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9
第六百零四章 又一份靈羅心法
靈羅心法第一部分,可以稱之為大精煉術。對于任何武技,夏言都可以依靠這一部分進行精煉,也是最容易學習的一部分。當初夏言還是後天境界,就能夠輕松學習這心法的第一部分。

而靈羅心法的第二部分,是叫做大吞噬術。這大吞噬術,就是可以直接吞噬靈力。吞噬靈力與吸收靈力,是完全不同的。吸收靈力,是一個相對緩慢的吸收過程。即便是修煉者使用一些丹藥靈藥,也僅僅是加快吸收靈力的速度。而大吞噬術,卻是完全不同,運轉大吞噬術,一定空間內的靈力,都是可以瞬間吸收。

現在的夏言,即便是靈力消耗一空,但只要運轉大吞噬術,就能瞬間將消耗的靈力補充完畢。而且,利用這大吞噬術,還可以讓夏言把自己身體承受的靈力極限提高,這要比慢慢吸收靈力提高要強悍得多。

以現在夏言的境界,若是運轉大吞噬術,差不多能將以身體為中心方圓萬米之內的靈力,都一下子徹底的吸收。當然,這是沒有受到限制的情況下。若是有境界比夏言還要高的修煉者封鎖空間,那夏言的大吞噬術,就要大打折扣了。也就是說,夏言的靈力,幾乎可以說是無窮無盡,永遠不會耗竭。這是非常恐怖的!

隨著夏言境界提高,大吞噬術的威力,也會越來越強悍。

靈羅心法的第三個部分,夏言也利用半個月時間進行參透,不過,始終不得要領,只是感覺到一絲氣息。夏言感覺到,這第三部分,似乎是與重力有關系。但是,夏言目前還根本就不能施展任何心法第三部分的威力。所以,夏言也不能確定第三部分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能力。

“夏言,那個邱玉是靈皇境界的強者!”梅洛天,微微一吸氣,動容說道。

“是,靈皇境界,領悟到了第二重法則之力。”夏言點點頭,這邱玉,二十年前似乎還不是靈皇境界。也就是說,她踏入靈皇境界最多也就二十年。而這二十年的時間,她竟然就踏入到了空間法則第二重境界。

“夏言,你殺了她!你剛才,好像還沒有用出全力!”梅洛天的目光,有些異常。

“嗯,她不過是空間法則第二重境界。而我,已是第四重境界。我殺她,不難。不過,這也與她沒有防御神器有關。她若是有一件防御神器,我要擊殺她,恐怕還要耗費一點精力。”夏言抿嘴微笑,不在意道。

“舅舅,你實力被梅家禁錮,如何才能恢復?”夏言旋即話鋒一轉,問道。

被囚禁在南鐘山上的梅家子弟,都是實力被禁錮。

“嗯……每隔一段時間,邱家就會讓我們服用一種萬華草制作的藥劑。服用這種藥劑,我們的靈力,就會在體內潰散,無法凝聚。只要一個月不服用這種藥劑,我們的靈力,就會慢慢恢復。”梅洛天還沒有說話,梅倫便開口說道。

“沒錯,確實是這種萬華草制作的藥劑作祟。只要一段時間不服用它,便能恢復靈力。”梅洛天也點頭。

“這樣的話……只要等一個月時間,舅舅你就會恢復實力。”夏言點頭,“這一個月內,我不會離開暗夜大陸。”

“梅三,以後你就幫我們梅家重建家園吧。”夏言說著又皺眉沉思接著說道,“我也沒有攜帶很多金幣,若是要重建家園,是需要錢的。”

夏言隨身帶的金幣,並不多。他的戒指內,倒是有不少龍之大陸的金票。可是,龍之大陸的金票,在暗夜大陸當然不能使用。

“少主,這些年,我倒是積攢了一些金幣,足有三四萬。”梅三連說道。

梅三在踫到夏言之前,一直都在一些茶樓講故事,他利用這手手段,二十年時間賺取三四萬金幣,也正常。

不過,三四萬金幣想要重建梅家,顯然是杯水車薪。

“無妨,這里有一個邱玉的空間戒指,我看看里面有沒有金票。”夏言意識一動,便直接進入到剛剛收取的那枚空間戒指內。

“嗯?”

意識進入戒指後,夏言的心靈,卻是猛的狠狠震動了一下。

“難道……難道這戒指內,有靈羅心法?”夏言暗驚之後,意識隨即散發到戒指的每一個角落。這個戒指,當然無法與靈羅戒相比。這枚戒指的空間,不足靈羅戒的百分之一。

“在這里!”夏言發現了一本黑色封皮的秘典,那股熟悉的感覺,如潮水一般沖向夏言的意識。

夏言修煉了靈羅心法的兩個部分,對靈羅心法其他部分,已經有一定的感應能力。只要那些心法距離夏言不是很遠,夏言就有心靈感應。不過,這本心法,是被放在空間戒指內,等于是存放在另一個空間。所以,夏言意識沒進入戒指之前,也沒有感應到。當夏言意識進入戒指,便迅速的感應到了。

“哈哈……竟然如此輕易就找到了一個部分。”夏言心中舒暢之極,“高級丹藥,藥材,礦石,這邱玉,倒真是富有得很呀。”

夏言一邊感嘆,一邊繼續搜尋戒指中的寶貝。

過了幾個呼吸時間,夏言意識便從戒指內收回。

“這邱玉,竟然沒有金票,連金幣,都沒一個。”夏言有些失望的說道。

“這不奇怪!”梅洛天笑道,“邱玉,已踏入靈皇境界,而且她身後,有邱家這個龐然大物在,她隨身帶著金幣做什麼?”

別說是靈皇強者了,就是對靈宗強者來說,金幣都已用處不大,除非是提煉金之力使用。邱玉有邱家那麼多人幫忙,當然不需要自己去收斂金幣。在她眼中,金幣等物,其實就是破爛。

“嗯。”夏言點頭,“想要獲取金幣,不難。梅三,你覺得我們在哪個城市重建家園比較好?”

夏言看向梅三。

“在皇者之殿四周,一共有五個主城。多卡城,便是其中之一。多卡城,是被邱家佔據。現在邱家被毀,我覺得,若是在多卡城重建梅家,應該比較好。”梅三思索了一下,說道。

暗夜大陸與龍之大陸不同,暗夜大陸並沒有聖城,聖皇所在的地方,只有一個皇者之殿,以及一座星宮。星宮內,是暗夜大陸聖皇培養修煉者的地方,與龍之大陸的天宮差不多。

雖然沒有聖城,但是皇者之殿的四周,可是有五個主城拱衛。就好像是五個主城,把皇者之殿護在中間。多卡城,就是其中之一。

“好,那就去多卡城重建梅家。”夏言眼神一轉道。

“夏言,你剛才說一個月內不會離開暗夜大陸,是……”梅洛天,疑惑問道。

剛才他就想詢問,只是一直沒找到機會,所以此時才出生問了一句。梅洛天等人,並不知道夏言從龍之大陸而來。

“舅舅,其實我是龍之大陸的人!”夏言笑了笑說道,“我的母親是梅靈,可是我的父親,是龍之大陸的人。”

“母親在十年前,就因為舊疾復發死了。不過,她留了一封信給我,在信中提到梅家。所以,我現在來了,為梅家復仇。”夏言眼神閃爍了一下,“我現在的身份,其實是龍之大陸的聖皇,統領整個大陸。”

“什麼?”梅洛天吃驚的看著夏言。

夏言,竟然是龍之大陸的聖皇!龍之大陸與暗夜大陸,可是死敵。

“你……你是龍之大陸聖皇?”梅雪瞪大眼楮看著夏言。

她剛剛從震驚中驚醒過來,又再次被震驚住。夏言剛才激戰的時候表現的時候,讓他們都幾乎失去自主思想。現在,再次心靈巨震。

“沒錯。”夏言掃了梅雪一眼。

“舅舅,這一個月內,我不會走的。等你實力恢復之後,我再回龍之大陸。當然,我會經常回來。”夏言眼神中流光轉動。

靈羅心法的後四個部分,已經找到了其一。其他三個部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找到。夏言以後,肯定還要來暗夜大陸尋找還沒有下落的這三個部分。

等夏言參透靈羅心法的第三個部分,感應其余部分的能力,就會增強百倍。到時候,無論剩余的心法在何處,夏言都能找到。

“嗯。”梅洛天鼻息間深深的吸氣,隨即點頭。

“走,我們去多卡城。邱家的庫房,肯定是有大量的金錢。”夏言冷笑了一下,抬目看向遠處多卡城的方向。

邱家的靈宗強者基本上死絕,不過,邱家還是有不少的靈師境界子弟。這些人,就算不全部擊殺,也要驅散。一些潛力大的子弟,必須廢掉,若不然幾十年以後,很可能會再次成為禍患。

“夏……聖皇大人,那我們……”梅展翔,看了看自己的父親,又看向夏言。他原本想叫夏言的名字,可是又覺得不妥,所以臨時改口。他們這些人,至少要等一個月後,實力才會恢復。而現在,一個個都沒有任何力量,若是與夏言分開,那他們就可能遭到危險。而且,他們也不想與梅洛天分開

[BOOK: 005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1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