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2
第六百零七章 空間大輪回
夏言眼神一厲,喝道,“鐘無花,邱家之事,莫非你打算插手?哼,我並不打算斬盡殺絕,不過,我也不能就此罷手。梅家子弟被屠戮殆盡,當初邱家,可沒我的仁慈。不僅不打算放過還活著的梅家子弟,竟然還在南鐘山上設下陷阱,yin*我幸存的梅家子弟前往,而後將之殺死。邱家的惡毒,難以想象!”

夏言想及此,心中便升起種種怒火,若不是控制心間殺意,此時的夏言,恐怕已出手將邱家眾多子弟全部擊殺。

即便夏言將心中殺意控制,此時,也是縷縷殺氣從夏言身上散發。驚人的殺意,即便是遠在邱家宅院四周的修煉者,都能深深的感受到,一個個心中寒意叢生。

鐘無花,也是越發吃驚夏言的實力。如此濃烈的殺意,簡直要凝成實體,恐怖異常。鐘無花無法清除,如此冷冽的殺意,夏言到底是如何擁有的?這殺意,簡直就是殺了億萬計生靈的魔神才該有的。

“夏言,我是暗夜大陸聖皇。你從龍之大陸而來,擊殺我暗夜大陸子民。我做為聖皇,豈能袖手旁觀。邱家族長等人,已被你殺死。這邱家宅院內,再無靈宗境界強者,你還不肯罷手?”四周那麼多修煉者看著自己這個聖皇,鐘無花若是就此離去,那這些暗夜大陸的修煉者,又會如何想。

鐘無花此話一出,四周立馬又傳出一道道驚訝聲。在之前,這些人可不知道夏言是龍之大陸的人。現在,才知道夏言竟然不是暗夜大陸的修煉者。

“什麼?他是龍之大陸的修煉者?”

“龍之大陸修煉者,來到暗夜大陸毀滅邱家?”

“這……多麼瘋狂。這夏言的實力,也太強了。此時,他竟然如此態度對聖皇大人,莫非他連聖皇大人都不放在眼里?”

四周的議論,大多傳入夏言和鐘無花兩人耳中。

夏言眼神一轉,向著四周看去,隨即出口說道,“不錯,我就是龍之大陸現任聖皇夏言!”

龍之大陸,聖皇!

“嗯?你已是聖皇?”鐘無花道,最近他一直閉關,對龍之大陸那面的信息,確實沒有過問。

“沒錯!”夏言道。

“呼~”

四周的聲音,更加混亂。

龍之大陸與暗夜大陸,爭戰數千年。兩片大陸修煉者若是相遇,幾乎就是不死不休。

“邱家子弟听著,現在你們還有一炷香時間。一炷香時間若還在多卡城,殺無赦!”夏言的眼神,冷若寒冰。

其實大多數邱家子弟,都已經開始收拾行囊,準備離開邱家宅院,離開多卡城。沒有人,想死!在雙方實力完全不成比例的情況下,沒有人傻到死也要留在這多卡城。

這時候,邱家宅院外的街道上,一群人漸漸靠近過來。這一群人,正是梅洛天等人,他們此時才從城門走到邱家宅院。

“看,那是梅家還活著的人。”

“嗯,是梅倫,還有梅洛天!梅家被毀滅之後,他們就被囚禁在南鐘山上,此時他們竟然出現在這里,顯然是脫離了邱家的掌控,也就是說,那邱家是真的被毀滅了。”

“是啊!真是世事無常。這個夏言,竟是龍之大陸聖皇!”

夏言,也知道梅洛天等人走進了自己的意識探查範圍內,目光自然向著那個方向看了看。梅洛天等人到了邱家宅院外,並沒有再繼續向前走,而是停了下來。

邱家正門外,一群群邱家子弟,已經開始陸續離開。蕭索之意,不用言說,昔日不可一世的家族,竟成了喪家之犬。

“靈皇邱玉,也死了嗎?”鐘無花出聲問,表情冰冷看著夏言。

“死了!”夏言點頭。

“哈哈……”鐘無花突然尖銳笑出聲,態度大變道,“好,很好。夏言,你竟能殺了邱玉。邱玉已領悟第二重法則之力,你能殺死她。你的實力,真是出乎我的預料。好吧,現在就讓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強,領悟了幾重法則之力。”

鐘無花身體周圍凝聚的靈力,再次暴動起來。右臂一抬,便在空間內向著夏言猛揮出一道靈力,跨過數百米空間,向著夏言席卷而去。

看到鐘無花出手,邱家那些子弟,也都停止動作,神色激動死死盯著空中。

他們心中早就期盼鐘無花出手,若是聖皇能擊殺那個夏言,他們自然就不用離開多卡城。此時,聖皇鐘無花終于出手對付夏言。

他們,都是希望鐘無花能三兩下解決夏言。

磅礡的靈力,連空間都直接撕裂開。靈力所過之處,便是一條黑色裂痕。

“咦?”夏言眉頭一皺,發出驚疑之聲,“鐘無花的實力,竟然強了這麼多。”

上次見到鐘無花的時候,鐘無花的實力還沒有現在這麼強大。而且,此時的鐘無花,比在落英谷時強了不止一點半點。這,讓夏言有些詫異。要知道,想要單單依靠靈力就撕裂空間,起碼也要擁有五千萬度的武技威力!

不過此時,可不是詫異的時候。轉瞬之間,鐘無花的攻擊便到了夏言的身前。

夏言體內靈力,同樣旋轉而出,硬生生擋住鐘無花的靈力。兩人的靈力,在空間內發出劇烈踫撞,一時間,地動山搖,空間為之狠狠震動。四周一些實力較低的修煉者,都是站立不住,身體搖搖欲墜,臉色煞白。

就算實力比較高的修煉者,都氣血浮躁,死死運轉實力抵擋戰場中心處傳來的巨大壓力。

片刻後,余波消散,兩人對視,臉色同樣沉重。

“夏言,想不到你剛剛踏入靈皇境界,便已經有如此實力。”鐘無花開口說道。

“鐘無花,你的實力也讓我意外,上一次在迷亂之地,你還沒有這樣的實力。這短短一個多月時間,你的實力竟然增長如此之快。”夏言也眼神一閃,開口說道。

“嘿嘿,你實力確實令我意外。不過,卻還不是我的對手。”鐘無花嘿笑一聲,身形一個移動,在空中變得模糊。轉瞬之後,一道銀色閃動,呼嘯從空著霹靂而下,直轟向夏言,“龍之大陸與暗夜大陸聖皇之間,早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則,那就是不能前往對方大陸擊殺修煉者。而你,卻來到暗夜大陸屠戮我的子民,那就休怪我不客氣了。”

鐘無花的聲音,徐徐傳來。

夏言一聲冷笑,“鐘無花,你以為,你能殺死我?哼,劍氣如虹!”

銀色閃電,並沒能擊中夏言。一道紅色長虹,從夏言身體**出,與銀色閃電瞬間交擊千百次。那一小片空間,完全被震碎,不過很快又被修復。

兩件神器的踫撞,並沒有結束。靈力催動,神器的撞擊,愈發猛烈。

“好家伙,這鐘無花的實力,竟然提升一倍!”夏言心中吃驚,他也感覺到巨大的壓力,鐘無花的神器品質,遠不如自己,可是此時,自己竟然不能擊潰他的劍氣。

夏言心中吃驚,鐘無花更是心中大駭。

“若是一個月前,此時我恐怕已經落敗。這一個月,我得到水霧大人的幫助,靈魂強度晉升兩個等級,才有現在實力。可是,卻不能擊殺他!這個夏言,到底如何做到的?他才修煉幾年?”鐘無花心中念頭旋轉。

“空間法則之力!”鐘無花一聲厲嘯,空間封鎖,便要鎮壓夏言。

夏言感覺到,一股股無形的壓力,從四面八方向自己壓迫下來。鐘無花,竟想要依靠法則之力來鎮壓自己。

“哼!”夏言目光一寒,同樣運轉法則之力,狠狠抵擋回去。

兩人的法則之力,就好像兩座巨大的冰山,重重的對踫,互相傾軋撕裂。

鐘無花的法則之力,僵持一襲時間,便要潰散。

“想要鎮壓我?看我如何鎮壓你!”夏言沉聲說道,法則之力,洶涌澎湃,一層層枷鎖,不斷向著鐘無花的法則之力壓下。

“不好,這夏言,竟然是第四重法則之力。”鐘無花感覺到自己維持的法則之力就要潰散,突然一聲爆喝,“空間大輪回!”

一片耀眼藍色光華,頓時籠罩住鐘無花運轉的法則之力上。那正在崩潰的法則之力,竟然驟然間光華大盛,重又恢復如初,堅韌無比。

遠遠觀望,兩人交戰的情景,光華四射,空間坍塌,簡直就是世界末日的景象。下方的地面,早就完全變成一片廢墟。若不是兩人故意克制力量,以免傷及無辜,恐怕半個多卡城,都要毀在這短短的激戰中。即便如此,邱家附近的建築,也都一樣化為粉末。

圍觀的修煉者,早就退到更遠地方。

“奇怪!”

夏言心頭一震。

“這個鐘無花,法則之力境界對比以前確實提高了一重。當日在迷亂之地,他與龍之大陸方暮雨聖皇是同樣的境界,都是第二重法則之力。而現在,鐘無花已是第三重法則之力境界。可是,不僅如此,他此時似乎還使用了一種特殊手段、秘法,竟然能夠弱化我的法則之力,強化他自己的法則之力!”夏言眉頭緊皺,疑惑重重,他當然能感覺到空間內法則之力的變

[BOOK: 006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53: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