攻擊散發出的氣勢,就讓他們的身體不能承受。

“封!”夏言手臂揚起,空間法則之力,頓時生成。邱玉的速度,一下子降低下來,仿佛落進一片無法自拔的泥潭。就連她身前神器形成的黑色光芒,都驟然停滯不前。

夏言的空間法則之力,連她的攻擊,都能封鎖。

“這……這不可能!”邱玉嬌呼一聲,身體死死的掙扎著,想要掙脫夏言的空間束縛。

“邱玉,我說了,你沒有能力殺死他們。”夏言冷笑說道,手指在封鎖的空間內就要曲指一彈,便要擊殺邱玉。

“不,等等!”邱玉瘋狂叫喊。

“哦?你還想說什麼?”夏言的動作微微一頓,看向邱玉。

“你叫夏言,對吧?夏言,你不能殺我,我與鐘無花有著不一樣的關系。”邱玉見夏言停止動作,仿佛是看到了一絲希望,急急說道。

“你和鐘無花什麼關系與我何干?”夏言皺眉道。

“鐘無花是暗夜大陸聖皇,你殺了我,他一定不會放過你!”邱玉聲嘶力竭。

“呵呵,你覺得鐘無花能殺死我?”夏言嗤笑一聲。

“夏言,你踏入靈皇境界,遲早要前往主世界。鐘無花現在確實殺不死你,但是到了主世界,你必死無疑!”邱玉的俏臉,此時顯得有些猙獰。

“什麼?”夏言果然有些好奇起來,“難道,鐘無花與主世界有了什麼聯系嗎?這不可能,主世界與分世界的空間通道被毀,主世界的人,早就不能通過空間通道來到分世界。”

“我沒騙你,鐘無花確實與主世界的人有聯系,這是他親口告訴我的。”邱玉生怕夏言不相信她所說。

“哼,即便如此,你今天也要死!”夏言終于還是手指彈出,紅光激射而出,瞬間貼近到邱玉身前,而後隱沒。

“夏言,你會後悔……你會後悔……”邱玉的聲音,淒厲而尖銳,呼嘯向著遠處蔓延。

梅家眾人,全都用雙手捂住自己的耳朵,甚至嘴角溢出血絲。

一顆腦袋,先是從空中滾落。而後,才是沒了腦袋的身體。夏言紅芒劍氣斬出,直接將邱玉的一顆腦袋都割了下來。

“這邱玉說,鐘無花與主世界已經有了聯系。似乎,不像是假話!可是,那鐘無花,到底是用什麼方法,聯系主世界的呢?”夏言眉頭微皺,心中思索,“不行,我要見見鐘無花。這邱玉說自己與鐘無花關系不同一般,難道,這兩人已結合?”

夏言看到,邱玉尸體旁邊,有一條黑色的長鞭和一個戒指顯露出來。

“這邱玉,竟然也有一枚空間戒指!”夏言有些意外,手指微微一招,將兩件物品收入手中。那長鞭,是一件攻擊神器。而戒指,則是一枚空間戒指。

隨後,夏言身影一個閃動,會到梅洛天等人近處。

“現在邱家已經差不多被毀,我也該找找靈羅心法的剩下四個部分了。現在,我對靈羅心法的後四個部分感應還不強烈,等我修煉完心法第三部分,便能清晰感應到它們在什麼位置。”夏言心神一收,看向梅洛天等人

[BOOK: 005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9: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