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3
第六百一十八章 降臨者

心念轉動之間,夏言便已經出了皇者之殿的密室,來到皇者之殿內殿之中。雖然前往主世界的願望越來越強烈,但是夏言,也必須將這願望給徹底的壓制住,不能讓其影響自己的正常修煉。白影一閃,夏言到了內殿,天宮毛總管,便馬上迎了過來。顯然,他已經在這裡等了多時,就是等夏言從密室中出來。
“聖皇大人!”毛總管行禮,同時口中便說道。“何事?”夏言看向毛總管問。“半個時辰前,從迷亂之地傳來訊息,迷亂之地靈力暴亂,正是主世界寶物降臨的跡象。”毛總管躬身說道。
“哦?”夏言目光一亮,“又有寶物降臨了嗎?上一次寶物降臨,是六年前了。算時間,也差不多。”主世界寶物降臨,一般都會隔上幾年的時間。當然,也有偶然情況,連續兩次寶物降臨。但這種情況,比較罕見。 “我知道了。”夏言旋即又說了一句,靈力微微運轉,身影便消失在內殿之中。“主世界的寶物,可是難得,我也得去看看。希望,這次能降臨更多的一元丹!”

夏言心中念頭轉過,身體已到了雲層之上,快速向著罪惡森林飛去。迷亂之地,是在罪惡森林中央位置。迷亂之地週邊,有一層能量籠罩。任何人,都不能使用自身的力量去觸動這層能量,若不然就會遭到致命攻擊。到了籠罩迷亂之地的能量之外,夏言從空中落下,將靈力完全的收入體內,抬腳慢步走了進去。進入到迷亂之地,馬上就感覺到裡面充盈的狂暴的靈力。
空間內,一團團暴虐的靈力,有的甚至形成恐怖的靈力風暴,一般修煉者,根本就不敢靠近這些恐怖的風暴。那些厲害的風暴,甚至能夠將巔峰靈宗吞噬。偶爾的,還會有黑色的空間斷層突然出現,若是修煉者一不小心撞上去,那肉身頃刻間,便要被攪碎!
“果然……靈力在暴虐!等到這些靈力恢復常態,便是主世界寶物降臨之時。”夏言眼神一凝,向著天宮修煉者所在的住處飛行過去。
在這迷亂之地飛行,夏言也得將速度減慢。靈力風暴不能對夏言造成傷害,但是那空間斷層,夏言也是萬萬不敢靠近的。除非,夏言能完全掌控空間法則!很快,一片黑壓壓的住宅便出現在夏言視線之內!
夏言剛要從空中落下,就在這時候,突然間,空間內暴虐的靈力,竟是恢復常態。天空,又恢復以往的樣子。“嗯?莫非,寶物已經降臨?”夏言眉頭微微一皺。“嗖嗖~”從天宮秀修煉者住宅之中,一道道人影,快速飛出。這些人,都是天宮修煉者,他們早就等到靈力波動平復之後,前往落英谷內。 他們剛一竄出,就看到外面的夏言,馬上身體一頓,向夏言行禮,“聖皇大人!”張連起,開銳等等,都在其中。
“嗯,去落英谷!”夏言點頭。“嗖~” 落英谷外,不少修煉者,都已經到來,聚集在落英谷之外。龍之大陸修煉者,暗夜大陸修煉者,涇渭分明。夏言看到,暗夜大陸的聖皇鐘無花,也已經來了。鐘無花看到夏言,眼皮急促跳動了幾下,臉上顯露出一絲不自然,不過很快便又隱去。夏言則直接飛入到落英谷內。
“聖皇大人來了!”“嗯,等聖皇大人進入後,我們再進去。希望這一次,我能得到一件神器。”一名修煉者,幻想著說道,兩眼發光。
“別得意了!還神器?神器哪有那麼容易獲得。”另一名修煉者,看了先前說話的修煉者一眼,鄙夷說道。“這可說不定,我運氣好,就能……”這名修煉者,反駁說道。不過,他的話還沒有說完,便戛然而止。
張大的嘴巴,竟是忘記合攏了。落英谷內,一道驚人的氣息,不斷向著四周空間蔓延。整個空間,都發生詭異的扭曲。“什麼?”夏言進入落英谷,最先感覺到空間發生的變化,心中一緊,“難道,又有主世界的野獸降臨嗎?”夏言警惕的在谷內觀察著,尋找那股可怕氣息散發的源頭。很快,夏言便看到!“哈哈哈,終於……終於來到了這個分世界。不錯,很不錯!”在落英谷內,一道人影,赫然立於其中,同時口中大聲的說出一句話來。
“嗯?”夏言目光一凝,盯著那道人影。龐大的氣息,正是從他身上散發。而暗夜大陸聖皇鐘無花,也身影閃動,快速飛行過來。看到那人影,鐘無花竟然沒有任何驚訝,相反的,還有著一絲欣喜。“見過使者大人!”鐘無花,向著那人影行禮,口中說道。“使者?”夏言眉頭皺起,“空間通道被修復了嗎?主世界的修煉者,終於還是來了。”雖然知道空間通道遲早會被修復,可是此時見到主世界的降臨者,夏言心中還是掀起滔天巨浪。
“嗯!”那使者聞言,目光一轉,深邃的眼神看向鐘無花,手臂微微一擺,“不錯,已是三極靈皇!”這使者,一下子判斷出鐘無花的實力,隨後又說道,“你幾是暗夜大陸的聖皇吧?叫做鐘無花?”“回使者大人,正是我!”鐘無花臉皮顫動了一下說道。
“嗯,水霧大人特別交代過,所以我知道你。主世界與光離分世界空間通道損壞,經過四千多年的修復,才終於算是修復完成。嘿嘿,我就是第一個來到光離分世界的使者。”此人嘿嘿笑著說道。
夏言在一旁,聽著他連續說出這番話,心緒也漸漸平復下來。“嗯?龍之大陸的聖皇,難道不在?”這使者,意識早已經散開,似乎是探查了一番,並沒有發現夏言的境界,所以皺眉說道。“回使者大人,龍之大陸的聖皇,就是他!”鐘無花目光一轉,看向夏言,伸手指著說道。“哦?”使者目光一凝,看向夏言,“咦?我怎麼無法探查出此人的實力?這怎麼可能?按照規定,聖皇應該是靈皇境界修煉者才對。”喃喃自語說了一句,使者又氣息一沉,不滿的口吻對夏言說道,“你見到本使者,為何不行禮?”“見過使者!”夏言略微遲疑,便行禮道。現在對這主世界的修煉者,夏言也是完全陌生。所以,還是不要得罪的好。
“嗯!”見夏言行禮,使者才點點頭,“我叫古風行,是星斗殿殿主水霧大人麾下。以後這光離分世界的兩片大陸,就由我來掌控。而你們兩人,可以通過空間通道,去主世界繼續修煉。”風行使者居高臨下看著兩人介紹了一下自己。“星斗殿?”夏言疑惑道。對主世界,夏言完全陌生。而鐘無花,顯然瞭解比較多。他聽到星斗殿等等字眼,並沒有露出任何驚訝之色。
至於那位水霧大人,夏言倒是知道,六年前,夏言聽鐘無花提起過。鐘無花,正是與這水霧大人的靈魂有過接觸。而水霧大人,直接將鐘無花的靈魂強度提升兩個檔次。由此可見,那水霧大人實力之強大。而這風行使者,也僅僅是領悟了四重法則之力。夏言意識探查,便輕易感知到此人的實力。此人實力雖然只是達到四重法則之力,架子卻是非常大,對夏言和鐘無花說話,都是居高立下的態度。
“不錯,琅邪界,星斗殿。星斗殿殿主水霧大人,足足掌控一千八百個分世界。而你們光離分世界,就是其中之一。”風行使者解釋了一下說道。“琅邪界?星斗殿?風行大人,琅邪界,莫非有很多殿?”夏言思維快速轉動,馬上就分析出來,隨即問道。“琅邪界,三百六十殿。嘿嘿,我們星斗殿,可是排在前一百的。小子,你叫什麼名字?”風行知道鐘無花,卻不知道夏言。
“回風行大人,我叫夏言,龍之大陸現任聖皇。”夏言忙露出恭敬神情道。“嗯,夏言。你現在是幾級靈皇?為何我不能探查出你的實力?”風行使者看著夏言,皺眉問。“一級靈皇,領悟一重法則之力,二級靈皇,領悟二重法則之力,以此類推。鐘無花,是三極靈皇,那麼你,是幾級靈皇的實力?”風行目光閃動了一下,望著夏言問。夏言笑了笑說道,“回風行大人,我應該是五級靈皇!”
夏言並沒有對此隱瞞!“嗯,五……嗯?什麼?你已經是五級靈皇?”風行先是微微點頭,隨後陡然大驚,驚愕的看著夏言,“這怎麼可能?前不久,似乎上一任龍之大陸的聖皇方暮雨才前往主世界。你是閒人龍之大陸聖皇,怎麼可能是五級靈皇?那方暮雨,是上一任聖皇,也才二級靈皇的實力!”風行,一下子臉都變了。光離分世界,是以實力為尊的一個世界。而那主世界,更是以實力為尊。他原本以為自己四級靈皇的實力,還不是橫掃一個分世界?所以,才大刺刺的擺出居高臨下的態度。可是現在,當他聽到夏言自稱是五級靈皇,便馬上無法淡定了。

[BOOK: 006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38:28 2024