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零六章 聖皇鐘無花
一道道模糊的影子,快速從城中各個地方各個角落竄出,而後向著邱家宅院方向飛速奔行。整個多卡城,都變得震動起來。寧靜的城市,因為夏言的幾句話,便開始沸騰。邱家在暗夜大陸的地位,已經深入人心,即便是幾個勢力龐大的家族,都漸漸的淡了與邱家一較高下的心思。

最為重要的是,邱家,有一位靈皇強者坐鎮。而今天,卻突然的有一個人,膽敢挑釁邱家的威信。所有人,都在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敢如此做!

夏言的意識,緩緩沿著空間,向四周散去。邱家宅院,很快便被夏言的意識籠罩住。當然,夏言的意識,並沒有僅限于邱家的宅院。意識,不斷的向四周蔓延。意識覆蓋的範圍之內,任何人、物,夏言都了若指掌。

夜空中,夏言璀璨的雙眸微微一掃,原本毫無表情的臉上,卻是露出一絲笑容。

“多卡城實力比較強的修煉者,似乎都聚集在附近了!”在夏言的意識中,足足感應到至少有超過三百名靈師境界以上的修煉者。

當然,夏言的主要心神,還是放在邱家子弟的身上。邱家子弟中,一些資質比較高的,夏言都了若指掌。這些人,夏言不會放人他們輕易離去。就算不將他們擊殺,也要把廢掉他們,不然有朝一日,他們就可能成為梅家的禍患!

“快看!”

“那就是剛才喊話的人!看起來,似乎年紀不大!”

“嗯,沒錯,最多二十歲的樣子!不對,他若真的是靈皇境界的強者,就能身軀重鑄,不知道他在踏入靈皇境界之前已多少歲。”

“哼,你剛才莫非沒听到?他自稱是梅家聖皇的外孫,梅家聖皇,只有一個女兒。當初梅家劇變的時候,梅家聖皇的女兒梅靈不過二十歲。梅靈的兒子,能有多大?絕不超過二十歲!”

“是呀!可是,二十歲,就是靈皇?”

四周聚集的修煉者,也在議論,並且期待事情會如何發展。絕大多數人,都不相信夏言是靈皇境界強者。

“咦?奇怪了!那邱家的人,怎麼這麼久都沒有反應?不對呀,就算再遲鈍,此時也該有人出來擊殺挑釁的人了吧?”

“莫非……”

……

“放開我,我要看看,到底是什麼人,毀我邱家!”邱少雲在房間中,被一名邱家長老死死拉住,低吼道。

“砰!”邱少雲,終于掙脫那名老者手臂,靈力迸發,快速沖出房間,憤怒的看著空中的人影。

“混蛋,來殺我吧!”邱少雲對著空中怒吼道。

幾名邱家的長老,也紛紛走出房間。對邱少雲的行為,也只能搖頭。別人不知道,但是他們卻是知道,空中的人剛才所言,都是真的。這個人,絕對是一名靈皇強者。

此人若是真要擊殺邱少雲,那根本就是彈指之間的事。

“哦?你是什麼人?”夏言也看到了邱少雲,微微有些意外的問了一句。

“邱家族長,就是我父親,我是邱少雲。你這惡棍,毀我邱家,我與你不死不休!你下來,我要殺了你!”邱少雲赤紅的眼楮,滿是怒火,他近乎喪失理智!

他只是後期靈師,不能飛行。若不然,恐怕早就沖向夏言。

“哼,大言不慚,區區後期靈師,也敢如此放肆!”夏言眉頭微皺,一掌揮出,一團磅礡的能量,便向著邱少雲死死壓下。

夏言隨手一揮,便足有千萬度武技威力。邱少雲不過區區後期靈師,如何能抵擋得住。掌印未到,邱少雲便已經口吐鮮血,全身巨震。

“轟隆隆~”

邱少雲身體四周的房舍,瞬間便被張楓震碎。一座座閣樓,頃刻間成為一堆堆廢墟。那些邱家子弟,都被嚇得臉色發白。

這一掌,夏言也是略微控制了一下能量攻擊的方位,並沒有殃及更多的人。若不然,這一掌之下,邱家子弟至少也要死上數十人。

在掌印中央的邱少雲,則是身軀變成一堆肉泥,死得不能再死!

……………………………………………………

皇者之殿。

聖皇鐘無花,正在密室之中感悟法則之力,突然一道聲音傳來,正是夏言在邱家宅院上空所說的幾句話。

鐘無花,眉頭一下子皺了起來。身影一晃,便從密室中消失。下一刻,已然到了內殿之中。

一名老者見到聖皇鐘無花從密室中出來,連忙迎上。

“多卡城,是出了什麼事?”鐘無花凝目看向那老者,這老者,是皇者之殿的一位總管。

“聖皇大人!”老者行禮說道,“邱家出了變故,剛剛傳訊部傳來消息,說是邱家的靈宗境界的修煉者,全部被一名叫夏言的修煉者擊殺。這個夏言,自稱是上一任聖皇大人的外孫。他此次來,是為了給梅家復仇!”

“夏言?”

听到這個名字,鐘無花眉頭皺得更緊。

這個名字,他似乎听說過。微微沉吟,鐘無花心神一動,猛然想了起來,“迷亂之地,那個夏言……兩者,難道有什麼關系?”

當初鐘無花在迷亂之地,就知道一個龍之大陸的叫做夏言的修煉者。鐘無花之所以印象如此深刻,完全是因為那個夏言驚人的實力,而且擁有三件攻擊神器。

在落英谷擊殺地行龍的時候,若不是夏言找到地行龍的弱點,他們想要擊殺地行龍,還真不太容易。

“當初那個夏言,是巔峰靈宗,龍之大陸天宮修煉者,天資極高。難道,這個夏言,與那個夏言是同一人?”鐘無花心中暗道。

鐘無花,當然不知道夏言的身份。

“邱家劇變,為何不向我稟報?”鐘無花不滿的問道。

“聖皇大人剛才正在閉關,我不敢打擾。”那主管躬身,恐慌說道。

確實,這也不能怪他。聖皇在閉關,說不定正處于領悟的緊要關頭,即便是天大的事情,他也不敢隨意打擾,只能等到聖皇出關。再者說,現在不過是邱家劇變,並算不得太大的事情。

“嗖~”

須臾間,鐘無花便閃出皇者之殿,向著多卡城方向飛去。不管這兩個夏言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他都必須去看看。

若真是龍之大陸的那個夏言……

鐘無花臉色陰沉,一絲殺氣從體內縈繞而出。敢到暗夜大陸殺人,當然要當場格殺!

……

“什麼?邱家族長之子邱少雲,竟然被殺了!!!”

一名在邱家宅院外圍的靈宗強者,漂浮于空中,清楚看到邱少雲被擊殺時的景象。那被殺死的,確實就是邱家族長之子邱少雲。

“邱家還是沒有什麼反應,看來,邱家族長和長老等人,確實都被此人殺死了。”另一名靈宗吸了一口涼氣驚聲說道。

“邱家,真要滅亡了?”

“我听說,聖皇大人與邱家有著一些不為人知的關系。聖皇大人知道邱家劇變,定然會從皇者之殿趕來的吧!說不定,聖皇大人馬上就來了。”有人低聲說道。

就在這時,遠處天邊,一道龐大的靈力呼嘯而至。

夏言眼神一凜,看向靈力傳來方向。一道人影,清晰出現在夏言視線之中。

“鐘無花?呵呵,他終于是來了。”夏言微微一笑,等著鐘無花飛近,“邱玉說,這鐘無花與主世界的修煉者有接觸,我一會還要好好尋問一番。”

夏言心中,幾個念頭轉過,鐘無花便已經到了邱家宅院上空,與夏言遙遙相對,兩人相隔只有數百米。

“夏言!果然是你!”鐘無花,一眼就認出夏言。上一次兩人見面到現在,時間並不長,鐘無花對夏言可是記憶幽深。

鐘無花,目光也是緊緊落在夏言身上。他意識隔空發出,探查夏言實力,竟是隱約有種凝重感,這讓鐘無花的心神一下子收緊,萬分凝重。

“就算他踏入靈皇境界,也不該令我有這種感覺才對!怎麼會這樣?”鐘無花微微思慮,面容上卻看不出任何異常。

“沒錯,就是我!”夏言看著鐘無花點頭,笑道。

兩人一出口,四周的許多靈師、大靈師、靈宗,一個個便全部神情呆滯起來。聖皇大人,果然是來了。而且,聖皇大人,竟然是認識這個叫夏言的人!

當然,這里的絕大部分人,都從未見過聖皇鐘無花。此時,更是窮極目力,想要看得清楚。鐘無花懸于空中,目光與夏言對視,氣息微微凝結。身體周圍,滾動的靈力,帶著無窮的壓力。

“夏言,你竟敢到我暗夜大陸殺人!”鐘無花靈力一轉,空間內的靈力,立刻變得浮躁起來,聲音更是滾滾轉動,徘徊不散。王者威嚴,自然散發。

“復仇而已!”夏言不在意道,隨口說道,“邱家十九年前殺我梅家子弟無數,鐘無花,你當初為何不阻止?哼,你能成為聖皇,難道沒從上一任聖皇那里得到好處?邱家做那斬盡殺絕之事,你竟不聞不問!”

听到夏言所說,鐘無花的目光,一下子變得暗淡,一絲難以言狀的光華顯露隨即隱去,片刻便恢復正常

[BOOK: 006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3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